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9-7-2013


bclee): ...在梦中!
小妹: @@~
bclee): 5分钟后见~
bclee): 走,去吃~
小妹: 肚子饿了~><!!
bclee): 是的
小妹: 他们给的料好多哦~一点都不吝啬
小妹: 很多老顾客也是这样说
bclee): 她们就像是我的亲婆婆般的感觉...
小妹: 是哦
bclee): 心里担心到不行~
bclee): 还有一次,其中一个婆婆去了动手术,没来... 害我一边掉泪一边吃面。
小妹: 别让他们太辛苦~因为我还没吃到
bclee): 那一次他们的火炭不够了,塞了钱给我,叫我去买...
小妹: 你真乖~得空多去帮忙!
bclee): 我有帮她们买过火炭。吃到熟了~
小妹: 很多都是年轻吃到老的顾客
bclee): 我又不是一直坐在那边的~
小妹: zomok 没有拍到你的?
bclee): 走路去吃~很近很近!
小妹: 是哦! 好羡慕
bclee): 就在我家附近~
bclee): 是的。
小妹: 这就是你常去吃的哦?
bclee): 阿婆咖哩面,我每个星期都会吃个两次以上~\(^.^)
小妹: @@
bclee): 我是替其他人抱怨~
小妹: 老总~你都不用假期~自己放假的
小妹: 【前线分享】真惭愧身为槟城人都不曾吃过。
小妹: [link]
bclee): 其它州属,没有假放 >.<
bclee): 明天Awal Ramadan ,只是for Johor, Kedah & Malacca only...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假期!假期!明天假期!假期万岁!
o b s: 有百多張在68附近等著....难哦.
空军: 股票美美 。。。 
空军: 一点。。红。。。
bclee): FI 见红了~
bclee): obs 的圣水无效,小妹也会...挥剪?
空军: 空军。。好难当!!麻姑太牛了
空军: 不见红就是不见红。。。
o b s: 我听到有人在磨剪刀, 溜啊~~~ 
空军: 那会培育出很多钻石级投机者
bclee): FI 终于软了 
bclee): 全球最硬~\(^.^)/~钻石级!
o b s: C仔F仔真"硬頸", 還撐... 
bclee): 阿庄说:投吧,看我表演落井下石... 
空军: 投机。。偷鸡已经危险了。。还要投井哦
bclee): 过期的圣水 =P
bclee): 没力...
bclee): 圣水乎?又再up 了~一点点...
o b s: 累了, 潑潑水再出發... [link]
bclee): 可怜的FI ...
bclee): 又被现实的压力给打了下去 >.<
bclee): FI 也因此而振奋起来了~~
bclee): 生命原就单纯而亮丽,我们却将之弄至复杂而黯然了。
bclee): 许多人都屈服于现实的压力,放弃了自己年轻时的理想...
bclee): 感人。
o b s: Mr Children - Kurumi 中文字幕 [link]
o b s: Mr Children - Kurumi [link]
o b s: CK, [link]
小妹: bb~
小妹: 老板来了~
tiansongw: ona good philosophy
bclee): 华尔街家训第一条 [link]
ona: I put my hand in the river. This moment water is not the same water next moment.
小妹: 最后就~pipo~pipo了
bclee): 摊平、摊平,最后就躺平了。
小妹: 因为基本面好啊
小妹: 老总~我们只学到摊平~没有止损的
bclee): 而且,投资不止损,和投井没什么分别!
bclee): tips 是拿来参考的,不是拿来全押的~
bclee): 好天真无邪的tiansongw ~
小妹: 所以咯~!颂~还是别去
CK: [link]
bclee): O_o
CK: OBS, this for U 
tiansongw: 其实我以前听了谈股论金,是真的押身家下去,结果中抢倒地,
o b s: no no no, 是CK你的
CK: [link]
CK: cannot chage liao.
bclee): 不是《我的...》,是《我们的...》才对!
小妹: 谢谢你!
CK: Just for U  [link]
CK: 小妹,
tiansongw: myeg 来势汹汹,
小妹: 输你一点点~
tiansongw: wah....你太厉害了
小妹: 学怎样吵架吗?还是狡辩?还是说谎?
tiansongw: 不过是学有一些东西
小妹: 定力不够~还是别去冒险
tiansongw: 到是可以锻炼一自已的分辨能力
小妹: ok!ok!
tiansongw: 我说谈股论金没次都不准的
小妹: 你要骂~去骂simon king 啦
小妹: 最近很健忘~
小妹: 对不起~对不起~
tiansongw: 讲坦白每次听都不准
小妹: 记得提醒我拿书给你~
bclee): 
tiansongw: 现在押下去,厕所点灯笼,找屎吗
小妹: 颂~你还是别去
bclee): 然后全副身家押下去 =P
bclee): 去zomok?拿tips 咯~
小妹: 即使没去~也会跟你吃晚餐!
小妹: 安排一下~
小妹: 去zomok?
tiansongw: 有
小妹: 你有来哦?
tiansongw: jb grand paragon
小妹: obs~在这里~我是幸福的!
o b s: 一物治一物,小妹迟早會碰到对头人的
小妹: 在那里?
tiansongw: 小妹27号,谈股论金有出席吗
bclee): @.@
小妹: license大张! 哈哈哈
tiansongw: 没法啦
小妹: 吵架~吵不赢我,打架~你又不敢打我~结论~我赢完~
tiansongw: ha...ha
小妹: 哈哈!因为马来西亚有阿颂给我欺负!
tiansongw: 小妹要是去了中国生活,你才知道马来西亚有多可爱
bclee): 看完,就会了 [link]
小妹: 卖印度煎饼~~~~我不会勒!
bclee): 卖印度煎饼~
飞虎仔: 小妹要过来兼职吗?
小妹: 红娘生意好赚~可以考虑
小妹: 小二在那里成家立业!开拓佳丽行业
bclee): 回马枪?
飞虎仔: wc几时会马?我应该没那么快回马。
小妹: 是的~因为手废了!><!!
bclee): 所以我说,你连上班也可以省了!
小妹: 老总~那时你就看不到我咯~第一个跑路
bclee): fun 跟wc 是小妹老板的话,小妹就可以连上班也省了!更爽~
wc:: 
wc:: 佳丽饿晕了 全瘦瘦 看到她们被吓到 好像吃了咖厘后的刺激反应
小妹: 
小妹: 突然很庆幸fun跟wc不是我老板!
bclee): FI 没有康头~~
bclee): 咖厘?都变了辣妹...
wc:: 
wc:: 船运怕佳丽 变咖厘罢了 全部饿死了
wc:: 虎仔 几时回马来西亚
o b s: wc, 也對, 三千佳麗, 机票太貴, 船運便宜多了 
wc:: 
wc:: 可以啊 kastam 给过就行了
小妹: 柔佛老夫妇被持刀抢匪行劫 警员以麻烦为由劝告勿报案
小妹: [link]
小妹: 吃饭咯
飞虎仔: WC,三千佳丽也能用邮寄的吗?
wc:: 
wc:: 对 太多东西了 所以全部船运回来
bclee): 邮寄?
wc:: 
wc:: 我什么都没带 全部邮寄回来
空军: wc 记得带北极熊回来
bclee): 当年买入的人,两支都吃蕉了~ 
bclee): or 你买入了冷眼也中枪的MAEMODE ?=P
bclee): 小弟,ETITECH 黄飞鸿了,你有票吗?
小弟: Message
小弟: 日行一善
飞虎仔: 我们一起来吃香蕉
bclee): 周末会去看~\(^.^)
bclee): 这首很经典 
飞虎仔: [link]
bclee): 福气呀~
Junior Vinson: mc 3天 。。。好好补眠
bclee): 能睡,是福~\(^.^)
bclee): 好,赞~
Junior Vinson: Message刚睡醒
Junior Vinson: 
bclee): 
小妹: 吃钱是正业,浪费是副业~
bclee): 群魔乱舞、人民受苦。
bclee): 大马真的没药医了~~
bclee): 花钱才是他们的工作?
小妹: 这是昨天最废的新闻
bclee): 好一句 “省钱非我们工作”~
bclee): [link]
bclee): 老马比较适合这一款 [link]
小妹: Message
bclee): 送他指甲套 [link]
CK: wa Dow Jones break the resistance
CK: hee hee...
小妹: 男版慈禧~哈哈
bclee): 现在还玩埋垂帘听政。
bclee): 到老了还是对权势恋恋不忘~~
小妹: 老马石油
bclee): 老马识途?我看到的却是《老马不识Do》 ~
小妹: 他们不止没睡醒~简直没能力!
bclee): 还是有人没睡醒 [link]
小妹: 下雨天~好好睡
bclee): 好好睡...不大想醒~
小妹: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