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13,14-7-2013


o b s: 往生咒我也常唸, 挺好的. 摩利支天菩薩的經很短, 不到2分鐘就可唸完, 內容符合現今環境
bclee): 那天在KL 的课程上示范念了一遍~ 
bclee): 南无阿弥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
bclee): 我只会念... 往生咒!
o b s: 治安敗壞, 做了—切防備措施后, 是佛友/道友不妨每天外出前唸—部摩利支天經, 祈求平安.
o b s: 我是開小妹玩笑, 但是祝福是真誠的. 每天戀愛分手, 是股票吧
bclee): Ubah ~~~
bclee): JB 治安太坏了啦 >.<
小妹: 还有通知一下住新山的朋友,连3天在新山区都发生抢劫,抢车事件!出门请多加小心!回家请多多注意!
小妹: 老总~我每天都恋爱~每天都失恋~ 所以习惯就好
bclee): 小妹恋爱,很多小妹粉丝都要失落了~ 
bclee): obs〈唉〉? 难道有失落之感?
小妹: @@~
o b s: 唉, 小妹真的戀愛....難怪那天又騎腳車又結婚的....衷心祝福.
bclee): 是,护士小妹~\(^.^)
小妹: 老总~你病晕了~去吃药睡觉吧!乖哦!
小妹: @@~
bclee): 小妹恋爱了 
小妹: 好开心!今天睡醒就有开心的简讯!好幸福!
bclee): 睡了一觉,感觉好多了 
小妹: 晚安~美梦!
o b s: Happy Weekend n good rest. Youtube anime : Ghost in the shell [link]
bclee): 是,护士小妹~\(^.^)
小妹: 好了~看书了~拜拜~乖乖吃药去睡觉吧!
小妹: 嗯~~~~秘密!
bclee): 听者有份,分我一些!
小妹: 不过!我今天好开心!在FB挖到宝了!就原谅你吧!
小妹: 没那么严重!别乱诬赖我!还有~你在penang勒!
小妹: 老总!!!我只是发高烧头痛而已!
bclee): ~\(^.^) 生病万岁!
bclee): 刚才领了4包药,这几天要做药缸子了~
bclee): 我被小妹感染了~~
bclee): 发烧、伤风、喉咙发炎...
bclee): 乱世...
小妹: 3牛塞進威拉‧偷牛賊被識破棄車逃
小妹: [link]
小妹: 哇,盡在新山! [治安警报] 刚刚在Larkin一带,一辆Nissan Livina(车牌JPJ 5966)捉了一位华裔女子上车,车上是3位马来人!如果大家看到的话,请报警或联络016-4174999(新山自愿治安公会)! 消息来源:
小妹: 虎!你的车被砸哦?》
小妹: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