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4-10-2012


"u"> 名副其實貨真价實的“空軍”
空军: 已经一年没有大大做空了。。。好锇哦
空军: Fun .. 只会做空的果然不是高手。。 我就是个人版。
空军: 南南download 了,放它久久upload ... (会新加forex功能)
空军: 南南download 了,放它久久upload ... (会新加forex功能)
obs: 闪。。。。........
obs:[link]
虎1: 要去gym了,bye!
obs: 小米机的賣点是: 一年只出一款手机, 軟体更新都以用戶的反映來修正. 很有人氣 
fun.: kc,你来个iphone 5吧,比iphone4高一点
kc: 我还用着古董
虎1: 非常特别,很美又好用
kc: 哇,一个两个都发了, S3
fun.: s3用小米,好怪的变异
fun.: 读心术
虎1: 第2代的。在中国卖到没货
obs: fun 只需学讀心朮就ok了
虎1: fun,我的samsung S3已把它改小米的software
fun.: 
kc: 那么厉害就不用做了
obs: 智能手机app后的下一波: webapp + html 5
kc: hack 你的头
fun.: 怎样hack bc日报呢
fun.: 编程网
kc: fun不用密码的
kc:[link]
fun.: 老头子用whatsapp了\^O^/
kc:[link]
fun.: 怎样破解bursa的密码
虎1: obs,老头子还是不想練成
kc: 你要编程什么?
虎1: -
fun.: kc可以教我:编程吗
fun.: 心法还是心态?看糊涂了
bclee): 练成... 伤风大法。
obs: 有穿衣即是沒穿衣, 沒穿衣即是有穿衣, 虎1只要敢脫光逛街,那就練成了 
bclee): 心法是...没了!
bclee): 心法是: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
kc: 交多一点学费给市场 
虎1: yes,sir
obs: 期待中 (☆_☆)
kc: 心法用钱来磨练的
bclee): 心法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虎1: 老头子最喜欢简单!
kctan: kc,你要传一些好的心法给大家了。
fun.: force sell刺激吗
kc: 当然刺激,不然fun哪会那么high 
bclee): t+3 很刺激。
fun.: 就像我,连cut loss都要中t+3就很无赖了
kc: 老头子看了支撑/阻力图, 包你爽死了 
bclee): 波波理论,只能辅佐。
kctan: 还有,稳稳爽
bclee): cut 也要cut 得有高手风范。
虎1: 简单又容易
kc: 不然也是死翘翘
稻草小二: 波波理论被kc冷藏了吗?
kc: 不过心法也要好
bclee): 稳稳cut
kctan: 稳稳赚
bclee): 支撑阻力,始终是交易的王道。
kc: 稳稳来
fun.: kc,我也觉得这个方法可靠多了
bclee): 是啊~
kc: 研究了那么多种玩法,还是觉得用支撑/阻力好
bclee): 恭喜kc 
fun.: 比如说kc今天生日也是吹的
bclee): 证明fun 中气够!
kctan: 期货cut loss快枪手?
fun.: 不要当真
fun.: 我只会吹牛
kc: kctan是期货快枪手
bclee): 再从800 一路long 上1800
kctan: 我不会做long。所以,到现在我还不是期货高手。
bclee): 除非从1700 一直short 到800 !
kctan: kc↖(^ω^)↗ fun ↖(^ω^)↗
kctan: fun,你说得没错,只会做空就不是期货高手。
kc: ↖(^ω^)↗
kc: 1665.5
obs: 只差几歩, 鳮鳮行情 ($.$)
fun.: 兴奋个鬼,阿庄force sell我的单子后隔天就涨
稻草小二: 上海和DUBAI,要选那个好呢?
bclee): 直到...开工!
kc: fun↖(^ω^)↗
kc: 直到
kc: 知道它叫我收工
稻草小二: fun天庄无敌!\(^o^)/ fun天庄无敌!\(^o^)/ fun天庄无敌!\(^o^)/
kc: 我只知道long
bclee): 所以说fun 最兴奋了。◕‿◕。
fun.: 1700在望
fun.: 我几天前不是说了吗
bclee): 我更假~
kc: 马后炮
bclee): 好吧我也来: CI/FI 创新高了, 爽死了!!!/(^⊙^)\
kc: 不是早就知道会创新高 
稻草小二: 对,创到麻木了。kc太假了啦
虎1: 麻木了
kc: 小二, 这样可以吗?
obs: kc 的太辣, 換一位天仙[link]
kc: yeah, CI/FI 创新高了, 爽死了
bclee): 有啊,fun 最兴奋了。◕‿◕。
fun.: 这里还没有
稻草小二: 奇怪,今天不是创新高吗?没人兴奋的??
虎1: 
kc: fun, unifi
kc:[link]
fun.: digi的网速慢到我打不开
稻草小二: 样子好凶。。。怕怕。
bclee): 当然生吃,不然... 你要煮来吃?
obs: 這么辣,搞不好被吃 X﹏X
kc: 这个可以生吃[link]
fun.: 什么网购,打不开
kctan: 感恩,感恩,再感恩!
obs: 生吃。。。。。嗎
bclee): 好像很好吃~
kc: fun, 网购吗?
kc:[link]
obs: fun 要开片?? 
fun.: 手机上网很麻烦:
bclee): 火鸡,明天送上来 <(^_^<
fun.: 
obs: k = 打人?? o_O
kc: k?klccp 吗?
fun.: 怎么c不见了
fun.: k来了\^O^/
kc: fun↖(^ω^)↗
kc: 感恩节快来↖(^ω^)↗
fun.: 感恩节到了吗火鸡呢
虎1: 
稻草小二: 不是感恩节吗?
bclee): 今天好多感恩...世界末日到了不成?
稻草小二: 感恩老总的摩多!!!\(^o^)/
稻草小二: 感恩老总的芋饭!!!\(^o^)/
稻草小二: 感恩老总的卤面!!!\(^o^)/
bclee): 感恩阿婆~\(^o^)/~
稻草小二: 感恩老总的阿婆加哩面!!!\(^o^)/
bclee): 是呀fun,温柔乡,英雄塚呀~ 小心、小心...
虎1: fun还没度完蜜月吗?没有你的日子我们怎么过?
bclee): 感恩老头子和kctan 带我吃好料。◕‿◕。
虎1: 还有我的猛男师父~kc
bclee): 老头子最厉害感恩了! 一定是慈济人。
bclee): 龙门... 大锅饭!
虎1: 感恩我的启蒙老师bclee
bclee): 饭呀饭呀饭呀饭呀~\(^o^)/~开饭呀!
bclee): 没有你们就认识不到龙门!
稻草小二: fun天庄!!!\(^o^)/ fun天庄!!!\(^o^)/ fun天庄!!!\(^o^)/
虎1: 没有龙门就认识不到你们!
bclee): 感恩有大家~\(^.^)/~
虎1: 感恩有龙门!
fun.: kc万岁
bclee): 小二是龙门...。◕‿◕。... 炒饭宝宝。
fun.: 今天是kc生日,要炒kc
fun.: 小二又炒饭了
稻草小二: 好久没炒过fun了,fun天庄!!!\(^o^)/fun天庄!!!\(^o^)/fun天庄!!!\(^o^)/fun天庄!!!\(^o^)/fun天庄!!!\(^o^)/fun天庄!!!\(^o^)/
bclee): hc老头子是龙门...。◕‿◕。...mcc 活宝。
fun.: 镇门之宝?门神吗
bclee): fun 是龙门...。◕‿◕。...欢乐之宝。
fun.: Message龙门3c
bclee): kc 是龙门...。◕‿◕。...镇门之宝。
fun.: hc\^O^/
fun.: bc\^O^/
fun.: kc\^O^/
fun.: 
bclee): 每日一炒嘛~
fun.: 电话单
fun.: 今天的主题是炒kc吗炒到kc热气发烧
bclee): 不是跟着电话单吗?
fun.: 跟单就是要跟阿庄的单
bclee): kc 很多方面都很厉害~\(^.^)
fun.: 搞不好kc不是期货厉害,是编程厉害,hack了阿庄的电脑看到走势
bclee): 师徒合璧~ 无版不解。
fun.: 你看被shortie注册了名字的kc也能抢回来
fun.: 是kc
bclee):  fun 这方面很拿手~
fun.: 老总,是破解版
fun.: 网购要钱
fun.: window shopping就是网购的意思
bclee): 盗版吗?
fun.: 微软的windows可以用破解版,也不用钱
bclee): shopping window 就会要钱~
虎1: 来,去mid valley window shopping是不要$的
obs: 老头子前輩別对我也扮猪吃老虎,我只是窮小子一个 \(╯-╰)/
虎1: 
bclee): 睡神。
阿6: 难道是头猪?
虎1: obs,老头子真的是mcc的,只喜欢睡觉
阿6: 有折扣吗?你开个优惠价咯
虎1: 阿6,老头子不喜欢shopping,只喜欢上网买东西,你得空记得去Mid Valley 多多买东西哦
bclee): 龙门有老(老头子),如有一宝!
obs: 原來老头子的mcc大法這么罩,失敬失敬 *@_@*
虎1: 老总,老头子没料的
bclee): 基哥才是大马股神。
阿6: 今天,又是鸡哥的功劳
阿6: 得空要去MID VALLEY SHOPPING,买东西时,要讲:我认识你老板 - 老头子
bclee): 老头子是mcc,扮猪吃老虎~【⊙】
阿6: 老头子的商场大起哦
bclee): kc 更不用说了... /( '⊙‘ )\ 无言。
阿6: 左右逢源?
bclee): 老头子虽然mcc,但却是多空双杀,常常都给他做在顶和底。
bclee): 虽然jay 只做多,但能从800点一直long上来,真是服了他!↖(^ω^)↗
bclee): 在我眼中,kc、老头子、jay ... 是龙门里的期货高手!~\(^,^)
bclee): 能被徒弟超越,也是一种幸福。◕‿◕。
bclee): kc 有机会被徒弟爬头哦~
bclee): 看来fun的期货功力大大跃升了~\(^.^)
fun.: 三十六计走了
fun.: 会给很多空军打死
fun.: 昨天得到一个启示,只会做空的不算期货高手
fun.: 今天创新高了吧都说崩盘还早了
阿6: 行了,谢谢.
obs: 他们昨晚reset了所有的user, 那个notice只是提醒, 当AGB startup, 只要有顯示1.5.5 就OK. 直接去user-login.
阿6: 我照步骤做,开了又叫我UPDATE?
obs: 对我而言, 差別不大, 除了整合一些功能, 因該是軟体上的修正. 
阿6: 多了什么功能?
阿6: update是不是CLICK RUN,然后给它跑完,就可以了
obs: yes, after update, re-register again (help/user login)
阿6: V 1.5.5?
阿6: 是不是先要UPDATE?
obs: key in your user id + password (under help/registration) again.
阿6: 我的ALGOBOX没有UPDATE和REGISTER到,现在要怎样做?
阿6: 还有人在吗?
obs: 恭喜賺到這一手的朋友 *^_^*
虎1: kc,感恩!
obs: 很好的体驗, 嚇的超提神 ≡﹝° °﹞≡
bclee): 刘文正-- 散场!
bclee): 完了就[link]
kc: 高潮完了
稻草小二: 连tcpro也被吓到了
kctan: 我的:quote 1667.5 ,chart 1668.5。~@_@
bclee): data 大混乱~@_@
No name: mine highest is 1669
虎1: 老总,为什么我的tcpro最高是1667.5?
obs: agree 1668.5
bclee): tcpro 是high 1668.5
kc: 谢谢老总
虎1: 谢谢kc
虎1: 不是1667.5咩?
bclee): 最高1668.5
kc: 琢磨我的chart跟quote 不一样的
kc: FI 最高是多少?
bclee): 恭喜kctan~
kc: 哇,kctan厉害
虎1: 1.618不会到吧?1679???哇!
虎1: 哇!来到1.236?!够力咯!
kctan: kc, 幸亏昨天cl,不然今天就去holland
bclee): 15分钟图来到2.618,第三波。
kc: 来个1.618, 发发发
kc: 目前1.382
kc: 个股都没什么空头?
稻草小二: 第五波是延长又延长波吗?
bclee): 恭喜kc 大赚~
稻草小二: 谁在之前SHORT就真的在荷兰见了囧 囧 囧
kc: 创新高,爽
kc: 哇哇哇
bclee): beh tahan 囧 囧 囧
obs: 鳮鳮行情 ( $ _ $ )
bclee): 小二的哇,可进龙门记录~\(^,^)
稻草小二: 哇!!!!!!!!!!!!!!!!!!!!!!!!!!!!!!!!!!!!!!!!!!!!!!!!!!!!!!!!!!!!!!!!!!!!!!!!!!!!!!!!!!!!
obs: 可進金氏紀錄 ( ¯ □ ¯ )
bclee): FI say... \(⊙⊙⊙)/ I'm an alien .
kctan: 见证历史新高。。。
kctan: //(ㄒoㄒ)// 流淚中...
bclee): 黄大仙~劲!。◕‿◕。
黄大仙: 我一出现果然大涨
黄大仙: 爆量!
bclee): "(o^o)'' 犀牛行情!
obs: 高射砲 (°ο°)~ @
bclee): d(-\\\)b宇宙无敌~
bclee): (Ç_Ç) 神呀~
No name: CI break new high!
obs: A庄可能很年經, 沒什么耐性慢慢洗 (‧‧)nnn
bclee): 国家A 级跳水选手。◕‿◕。
kc: 对, t了就算了
bclee): 一讲完又插水了~
bclee): 难得tp 了就好好休息吧~
虎1: 算啦!都分手了
kc: 是翻身还是陷阱?
bclee): 老头子又心痒痒了~
虎1: 小A又翻身了
bclee): 这个庄,人才也!
kctan: 上回是几时?
kc: 手法跟上回一样?
kc: 好厉害的庄
kc: 小A又回来了,87了
bclee): 手中的股更少了~
kc: 不过都不管我们的事了
bclee): 最好跌个100% 更爽!
kc: 还好量不是很大
kc: 才爽
kc: 卖了总是希望他跌
bclee): AMEDIA
黄大仙: apasal A ?
bclee): 尽管跌停吧,别客气~
虎1: 小A快要跌停板了
黄大仙: 有人的tcpro可以买OKLI了吗?
bclee): 我只卖1 lot ... 
kc: 难怪会大跌,原来是老总的
虎1: 我昨天踏最后班车,把小A送走了
bclee): 刚才清了~
kc: FI 没力似的
kc: 来过跌停板吧
bclee): 我还剩一些渣...
kc: 今天应该是老总的吧
kc: 老总,我的最后一批小A,昨天卖完了
bclee): 是闪、闪、闪......没电!
黄大仙: 超慢的闪电
bclee): 小A 受不了kc 的抛盘,又跌了~
kc: 闪电? 我从去年听到现在都没
bclee): 阿基哥跟你来个闪电大选~
kc: 又再bersih,ajib 不敢大选了
bclee): 11月3日,会不会到时大选已经over 了?
黄大仙: bersih4.0
黄大仙: bersih民联11月3日举办百万人集会 吁民众黄衣出席支持干净选举
bclee): 是很爽~
黄大仙: 马后炮一下,自爽
黄大仙: yaya,直接跳空的
bclee): cpo 的头肩顶在9月24日就被跌破了~
黄大仙: jibgor败选才 1800
黄大仙: 油棕园头肩顶很大
bclee): 嫌少~
bclee): 不是1800 吗?
黄大仙: ok 1700 大选行情
bclee): 是呀~
kctan: 黄大仙驾到,可以安心long了
黄大仙: 哈哈,好久没来看了
bclee): 上香...
kc: 哇,黄大仙驾到
黄大仙: testing123
kc: 过了就short 它
bclee): 过就龙它~\(^.^)
kc: 没过59.5 免怕
bclee): 囧 FI 强呀~
bclee): 瞬间移动~
kc: 56
bclee): CI open @ 1649.66
kctan: 到我要喊my god...
bclee): gosh ...
kc: FI 55
kc: 等下tp了它
bclee): g=gosh (哎呀!天啊)
kc: 收购价1.19
kctan: 追高到时要喊my god...
kc: g=gone?
kctan: g=god ?
bclee): g=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