Monday, October 15, 2012

12-10-2012


fun:[link]
虎1: 要去gym了,搭搭
虎1: 空军,欢迎欢迎
虎1: 没办法,我周围都是男人。。。害我老头子没得选择
空军: 老头子。。下回去KL找你叫鸭 。。。/ 叫鱼 !!
虎1: 
空军: 老头子喜欢。。叫鸭。。猛男图。。屁股。。同志。。。
fun: 什么tango?跳舞吗我没装这个
虎1: fun,Tango我弄不到,一直说我phone number not verified
空军: 虎一, 我等破天花板 ... Tor Niaog ...  (好多股都很诱人!!还是跟着大势走!!)
fun: 
kctan: 你琢磨要我的电话号码?我说了我不要美女了。
虎1: 都说老头子喜欢屁股咯
fun: 老头子好像很喜欢p股
fun: 介绍jk好了,出家人又不可以犯嗔戒
fun: kctan,我……没有你的电话号码……
fun: 搵饭食遮……
kctan: fun ,不用担心,我不会陷害你。
虎1: 我要刺激的是比利赛,咦!又是P
kctan: fun,我不要看美女了。还是kc猛男图比较能刺激我。
虎1: 空军,0.333就敢敢加码吧!
空军: 累人P一直撞天花板。。。(一定是老头子去刺激他)
fun: 老总……干嘛要陷害我啊我从ipad转行到s3再转行到bayview很辛苦的咧
虎1: 还好不是要cl,不然就死得很难看
虎1: 紧张时刻打不到字
bclee): kc ~\(^.^)/~ like like
空军: 有多少就多少咯 (like) 上破就走人 (like)
bclee): FI close @ 1653
bclee): kctan ,对方打电话来时,就跟对方说:有一个叫fun 的顾客说你们的服务烂透了...
kc: 上破就走人
kc: 有多少就多少咯
fun: 会有肉吗
fun: kc,我没看图
fun: kctan要吗?我可以给酒店你的电话号码吗
kc: fun,已经下破了
kctan: 加入bayview,有美女看吗?
fun: kctan,回测=回去测试
kc: 看FI又跌回来了
bclee): 
fun: 好像没什么关系
fun: 那……大家一起加入bayview吧
kctan: 回测 = 反弹?? kc 对吗。。。
kc: 只求输少赢多
bclee): fun 乖,听师父的... short 吧~
kc: 不是有把握,只是跟策略走
fun: 老头子怎么突然把我老婆搬出来,吓死我
fun: kc那么有把握? 
kc: 55嘛55咯, 都没到我的。。。。。
虎1: fun都是这样称呼嫂子。。爱人同志
kc: 我short 比你低都不怕
fun: kc,如果跑上55呢
fun: FI还没死
kc: 放心啦,当做回测咯
bclee): 要小心哦,FI 还有反击能力的~
空军: 51 不破。。。 又要看马奶摆来摆去!
bclee): 同志? 男同志吗~
虎1: 要多谢bc老师,猛男师父和各位龙门的同志。感恩!
bclee): 今年是虎1 的丰收年~\(^.^)
虎1: 可以short的话就是咯
bclee): 也有不少人在高位买入JCY 并且打算长期持有...
kc: 小A给虎1赚完了
kc: 像
kc: 想jcy
虎1: 记得当初5月我买的时候是0.355,现在只剩0.35
kc: 虎1, 跌势已暖和了,慢慢跌吧
bclee): 长期投资就可以不必cut loss 的咩? 唉...
bclee): GPC 那个瓜说是长期投资噢--- 小A !
虎1: 星期一就2字头了
空军: 小A跌回以前我抛弃他的模样了。。。 (短暂的风光罢了)
kc: 都说要跌到2,3毛咯
虎1: 恐怖,不见50%了
kctan: 四大猛将~\(^.^)/~kc ~\(^.^)/~bc ~\(^.^)/~ jk ~\(^.^)/~fun
虎1: 这小A跌到老头子都认不出它
bclee): GPC 有一个瓜买入小A 在0.77  变成埋在0.77 了。
kctan: 四大猛将一人一脚踩下去,才会快快跌。
空军: 51 。。49。。 43 。。 O.O
bclee): 这小A 是跌不腻呀?天天跌... 
kc: ci才跌2点,真的慢慢跌
fun: 神龙摆尾
空军: 慢慢跌才可以欣赏风景!
kc: 黄大仙别那么快出关
kc: FI还有一关要破才有肉
kctan: 黄大仙去闭关了。
bclee): 黄大仙没来,所以嘛跌loh ~\(^.^)
空军: 噢。。。Trading Platform 又再HANG !!
fun: 黄大仙好久没来了
kc: 慢慢跌不易被洗
bclee): 慢慢跌吗? 才有味道。
kc: 跌破
fun: 别破?
kc: 最好老美今晚也别破支撑
空军: 不要close 在51以上哦!!!
虎1: 0.333了
bclee): 累人P = Pav 股,乱强的派息股!
fun: 空军……鸡哥叫我不可以做空,不然……对我不利
fun: 累人P是什么?
空军: 原来Fun是外国人!!
bclee): fun 要long 就去long 累人P 吧~\(^,^)
fun: 刚才一提熊熊,结果就……
fun: long long long↖(^ω^)↗
bclee): 四大猛将皆做空~\(^.^)/~
kc: 那fun就尽管long咯
kctan: 四大皆空。。。
fun: 等着归位吗
bclee): 来吧,jk 也出关吧~ 总动员!
空军: 欢迎各位归队。。。。。
fun: 逆向思维,既然大家short,我就long吧
kc: 全都空了
kctan: 
kc: 哇,kctan也出关了
bclee): 空方部队... 猛将如云了~\(^.^)/~
虎1: kc,xx=515?
空军: 战斗机。。。可以热身了。。。 
kctan: FI不硬了。我终于可以出关了。
kc: 可以跌了,快啊
空军: 空军崩盘的辉煌时代还停留在 11年7月
kc: 空军↖(^ω^)↗
bclee): 欢迎kc 归营~\(^.^)
bclee): 恭喜空军终于来了...... 经~
kc: 终于tp转空了
空军: 小回调罢了。。。 鸡哥那么强那里会崩盘
kc: 我也是空军了
空军: 我等了。。。。。 半年。。。 (终于来了)
fun: 终于来?崩盘还早
fun: 今天的顶是不会超过61了
空军: 我等了。。。。。 半年。。。 (终于来了)
fun: 被kc发现了
bclee): 假假神功...
虎1: 60分钟还在汉堡包里
fun: 啊……按照五点学说……下跌是可以的
kc: 够假的fun
fun: 这次还long两张
fun: 怎么我一long就总是……
bclee): 露胸吗?
kc: 空军时代了
kc: 还开高
bclee): 突破三角区...
fun: manmantan,星期一就跳空高开
空军: 你一醒就。。。C仔F仔被你吓到。。。 刚刚还在55
kc: 哇,来了
空军: 守得云开见月明。。。。 (等到了)
bclee): 一睡醒就看到美图,走运了~\(^.^)
bclee): 漂亮~
bclee): FI 哇哇哇~
空军: 来了。。。。看到sai 了。。
空军: 每天要躲在家里的那里只3k 
虎1: 5分钟的没有,15分钟的有,60分钟的有
kc: 没仓位就等吧
虎1: 吃饱了更blur。。
虎1: 我等
kc: 走多几天就有康头了
虎1: kc,FI像螃蟹走路
虎1: 不要看市就CL掉
kc: 每天要看市
虎1: 没有intraday玩,老头子更辛苦
kc: 可能我功夫还不到所以辛苦
kc: 玩intraday 很辛苦的
虎1: 空军,3k在KL每天要躲在家里
fun: 好像是不用止损的
空军: 3 x 20 x 50 = RM 3000 了!!
fun: 3点
空军: Target 10点到5点!!
空军: 简简单单- 一天赚3点 就 够了!
fun: xx就long,yy就short可是……我……却乱用
虎1: 像我昨天说的一天12点?
空军: 空军只会一招。。。。等....
kc: 不贪的话,简单就好
fun: sr招就够了
空军: 助教=老头子。。。
kc: 玩FKLI不用太多招
空军: 幼儿园还没毕业。。可以报名mer !!
fun: 有被阿庄洗到很惨的助教的吗
虎1: 要!语文的发音
空军: 你不用上课了。。你可以做助教了
kc: 小学补习班要报名吗?
fun: kc早已经开班了还一直洗盘
虎1: 老头子最厉害的一招就是等
kc: 我是不会开班的, 要学找老总
fun: 我是0号
kc: 恐怕要你白等
虎1: 空军,你别跟我争第1,我已经注册了
空军: 接下来终于有时间研究《猛男图》了 (希望不会像kc那样流鼻血)
kc: 那就manmantan
kc: 市场好闷, 成交量低迷
空军: 等你开班, 我第一个报名!
空军: 等你开班, 我第一个报名!
kc: 空军, schedule满了
空军: 没乱猜。。。。乱讲罢了 (好闷)
kc: 我很少看指标的
空军: kc 礼拜你没出席啊? 不然礼拜等你唱!!
kc: 空军别乱猜
虎1: 空军,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在1.06买入,它做什么就要问我的老板南南
空军: kc: laosai应该还不会不过。。。。。。(热)(你的P梨赛)
kc: 不画不讲了, 迟点才马后炮 
空军: 虎一看见好料没分享。。 P股盈利, 会破十年新高!!(它做什么的?)
kc: 都说股票的不会咯
虎1: 空军,?什么来的?
虎1: kc,老头子要3D猛男图
空军: 虎1 。。。 kc 要讲的是。。不过。。。。。。热!! 哈哈
fun: 也可以这样BD……也是三个D
虎1: 
kc: 
fun: 3D图?简单DDD看到三个D了吗
kc: 很久没画,生锈了
虎1: 哇!原来kc真的懂画3D图
虎1: 惨了,我们不是要带有色的眼镜来看?
kc: fun,我只会画3D建筑图,股票的还不会
fun: kc要画3D图?
fun: 壮壮的熊熊够状的吧
kc: 3D 要用什么软件画?
虎1: fun,找个壮壮的给老头子
fun: 既然老头子叫kc猛男师父,那……就看kc的照片好了
虎1: 老头子只喜欢猛男图
虎1: 叫美女画3D的
kc: 美女图谁来画?
fun: 然后多看美女图既然看猛男图流鼻血,那就用美女图来止血吧这是什么逻辑
fun: 不要乱乱买药吃就好
虎1: 是鼻子受伤了
fun: kc,跟你之前的病有关,应该没什么大问题……食疗的话……吃莲藕咯
kc: 伤风了几个星期
虎1: kc是在没穿衣服时画猛男图,所以感冒流鼻血
fun: 老婆是掩饰吗
kc: 这几天鼻涕有很多血
kc: 不是啦
fun: 难道kc也……对男人……
fun: kc就是画太多猛男图才流鼻血的吧
虎1: 猛男师父,我要猛男。。。图
虎1: 不过什么?不要吓我。。
虎1: 刚回到,很饿。。。午餐还没吃
kc: laosai应该还不会不过。。。。。。
虎1: 比利赛加油!
虎1: 是wuo!laosai时记得call 911
kc: 哇,虎1比例赛没laosai
虎1: 哇!谁冒充我?!
kc: CI/FI 不是红了吗?
obs: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link]
obs: durian still hanging......haha 
空军: afternoon f cai c cai wan lao sai d
fun: 他的公司而已,不是作者本身
>,<: b="b"> 讲到和做到是两回事
>,<: b="b">[link]
虎1': my name is tiger 1 & I love tiger show
fun: 谢谢老头子↖(^ω^)↗
虎1: my name is tiger 1
虎1: email的那3个字
fun: 老头子的名字叫什么laotouzi@。@
fun: 老头子,我放你的名字了咯……
fun: kc流鼻血吗?
fun: 刚才去top up 要20块
fun: 五天就用完500MB,p1也太坑人了
虎1: 这么发怎么办?
虎1: 哇!真的发啊!
bh: 哇!虎1又赚到小A了
kc: 小A 345, 虎1, 发呀
kc: 洗盘时间到,要去洗盘了,bye
虎1: fun,快出来,你有911的call
虎1: 还是问fun比较专业
kc: 
虎1: 7孔都派是不够的
kc: 一天3升的水,还不够?
虎1: 多喝水啦!
kc: fun,伤风到鼻涕有血怎么办?
kc: beh tahan
虎1: 限量版!
kc: 哇,老总发了
虎1: 哇!老总买了Harley Davidson,型!
虎1: 是咯!外币容易赚
空军: tiger 1 gt lot of oversea customer. need lot hotel haha
虎1: 猛男师父,不要吓我astro抽不到的钱都赛浪了
空军: 虎1 use chinese acc apply, 1st time apply hit d, so lucky. mine 18% also not hit
kc: 比利赛迟点就laosai
虎1: 我的比利赛还没死!
虎1: fun,介绍给我吧!谈话我在行,最重要能offer我free的
bclee): 买了新摩多,要去拿取。~\(^.^) 各位嗒嗒!
kc: 老头子猪笼入水
空军: 哇 688, 都说了有打劫的年暴力
bclee): fun 又来~O_o
虎1: 接了很多外国客,很忙。。
fun: 我好像越来越过分了
fun: 老头子,有兴趣给bayview hotel你的电话和名字吗?
bclee): 老头子,我会讲黄色笑话... 
fun: 老头子这次不去?
bclee): 暴利啊~
fun: 这个才叫暴利
虎1: 哇!老总会讲很多不该讲的东西?!空军,记得做我的间谍
fun: 空军,把脉费要688
bclee): 暴利?5880才叫暴利。
空军: fun 我会过去, 等你帮我把脉。
fun: 我看一个病人才20~30块,老总教一个人就……暴利啊……
kc: 近期治安不好
虎1: 空军,我不是恭喜你了咩?你用土族朋友名字?我20多%都不中
fun: 抗议老总学费太便宜……
bclee): 我们人少钱不多,没什么好被打劫。
fun: 会……出现示威人潮
kc: 需要飞虎队保护吗?
bclee): 大劫kc 就有!
fun: 抽中ipo有红包拿?
kc: 打劫
空军: 有红包拿吗
bclee): 会有地震、狂风吗?
fun: 介绍朋友好像有更多的优惠
kc: fun, 谢谢啦
空军: 虎1 祝福我啊。第一次中ipo (不在我名义下)
kc: 祝老总周末开办顺利
fun: kc,介意我把你的名字和电话给bayview hotel吗?一起成为会员吧
bclee): 这一次人数少,有机会教到很细、很细... 
bclee): 空军...帮忙吃就行了~\(^,^)
kc: 没事
kc: 哇
fun: 空军周日会过去吗?
空军: 老总, 礼拜需要帮忙吗
空军: 难怪把Fi搞得那么。。。硬
空军: 原来外国人是我的死对头专做long
虎1: 恭喜空军
空军: Message虎1我的天线截1好了可以看astro d
空军: 南南, 忙着装太阳板吗?
虎1: 南南,astro我竟敢抽不到
虎1: 还好没人讲老头子的坏话
bclee): 我只会睡午觉...
bclee): 阿6 是血性汉子。
阿6: 然后你们就会看到我上龙门抱怨,我的目的是希望老总做ROBIN HOOD
阿6: 唉,一看到这种事情,我就火滚。。。
bclee): 商人、伤人。 (Ç_Ç) 鸣...
bclee): 可恶之极...
阿6: 关闭已在他们的盘算内了
阿6: 今天的报纸,G公司说:『你们再来追账,我就把公司关闭』
阿6: AMEDIA就是大鱼吃小鱼,散户还有逃生的机会
bclee): 这些“大人物”吃散户都是连皮带骨吞掉的~
bclee): 有道理。
阿6: 大鱼吃小鱼,是把你吞下去,你还有可能不是死。但是被食人鱼吃的话,就只能剩下骨头,冤枉哦
bclee): 我收购... fun 的中医店。
阿6: 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食人鱼吃大鱼【散户都是有钱的大鱼】
阿6: 老总,要干轰轰烈烈的业绩【油水】,有些人是要被牺牲的。。可怜
fun: 老总收购来救散户吧↖(^ω^)↗
bclee): 大鱼吃小鱼呀...
阿6: 上一次是2007年,公司关闭。
阿6: 完全就是。。。。【不敢说了,怕C4】
阿6: G公司每当要大选前,就会被『人』举报,然后。。。
bclee): G公司打算放弃... 可怜的散户。
fun: 成立新公司?打算卖“银”的时候吗
fun: 阿6↖(^ω^)↗
阿6: 老实说我接到线报,G公司打算放弃这家公司,目前已经着手成立新的公司。希望大家告诉朋友,小心提防
bclee): 好厉害的阿6 ...。◕‿◕。
阿6: G公司?打算走路了,还帮它做,怕收不到钱。我是帮国家银行
阿6: 每天都在帮人家计算财富
fun: 黄金?是不是G公司找你做了
fun: 最近不行销ipad,行销酒店的时候
阿6: 还有,帮国家银行点算黄金
fun: 然后免费住一晚(算在会员卡里了)
fun: 老总,吃自助餐是两个人算一个人的钱哦
bclee): 阿6 的工作,不容易、不容易。
fun: 
阿6: 我只是接到一场小工,算牛,因为要放进CLOSING STOCK,算到现在都算不完
bclee): 所以从来不加入xx俱乐部。
阿6: FUN,我没有接到总稽查师的工
fun: 少了佣金了
bclee): 我... anti 会员制度!
fun: 老总不要啊?我已经成为会员了
fun: 阿6,好久不见,最近忙着audit养牛公司?
bclee): 阿6 辛苦了、辛苦了... 
阿6: 老总,我苦干啊
bclee): 要死呀你... 
fun: 要不要把红树林的几个瓜的都填上
fun: 她们只是打电话给你sembang而已,然后我好像会赚到一点好处
fun: 老总,我可以介绍你给bayveliew hotel吗
bclee): 阔别多时...
bclee): 哇,阿6 回来了~
阿6: 做莫呢?
bclee): 可以开始拼命讲老头子的坏话了~
kc: 塔塔
虎1: 哎呀!我要出去了。。搭搭
bclee): kc,比xx硬的,当然是yy ...还有zz ...
kctan: kc,好吧,我闭关去再练。等比xx硬再来。
bclee): 有些人就是喜欢坐过山车,上了又下,全程参与。
kc: 老总xx已经硬了那么多天, 难道有谁比他硬?
虎1: 我的朋友JCY还不要走人,不知要等什么???50%都不见了
kc: 开玩笑的
bclee): kc 又会知道kctan 硬的?
kctan: 
kc: 比kctan硬吧
kc: 虎1, 我也不知道xx是多少? 问阿庄吧
kctan: xx到底有多因硬?
bclee): 除非今晚老美大破支撑,狂跌400点...
kc: xx不破没空头
kc: 有xx 顶住, 当然硬
bclee): FI 比Nokia 3310 还硬~
虎1: 有猛男,老头子最开心
bclee): 所以老头子爱搞基...喜欢猛男。
虎1: 还没告诉我xx
虎1: 我地基打得好,不怕不怕!
kc: 破了xx我就take
bclee): 等kc take 了才崩...~\(^.^)
bclee): 因为华人=long man (福建话)
kc: 老头子不在,可以崩盘了
bclee): 华人说:我们的最长!
虎1: 等下9.30~10.30又不在了,有什么大事记得call 911来救老头子哦!
外国佬: I am long in everything.
bclee): 别想歪了!
bclee): 我是指名字。名字比较长~
虎1: 。。情
bclee): 外国佬的比较长...
虎1: 对不起,老头子只喜欢外国货
虎1: 没办法,要赚钱养期货
kc: 老总你跟老头子比较close 
bclee): kc也要order 老头子吗?
kc: 哇,老头子接客
kc: 这叫坚持
bclee): 接客?
虎1: 老头子最近很忙,要接很多外国客
bclee): 53.5 不破,没有空头呀~
bclee): 死了才走。
kc: 不过支撑不破死都不走
kc: 目前的确对多军不利
bclee): kc 要准备tp 了~
kc: 55了
kc: 跌了,55.5
虎1: 龙啊
bclee): 老头子没买票~
bclee): 卖出一张戏票only ~\(^,^)
虎1: 我在潜水
kc: 老总不要啊, 等我tp先
kc: 目前惨淡经营
bclee): 暴跌100 点,老头子就会飞出来~
bh: 有我在看!kc↖(^ω^)↗老总↖(^ω^)↗
bclee): 只要FI 突然暴跌50 点,就会有人跳出来的了~
bclee): 掌柜忙着造孩子...
kc: 掌柜呢? 快登广告
bclee): 都没登广告,没人知道有戏看~
kc: 没人看
bclee): 两老在做戏吗?
bclee): 空军↖(^ω^)↗
kc: 哇,真的开低了,空军效应吗?
kc: 空军↖(^ω^)↗
kc: 哇,空军出征了, FI 不laosai 才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