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17-7-2013(1)


fun: 恭喜wc毕业↖(^ω^)↗
小妹: 冷气冷冷也很好睡啊
小妹: 想睡要看天气啊~~~~
wc:: 没下雨也想睡
wc:: 没钱啊 等股票带我上岸就可以
小妹: 没有啊~
wc:: 游玩中国天天出发都要几年
wc:: 小妹 你那里正在下雨?
小妹: wc~要游玩全中国才回来啊!
小妹: 好想睡觉
wc:: 神秘一点
wc:: 这个月 呵呵
虎1: wc,你不是毕业了咩?几时回来
小妹: 吃饭咯
bclee): 嗒啦~
wc:: okok 好好享受你的午餐
wc:: 老总 午安
bclee): 回头见~
bclee): wc,午安!
bclee): 要出门吃午饭了,嗒嗒~\(^.^)
wc:: 大家早
wc:: 好热闹哦
bclee): 后宫激烈的斗争之后,才诞生正宫~\(^.^)
fun: 后宫不是出现在正宫之后吗
fun: 有活动要留在学校的时候去食堂吃饭,那里的阿姨有时候还给我加料,很省的……
bclee): 正宫则是后宫之后的事了... 
fun: 后宫是我大学毕业以后的事了啊……
fun: 偶尔几天才给摩多打油一次才三块,……遇到第九节的时候……就饿得头晕晕的=.=
bclee): 结果拿来养后宫 
fun: 我老爸知道我不花钱,所以就给很多,我都存下来留着上大学的……
bclee): 我每天的零用钱是3 块……
bclee): 一天零用钱是20块……O_o 贵族呀!
fun: 不对,中四是30块,中五20~30之间
fun: 空军,我中四的时候,一天零用钱是20块……我带20块去学校,带20块回家……那时候我不吃早餐的
虎1: 哇!不要吓我。。。
bclee): 无事,不代表无罪。
虎1: ok,哪我就放心了
bclee): 下载,无事。
bclee): 马来西亚,这方面很松动~
bclee): JV 自身难保~
虎1: [link]
虎1: jv,你要救我啊!
虎1: 请问在马来西亚是犯法的吗?
虎1: [link]
bclee): 对。
虎1: 有一元可以赚2毛
虎1: 
bclee): 那就惨了
空军: 长大后有8毛花1元 
虎1: 我记得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有一元就收8毛
bclee): 
空军: 有10元,吃2元, 用4元赚1元,用4元赚10元!
空军: boh lui  3 choose 1 . lagi wan sold 老人股 !
空军: boh lui .. 敢敢敢来也没用。。 要try paper trade 100k account 1st !!
虎1: alam~
bclee): 站错位置、时机不对,也是会中枪的!
fun: 没有骆驼队伍经过,他跟仙人掌交易吗?
fun: 龙门是舞台?@.@我怯场的=.=
bclee): 没有骆驼队伍经过呢?
fun: 洛克菲勒说,给我一瓶水,放我在沙漠,只要有一队骆驼队伍经过,我就能够赚到钱……老洛是天生赚钱的人↖(^ω^)↗
bclee): 是舞台。=P
bclee): 擂台?不会呀,很好看~
bclee): 用10元,赚20元,那是暴利了~ 
fun: 今天吃错药,一直跟老总打擂台
fun: 《有10元,赚20元》是生财之道
bclee): 〈有10元、用7元〉,是理财之本。
fun: 不是有《10元,赚20元》的理念吗
bclee): 只要坚持〈有10元、用7元〉,何怕之有?
fun: 一不小心就还完了,所以是虚妄
fun: 其实,房贷也是虚妄……
fun: 赞
bclee): 来吧,不怕~ 
fun: 一直讲房贷房贷,小心房贷找上你……
bclee): 讲爽而已。
fun: @.@
bclee): 不过十划还没一撇...
fun: 怪不得最近产业股很牛,原来老总是推手
bclee): 也很久没供,手痒了
fun: 恭喜老总↖(^ω^)↗产业开番
bclee): 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fun: 老总一直讲房贷,莫非又买房子了?
bclee): ...哪里了咯~
bclee): 虚妄到...
fun: 歹势,我们虚妄到哪里了
bclee): 观念对了,钱就来了。
bclee): 《会屡创新高的股,别轻易放开》也是重要的观念!
bclee): 也幸亏学的是《只碰上升股》的策略...  QE 得特别快!
小妹: 南南封的!
bclee): 虎1 真的很敢,厉害~
bclee): QE ? 印钞女王~
小妹: 昨天刚封的!
小妹: 老总~虎是QE queen
bclee): 虎1 的《敢敢来》精神,让人敬佩~\(^.^)
bclee): 大部分人都婆妈止步,不知所措~
bclee): 虎1 敢于用碎型策略咬入,够勇~ 
bclee): 恭喜虎1 
虎1: 
bclee): d 股今天继续up,不错、不错~\(^,^)
空军: 恭喜 yong ...
bclee): 唯有房贷,你一讲虚妄,银行电话就来催了 =P
fun: 浪花一朵朵,消逝了又重现,只是此浪非彼浪……
bclee): 唯有房屋贷款是真的 
fun: 三千和六千也是一样
bclee): 意念,也只是浪花,一闪即逝。
fun: 后宫三千皆是虚妄……无也罢,有也罢……
fun: 人也是
bclee): 声音、文字,也是虚妄的表象。
fun: 妄语,打错
bclee): 非也,是我们所说,就是没有说。
fun: 
fun: 阿弥陀佛,如此说来,施主犯了妄言戒律
bclee):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fun: 是根据你说我要十五岁以下的回答你而已
fun: 我也没说过老总喜欢十五岁以下啊……
bclee): 哈 
fun: 按照心理学,人都是根据自身情况去猜测别人,所以……你能提出牦牛母猴的……怪癖的是老总……
bclee): 我也没说过我喜欢15岁以下的哦 
fun: 我没说过哦
bclee): 你自己说喜欢毛多的 
fun: 跟牦牛母猴的还叫正常@.@
bclee): 比跟三千后宫的神医,我太正常了 
fun: 老总的怪癖还真不少
bclee): 西藏牦牛也是很多毛~\(^.^)
fun: 十五岁以下……是犯法的=.=老总切记啊
bclee): 下次介绍母猴给fun 
bclee): 原来fun喜欢毛多的  终于讲出来了!
fun: 孙中山也很厉害,跟朋友的女儿结婚……
fun: 羡慕?要用李敖的话,要十五岁以下的,是不懂毛的魅力的人……(李敖的话啊,不是我说的
bclee): 杨振宁和他老婆才经典。
tiansongw: 在后宫弱肉强食的环境成长很快是成精的
bclee): 谢谢称赞别老羡慕~
fun: 我没有怪癖,不会找比自己小十多岁的
fun: 老总,是三十以下啊@.@
小妹: 
bclee): 被小妹打到挂了 
bclee): 怎么?难道...之前的都挂掉了?
小妹: @@~不会~绝对不会
bclee): 娶到小妹的男生,会很幸福的~\(^.^)
bclee): 我是说fun 可惜...
小妹: 老总~应该是幸运才对
bclee): 小妹今年18,over 了... 可惜~
bclee): 原来fun只要征招15岁以下的...
fun: 
bclee): FI 红了
小妹: 你放心~决定不会被你招!
小妹: O(∩_∩)O哈哈~
bclee): 那个什么?
fun: 小妹,没招你啊……你超……那个……了
bclee): 所以fun要当中医,来得及抢救后宫佳丽!
小妹: 很快被毒死!
bclee): 后宫之争太激烈,很短命的。
小妹: 我想活久一点
小妹: o(>﹏<o不要啊~谢谢你~别客气~
fun: 3050是待聘着
小妹: @@~
fun: @.@恭喜我有3049吗?
bclee): 恭喜fun,3050 了~
bclee): 恭喜yong ↖(^ω^)↗ 也恭喜fun
fun: 小妹,是3050啦mcc的眼神
fun: 陈江挺,我很喜欢陈老↖(^ω^)↗
小妹: fun↖(^ω^)↗fun↖(^ω^)↗
fun: 忘了恭喜yong了……↖(^ω^)↗
小妹: 你看~给3005个人踩~死翘翘的几率高啊!
bclee): 这么快就3050号了?O_o
fun: 我的已经是3050号了……3001早就有人了……
小妹: @@~抢不过~会被踩死~
bclee): 谁叫你排,要用抢的~
小妹: 那~应该很多人排队~要拿号码~我排不到
bclee): 好过当fun 的第3001 号佳丽 =P
bclee): 嫁给南南当小三,你会更幸福~ 
小妹: 早上能看到南南师兄解释基本面~好幸福!
虎1: 7仔
bclee): 长江7号吗?
虎1: 
bclee): 
SkyWalker: 还有7号监督员
bclee): 所以我才说这里是GPC forum 的补充版。
虎1: 小妹,龙门里99%都是gpc的学员勒
小妹: 是咯~这里好多GPC的学员哦
bclee): 小妹,是M'sia 好小哦~ 
bclee): 谁来做影子内阁,都一样的。 
bclee): 影子内阁,tak boleh pakai 的啦~
小妹: 原来南南也是师兄哦!世界好小哦!
SkyWalker: 至今,华哥都搞不出影子内阁,监督政府。选举时的监督工作都没安排好。搞到马华要如阁的事忐忑不安
SkyWalker: 反对党有时也是beh pakai的话啦
bclee): Lain Kali,基哥他们还是有办法玩臭的~
SkyWalker: Lain Kali lah.....
bclee): 你们也来吧,敢敢ubah ~
bclee): 是真的不错。
tiansongw: 英明的领导,把东方明珠照亮了,
tiansongw: 登天是不会啦,要是没心脏病的话
bclee): Penang 是好地方。 适合华人居住~
bclee): 小妹早~\(^,^)
tiansongw: 说我再也不碰股票了
SkyWalker: 西海岸有槟城,有冠英,极乐寺有观音
bclee): 然后...登天吗?
tiansongw: 有的会到彼岸,得道
小妹: 早安!
bclee): 那边靠近乐浪岛~\(^.^) 夏日么么茶。
bclee): 东海岸... 
skywalker: "长期在市场里稳定获利", 靠《稳赚》上到岸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