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1-7-2013


bclee,: 环境不错。
bclee,: 朋友开了一间餐厅,帮衬他。

bclee,: 吃着消夜。

小妹: 【前线分享】DIY 捕蚊好工具
小妹: [link]
IPO: 虎1,pc的whatsapp有声音.
小妹: 多个本地网站遭骇客袭击 要求大马尊重孟加拉工人
小妹: [link]
bclee): [link]
bclee): 

o b s: [link]
bclee): 《瘋狂假面》,笑死人的漫画。

Junior Vinson: 《瘋狂假面》 ?
o b s: 从CI 10支重量股來看還是有处於綠色安全区

xxx: 88。。。明天下午再来
bclee): 我... 底裤不穿外面的~

CK: i m nobleman 

CK: BC is superman,..
CK: aiya, no earn fkli... 

bclee): man of steel  耐打~
bclee): ck 是...superman ~\(^,^)
CK: BC is superior very 
bclee): very super 
CK: not super
bclee): ck 是超短线的爱好者之一。
bclee): 玩超短线?
空军: 有C的都很厉害
CK: i du wan catch top...
bclee): 捉顶,是要付出代价的~~
CK: nolar...
bclee): 不过要小心哦~鱼头多骨!
bclee): ck 懂的东西还蛮多的~
xxx: 现在才看。。。。错过了,再等
CK: bearish divergence
CK: hee hee... already short just no 
xxx: CK现在可以short了吧
CK: got wind to blow?
bclee): 要准备...水!
bclee): 是的,只是吹水~
空军: 我们谈吃。。谈完。。。谈分享。。哈哈
空军: 开班上课就。。不可以。。哈哈
bclee): 首先,要等我从海岛回来。
bclee): 是的话就可以安排了~
空军: 老总。。kc那天说有空可以去Gunung Jerai ..吹水。。。。
bclee): 十划还没有一撇,ck就要add了?
CK: how come cant post msg here ?
CK: BC, add me in whatsapp?
bclee): 是很忙
小妹: kc很忙的勒~
空军: can try it ...
小妹: 老总~xxx应该也可以
虎1: kc是鬼才
bclee): 可以请教kc 
bclee): 不过可以研究一下啦~whatsapp for pc
虎1: pc的whatsapp没有声音的吧!
Junior Vinson: 空军应该会超过
虎1: KL终于下真雨了,那天的人造雨只造在新的皇宫上面
bclee): 百个响个不停的msg ,挺可怕的!
bclee): 
空军: whatsapp for pc会不会像小小龙门一天几。。百个响个不停的msg ?
空军: 都不懂什么波了
虎1: 老总,你可能弄个后备小站,为什么不可以多个whatsapp for pc呢?!
空军: 1778 u turn ?
Junior Vinson: (小声)这里喊18xx 阿庄听到不顺摊就好。。
bclee): 把后备小站换成pc的whatsapp?可以吗...
bclee): 18xx  阿庄会这么顺摊吗?
Junior Vinson: F 仔 gogo 18xx
小妹: [link]
空军: FI 会娘家?
虎1: 咖啡时间
虎1: 今天阿香是什么日子啊?!独立日吗?应该是说回娘家日吧!
虎1: 要不然就把后备小站换成pc的whatsapp
小妹: 原来老总那么万能的哦
虎1: 老总很厉害的
虎1: 之前也不是chatbox,忘了是什么
小妹: 老总会换吗?
虎1: 只是把chatbox换whatsapp,龙门还在啊!
bclee): 免得到时连午睡时间也当掉了~
bclee): 所以还是不碰的好=P
bclee): 是呀~
小妹: 那龙门就要关门了
小妹: whatsapp?
bclee): 又怕上瘾~
bclee): 好像很好玩...
虎1: [link]
bclee): CI 也转青了。
bclee): FI 飘上去了~
CK: i install new whatsapp..
CK: whatsapp me plz
小妹: [link]
tiansongw: 开个whatapps
小妹: 你们今天的主题咩!
bclee): 今天的话题,不是厕所就是马桶... =P
bclee): 又马桶...
小妹: wc马桶阻塞了!
bclee): 应该是chat room 的系统...超载了!
bclee): lag?
Junior Vinson: 龙门最近好像很lag。。overload 了?
Junior Vinson: 神一般的的ps
小妹: [link]
小妹: 请看艺术画家如何破蛋!
小妹: [link]
bclee): 在大马,得民心的高官,凤毛麟角。
bclee): 当然。
tiansongw: 看来我们的官有那么的不得民心,官家里进贼个个的叫好
虎1: 还有罗宾逊
虎1: 感觉劫匪们很像我的偶像~莫达清
虎1: 他们最多见不得光的现金
o b s: 高官显要们的財路不明,最多只报电脑手表,几千万真金白銀是說不得的!
bclee): FI 飞呀飞
bclee): 劫匪们应该集中火力,专劫高官显要。政府才会拼治安~
小妹: 是啊~去拜访基夫人赚比较多
o b s: 什么時候也去拜訪吉夫人,那么多金銀珠宝。。。 [link]
bclee): 然后一个月骑一次=P
小妹: 我住condo肯定买这辆脚车!
Junior Vinson: 我干妈到过香港陪月,美国也有很厉害
虎1: 对,我朋友的哥哥是澳洲公民,被派去打理台湾的公司,所以5k马币又算什么呢!再说都是公司出的
bclee): 
bclee): 像玩具脚车~~
小妹: 脚车
小妹: 着辆轿车~帅
小妹: [link]
小妹: 尤其是澳洲的~澳币5k
小妹: 很多外国人要请大马保姆~但是没人敢去
虎1: 15年前我朋友的哥哥在台湾要找马来西亚的保姆一个月5k马币,结果没人敢去
小妹: 现在是工作找人~
小妹: 不懂~在[哇!尽在新山] 求职招聘所看到的
空军: 认真有胆识 有无车执照 ???
Junior Vinson: 小妹运什么?
小妹: 当司机~月薪1万??
小妹: 高薪聘请司机 part time / full time 条件:男/女 ,有责任心,认真有胆识 有无车执照 (需来回新加坡) 一个月rm10,000 ++ 有护照者优先 有意者请联络这号码0167884230 非诚勿扰!
空军: 打。。马赛克
bclee): 那就讲... 马桶!
bclee): 
空军: 别再讲厕所咯。。。。
空军: 
空军: 火箭还没有从破大气层是在地球最高的表面。。。
bclee): 火箭的厕所,只有特选人士可享用。
bclee): 不是飞机上吗?
空军: 世上最高的厕所应该在西马拉呀山上吧。。 要不然就是在火箭上。。 
空军: Fun世上最高而且开洞的厕所有。。
bclee): 双管齐下
bclee): 我的看法是~~靠储蓄也要靠股息。
小妹: [link]
bclee): 高处不胜寒。 会变寒鸟~
fun: 空军,你在西藏有没有上过世界最高的厕所……
bclee): 波动拳?
空军: [link] 怀念这日出
bclee): FI 射了上去
空军: 哇FI 1770
bclee): 我看过两次。
bclee): 幸运的话,会在东西大道看到大笨象~~
bclee): 东西大道的日出,也是值得期待~\(^.^)
bclee): 要赶去东西大道看日出。
bclee): 周五大清早(3am)夜开车。
bclee): Perhentian Island ,我的最爱~\(^.^)
空军: 老总又要去海边了。。好羡慕。。。
空军: Message
bclee): 真的将传统的公厕post 上龙门,三天...没人上来留言。
空军: 所以那里流行“唱山歌”
空军: 郊外最清洁的厕所。。
空军: [link]
空军: 我进去连一秒都不想待。。还拍照哦。。哈哈
bclee): 单是想,就要吐了
虎1: 我信,所以谢了,我不敢看
空军: 恐怖。。不止肮脏。。还没有门的。。
bclee): 老头子一进去就会喊救命的了~
bclee): 被人救!
虎1: 
bclee): 信者得救
空军: 朋友应该有拍到传统@.@'''开洞的厕所。。。 拿到照片时再吓吓老头子
空军: 老头子还是不会相信他们的厕所。。。
bclee): 个个都是吐痰的黑带高手
wc:: 中国的wc 很大进步了 是他们的吐痰 还是非常厉害
空军: 那里餐厅的厕所都很豪华。。。 豪华跟@.@'''的厕所都没排
wc:: 山下面就不行了 长白山售票处非常漂亮
空军: 恩恩。。 听说女厕所里还有一辆super bike ...
bclee): 一边小便一边看风景...
wc:: 长白山 5A 非常漂亮的wc
wc:: 这个不错 要看什么a的景区
空军: 看了这张应该骗得了老头子去中国。。。吧!!
空军: [link]
wc:: 这个月回来
wc:: 空军要post wc里面是怎样?
空军: wc几时回来?
空军: 龟速网络。。。upload着
bclee): 等着空军post ...
bclee): ...在等着...
bclee): 可能会因此变...大...呢~~
bclee): wc 怕被蜜蜂叮到... =P
wc:: 可能 我听到都不敢进了
空军: 虎要看里面啊。。ok等等。。
bclee): 因为要一只手遮眼、一只手捏鼻,没法拿相机。
wc:: 长白山出产很多蜜糖
虎1: 恐怖
wc:: 我在外面拍照罢了 我朋友进去出来告诉我有蜜蜂
wc:: 目前就只在长白山的厕所 看见有些wc 其他地方是写卫生间或洗手间
bclee): 
虎1: 为什么没拍里面?
bclee): 在wc里被蜜蜂叮到,就过瘾了!=P
空军: [link]
Junior Vinson: walao。。偏心偏心
小妹:  wc有蜜蜂?
wc:: 
虎1: 
空军: 我那天在中国与w.c的偶遇。。 
wc:: 长白山的wc 里面有蜜蜂的
Junior Vinson: 谢老总 。。
bclee): 
wc:: 
wc:: 在我朋友那 他们没有发觉我的英文名是wc 我看到就叫他们帮我拍照 然后我的表情非常不爽
bclee): HLE 偏心,JV 吃醋了~
小妹: 我也没有trade~还是可以用啊
Junior Vinson: HLE 的打来讲我没有trade 就deactivate 我的chart 了==
bclee): 也算是live 
bclee): 哪JV,最新的FI 15分钟图 [link]
空军: wc 你是最年轻,最有潜质的C
小妹: 为什么不给你看?
bclee): 得罪了HLE ?
Junior Vinson: 惨。。。哪里有live chart 看? HLE 不给我看了 ==
bclee): 我要看wc 公厕的照片~\(^,^)
bclee): 守公厕的照片?
wc:: 迟点发照片给大家看
CK: FI- Bullish hidden divergence ?
bclee): 没有c 的,被派去跟随色色的大老板~~
小妹: 老总~你够偏心咯!吃醋咯!
wc:: 对 中国厕所 真的写大大个字 WC
wc:: 复习啊 看来9月课程会学到比较多
bclee): 所以被派去公厕部门
小妹: 这样没有C的要去long bia!
wc:: 我是最差的c 
bclee): 虎1 是我的爱徒~\(^.^)
bclee): 我打算帮南南复习,到时虎1 也一起来~
空军: 前后都弄不清楚  九月去马六甲搞。。+ 游街抗议
空军: 虎一想到驾车? 前位同位后位
虎1: 我现在前后都弄不清楚,还要搞男女关系?!
bclee): kc 是龙门的终极c 子辈。
空军: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向各位C兄C姐学习。。 (飞虎队里我的名里没有C)
bclee): 前位同位后位,和男女那档事无关,虎1 别误会了~
空军: 天天上厕所的粪 ?? 哈哈
虎1: 空军厉害
bclee): 空军很有天份。
空军: 休息时间。。画的mini图。。 哈哈
虎1: 
bclee): 那天跟Mr Chen 聊起《交易策略尺规》,他颇有兴趣~
wc:: skpetro 进了 成分股
空军: 以后靠一图。。找记忆。。。 老头子那天竟敢睡觉。不给他图,等下他会一直问我什么是前卫
bclee): 经过看到的?哪一幅...
wc:: 
wc:: ci 跌几点罢了 不红
bclee): 雾里看池,池非池。
空军: 老总,我的图是那天你经过看到的。。你的课我都把它浓缩变成功课。。。
wc:: 下午2点到3点能看见 过后就看不见了 早上完全看不见 天气变化非常快
空军: 麻将里也有东 南 西 北 4个坡
bclee): 哦,我还以为你说CI 有东 南 西 北 4个坡,认跌!
空军: Wah .. Ken 出现啦。。Long a ?? Short a ?? haha
wc:: 东坡还没有开放 我去了北和西坡 只是在北坡看到天池罢了
wc:: 是的 老总 它有东 南 西 北 4个坡

bclee): 哦,我还以为你说CI 有东 南 西 北 4个坡,认跌!
空军: Wah .. Ken 出现啦。。Long a ?? Short a ?? haha
wc:: 东坡还没有开放 我去了北和西坡 只是在北坡看到天池罢了
wc:: 是的 老总 它有东 南 西 北 4个坡
虎1: 有去天井吗?
wc:: 
wc:: 住了差不多一周 对人参的基本了解 知识会一点
wc:: 去考察人参 没有採
小妹: 去采人参?
wc:: 引诱我进场 
wc:: 阿庄知道我回来 又拉上去了
wc:: 不是 从长白山回到哈尔滨
小妹: 欢迎回家!
小妹: 你回到大马了哦?
wc:: 我回来了 
小妹: 版主提醒:请小心留言尊敬苏丹,他是一个很爱戴子民的皇族,说话前请想清楚,如有任何追究法律责任在于留言者本身!
小妹: [短片] 柔佛苏丹的车库,好让人大开眼界!
小妹: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