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19-10-2012


稻草小二: 老总认识“阿香”姐吗?
kctan: 好,谢谢kc.
kc: replied 了
kc: reply 了
kctan: kc, chekc mail.
bclee):[link]
kc: 那么多如果,怎样交易
bclee): 冲凉庆祝去~\(^.^)
kctan: 可能要破了1652才有肉。
bclee): 还在筑顶罢了...
kctan: 还是c波开始了?
bclee): kc 也看到了0.5 
kc: 浪对的话
kctan: kc,第四波回调吗?
kc: 美
kc: 0.5
bclee): 一般上是take 一张,留一张。
稻草小二: 哇!老总预言成真了,强!
bclee): 若是排位在肥婆的瓜,此刻就赚到了~\(^,^)
bclee): 可爱的阿庄,第三张底牌开了~
bclee): 阿庄是可能会留到下周才开牌的~\(^.^)
bclee): 只要神龙不出现,阿庄的底牌就露底了~
稻草小二: 要开牌了。
obs: 该该是彎彎的愛狗 [link]
bclee): 轮到po...沟渠~
IPO: 然后就别再pokai了。。。
bclee): 爬起来的时候,别忘了顺便捉一把沙...
IPO: Message
IPO: 就算pokai了,也要懂得爬起来
kc: 再闪
kc: 不要pokai就好
bclee): kc又闪了出来~
kc: 该该为该该,不该为不该
kc: 没有对错,只有输赢
稻草小二: 又来该还是不该的问题了,我又得头痛了。。。
IPO: 我也是不懂,所以问
kc: 闪人
bclee): 短线赚的是小钱,kc 是长线,赚的是大钱~\(^.^)
kc: 该该该
kc: 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该还是不该
bclee): 我们是短线出身的赌鬼~
kc: 佩服,佩服
kc: 你们真厉害,连庄的一举一动都知道 
IPO: CL位子?
bclee): 第三张牌才是关键。
bclee): 两张牌面打开了...~\(^.^)剩最后一张。
obs: 阿庄在唱左右为难[link]
bclee): 共有三张牌。
bclee): 开了一张牌,还有一张...
bclee): 阿庄举步维艰...
bclee): FI 的走势已经来到瓶颈区。
bclee): 那是加票~
稻草小二: 1642升到1670,有28点的赚副。
稻草小二: 依据,早就该long了嘛。
obs: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越過 
bclee): 是就不得了~要long !
稻草小二: CI 要等尾盘神龙来冲破吗?
obs: CI 已經扣籃了
稻草小二: 老总,是套子破了
bclee): 一直拖到闭市。
bclee): 最怕是今天阿庄不开牌...
obs: CF仔, 要升由他升, 要跌由他跌 
bclee): 小二... 女友怀孕了?
稻草小二: 哇!!!
空军: Astro 没力哦
bclee): 看不清楚...
空军: 现在走这第3坡 ?
CI: 我的一腳已踩进棺材,你猜猜之后我会怎样?
bclee): 要沉住气,阿庄还有变招的余地...
obs: 一腳已踩出線, 睡醒頂也來了. 
bclee): 这15min上升趋势線,是关键~
bclee): 趋势需破,才有康头。
obs: CI 還撐在15min上升趋势線 
稻草小二: 在想像着FI/CI往后的后果会如何。。。
bclee): 阿庄说:你地估我唔到的~\(^,^)
bclee): 不过也是有难度...
bclee): 如果FI/CI 下半场能够同步跌破1665,就有康头...
稻草小二: 一支炮供献一点就有30点了
稻草小二: 来!1700 等着你!
obs: 要下, 至少先slam dunk吧
空军: KLCI总25sep 画一条支撑通道线上去(到今天) 成了triangle ......
稻草小二: CI 就快1670 了
稻草小二: 而且还是射不停的高射炮。。。
bclee): 银行及地基,是多方的高射炮...
空军: 又是银行及地基在搞鬼!
稻草小二: 有难度。。。那直接跳上去走就不难了。
空军: up 225 down 327 .. CI new HIGH ..
bclee): 已经触及通道的上沿线,要暴走...有难度、有难度!
空军: 哇。。CI做临死前的挣扎??
稻草小二: 已经暴走了很久
bclee): 打暴空方的门牙?
bclee): 打暴走... 疯牛走势吗?
obs: 過了, 干脆來个大暴走好了
obs: CF仔距70大關只差那么一点点,看下半場 
稻草小二: 哇!!!恭喜CI无视外界的再度开创新高!\(^o^)/
稻草小二: pokailogic 好难应用。。。
bclee): 该立室的时候就立室...
bclee): 按照fun理论,该成家的时候就成家!
bclee): O_o
稻草小二: 好,下个话题是老总几时成家立室。
bclee): 疯狂聊天室...
fun: 不行了,一直聊天,没心情工作了,先走了……88
bclee): 那就变超级香菇...
稻草小二: 不对,磨菇好像超越了阿香
bclee): 是够大朵。
稻草小二: 老总是说老头子很臭吗?
bclee): 最后变香菇...
稻草小二: 磨菇在跟阿香平起平坐。
bclee): 老头子是莱佛士花?
空军: 等下讲下讲下C仔又新高了
fun: 老总就是那个采花贼?@.@然后喊冤的?
稻草小二: 老总,fun是医师,他一定有能应付三千个的秘方。
bclee):[link]
空军: 每天三千个
fun: 空军那一句简直是神来之笔啊
fun: 龙门二老↖(^ω^)↗
bclee): 申冤呀,大人>.<
fun: 空军,这是公开的秘密,不要说出来
bclee): O_o
fun: 每天三千个@.@
空军: shhh ....老头子不是老总的吗?
稻草小二: 我是白痴一名,完全没有心机的
bclee): fun 每天三千个,不虚脱而死已经是天大的奇迹。
fun: 小二心机比较重这一招老总没想出来,慈祥的老总啊↖(^ω^)↗
bclee): fun那是逃命...
稻草小二: fun不是厌倦了后宫三千才出去找点新玩意吗?
fun: 变成kc的专利了?@.@
fun: 鼠标点击超过三次的就是对自己没自信的人
bclee): 那是kc 喜欢玩的~
fun: 就像……[link]吗
bclee): 心计好重的fun~害我中招。
fun: 我们真的很无聊
fun: 老总中招了↖(^ω^)↗
fun: 怪不得病不能好
fun: 所以啊……以上总总,证实了我说kc在龙门是受到诅咒,不是受到祝福
bclee): 对,那不是断背,是断后...kc从此走上不归路...
fun: 帮忙?kc帮我消化后宫三千?那不是断背啊
bclee): 就是应付不来,才需要帮忙呀~
fun: 今天的主题……=胡说八道
bclee): 这班人,聊疯了~
fun: 我后宫佳丽三千都应付不来了,还要男的吗
bclee): 原来是...三角背~
稻草小二: 不是用来冲水喝的吗?神坛都是这样说的。
fun: 我几时跟kc断背了不是老头子吗?
fun: 空军,放在蜡烛下面看啊?我是放在蜡烛上面……怪不得
bclee): 是loh,kc 选他老婆不选你,确实是很大的伤害~
fun: 涂抹烫伤的伤口吗?心灵的伤害是涂抹不到的
bclee): ...火烧之后的灰烬来涂抹。
空军: 要用蜡烛烘干。。把它放在candle下面看看。。
fun: 好会幻想
bclee): 结果原来要用火....
fun: 然后晒干,又以为用火烤就看到……结果……整本书不小心被烧掉了
稻草小二: 七伤拳总诀包括:「损心诀」、「伤肺诀」、「摧肝肠诀」、「藏 离诀」、「精失诀」、「意恍惚诀」、「七伤总诀」
fun: 我以为用特殊的神笔写入了操作策略,要用水浸才可以看到……结果……
空军: 小二好有学问哦
bclee): 七星=神经
fun: 老总送我的如来神掌就是无字天书……
空军: 七星是老总的独门绝招。。。 以后谁玩游戏第一名,送七星武林密级
fun: 损人不利己不符合经济效益
bclee): 好一套七伤拳,可是练者伤身,划不来啊~
稻草小二: 所以所谓“七伤”,乃是先伤己,再伤人。
稻草小二: 七伤拳 - 崆峒派传世武功,后来明教金毛狮王谢逊夺得《七伤拳谱》 古抄本,终于练成。此拳法出拳时声势煊赫,一拳中有七股不同的劲力,或刚猛、或阴柔、或刚中有柔,或柔中有刚,或横��
fun: 歹势,卖弄了……是因为小二说话题越来越深了才故意这样的
bclee): 北方的狼[link]
fun: 太极拳曾经是体育课的项目之一
fun: 野马分鬃……杨式太极拳起手式后的招式……简化的太极拳
bclee): fun是北方的野马...
fun: 北方的狼族跟我是没关系的……
fun: 我不是北方人啊……是北马人……
fun: 干嘛提起北斗七星了
fun: 北斗七星?以天权为中心,其他的六颗就围着天权转……如果不同季节看就不一样……我猜的
bclee): 还是会七~星? 疯了...
bclee): 七星拳...被打中,头上会冒出7颗星吗?
稻草小二: 不是七伤拳吗?
fun: 七伤拳?@.@高探马?揽雀尾?高平四?武当长拳和太极拳混淆了
fun: 七星拳怎么那么熟啊?以前有练过吗
稻草小二: 龙门的话题越来越深了。。。
fun: 七星?七星拳?七星阵?七星针
稻草小二: 七星又是什么??
bclee): 因为该打对的时候你没打对...
空军: 逗留。。。 为何一直打错字
bclee): 
空军: 老总太兴奋QI XIN (七星)了吗? 
bclee): 流什么???=.=
bclee): 流过一夜?O_o
空军: 对哦。。我只在北方流过一夜罢了。。。
bclee): 是loh,七--星--- 
bclee): 空军说:七星~~~
bclee): fun说:只有北方才会有北斗七星,只有北斗七星才能承载得下北方男人那狂野、澎湃而悲伤的情感...
bclee): fun说:空军你别笑,你是永远不会了解北方男人的情感的...
空军: Message
bclee): kc说,我宁愿咳死也不断背!
bclee): 可怜的kc老婆...
bclee): 是fun下蛊得不到的就毁了他~
fun: 是爱戴的爱
fun: 争宠吗
bclee): 最爱kc的人是fun !
fun: 因此而被下蛊
bclee): 龙门的所有茶客都深爱kc...
fun: 消受不起而病?
bclee): 不是活在祝福中吗?
fun: kc的病都是龙门造成的,每天都有人提起kc,一直活在诅咒中
稻草小二: Transformer
fun: 变型还是变性?
空军: kc害怕看医生
bclee): 咳到晕去了...
稻草小二: 体质改善之后可变型吗?
fun: 老总,阿赖耶识跟着转移,业报也随着转移
fun: 我一来kc就不见了
bclee): 直接用移魂大法换过一付躯体算了~\(^,^)
fun: 没用交易就不会太劳累
fun: 古人操劳成疾,咳嗽吐血的案例很多
fun: 有些更甚的需要几年的时间体质是很难改善的
bclee): kc说,还是咳嗽好...
fun: 改善体质需要一年啦,我不是说治疗咳嗽……
fun: 还没等咳嗽好,结果就闷死了
bclee): 一年?
fun: 第一守则是,不可以交易一年
fun: 给我一年的时间,可以帮你改善体质
fun: kc的咳嗽还没好?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稻草小二: 有回调过吗?
bclee): kc 要请教你才对,他一直在咳嗽...
fun: kc等下几点有空?有事情要请教你
bclee): 只回调到0.25?
kc: 是啊
稻草小二: 磨菇好猛。
稻草小二: CI 是新高了吧?
kc: 来啊,创新高
kc: 
kc: 小二要用鬼来琢磨?
空军: 没鬼用。。所以最近没鬼戏看!
稻草小二: 是小二没鬼用
bclee): astro 没鬼用?
稻草小二: 天生我材没鬼用?
IPO: astro 的庄不是酱孤寒吧
>,<: b="b">[link]
bclee): 
空军: 昨天学会了。。我不该。。。我该。。
空军: astro 的天线装好了!!
kctan: 我不该。。。
kctan: 我该。。。
kctan: 参禅。。。
kctan: 闭关去。。。
No name: Astro engine start...
稻草小二: ???什么跟什么???怎么变成无涯子了???O_o
kctan: 我们每天都在“该”与“不该”做选择活下去。不要怕做选择,能够做对的该和不该,是需要知识和经验的。加油!小二
bclee): 小二是无涯子转世。
bclee): 无涯子,逍遥派掌门,武功修为极高,布下“珍珑棋局”,以挑选逍遥派的下一任掌门,后被虚竹无意破开,而后他将毕生功力传于虚竹后死去。
稻草小二: 苦海无涯?
bclee): 生命,有时需要通过漂泊来帮助沉淀。
fun: 郭富城吗?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bclee): 记得捉紧救生圈就行了。
稻草小二: 好无目地的在大海漂洋着。。
kctan: 小二,你在参禅吗?
bclee): 
稻草小二: 我不该。。。
稻草小二: 我该。。。
bclee): 小二那是mcc,不是闷~
空军: 好多股都没成交。。都在看astro 吗?
fun: 小二被闷糊涂了
fun: 今天留言了也闷啊,kc都被我闷跑了
fun: @.@
bclee): 前一阵子,fun都不留言,大家都闷死了...
fun: 被我的废话连篇
fun: 我们还是谈论市场吧,大家都无聊了
bclee): fun一直都是龙门的镇门之宝。
fun: 老总↖(^ω^)↗kc↖(^ω^)↗
空军: 有火花才会让蜡烛燃烧
fun: 小二,做自己认为该做的事,可是该做的事不等于对的事
bclee): 是呀~
fun: 有fun才有激情吗
bclee): 小二成了牺牲者。
bclee): 龙门需要激情~
稻草小二: 搞到我连什么是该和不该都不懂了。。。
bclee): 不会,有谈论才有火花~\(^,^)
fun: 老总,得罪莫怪,我只是觉得大家好像误会我的该不该的意思而已
fun: 歹势,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来龙门踢馆
空军: 定惊茶 !!
bclee): 是咯,什么是定金茶??
空军: 这个观念叫鱼鱼概念,还有MCC概念。Copyright by jk n 老头子
稻草小二: 什么是定金茶??
bclee): 今天的龙门,是100%的论坛,厉害~
bclee): 这个观念,非常好~\(^.^)/~绝对认同。
空军: 只是进场出场的概念 like
空军: 小二要不要喝定金茶?
bclee): 只是进场出场的概念,这句话---赞!
fun: 顺势操作的心态就不会有两头赚的概念,只是进场出场的概念
空军: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公理加婆理世界才完美
bclee): 小二听到心乱如麻...
bclee): 除非市场大跌之后出现反弹,不然我不会做多。
空军: 自己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别人要做什么是别人的事 
稻草小二: 听到我好乱。。。
bclee): 目前的阶段,我的确是单向操作者。
bclee): 两头赚,只是完美主义者的一厢情愿罢了~
fun: 老总是单向专业操作者↖(^ω^)↗
bclee): 即使是吉丞,也是鼓励操作单向...
bclee): 有谁规定,专业者要做两边的?
bclee): 是呀,市场,原就没有对错~\(^.^)
fun: 不符合专业操作者的作风
fun: 结果CIFI就屡创新高
fun: 不过,我没说不做就是错啊因为是没对错的
bclee): 该多的时候去空,就是不对;但是该多的时候不多,也是一种选择。
fun: 是逃避的心态吧审视内心,是否害怕崩盘来不及跑
fun: 该吃饭的时候去大便……就不对
bclee): 该多的时候不多,也不是错。 有些人就是没有做多的欲望。
空军: 别人的意见听一听。。 适合自己的把他纳入为精华武器, 不适合自己的听听就算,祝福他人。人家愿意分享就是我们的福气
fun: 当然是该zz的时候z
bclee): kc 才是龙门的期王。
fun: 老总,该多的时候难道还空咩
bclee): kc↖(^ω^)↗kc↖(^ω^)↗
空军: 知道自己做什么就好
fun: 当去年年底kc说他转做多的时候,我就觉得期货交易就是应该这样做,一直等着做空,还不如把握当下机会,所以kc↖(^ω^)↗kc↖(^ω^)↗
bclee): 这个fun ,明明说该xx时x、该yy时y的!
fun: 做你认为该做的,即使做错了也不要后悔
fun: 那是老总炒作的理论不是我的,不过,人生,的确如此啊……陈江挺的不要怕,不要悔的故事就是说这个
bclee): 我早就放弃要别人认同自己的想法了~
fun: 还有jay是长线操作者,不是只做多的,他只是在他认为该做空的时候做,他上次说过了
kc: 没有对错, 不同的该不同的结果
bclee): 该不该,不是fun 理论吗?
fun: 那种坚持他人和自己相同想法的是老总啊不然也不会说我的该不该了
bclee): 各有各玩,该pokai时pokai,不该pokai时就别pokaibu~
kc: 不要pokai就好
bclee): 是呀,何必坚持要他人和自己持相同的看法。
稻草小二: fun,该不该??
kc: 跟策略+ 风险管理, 该XX时XX,不该XX时buXX
kc: 各有各玩咯
kc: 对,该, 不该也没错
bclee): 是咯,该不该呢?
kc: 该不该
bclee): astro 重出江湖~\(^.^)
稻草小二: 创新高\(^o^)/
空军: 304 305 d 卖盘
kc: 哇,astro
空军: 断线两边。。长线还是空!!
空军: 穿F仔C仔的心
bclee): 万剑?穿心---?
空军: astro 没涨价哦
空军: 接下来的日子,在黑暗的股市里。。跟着蜡烛走! (感恩遇见了龙门的各位,让我学会了宝贝计划,汉堡计划,肥婆,万剑 )
bclee): 别老是坚持要赚完两边的钱。
bclee): 有些人,专做一个方向也是可以赚钱,jay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fun: 短暂的亏损是常事,如果做过生意的都知道有时候会有赤字预算
空军: Fun 初入市场,没有技术可言,所以只做空,难得用一年的时间学习,体会市场。接下来顺势走
bclee): 多和少,是另一回事...
fun: 空军加油
bclee): 正确的策略,会让户口里的钱增值。
fun: 发现做错了,不是该止损吗?怎么会完全是过后的事
fun: 老总,进场的时候不是策略叫你该进场吗
bclee): 户口的钱能否增值,才是硬道理。
空军: 做不知道该不该做的事,那样多没意思 Like ... 以后我静静就对了。。。
fun: 空军,不是笑啦,是说与其守株待兔,不如行动寻找机会
bclee): 该不该,都是后来才知道。
fun: 所谓偷鸡,就是逆势操作了吧,不属于顺势操作
空军: Fun 在笑空军。。
fun: 做人就做该做的事,不然多没意思的人生很多人做不知道该不该做的事,那样多没意思
bclee): 有道理,好!跟小叮当借时光机!回到去年12月赛浪做多~
kc: 错失虽可惜,别偷鸡就好
fun: 中间碰到肥婆回落,难道不该做空吗
fun: 多头市场从去年十二月就开始了,难道不该做多吗
kc: 该tp时tp
fun: 总好过从去年崩盘到今年一直等着……崩盘……结果CIFI却一直往上却不做多良机就此错失的人多可惜
kc: 0.382要来了吗?
kc: 七早八早就,该该该
bclee): 是吗,我是第一个?好光荣噢...
fun: 顺势操作就是该多就多,该空就空
fun: 我没说过一定该
fun: 老总好像是第一个嘲笑的人
稻草小二: 一点难度。。那两点就变成不难了
bclee): 认为该,不一定是该。
fun: 多头市场做多,空头市场做空是JL说的
bclee): 谁嘲笑fun 神医了?
fun: 难道大家在交易的时候都不是在认为该的时候才交易吗?
bclee): FI open @ 1666.5
fun: 又被嘲笑了
bclee): 有一点难度...
peng01: 创新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