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28-6-2013


CK: haha... bye XXX 

xxx: 不了,要出去了,没时间玩
xxx: 下次再来
CK: short again
CK: 1767
CK: yes, i also cabut liao... 
xxx: 好采跑得快
bclee): ck 和xxx 双雄合璧了?
xxx: CK你T了吗?我在1766.5 T了
bclee): 我也...睡醒了!
bclee): 龙门...正常了!
bh: 龙门闹双胞。。。所以坏了
bh: 不是啦
虎1: t了就没仓位啦
bh: 都说没仓位咯
虎1: bh,t啦?
bh: 哇哇
虎1: 好了
虎1: 哇
bh: 我没仓位
bclee): 阿庄是老大~\(^.^)
bclee): 偶尔要奉献一点给阿庄的 =P
xxx: 
bclee): 替阿庄讲的~
bclee): 恭喜两位~\(^.^)
bclee): 西海岸才对!
xxx: CK 我们中招了
bclee): 5月至9月,西南季候风,西马有雨。
CK: wa so bull... back from lunch
CK: wa raining lol...
Junior Vinson: 最后去了KTV 哈哈。。没有KIV
小妹: 没有KIV已经够给面子了
bclee): 有审,就已经是很给面子了~
o b s: 2006 / 2007 案件,2013才準備開庭審, 死輩有效力 [link]
bh: short啊。。。
Junior Vinson: 破 65 破 76 gogogo
bh: 我没有c
xxx: ck F1 要靠近1768~1770了
Junior Vinson: 可以不要cc 吗 ==
bh: 
小妹: 这样你们就很厉害了
小妹: JVC + BHC = CC
Junior Vinson: 要向成功或步入成功的人学,例如老总,kc, 虎神等等
Junior Vinson: 哇。。这个月又下又上,指数回归月头的位子
bh: 我还要向你学习呢。。。
Junior Vinson: 你是我前辈 要称senior文雄 哈哈
bh: 太巧了
Junior Vinson: 大众化的名字 
Junior Vinson: 噢噢噢。。看了email 明白了
Junior Vinson: 不明白。。不一定哦。。我的华语名常被猜错 。。哈哈
bh: 对。。。bh=vs
Junior Vinson: bh 你是指中文名一样?
Junior Vinson: 又可以了 ==
Junior Vinson: 不能放大 == 
小妹: 没有坏啊!
Junior Vinson: 龙门坏掉了?
bh: 是的
Junior Vinson: 同名同姓?
Junior Vinson: har
bh: jv比我强多了。。。
Junior Vinson: har
bh: jv比我强多了。。。
bh: 哇。。。刚刚看了大合照,原来jv和我同名同姓~
tiansongw: 现在不用鸦片了,列强是用货币来厮杀
小妹: 光明正大吃钱!!!
小妹: u help me i help u
小妹: [link]
tiansongw: 以古观今,好好好
Junior Vinson: 哇。。小妹上历史课
小妹: 历史的伤口!
小妹: 另外,1841年的6月28日,道光皇帝下令将鸦片战争抵抗列强的英雄林则徐,贬到新疆!
小妹: 今天是6月28日,是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日,从这一天开始,西方列强正式入侵中国,《鸦片战争》后,道光皇帝被迫与英国签订丧权辱国的《南京条约》,香港就是在这个时候割让给英国的��
bclee): 辟谷,又称“却谷”、“断谷”、“绝谷”、“休粮”、“绝粒”等,是道家当修炼成仙的一种方法。辟谷期间,不吃用火烹制的食物,只喝水和吃一些天然的食物,如桑椹,黄精等...
bclee): 那就先学...辟谷。
xxx: 惨了,学心态要3~6年,再加上学观念又3~6年。。。快饿死了
bclee): 下课... 
bclee): 所以,交易者应致力以建立正确的市场观念。
bclee): 以二进位的数据(1011011...)格式,save 进了下丘脑。
bclee): 对于下丘脑,观念是后天输入的data
bclee): 观念一旦储存于下丘脑,就会影响脑下垂体分泌荷尔蒙,左右个人的情绪与动作。
bclee): 其实是观念主宰了心态。
bclee): 很多人以为心态重要,殊不知...
bclee): 这么兴奋呀?
Junior Vinson: 哇。。。洗版阿
tiansongw: 不小心按多enter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tiansongw: wah,老总的太极图有意思啦
CK: I also haven been Escape!! BC les go there one day...
bclee): 我... 畏高! 所以还没去过escape ~
f: Mei, becareful. Sometimes those boss want somethings FRESH.
fun: @。@
小妹: 老总!槟城的escape冒险公园~你去过了吗
小妹: fun会自行补血啊!
bclee): 会失血过多... 鼻血。
bclee): 三千佳丽... 三千波浪,顶不顺!@.@
小妹: 哈哈~fun是第五延伸浪
bclee): 波浪理论 
bclee): 大老板拿第三浪。
小妹: 没人敢参加
小妹: 了
小妹: 那个俱乐部你都拿第一浪
bclee): 
fun: 我们多老婆俱乐部里有没有这一号人物……
fun: 
小妹: 不懂勒~没有点算过~
bclee): fun 的对手 
fun: 比我后宫多吗
bclee): 撒点胡椒粉会不会比较好吃勒?
fun: 谁……竟然有那么多老婆
小妹: 脸蛋美,身材好,够高挑~
bclee): 看了都流口水? O_o
小妹: 全部都是模特儿的条件
小妹: 他的妻妾全部都好漂亮~我看了都流口水
CK: i see alot, secretary become sexytary 
小妹: 老总~这个绝对不用担心~不可能的~
CK: yaya....
CK: mistress alot :
CK: bcz 老婆 c $$ only...
bclee): 小妹是怕被大老板相中!成为后宫~
CK: haha...
小妹: CK~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小妹: 不然日子难过啊!
CK: why $多,老婆多
小妹: JV~在还要靠薪水吃饭过活,第一大忌就不要被老板讨厌~
CK: 老婆多=车多
小妹: 车多,钱多,老婆多 = 超级
CK: 超级大$$老板?
bclee): 超级大老板 =.=
Junior Vinson: 小妹也会怕?
xxx: 哈哈!希望大家能赚到钱
CK: hee hee, already Q this morning 
xxx: yes
xxx: yes
CK: July ?
xxx: F1 能到1768~1770可短线Short
xxx: F1 能到1768~1770可短线Short
小妹: 今天有个超级大老板会来!我怕死他了!
kctan: 昨天才跟同事谈起黄金,并吩咐她不可以买黄金,免得买黄金送套房。 小妹进化9点吃饭了?? 是太早了! 老总,大合照我还没受到,麻烦在send。谢谢你!
Junior Vinson: 小妹进化9点吃饭了。。
Junior Vinson: 自律强
Junior Vinson: yy 姐 also 强心态
bclee):  门外汉炒商品,死路一条。
bclee): 他们都是认为金价便宜而买入,结果...
bclee): 之前几个亲友买入于14xx,全都被套了~
bclee): 金价,跌到1189.95 了 @.@
bclee): 表示生意好,猪笼入水~~
fun: =.=
bclee): 忙是福。
fun: @.@最近忙死了
bclee): 去那边拔草
bclee): fun 要去吗?
bclee): fun 要去吗?
bclee): 下个星期就要去Perhentian Island 了,很期待!
fun: 
bclee): 小聋女 
fun: 姑姑@.@那是小龙女的称呼
bclee): 歪歪不年轻了=.=
bclee): 是姑姑。
fun: 是妹妹
fun: 这是yy
fun: [link]
bclee): yy 是弟弟。
bclee): 
fun: yy在哪里
fun: xxyy策略
fun: 这个xx……让我想起kc的……
bclee): 我国,这方面的交易体系,还不完善。
bclee): 观念心态,在外国是有专人负责培训的。
XX : GPC里我知道有朋友买都是百万百万或几百千去买的,而且他们会员很多啊。观念心态,不是看书就好吗?不是只能靠自己领悟,能听人讲的咩?
bclee): 
fun: 那样就变狐狸亭了
bclee): 教完Part1的初期,我也确实感受到了抢票的压力。
bclee): fun的提议很好~~
bclee): xx,你有参与GPC 就会知道什么叫做抢票了 =P
fun: 我还以为是胡立阳的教课职业和陈江挺的投机职业……
bclee): 是的fun,教胡立阳的〈观念〉,教陈江挺的〈心态〉~\(^,^)
XX : 大马市场比起国外的不大,可是我们也不是一次下手几百万买一个股啊?还是这里都是玩这样大的,我不知道而已? 逃顶12招,那本书上次书展卖很便宜
小妹: 等等没时间

fun: 原来老总要做胡立阳和陈江挺的复合体……
bclee): 这么早 @.@
小妹: 吃饭咯

bclee): 能用的,只是几招。
bclee): 逃顶十二招,并非招招可用~
CK: BC knows 逃顶十二招, will you teach?
bclee): 大马市场其实不如我们想象的大。

bclee): 学胡立阳,只教观念。
XX : 市场这样大,我们资金也不多,不会夸张到用同策略就互相抢票吧?
bclee): 只是教观念,还好...教策略,其实不鼓励!
bclee): 市场,本来就是少数人赢钱的地方 =P

bclee): 交易策略,越少人懂--- 越好!

bclee): 等我教完Part 5,我也打算封嘴了~
bclee): 要kc开班,只有等他喝醉...

fun: kc的大弟子要钱啊……

bclee): kc 是小乘的阿罗汉。

XX : kc不开班赚钱了?
bclee): FI 1761
bclee): 今天的FI,也是很劲~~

CK: si heng si jie 
bclee): 给你... 戴上墨镜的~~
CK: wan to c the whole family members ma
CK: haha, can ah..
bclee): ck 不是没出席吗??
bclee): ck 要大合照?@.@
fun: 
bclee): 让牛吃,就不用拔了~~
CK: i also wan大合照, BC 
bclee): 养牛吗?
bclee): 
fun: 报名费要是在我手上,我还需要自己拔草吗
bclee): fun 不是忙着拔草吗?
fun: 要kc开班要跟我报名啊……我是代理……
XX : KC不是很勤力吗?勤力捞市场的钱 没空做其它有的没的
bclee): kc 愿意开班的话,我负责策划~\(^,^)
kc: 
kc: 看来。。。。我。。。。还是安静的走开好了
bclee): 等到kc 开班,Bursa 都倒了~
虎1: 2天1夜的课程应该是包括期货??
bclee): xx,kc 是懒惰鬼~
kc: Message
kc: -?
bclee): 
XX : KC这样厉害才收老总受到589里的89而已?不如KC自己开班,反正老总会的KC都会,KC会的老总未必会完 ;P
bclee): 捐给kc 的义务消防局~~
kc: fun,学费不是统统义捐吗? 
bclee): 惠民政策吗?
bclee): 有道理
fun: kc,你就收590好了……让老总赞助大家一人两块
bclee): 除非学员是巴菲特
bclee): 589万吗?
kc: 还是算了吧
kc: 你的589 不够啊
bclee): 给你89 
kc: 客席也要收费的
fun: 这才生产出爱民主的国父和独裁的老马……一阴一阳之谓道嘛
bclee): kc 当客席讲师,应该很有看头~~
虎1: bh,你要偷偷的call空军呀
kc: 老总,你开课就不分享了
bclee): 留不住民联政权,Kedah 人民该切腹 =P
fun: 民主先锋的州属……
fun: 这才是真正的两线制
bclee): 可怜的Kedah
fun: kc,我们这里又ubah回去了啊,还要继续ubah
kc: 老总说88变89
bh: 虎1,空军给猛男图...我没有?
虎1: 我那天好像缺氧
kc: fun,还要ubah啊
bclee): 到时,kc 就可以参与分享了~\(^,^)
虎1: 
kc: 拜虎神就没事了
bclee): 我很认真地考虑,上日莱峰办2天1夜的课~~
kc: 虎,你老了,差不多时间拜拜了 
fun: ubah 爸爸……
虎1: kc,obs说我要去拜拜了
bclee): 好,就... RM 589
fun: 5888
bclee): kc 叫我收贵点~
bh: 老总,我也要大合照
虎1: 谢谢老总,我会把它copy n paste在我的墙壁上
Junior Vinson: wa
kc: 老总,下次收贵点,大家就会用心听了 
bclee): 其实,还有资金管理的阴阳观...
Junior Vinson: Message
bclee): 那天,应该很多人昏昏沉沉,没听进去 
bclee): 知道你mcc ,所以我今天补post 了交易的阴阳图。
虎1: 他
bclee): 交给大眼妹发放!=P
虎1: 老总,空军的图没乱乱派的,她看到老头子在睡觉就画了一张猛男图给老头子
bclee): 各位的大合照,我下午才发~\(^,^)
bclee): 一份... 10元吗?
bclee): 哇,空军还有秘图派耶~  怎么我没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