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23-7-2013


bclee): 果然是“ 空 ”军~ 
空军: [link]
bclee): 暂时没有link,要找一找...
虎1: 说到吃肚子又饿了,要去mamak吃roti kosong
虎1: 有link吗?
bclee): 也是老店。
bclee): 这一款的白咖哩面,我喜欢帮衬白大年路的~~
虎1: f仔很man
虎1: 就是这家
虎1: [link]
bclee): 不过我没吃过。 我的学生有介绍~
bclee): 白咖哩面,我知道~
bclee): 前晚去了姓李桥旁边的水上庙宇,好壮观~\(^.^)/~Penang 的骄傲!
虎1: 老总,还有一家白加里面
bclee): 才可以招待外地的朋友呀~
bclee): 身为Penang 郎...  有空应该多走走的!
空军: Message
空军: 姐弟共骑壁画。。在那里。。我都不懂哦
空军: 资金拿去买饼干了。。 
空军: 哦,新的一轮我等过。。xx才进。。
bclee): 那店。。是在姐弟共骑壁画的哪一条街。
空军: F仔。。强啊
bclee): 之前t了~ 这是新的一波操作。
空军: 那店。。看起来在 love line ?
空军: C 股。。。我。。。。没有
bclee): C 股... 幸亏有逃顶策略护体,不然中枪!
bclee): 星期天晚上去的时候,没开~
bclee): 这一间 [link]
小妹: 猪仔~~~
空军: 鸡仔。。美 !!
空军: 什么小餐厅哦
bclee): 哇~  干了好多事!
bclee): 顺便去吃日本横街的芋头糕、肉粽和红豆汤 =P
bclee): 还兜了去帮虎1 找哪一间小餐厅,找到了~\(^,^)
bclee): 溜了出去,还保险费、上网费...
空军: 龙门。。好冷
虎1: [link]
小妹: 这主持人太厉害说话啦!
小妹: [link]
bclee): 等待爆发,分分钟等到花儿也谢了... 
bclee): 短线,当然是后者。
小妹: 要选那只?
小妹: 老总~2支股~第一支横盘等待爆发, 第二只~已经爆发~回调确认~
bclee): 
小妹: 珍惜眼前人~ ~
小妹: 除了~
小妹: 除了~
小妹: 除了~
小妹: 你所谓的女朋友~出来现在这位颂夫人外~其他的说真的~我统统看不上
tiansongw: 当爱已成往事,
小妹: 谁?
tiansongw: 结果那女朋友还是跟了别人
小妹: 颂!!!!
tiansongw: ha...ha...
小妹: 今天不知明天事~做人只看今天~
小妹: 老总~人生活的精彩有意义就好
bclee): 莫待无花空折枝~
bclee): 小妹要珍惜~\(^.^)
bclee): 应该不只是看,要用~
小妹: 看什么~
bclee): 暴殄天物 
bclee): 只是看,太糟蹋了~
小妹: 在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好人~
bclee): 好男人
小妹: 最恐怖的是~一天不懂要吃几个!
小妹: 颂是超级无敌好大哥~为了妹妹~去排队买MD~为了hello kitty
bclee):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小妹: 秀外慧中
小妹: 娶妻娶贤妻~
bclee): 可惜、可惜。
小妹: 精打细算,持家有道
bclee): 这个世界,好多沧海遗珠...
bclee):  哇~
小妹: 做家事一流, 帮家里打理生意也厉害!
小妹: 勤劳节俭~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小妹: 颂哥很多妹妹还没嫁~
小妹: @@
bclee): 请小妹签收~
小妹: 老总哦! 你比我妈还够力!
bclee): 有一份安定的收入,有金钱观念...
bclee): 他同时也是玩期货的老手...
小妹: 你几时变媒公?
bclee): 男,三十多岁,未曾拍过拖...
小妹: 谢谢~不用客气!
小妹: @@~
bclee): 我手头上有现货...
bclee): 可以呀,顺便考虑嫁过来Penang... 
小妹: 老总~那天我发疯~坐飞机去吃阿婆咖哩面
小妹: 肉圆, 猪肝, 肉片, 鱼饼,菜
bclee): Penang 真好~
bclee): 阿婆咖哩面名闻天下,也是RM 2.50 only !
小妹: 鲍鱼一片
小妹: 新山啊
bclee): 贵~
小妹: 鱼圆面~ RM6
bclee): 就在极乐寺山脚下,好吃的~ 
bclee): 便宜~\(^.^)
bclee): 一碗客家面,加上一碗肉丸汤,RM 4.50
bclee): 我吃的是... 客家面!
小妹: 我也是吃面
bclee): 吃面咯
小妹: 吃饭咯
bclee): [link]
bclee): 今天亚股全绿~
bclee): 龙门茶馆,改卖口罩~\(^.^)
bclee): 大家都不上茶馆了!
bclee): 因为烟霾...
bh: 龙门好冷清
bh: hi hi
bclee): 要多喝水...
bclee): 好景不长在 
bclee): 卷土重来
小妹: 又来!
小妹: [link]
bclee): CI 1805 了,好厉害~
bclee): 希望小妹的儿子今天生生性性~\(^,^)
bclee): 安早~
小妹: 早安~
bclee): 溜下又溜上的FI ...
bclee): 今天搞不好又side ...
bclee): FI 又溜了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