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26-7-2013


bclee): 中万字千万,不懂得守,只是... 梦一场!
o b s: 是老頭子, 不是老子, 一時乎快
bclee): fun 没份~ 嗯哼!
bclee): 嗯哼、嗯哼
bclee): 明天陪他们吃好料~\(^,^)
bclee): 有瓜自远方来  嗯哼、嗯哼
bclee): 嗯哼 
o b s: 老子在北方吃香喝辣,fun沒去陪客嗎? 嗯哼 
o b s: 如果中千万,把1/4拿去慢慢買amway等, 有股息穩定股
tiansongw: 我家乡有个中万字千万,几年就打回原形,还带欠债
fun: 最近网络不好
fun: 人去楼空乎
fun: 嗯哼
bclee): 曝光率最高的一招,就叫做《悲痛莫名》~\(^,^)
bclee): 莫名剑法。 《风云》里的无名之绝招~
小妹: 待会会不会出现莫名?
小妹: 你好~
o b s: 你-好
无名: 你们好
bclee): 幸福三人行~\(^,^)
bclee): 好吃~
小妹: 老总~虎1他们的大餐!
bclee): nice~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对、对,小妹那边的追求者太多了~\(^,^)
小妹: @@~
o b s: no no, 小妹是怕一出机場收花收到手軟
小妹: 全部~统统~所有中国人~~~
bclee): 是指厕所不行吗?
小妹: 老总是得道中人~万事皆能忍~
小妹: 那里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去的地方
bclee): 小妹anti 中国?
小妹: 反对在中国开课!
o b s: 小妹反对??
bclee): 
小妹: 去吃好料还把照片post上来!!!
小妹: 老总~~~呜~~~虎1 很过份!
bclee): 这个朋友,真是极品~
bclee): 教授建议控制仓位,朋友劝他再等等...
bclee): 其实是资金管理上出了毛病。
bclee): 靠基本面投资根本无法获利?
小妹: 反对!
bclee): “绞肉机”,形容得很贴切~ 
o b s: 老总可以去大陸开班了, 然後順道再去崑崙山. [link]
bclee): 昆仑山 [link]
o b s: 去崑崙山頂,會有奇緣。 
bclee): 去峨嵋,那边还有--- 金顶!
bclee): 灭顶就有~
o b s: 不是云頂
bclee): 剃光頭 @.@
o b s: 圓頂 == 剃光頭
bclee): 因为有《趋势》,可以顺势操作~ 
bclee): 真的要玩,我只会玩百家乐~\(^.^)
bclee): 去玩百家乐吗?
o b s: 老总可以去圓頂了...迟早的问題 
bclee): 赵传~\(^.^)
bclee): 我去年有去云顶看演唱会~ 
bclee): 那几个,都是怪人~ 
小妹: 去云顶看演唱会啊
bclee): 渐渐的,我就只剩下几个朋友罢了~ 
bclee): 不赌,所以他们上云顶也不会预我 =.=
bclee): 不嫖... 更惨! 炮兵团一定没我的份~~
小妹: 我喝绿茶~哈哈
bclee): 他们会喊:什么~~ 来Pub 喝橙汁? 
bclee): 所以他们去Pub 一定不会叫我~~
bclee): 在哪些男人眼中,我是白活了~ 
小妹: 哈哈哈
小妹: 但是也是 仙ka
小妹: 好男人啊!
bclee): 所以偏爱旅行和美食~\(^,^)
bclee): 不烟不酒不赌不嫖...  我是一个无趣的男人!
bclee): 我...从没买过。
小妹: 今天有万字咩?
bclee): 好日子,可以去买字了~ 
小妹: 今天大家皆大欢喜!
bclee): 恭喜恭喜~好人有好报!^^
小妹: 是啊!哈哈!千里驹
bclee): 你go go go,不是黑马跑出来了吗?
小妹: 那只?
bclee): 小妹的黑马跑出来了~ 
小妹: 哈哈哈~go go go!
bclee): 是的~ 很难!
小妹: 坦白说~钱真的不好相处
bclee): 每个人都想当有钱人,却不晓得如何跟钱相处~ 
小妹: 横财咩!左手来~右手去~
bclee): 许多中了彩票的人,三年后就打回原形了 =P
bclee): 中,不难! 难就难在中了之后,留不留得住...
小妹: 哈哈~那么容易~到处都是富翁!
bclee): 是啊,希望她三张全中~ 
小妹: 彩票?
bclee): 我送了她两盒龙珠饼,和三张彩票!
小妹: 恭喜恭喜~好人有好报!
bclee): 好心的女士~\(^,^)
bclee):  有人拾物不昧!路不拾遗~
bclee): 大眼妹的钱包找回了...
小妹: 老总~这两个人太无聊了~他们的新闻懒得看!
bclee): 她们今晚才到啦~
bclee): 不知悔改 [link]
小妹: 快去铺红地毯迎接QE女王!
小妹: 老总~你怎么还没出门?
bclee): 这一句,是炒股的最高心法。
bclee): 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
小妹: [link]
bclee): 吃... 吃面咯!
小妹: 吃饭咯!
bclee): 好妈妈型~mdm lim !
bclee): 原来,mdm lim 也跟虎1 n Alice 北上Penang ~\(^,^)
小妹: 忙一下
小妹: 买铁链绑住!
bclee): 就不见了!
bclee): 如此...这般...
bclee): 说来话长...
小妹: 哈哈哈~吃汉堡怎么弄不见?
bclee): 厉害吧~\(^,^)
bclee): 哦,我记得了! 最后一次是去年在Burger King 弄不见的~
小妹: 老总下次你要掉钱包~通知一下~我去捡钱包
bclee): 钱包,乃身外物也~\(^.^)
bclee): 证明了...
小妹: 今天龙门比赛不见钱包!
bclee): 所以说,经验丰富。
bclee): 一样OK
bclee): 结果回到Penang 才报失
bclee): 我上一次是在Bali 岛弄丢钱包 =P
小妹: 好厉害!!!掌声鼓励!
小妹: 恐怖!
bclee): 只是弄不见,算是小case 了!~\(^,^)
bclee): 还被抢过两次~~
小妹: @@~
bclee): 经常发生的啦~ 
小妹: 经常不见钱包?
小妹: 经验丰富???
clee): 这方面,我们经验丰富 
bclee): 今天去处理...
小妹: 报警了吗?
小妹: 啊~怎么那么不小心?
bclee): 身份证、驾照... 
bclee): 大眼妹昨晚弄丢钱包,等一下要帮她处理... 
bclee): 我在家梦游~
bclee): 是虎1 的旅游日。
小妹: 老总~怎么还没出门~今天不是旅游日咩?
小妹: 早安
bclee): 小孩不笨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