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5-10-2012


空军: 停在1622 让你心痒痒
bclee): 闪人~。◕‿◕。
bclee): 没戏唱...
obs: o -_-)=○)°O°)
bclee): 支撑一破,空方短线前锋就要反击了~
bclee): FI 正在打着第三次世界大仗 \(⊙⊙⊙)/
wc: 第三次世界打仗 乱世出英雄 
wc: 来一个中国和日本打仗 跌到mcc
空军: 阻力高高在上, 支撑低低在下。。 
虎1: 又blur blur了,睡觉时间到,1+1=11.。。
虎1: 阻力是上?
空军: mcc = masuk cepat cepat ... baru boleh tidur .. haha
bclee): 吃美美,吃到完!
bclee): mcc=makan cantik-cantik
kc: 虎1,别假假啦
虎1: 阻力是上还是下,我还是mcc
空军: 不是很靠近1.5 么?
kc: short时看阻力
kc: long时看支撑
bclee): 厉害的老头子。
kc: 其实我也不知道
虎1: 周末好过日子
虎1: 我当然不知道,所以我就hit and run
虎1: 不过还是在上升通道
kc: 你又知道换channel
虎1: kc,5波只到1.382就换channel
空军: 饿了。。好久。。。好久 
虎1: 今天我没货了
bclee): 一群饿狼...
kc: F仔敌不过肥婆
bclee): 大家都饥饿很久了...
kc: CI终于红了, 应该有好多空军在等待 
虎1: 
kc: 没申请当然没中
kc: 我也没中
虎1: 20多%机会,不中也没办法
空军: 虎1, 你的还在pending = 中的机会大
空军: 虎1, 我申请的钱推回来了。。还有一小份在朋友那里等机会。
虎1: 我还pending着
虎1: 空军,astro公布了咩?
bclee): 恭喜fun ,这一铺押上600千了~\(^.^)
bclee): 一粒饭仔,养到18岁,最少要300千!。◕‿◕。 两粒饭仔就...
稻草小二: 哇!饭仔。
fun': 造人計畫中
wc: fun医师最近应该在炼丹 很少上来
空军: Astro ... 没有中。。。。。。。 
obs: ....是5min下跌通道中 (‧‧)nnn
obs: 哇,开高低走並持續在60min下跌通道中....最好是直通海底  不過還得看fun庒的意愿 (ˇˍˇ)
wc: 是 九阴真经也练成 2大神功一起练成 不知道会怎样 哈哈
bclee): 九阳神功?
wc: 蜡烛排列 加今天算是连升9天了 九阳和九阴都练成了 要休息一下的 哈哈
bclee): 是呀,就怕是捉顶反被捉~ 囧囧囧
kc: 见步行步最好
kc: 虽无绝对,但风险也太大了吧
wc: 哈哈 
bclee): 而且...。◕‿◕。还没有到fun 说的1700 呀~
bclee): d(-\\\)b 市场无绝对嘛~
kc: 老总,已经到了肥婆区还加码?
bclee): 刚好long在天花板~
bclee): kc 会接我们的单子 \(⊙⊙⊙)/ 他会加票long ~
kc: 不过71.5就成功捉顶了
kc: 尽管进吧
wc: 好 我默默的等到收盘 
bclee): 我指的是收盘跌破哦~
bclee): 我跟你的单... 
wc: 跌破我就进场 
bclee): 1670?(-\\\) 空军是打算加码long吗?
空军: 5 min chart 
空军: 老总。。上面1670 下面1662 对吗?
bclee): FI 收盘若是跌破1662 ,今天就有机会形成短期趋势转折点。◕‿◕。
bclee): 来吧FI,敢敢跌破1662 吧~
bclee): 
虎1: 要敢敢来!加油!
mk: 虎一/这是金钱游戏,我不敢敢敢来,我怕死,没有本事输资金小,哈!ha
bclee): FI 在回补缺口...
bclee): 除非你成为丐帮帮主...
bclee): 吃太多叫化鸡,會变穷的!
>,<: :=":" b="b"> 還是叫化鸡好!
bclee): KFC,好吃~\(^.^)
>,<: :=":" b="b"> 吃太多KFC會中毒的
fun.: 潜水的表情,走了88
kc: 老总说多吃KFC
fun.: ⊙o⊙
kc: 只要能克鸡, 包赢
虎1: mk,kc说的要敢敢来
kc: mk↖(^ω^)↗
虎1: 要保本
bclee): 趁投入资金不大,尽量亏是吗?
虎1: mk,要敢问,也要敢输钱才知道哪里出问题。加油!
bclee): 好勤力的mk ,龙门又多了一个好样的 。◕‿◕。
mk: 我每天都在看盘,作笔记,SAVE CHART,print chart,在学习,空军我们努力吧
bclee): Bill Williams 提出的5 粒子弹判断趋势法,实在是赞透了~ 
kc: 哪有100%的
bclee): 难怪Bill Williams 只把波波列为5 粒子弹之一,而不是唯一的子弹。
bclee): 假肥婆太多,所以波波始终只能是辅佐,不能扶正!
kc: 只管大肥婆就好
虎1: 空军,加油!
空军: 现在忙工作,忙着凑子弹。。反正我还是只会做空的空军。。 哈哈(等熟练了支撑,阻力。。波波理论。。鱼鱼神功。。Mcc)才回来期货! 
bclee): 我也看到阿庄布下许多虚假的肥婆... 
kc: -)
bclee): 我看到的是FI 1674,肥婆。
空军: 虎一。。每晚一小时++ 都在股票上!!策略。。心态上!
kc: 72.5-74.5 肥婆
kc: FI 短期应该要到顶了吧
bclee): 空军能够忙着赚钱,也是好事~
虎1: 忙是因为赚钱,如果你有时间做功课,可能赚得更多,用一个小时就够了
空军: 每天都很忙。。 只可以每晚夜夜看一下。。 下个月or 年尾才得空了。。
虎1: 空军,是的。你是很就没做功课了?!
>,<: b="b"> ci 1672 only full fill 1.382
kc: jcy又插水了
空军: 虎一现在是第5波?
kc: CI1667,强
空军: 老虎机。。。鸡排在后面!
bclee): 老虎爱吃KFC ~
kc: 原来鸡克熊, 虎克鸡 
mk: 想买可是不了解,不明白还是不敢买ASTRO
bclee): 市场的钱,都被你们咬光了~
bclee): 双虎出闸,犀利~
虎1: 
bclee): 原来老头子的姐姐也是老虎扮猪~
虎1: 老头子的棺材本啦
虎1: 叫我姐姐去买,她竟敢偷偷多买我3倍
kc: 老头子↖(^ω^)↗
bclee): 所以老头子睡得安稳。
bclee): 老头子的地基打得很稳~
kc: 老头子的地基好厉害
kc:[link]
bclee): FI 魔术表演~
kc: 别跌破支撑就好
kc: 
bclee): 一瞬间又飘上去了~
bclee): FI 溜下来了~
虎1: kc说的在期货的5波是最geng的
空军: 没有被庄家洗白白!!
空军: 感恩。。。。感恩。。。
bclee): 这么多lucky ,是没冲凉吗?
空军: kc .. 现在是什么波了?
kc: 扮猪吃老虎
空军: 我是最lucky的,因为有你们四位
bclee): no no no ,是老头子自己天份过人~
虎1: 感恩!
虎1: 我是最lucky的,因为有你们俩位
bclee): 能够连续lucky 这么多年,kc 福份好大!
kc: lucky 而已
虎1: 赞~\(≧▽≦)/~
bclee):  赞~
kc: 把止盈点上移, 不打算逃顶
kc: 老总没有set, 移动停利
kc: 1.618,发发发
bclee): kc 是要1700 才tp 吗?
kc: 1.382
bclee): FI open @ 1671
kc: 来啊,再创新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