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15-10-2012


稻草小二: 哇!回到家的时候大伙已收工了。。
空军: 虎1,明天会Email你更好料的。。补偿你。。 赫赫
空军: 都在我脑海里。。。 只要我一天还在。。迟些与你分享。。。还要追杀我吗? 赫赫
虎1: 空军,我会买杀手追杀你
虎1: 本地人不会贪便宜的,只有那些外来的人
虎1: 对,美国就是这样,买了不喜欢可以退,鞋子穿了脚痛也可以退
空军: 这一次。。。。 听到津津有味。。录音只录到一点点!! 
fun: 老头子,美国真的是这样的吗?那些贪便宜的人岂不是可以为所欲为
fun:[link]
虎1: 空军,我的货还没收到
空军: 15 min 的是下跌第4坡 ??
虎1: 我今天忙死了,又没得睡午觉
虎1: 15分钟的没货啦!
fun: 假扮基佬骗美女又是扮猪吃老虎的一招
fun: 老头子在那里跟美女偷情吗
空军: 老头子今天那么忙? 还有货在手吗?
空军: shh ....... 老头子在那里。。。。偷 。。
fun: 还好不是说偷看……说完冲凉又说偷看……也让人……
kctan: 对不起,又偷听!
kctan: 
fun: 说完调戏去冲凉……不免让人……遐……
fun: 老总……调侃好像跟美女没什么关系咧……调戏倒是有关
bclee): 冲凉去,嗒嗒~\(^.^)
bclee): 不过我们只调侃,不调戏!
kctan: fun,我那敢调侃你,我还要多多跟你学习。要去忙了,88!
bclee): fun是美女,所以被我们调侃...
fun: 阿炳就是黄大仙,黄大仙就是阿炳……
fun: 哇……黄大仙出来了
黄大仙: 有感應,有人呼喚我
虎1: 哇!57??你们为什么没好好看F仔
kctan: 已回测50%了
fun: 一个两个调侃我
kctan: kc, b波满足了?
空军: 自爽
bclee): 各有各精彩
kc: 各有各玩
kctan: fun,下跌趋势开始时要通知我哦。说真的
bclee): 熊熊还未出世...还在产房内。
fun: 是因为下跌趋势还未开始
bclee):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
fun: 不过,近期的空头都很短暂不是吗
fun: 我就是掌握不到该空,所以才该空的时候没空好不好
空军: 最好别乱乱说话。。 
空军: 大浪回调。。正的只到382 。。 期待超级大浪的382
bclee): fun 说:“该”死,讲错话了... 
kc: fun, 你是最好好,你是最棒的↖(^ω^)↗
kc: 不,是多空奸杀
kctan: fun↖(^ω^)↗
kc: fun, 多空兼杀
bclee): ↖(^ω^)↗fun↖(^ω^)↗fun↖(^ω^)↗
空军: fun  fun  fun 
bclee): 好厉害的fun ,我到现在都掌握不到那个“ 该 ”字,fun 却已经驾轻就熟了~
kc: fun崩盘还早, 敢敢long它咯
bclee): 很美~\(^,^)
kc: 反弹b波
fun: 老总,我不是单向操作者,该空的时候空,该多的时候多
fun: 神龙摆尾
bclee): 在龙门,fun/Jay/黄大仙...皆是long的代名词!
kc: 
bclee): 没关系又跑出来? 心虚勒~
fun: 都说崩盘还早了
fun: 跟我有什么关系=.=
bclee): 倚天剑出来了...
bclee): 犀利... 一定是fun天庄和黄大仙联手了!
bclee): FI 1657了... premium 5点!
obs: 听到烧肉.......口水直流,... XD
bclee): 其实是想吃烧肉...=P
mk: 天公诞还要很久,将快就拜拜,好诚心
bclee): 天公诞未到,先烧一只来拜拜...
obs: 大家都有拜天蓬大元帅嗎? 
bclee): 等等呀!潜水你忘了带手电筒了。
bclee): ↖(^ω^)↗猪祖先↖(^ω^)↗猪祖先↖(^ω^)↗
fun: 我也潜水了↖(^ω^)↗海底世界真美妙
fun: 祖师爷
fun: 扮猪吃老虎的祖先↖(^ω^)↗
kctan: kc等等呀!潜水你忘了带氧气筒了。
bclee): kc 好会打太极...
空军: 那。。。。 我也潜水去了
kc: bye,迟点再来
obs: 可以找本股林秘極來修練
kc: 找老总啦
空军: 我乱乱画的。。。因为有时不懂浪的开头要在那里
kc: 我什么都不会, 还是先学潜水, 潜水去
空军: 很想跟你学传统的支撑及阻力线+5浪!!
kc: 老总会潜水,什么浪都不怕
kc: kctan是快枪手,应该会更多浪
空军: 几天前画了通道。。 这一两天又画新的通道。。 然后把前几天的线拉长。。。 结果支撑及阻力都很靠近出现交叉。。加上飞婆也很靠近
kctan: 5波浪+ 1冲浪(滑板)
kctan: 空军,kc有6浪。
kc: 5浪也不会
kc:[link]
kc: 我只会唱白浪滔滔。。。。。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pI7nOIA0A
obs: 我只要冲浪, 可以吗? 
kc: 乱乱画可以落在 同样的支撑及阻力?
空军: kc 想跟你学5浪可以吗?
obs: 好厉害的穿心剑, 厉害的空军 ↖(^ω^)↗空军↖(^ω^)↗空军↖(^ω^)↗
空军: 我乱乱画的。。。。
kc: 哇,好厉害的空军,万剑穿新 可以教我吗?
空军: F仔图表已经被我画到万剑穿新了。。。 哈哈(每支长长短短的剑很奇怪的落在 同样的支撑及阻力附近)
obs: 我還是用日綫+60min來跟, 太賽了, 眼都花了 @.@
bclee): 好多肥婆! 虚虚、实实...
空军: 刚刚好落在肥婆 。。。。 哈哈
bclee): 厉害~
空军: F仔又疯了
空军: 50 - 50 
空军: F 仔 5分钟 出现 Triple Top ??
mk: 很难讲喔,F仔有可能继续往上冲
obs: F仔就只有早上短暫的激情哦,又要賽了 ($_$)
obs: 一來就看到這光景,跟著做了再綐
obs: fun↖(^ω^)↗fun↖(^ω^)↗空军↖(^ω^)↗空军↖(^ω^)↗↖(^ω^)↗kc↖(^ω^)↗
kc: fun↖(^ω^)↗fun↖(^ω^)↗
kc: 空军↖(^ω^)↗空军↖(^ω^)↗
空军: ↖(^ω^)↗kc↖(^ω^)↗kc↖(^ω^)↗
空军: 师父开口了。。。 Fun 还不快快去施
kc: 有施必有得啊,fun↖(^ω^)↗
kc: 哇,fun要义诊吗?
fun: 所以他们也提供义诊
fun: 
bclee): 有啊,许多庙宇、福利团体、慈善机构...每天都提供免费午餐。
fun: 
空军: okok then we take breakfast & dinner fr Fun .. haha
fun: 我常教人说一句话……no free lunch
fun: 义诊?没问题,只要有赞助就可以
空军: Fun 最伟大就是。。。 义诊!
空军: Fun .. 所以我们感激你。。记得喝多点白咖啡!
空军: ↖(^ω^)↗老总↖(^ω^)↗老总↖(^ω^)↗
bclee): 龙门的招牌体操。
bclee): ↖(^ω^)↗kc↖(^ω^)↗kc↖(^ω^)↗
fun: kc↖(^ω^)↗kc↖(^ω^)↗
fun: 我跟老头子同一派的话,那kc是扮猪吃老虎的祖师爷了
fun: 好烂的借口
fun: 消费,是为了逼自己去寻找更多的钱
bclee): fun和老头子是同一派的,猪猪派。
bclee): fun 其实都在扮猪猪、吃老虎。
bclee): 开玩笑啦~ 其实fun 总是口是心非。
bclee): 余下的95人,总要有人去填充人数才行。=P
bclee): 每100 人,只有5人最终可以财务自由。
fun: 活到今天,我终于发现自己其实也是很伟大一下
fun: 
bclee): 是的,理财的世界里,总要有人牺牲。 我们会感激你的~
fun: 老总,我理财不行啊……为了刺激市场经济,所以我努力消费
bclee): ↖(^ω^)↗fun↖(^ω^)↗fun↖(^ω^)↗
fun: 空军↖(^ω^)↗空军↖(^ω^)↗
bclee): 空军这么年轻就有许多很好的观念,很难得。 赞~
bclee): “只要懂自己在做什么就可以了”,这句很重要。
mk: 跟不一样朋友一起,就聊不一样的话题,
bclee): 我也是,我都尽量不和股友以外的人谈投资。
空军: 当有一天。。。 我被人哭时。世界上必定会有很多人可以
空军:  我不会要求他们接受我的理念, 只要我懂自己在做什么就可以了。。 所以在他们面前我尽量少谈投资。。(只是替他们感慨啊)
bclee): 许多时候,我们不如小丑...。 小丑要人笑,我们怕人笑。
bclee): 被人笑,好过被人哭。
空军: 可惜,用钱赚钱的理念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 (昨天又被好朋友)了!
bclee): 建立好的观念,是很重要的。
bclee): 观念影响行为,行为影响结果。
mk: 超赞的理财方式
bclee): 好观念~
空军: 要不然上多多课都没用。。。因为会BOH LUI买股票。。。哈哈
空军: 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 先储蓄。。再用钱赚钱。。 赚到了才消费。。然后回馈社会!
bclee): 还有,尽量别负债...
bclee): 总之,别用未来钱! 切记。
空军: 那些自己用时间换取的钱。。 是拿来训练成精兵,放在紫荆城来捍卫城池的。。
bclee): 也不错。
空军: 老总,我的消费欲是用赚到的Profit再循环投资, 然后再想办法赚多+储蓄相同的金额来买想要的。 这样可以吗?
bclee):  因为那些钱是自己的生命力换取得来的,不可以乱用。
bclee): 自己的工作赚来的钱,尽量存起来不用...
bclee): 学巴菲特...  只用血汗钱以外的钱来消费。
bclee): 我都是用profit 来消费的! 自己的钱不舍得花。
bclee): 知道就好。
fun: 这是糟糕的理财方式
fun: 先买,然后吃一个月的快熟面就好
bclee): 是下一个消费标的... 
fun: 老总该换手机了↖(^ω^)↗
bclee): 那天画图colourfull 文字的是paint joy!
mk: TAB可以,应该很清楚,
fun: mk,我不是用ambank的
mk: FUN,可以呀,我常用手机看,方便拿上拿下
fun: 如果android的可以,老总的eepad应该也可以的
空军: samsung Tab 呢?
空军: 老总。。那天你画图colourfull 文字的是什么software app ?
mk: EEE-PAD 是IPAD吗,如是IPAD就可以
空军: 哦! 可以考虑换平台了。。。 Online Trading ? 会Lag or Hang 吗?
bclee): 用Eee-pad 能不能看到呢?
fun: mk,用手机也可以看到tcpro吗?
mk: 来回32,一次16
空军: Am Bank 期货Trade 的Brooker Fee 是多少?
mk: 可以,用SMARTPHONE就可以看很清楚
空军: 虎1要把我的户口变0000哦  (钱都拿去装天线了)
空军: AM Bank 可以看期货?
虎1: 你的户口多了几个0000,你不交货
空军: 师父叫你去看电影。。去找blog里面的100集电影来看!!
空军: 虎1。。 你要什么?? 哈哈!
空军: 15 min 图 好美!
fun: 只有ambank
bclee): 好厉害~
虎1: 可以用手机看期货
虎1:[link]
bclee): 空军,阿庄特别关照你~
虎1: 空军,记得send东西给我
空军: kc 你说的Hourly Chart 的a 是下跌的a ?
空军: 哇 。。我一来就要被洗哦!! 排位去到53,54,55
空军: 早安!!
bclee): 霉霉女?发霉...
虎1: fun,有空约我喝茶啊
虎1: 老头子这把年纪哪会有美美女
fun: 是咯……希望可以顺利完成
虎1: fun,又要去putrajaya?
fun: 美美女=美国美女
虎1: 美女=美国妇女
fun: 最近一直暂停营业……实在影响收入
虎1: 美女
fun: 老头子,我下周下KL两天
fun: 猛男吗
虎1: 老头子等会又要去接客。。。
bclee): 天量未必可怕,地量未必可喜~ 我说的。
fun: 老头子,在美国的银行就可以
fun: 天量未必可以怕,可以选择做空?@.@这是自己说的吧
fun: 胡立阳说天量未必可怕…………下一句是什么了
虎1: 有谁知道那一间银行可以放美金拿也是美金?
bclee): 市场...什么都有可能~
kc: 可能天量已过呢?
虎1: 我可以等。。
bclee): 所以要manmantan ...
虎1: 老头子喜欢慢慢来
bclee): 地量见地狱?
kc: 天量见天价
kc: 老头子的塞赛竟然没量,好事来
fun: 2块还不够吃阿婆面
bclee): 好,就2块钱花红。
fun: 老总, 我帮龙门赚了那么多,明年新年有花红派给我吧
kc: 老总就买下fun的诊所来义诊吧
bclee): 南南应该也不差...
bclee): 今年不只我丰收,老头子和kc 也一样Huat 啊~\(^,^)
fun: 怪不得说要买下我的诊所
bclee): 2块钱的几十倍...
kc: 有可能哦
fun: kc,几十倍吗
虎1: 第2代的好用,Samsung的没什么东西玩
fun: 这11个月来……我只买了一双鞋
bclee): 小米不好用,那就用大米吧~
kc: fun, 可能不止几倍
fun: 这11个月来老总赚翻了好几倍
fun: 虎1,我老婆说小米不好用
kc: 老总发了的象征
虎1: 老总,这是推动力
bclee): 11个月来,买了不少东西,2架手提电脑、1台平板电脑、1台相机、一辆摩多。要检讨...
虎1: fun,小米的software好用过Samsung的
fun: 然后顺便加入bayview吧↖(^ω^)↗
fun: kc也是↖(^ω^)↗
kc: 小问题
kc: 不过以老总的身价,手机嘛。。。。
bclee): 是有考虑买手机。
fun: 摩托都买了,加点手机点缀又何妨
fun: 小米不行吧
kc: 老总刚买摩托
fun: 老总说开完课后买新手机↖(^ω^)↗
虎1: 老总,我有间谍
虎1: 我是用web版,只看到老总的东西罢了,左边的看不到
bclee): 昨天的课气氛很好,可惜老头子没来...
fun: 你是不是开到手机版了?换成web 版就可以了
kc: 老头子大赚小A,不要紧
虎1: 浪费钱
kc: 老头子越来越in了
bclee): 用眼睛看。
fun: 老头子,手机……就这么看咯……不知道要怎样讲
kc: 不过我未必对哦
kc: 目前回测着, 只要不被洗,还是有空头的
kc: kctan,43没tp?
kctan: kc,刚睡醒,错过tp。
kc: hourly走着a波
bclee): 15 分钟的下跌第3浪,刚刚被满足... 会延伸吗?
虎1: fun,手机怎样看龙门的chatbox
kc: 等下中margin call
bclee): 我跟你。
fun: 我乱讲的
kc: 那我不CL了, 明天还有2个月而已,我等 
kc: fun,真的吗?
kc: 回测着, 再short
kc: kctan,tp到吗?
fun: 明年再说
bclee):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kc: 不过不知几时
kc: 终有一天等到你
bclee): 阿庄说:manmantan ...
kc: 等回测
bclee): 目标:1638 
kc: 破43
虎1: 45.5是我上星期放到价格
kc: 爹啊,我好想你
kc: 
kc: 爹啊
bclee): 恭喜、恭喜...
虎1: 我记得有的
bclee): FI open @ 1645.5
kc: 本地期货有apps咩?
虎1: 本地啦!本地都忙死了,还要去看us
kc: 老头子,us的期货?
kc: 
bclee): 上了报,才会有散户过来接你的票呀~
虎1: 谁知道期货的apps是什么吗?
虎1: 上报并不是好事,没多就laosai
bclee): 哇!
虎1: 谢谢kc的猛男图
虎1: kc,又发生什么事?老头子心脏不是很好
kc: hongleong target 1.6, hwang 1.2, rhb 1.47, 老头子发了
kc:[link]
kc: 老头子发啊
kc: 哇,老头子的赛赛频频上报[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