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25-10-2012


空军: 虎1我的就爱屁股,也可能会东山在起。。注意注意一下。。P股屁股当道啊
空军: 现在忙功课。。先不买股票了!!
空军: 昨天功课做到一半看见他很美,可以用“睡醒”策略捕抓它,可惜忙工作。今天起了13%。。应该是下个月的报告有惊喜!!
空军: “白叔公”,这一季度刚刚上位的宝贝。
虎1: 很多屁股都很不错,老头子喜欢
虎1: 哪个P?
空军: P股"睡醒", 不等人!!
空军: 哇.. P股超美的。。又错过了买入的机会!!
bclee): 星期一拿到的~
kctan: 我刚才key in不到,做不成股东。
bclee): 想拿voucher的话,时机过了...=.=
kc: 哇,真的有啊,我朋友没骗我
kctan: 我是说我想做股东,现在是时机了吗?
bclee): 我拿到voucher 了~
kctan: 
kc: 做股东拿voucher
bclee): 上网订票就有了~\(^.^)
bclee): 马航不是拿来看的,是拿来乘搭的~
kctan: 但是,我不要天帝功的图。
kctan: 老总,马航你如何看?可否sent个图给我。
bclee): 脑袋short 了~
obs: CI 1.2K-1.3K 5个月, 1.3K-1.4K 7个月, 1.4K-1.5K 3个月, 1.5K-1.6K 18个月, 1.6K-1.7K 6个月 
kc: 哇,难道老总short了
kctan: hihi
bclee): 难道阿庄已经告诉kctan 不止会去到1700?
bclee): kctan 笑得好怪... 
kctan: 
虎1: CI的未来不是梦。。
kctan: Ci 1700不是梦...
bclee): 下次去吃。
虎1: 汇丰银行对面那家cendol很好吃。。
bclee): 自备麻油不就行了吗~
虎1: 不过麻坡的云吞面没有KL的麻油香味。。
bclee): 生意好到不得了...
bclee): 整间店就只卖云吞面罢了~
bclee): 好像是叫...阿明...的!?
虎1: 靠近4马路的?
虎1: 虎仔的仔仔更劲
bclee): 晚上的云吞面很不错...9.30 pm 才开档。
虎1: 明天去Muar吃cendol和o大
bclee): 多多益善。
kc: 明天又是假期
虎1: 我不玩game的
kc: 自己去拿
kc:[link]
虎1: 你的Gpacket一直起,你的500k什么时候借给我??
kc: 我哪有那么多屁股
虎1: 哇!你的另个P也劲!
虎1: kc,你的P股也厉害
bclee): 是相当不错...
kc: 老总,今天的个股不错似的
bclee): 已经是天虎神将了~
kc: 哇,原来虎1的老虎是飞虎 
bclee): 暗示...继续看戏!
kc: 暗示你别乱偷鸡
wc: 哦 有什么暗示吗
bclee): 舞台开始转移...
bclee): 就是将仓位转移到下一个月去。
wc: 换票?
bclee): 11月份的量开始增多...
bclee): 市场开始换票了...
obs: C仔多空交戰 
bclee): 虎啸震天~
虎1: 哇!我的虎仔很劲
wc: 波浪理论 终结三角形
obs: 可是量低迷 
bclee): 会不会是QE3 的热钱流进来了,怎么都这么强呀~@_@
bclee): 劲~\(^.^)
wc: 哇 public bank 股价rm15
wc: 九王爷过了 不能short 没神保佑 很快死的
稻草小二: 外圍是很好的指标,外圍跌就作long FKLI,如果外圍升就short FKLI
obs: 在C仔這么硬情况下, 外圍只能參考
bclee): 问题是:CI 要不要配合drop ?
obs: nasdaq 早已跌破3K点,今晚如再跌,S&P, DJ 双双很容易破1.4K、13K点. 嘿, 期待. 
稻草小二: 乾瞪到眼球也快掉出来了
obs: C仔。。F仔。。要讚、弹的話用尽了。一日在趋势、MA10上,就只能一旁乾瞪眼 
虎1: 哇!大卡夫很man哦
bclee): 麻姑自己设下的阻力,当然可以说过就过~
稻草小二: 73不是阻力吗?好像一下就破了。。。。
bclee): 能够拖动马航,何止是帝王功? 该叫天皇功了~
kctan: kc,还没,看爽罢了。
kctan: 老总帝王功万岁↖(^ω^)↗
kc: kctan也是马航股东?
bclee): 岂可小看帝王功...
kctan: 我的也是看hourly。老总,马航班机真的被拉动
kc: kctan,我看hourly的
kctan: kc,我的趋势线好像可以去到1685。不知有没画对。
kc: 神算小二↖(^ω^)↗
kc: 小二↖(^ω^)↗
bclee): 小二神算~\(^.^)/~
稻草小二: 看吧,都说新高了
kc: 还是被趋势线压住
bclee): 强~
kc: 75.5
bclee): 断了~
kctan: 吓倒ci也见红了
bclee): [link]
kctan: 到时没人敢要。
bclee): 拉动...马航班机~\(^.^)
kctan: 不是拉动一辆卡车meh.
kctan: 是我们啦。。。不是kctan而已
bclee): 强到可以拉动一辆车子吗?
bclee): 原来kctan 很强~
bclee): 好东西是该推的,所以男人喜欢推拿...
kctan: 因为我们本身已很强了。
虎1: 奇怪,怎么好的东西你们都推来推去??
bclee): 我头发够长,我自己绑鞭...子 !
bclee): 留给fun,他正在努力造人!
kctan: 我吃素。留给老总吃。
kc: 给fun吧, fun要造人
虎1: 老头子吃了也没作用,还是留给你们吧!
虎1: 
kctan: 
bclee): 虎1 吃脑补脑,吃鞭... 不懂该补哪边?
kc: 老总,谁叫空方一直偷袭
bclee): 虎鞭没吃...
虎1: 猪脑我吃了,所以虎脑也要吃埋
bclee): 勉强的创新高,空方都顶不顺了...
kc: 小二,强咩, 每次只能勉强的创新高
kc: 别吃那么多老虎, 不然真的绝种了
稻草小二: CI 又准备创新高了,强呀!\(^o^)/
虎1: kc,我只能买TIGER罢了
虎1: 好吃。。。
bclee): 被虎1 拿来熬汤。
kc: 也被虎1,买掉了
bclee): 剩一个虎头,被挂在Maybank ...
稻草小二: 难怪老虎会绝种了
bclee): kc的另外2胎是阿三和阿四的~
稻草小二: 龙门的人都很喜欢扮猪
kctan: 不是第四胎了吗?
kc: 老总,随你说咯, 我无所谓的 
稻草小二: CI 在跳舞吗?一下一上。
kctan: 另外开源 = 做大fi的生意
bclee): kc 向第二胎挑战~\(^.^)
bclee): 做大...老婆的肚子吧!
kc: kctan, 都说没大志了,不打算做大
bclee): FI 的73 是关键阻力~
kctan: 生意越做越小,因为kc另外开源了。
kc: 哇,73了
kc: 没刷卡的才有钱, 像老总这样的 
bclee): 没钞票?原来kc 的学生家长每月付费都是刷卡的... 好有钱。
kc: 我没有大志, 生意越做越小
虎1: 我可以帮你们数钞票吗?
kctan: 哇!天天千人宴
kc: 帮老总数吗?
kc: 何来那么多钞票?
bclee): 可见当年更加厉害...天天千人宴。
kc: 老总,我已经少收很多学生了,越做越小了
kctan: 原来kc中心天天车水马龙,客似云来。难怪kc说习惯就好
bclee): kc 习惯... 数钞票! 学生太多了~
kc: kctan, 习惯就好
bclee): 客似云来...
kctan: 因该是车水马龙。
kctan: kc,恭喜你今天中心车马水龙。
虎1: 
kc: 恭喜小二
bclee): 小二的特假...是产假吗?
kctan: 8am - 5pm。连续三天开会。
kc: 中心啦
bclee): kctan 开到怕。。。
kctan: 上下午班全来? 来哪里 ?
稻草小二: 我也有特假。。。
kctan: 最重要是,不用再开会了。
kc: 今天有得忙
bclee): 
kc: 是咯学校特假, 上下午班全来
kctan: 今天学校特假,没上课。太棒了
bclee): 阿庄说:好!既然你们这么认为...... 我就不破!
kc: 冲不破趋势线
kc: 希望咯, 不过比较难
kctan: fi 今天会去到1680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