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16-7-2013(2)


bclee): 很小的理想。
bclee): Yeah ~~~~
bclee): ...喜哈作乐!
bclee): 长期在市场里~\(^,^)/~和大家...
bclee): 长期在市场里~\(^,^)/~和大家并肩作战
bclee): 长期在市场里稳定获利~\(^,^)
bclee): 我的理想是...
bclee): 我们更加要小心保护自己的理想!
bclee): 这个年代,容易放弃理想的人太多了~
bclee): 加油yong ~\(^.^)/~ 再接再厉
bclee): 原来yong 是更上一层楼了~\(^,^)
bclee): 还我之前还以为yong 放弃了,有点失落!
bclee): yong 是一个很坚持的年轻人,赞~ 
bclee): 写太快了 
bclee): 能得到陈江挺的指导...
bclee): 能得到陈江挺,~\(^.^)/ 轮到我羡慕了!
t.w.: yong同志原來已經是陳大師的弟子了, 失敬失敬 ^^
t.w.: 恭喜yong同志出書, 這几天就去買—本支持
小妹: 虽然我没玩期货~><!!
小妹: 握手握手!见面记得办签名会!明天就买你的书!yong师兄!
yong: 期待有一天能跟大家见个面。
yong: 对不起,最近工作在忙,很少在investalks和老总这里和大家聊天。
yong: 真正厉害的是investalks和这里的各位大大。
yong: 虽然我出书了,不过,我的书写的不是很好。我想,应该只能算是给新手一个如何投资期货一个概念。
yong: 后来我就不断跟他学习。书,写好了,就通过email发给他。后来,陈老师就为我写了推荐。
yong: 我发现陈江挺的网站是因为我买他的书,里头有他的email,我发了个email给他,他就介绍我去他的论坛。
yong: fun厉害,陈江挺的网站也找到了。
yong: 哈,老总厉害。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小妹: [link]
小妹: 来自印尼的非法移民能在没有通知政府的情况下,随便就于政府地开设印尼学校
小妹: [link]
o b s: 倒不如搞好治安! [link]
o b s: 大马执政者...好的不学, 尽学些流氓手段.
wc:: 
wc:: fun 听说北京发出警报了 中草药严重缺乏
wc:: 
wc:: 马来西亚要学中国阻拦网络
fun: 最近一直很难打开blogspot
fun: [link]
fun: 相关网页
fun: [link]
fun: yong的书
fun: [link]
o b s: 有這么缺辦公室嗎?
bclee): 美其名发展,实际情形呀... 唉。
Junior Vinson: 日本都634mtr 咯。。。118层几mtr?
Junior Vinson: 为什么118层? ==
bclee): 把他拉下来...=P
bclee): 所有人必须牺牲  那就牺牲他吧!
o b s: 不是应該以民為本嗎?  [link]
bclee): 每一波都要很吝啬的买... 
bclee): 难怪会有私募基金。 不集资、不够子弹呀~
bclee): 是的。
虎1: 老总,要30万才够
bclee): 又要跟南南借三万了 
bclee): 今天的个股,走势不错、走势不错!
bclee): 我... 噤声 
虎1: 还是小小声比较好
bclee): 谁喊得比较大声,市场就听谁的!
虎1: 明天下
wc:: 
wc:: 买定离手 上还是下
虎1: 我给你电话就好,她们会上门服务
o b s: wc被虎电了
wc:: 攻了几次顶 快要揭晓了
wc:: 
wc:: 回去后 要找美女 我会call你啊 虎
虎1: call 去给美女来救你
o b s: 我的tcpro這2天下午都当机开不到图, 又要換trading-platform....
o b s: Sushi Tank [link]
wc:: penang 果然是美食天堂连ipoh美食也有
bclee): 回头见~
bclee): 和吃我喜爱的芽菜鸡~\(^,^)
bclee): 出门去喝白咖啡...
虎1: 咖啡时间~
Junior Vinson: hi
Junior Vinson: hi
lll: hi
ttt: hi
bclee): 要来收购龙门了!=P
bclee): Bursa 的CEO 
虎1: shortie做了ceo啦?!
虎1: 
虎1: 
bclee): jk 是遁入空门,灵修养性去了~\(^,^)
bclee): 斜坡上的缘分
虎1: 哇!shortie和jk有出现,错过了
bclee): 新闻消息,看看就好,别太认真。虚虚实实~
tiansongw: 刚刚读到星洲说外资爱麻姑喔
bclee): 两车互撞,本地车总是先挂...
bclee): 设计上,总是不比进口车来得安全。
Junior Vinson: 有拉。。有改一点,有modify。。
o b s: 量不夠,如果老是开发新車是在燒錢的。說好听点是开发,其實不也就是買別人設计图吧了。
Junior Vinson: 至于美不美就很主观,一款“威拉”就可以红20年了
Junior Vinson: proton 讲只要没有这个税,那个税。。其实也很便宜。。
o b s: 平價車市場起跑, proton where r u, 別老是关起门來搞! [link]
tiansongw: 为什么别国出厂的便宜又漂亮,耐用,我们的一言难尽
o b s: Nissan - Datsun GO, 新台幣約19萬元 [link]
o b s: Engineering Toy for Girls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