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24-7-2013


bclee): [link]
bclee): 继续睡吗?
虎1: 小妹,不好意思,请继续你的
虎1: 
bclee): 简直要把码头一带给炸了!=P
虎1: 我怕烟
bclee): 保证你没看过这么多的烟花~
虎1: 哇!恐怖
bclee): 全球最热闹的地方~
bclee): 新年,初八晚,那边超热闹~
虎1: 这样的价钱还不算便宜??
虎1: 我们这次走到哪里就住哪里~
bclee): 不算便宜了。
bclee): 晚上,坐在木桥上闲聊,一流!
虎1: 有那么便宜吗?
虎1: [link]
bclee): 我想住很久了~\(^.^)
bclee): 哇,好地方耶~
虎1: 老总,周桥民舍ok的吗?
小妹: 改次抽大奖要派南南去!肯定中奖!
bclee): 对我而言,交易--- 越简单越好!
bclee): 我怕麻烦,所以不抽~
小妹: 幸好~厉害!
小妹: 出问题了~这家公司~传petronas终止合约, 延迟IPO
bclee): 我只玩上市之后的IPO ~
bclee): 抽IPO ,是南南的绝活~
小妹: 对了~老总~ranhill IPO 你有去抽吗?
bclee): 喝下去,就成为万岁爷了~ 
小妹: 哈哈哈!不好意思~没做家事是这样笨的!
虎1: alcohol啦
bclee): 清洁用的酒精。
小妹: 喝酒的酒精?
小妹: 用酒精?
bclee): 我用normal 的吸尘机吸,电脑荧幕则用酒精清洗。
小妹: 感觉什么都吸不干净~
小妹: 用usb的吗?
bclee): 吸尘机
bclee): 我常用洗尘机吸我的键盘~\(^.^)
bclee): 大家每天摸得最多的,是电脑~  要常消毒。
小妹: 吼!虎的电脑每次故障~要多洗一点
bclee): 其实是应该拿药水洗洗各自的电脑键盘才对... 
小妹: 药水~很臭
小妹: 不然各各生病啊~
bclee): 生病,应该是拿药水洗洗龙门才对~ 
小妹: 我总有一天会搭飞机去吃阿婆咖喱面!!
虎1: 
bclee): 拿圣水洗洗龙门? 谁中邪了...
小妹: 没问题!
bclee): 每一样美食,浅尝即可。
小妹: 去去晦气!
虎1: 星期五还有股市~你就乖乖帮我们看着股仔不要乱乱跳
小妹: 老总~你顺便去庙里拿圣水洗洗龙门啊!
小妹: kc,jv & 南南都生病!
小妹: 但是也要照顾身体啊!
bclee): 民以食为天
小妹: 不然只有你们吃喝玩乐~我没有~不公平! 
虎1: 我的周末都是makan
bclee): 不做工,就是爽~ 
小妹: 你们有节目~我也有~O(∩_∩)O哈哈~~周末万岁!
bclee):  好女儿~
虎1: 哇!小妹还在
小妹: 这个周末~回家吃妈妈煮的饭~最好吃!
bclee): 亚依淡美食很多~
虎1: 小妹又要生气我吃不胖了
bclee): 还有客家面、炒米粉...
bclee): 还有叻沙 
bclee): 吃完阿婆,附近还有馃汁,和好吃的炒馃条、印度煎饼。
虎1: 阿婆哪儿我懂去
bclee): 要满仓操作了~
bclee): 哇,那就不只两批货了~
虎1: 不可以说太大声
虎1: 星期六早阿婆咖哩面!
bclee): 不能一次实现~要分批建仓。
bclee): 星期六晚,鸡肉。星期日早,白咖哩面!
虎1: 电联~
虎1: 
bclee): 和好吃的白咖哩面。
bclee): 这个周末,先实现虎1 的梦想:好吃的鸡肉~\(^,^)
bclee): 
bclee): 却从不敢正视,自己这一辈子,有为这些理想... 做过一些什么?
bclee): 终日怨叹运气不佳...
bclee): 许多人终其一生,和年轻时的理想无缘...
bclee): 心想事成,是有条件的。 付出,就是条件~
bclee): 心想的同时,手别停下来。
bclee): 什么都不做,船还没到桥头,你的脚就直了~
虎1: 心想事成!
bclee): 少部分人却看到... 直的是自己的脚。
bclee): 大部分的人都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bclee): 
小妹: 70 岁大雄写给30 岁大雄的一封信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听完郭老给年轻人的训话
小妹: [link]
虎1: 智慧管家~赞!
虎1: 鸡骨仔的价钱还没挂上
bclee): 那就你吃鸡骨、我们吃鸡肉啦~ 
bclee): 鸡骨~赞!
虎1: 赞!
bclee): G 股(鸡骨?)今天又报喜了~
bclee): 很赞的产品!
bclee): 期待~
o b s: 智慧管家 [link]
虎1: 
bclee): 还有,去看Ubah 大鸟~
bclee): 到时带你去码头附近的水上庙宇,很赞的~ 
虎1: 
bclee): 对~ 到时过去吃!
虎1: ok,拜六见
bclee): 你来,我带你去吃。
虎1: ???bobat勒
bclee): 著名肉粽的对面~\(^.^)
bclee): 日本横街,不就是地址loh ~ 
虎1: 老总,地址。。。
虎1: 不过咖里面加叉烧好吃
bclee): 白斩鸡,朋友介绍日本横街的... 晚上才有!
虎1: 不爱叉烧
bclee): 好吃的叉烧,Penang 有很多~
虎1: 炸的不健康
bclee): 虎1,好吃的鸡... KFC 算吗?
bclee): 就买4896 啦,一定开~ 
bclee): 教... 买字就有!
lily: 做short说不。只是这招可不可以复制“南南专奇”?那位公子的慨率比较高,有机会hope到。老总这课有得教吗?
小妹: 老总又有钱收了!
虎1: 老头子最爱叫鸡。。。吃
虎1: 老总,那里的鸡好吃??
CK: today,Kuala Besut 补选?
o b s: 揮剑自宮? [link]
bclee): 被踩一脚~
bclee): 除非污桶这一轮的补选失利啦~ 
bclee): 守不住1800点,才会转强为弱...
tiansongw: 笑傲江湖里,令狐冲跟武当掌门比剑说了天下最强的剑招往往是最弱的一招,不知会不会出现在麻姑身上
bclee): 好过没有 =.=
bclee): 只有第4个three months 的年利是4.1%
bclee): 原来是用(3.1+3.3+3.5+4.1) 除于4 ...
bclee): 空欢喜一场~
bclee): 原来是3.5 % =.=
bclee): 哎呀,算错了~
bclee): 
bclee): 再跟南南借多几笔3 万...
bclee): 赚到了 
bclee): 刚才拿3 万去进Maybank 的FD,年利竟然高达4.1%
bclee): Cash 为王~\(^.^)
bclee): 小妹是用特定价格买母股~然后卖掉!
bclee): 虎1,我听朋友说日本横街晚上的白斩鸡才是一绝~
小妹: 老总~仔仔到期可以用特定价格买母股~!
bclee): 白斩鸡方面,要等过几天去日本横街帮衬才知道...
bclee): 为刚才的食物评分~\(^o^)/~百大年白咖哩面胜出!
bclee): 仔仔不都是会expires 的吗,如何陪小妹终老?
bclee): 靠仔仔养老?O_o
小妹: 不可以哦~我靠他养老!
o b s: 把仔仔賣了就有了
小妹: 没钱了~南南不要借我三万~呜~
o b s: 小妹好多子彈
小妹: obs你的K股~目标价RM7.8~ 强劲买入!
o b s: yes, 自傳非常棒,是執政者应該人手一本的建国DIY手冊.
小妹: 郭鹤年,李嘉诚跟李光耀~简直是华人之星
小妹: 好看吗?
o b s: 小妹, 我看過他的自傳。
小妹: 对啊!他是真材实料的领导者!
o b s: 李光耀先生的世界宏覌是令人敬佩的。
小妹: 问错~你看过他出的书哦~
小妹: 他出书了哦!
o b s: 小妹的偶像 [link]
小妹: 吃饭咯
bclee,: 同一类,那边的较香。
bclee,: 不过,咖哩面。。百大年路的较胜一筹。
bclee,: 鸡肉很美味。
虎1: 我还没吃过
bclee,: 味道不错。。。
bclee,: 虎1介绍的白咖哩面。
bclee,: 吃着。。。
bclee): 70岁? so young ~~
bclee): 给马哈迪知道他可以活到141岁,他当年就死都不让位了~
bclee): 大马公司倒完了,你都还没死... 
bclee): 手中的个股,就真的可以长期持有了... 
bclee): 如果大家可以活到141岁...
bclee): 141岁,犀利~
bclee): [link]
bclee): 拿烟薰肺,人类真是嫌命长~~
虎1: 感觉甜甜的那种,好像什么味道都有,恐怖
空军: alibaba 
bclee): 香烟、水烟,一样是死~ 
虎1: 叫西沙吧?!
bclee): 水烟?
bclee): 9月份马六甲的课,尽量穿插一个游戏~~
虎1: alibaba抽的那种
虎1: 老总,现在流行水烟
bclee): 
空军: 老总几时还有得玩游戏。。。赢子弹? 
bclee): 在大马,每4个人,就有1个抽烟,真的很厉害~
空军: 子弹完了。。剩下一把短刀 
bclee): 抽了,转头向外呼... 
虎1: 最近都很少去gym,每天都pou mamak档,毒吸了很多,以后我要抽给别人吸
bclee): 子弹,就剩下2 发而已了 =.=
bclee): 这个时候,反而有点希望M 股别上去了 =P
bclee): 连腹肌也有得免费派送?
空军: 老头子。。。 M要来了。。荷苞又要出血了
bclee): 不是6 块吗?怎么多了2 块...
空军: 老头子减肥+连八块腹肌哦
虎1: 今天genting不美
bclee): 省省吃吗?
虎1: 免费午餐就留点当晚餐咯
bclee): 也有!问题是,最后由谁埋单罢了~ 
空军: 晚餐呢? 
bclee): 市场,是有免费午餐的~\(^,^)
虎1: 哇!原来还有免费午餐吃
bclee): 烤来吃...乳猪~
空军: 看到了。。。 猪仔仔
bclee): 免费的,可以乱乱卖=P
bclee): 猪仔仔,我也收到了~\(^.^)
空军: 以为你还要多买。。。 出来了吗? 没看到的
空军: T 仔也回魂了。。。  
bclee): 小二还不算回国啦~ 还要长期留在中国。
虎1: 不是免费的吗?
bclee): "操"仔 
空军: 虎。。开始"操"仔 哦
wc:: 小二 之前不是回去过吗
虎1: 小妹,有猪仔仔了
bclee): 最后的晚餐??
bclee): 希望小二早日回国~
空军: 马股今天是最后的晚餐 ??
虎1: 哇!猪仔有wa了
bclee): 剩下小二了~~
wc:: 我之前和小妹说了
wc:: 是啊
bclee): wc 回到M'sia 了?
bclee): 结果...真的赚了!
wc:: 老总早 大家早
bclee): wc 回来做空轰炸了~
wc:: 结果老总赚翻了
wc:: 我回来了 大家小心
bclee): 结果...
bclee): 以前胆粗粗,直接做空,结果...
bclee): 可以做空的股票,就那么171支。
bclee): 询问你的经纪。 我已N 年没做空个股,忘了~
空军: 老总,可以做空个股票代码是不同的? 还是直接卖空?
空军: 当散户开始兴奋... 空军大帝就楚楚欲动 。
bclee): 要小心 >.< 要小心
bclee): 当散户开始兴奋... 噢~
bclee): 兴奋 
bclee): CI 1809了~
bclee): 另一支g 股也不错... 
空军: 猪仔万岁。。。
bclee): g 股又走高了~\(^,^)
bclee): 最重要是,有赚!
空军: 马股。。强啊
空军: 不弱 ? 是非常弱 ? 还是不强 ?   
bclee): 个股的排阵不弱~~
空军: 口袋。空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