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10-7-2013


小妹: [link]
bclee): 小弟写得太赞了~\(^.^)
小妹: 聰明鳥兒放麵包釣大魚
小妹: [link]
小妹: 连一个被村民捉到的小偷,警察都无可奈何,我们还指望什么? 小偷发难抢警车逃跑
小妹: [link]
小妹: 你要这样对我咩? ><!! 亏1年薪水~ 准备跳楼跳海了!
小妹: @@
小妹: 你post的
小弟: 那个人真的亏一年?难道是小妹?
小妹: 小弟~一看留看到亏完一年的薪水~~~~~
小弟: [link]
Junior Vinson: 好厉害, 龙门涉略甚广
空军: 老头子。。够老。。所以朋友常常找他
o b s: 虎1的朋友需要能力高的老前輩指点。
虎1: 我绝对不会去学
o b s: 灵修是要有一定基礎,不建議去学。塔罗只是知命,改變就做不到了。
空军: 难明白就不必去明白。。。 做回自己就可以了
虎1: 我们不是外星人,所以很难明白
bclee): 更严重了
bclee): 变狂躁症
空军: 原本有。。学了变没有? 
虎1: 她已经突破抑郁症了
空军: 好师傅难求。。很多都是骗吃骗吃的
空军: obs 现在的社会。。。 灵修如塔罗。。一趟课可以去到RM3000-5000
空军: obs 现在的社会。。。 灵修如塔罗。。一趟课可以去到RM3000-5000
虎1: 我不是ck
o b s: 在現今社會,除非家財万貫,否則還是得好好工作。課余再进行心靈上的鍛煉,如此身心物質才會平衡。
bclee): 
空军: 那你应该问obs ... contact ?
空军: obs 
虎1: 这种事情只有obs明白
小妹: @@
虎1: sorry,我刚才只看一半
bclee): 好乱 
虎1: 空军: 虎。。你知道你自己要什么。。。
空军: 我 ? 非我? 我不是我? 我是谁 ?? 
空军: 虎1: 空军,我不知我到底要什么 
空军: 灵修的东西是可以帮助别人和自己的。。。 不会会整身痛和很辛苦
虎1: 老总,我哪里有说我?
o b s: 要帮人解决問題,若自己的善功不夠,又不做功課,是要付出代价的。還好沒收錢,否則會更惨。
bclee): 虎1 说虎1 不是虎1 ?
虎1: 我没迷失,我只是迷迷糊糊
空军: 那是心态不好啊。。。 数字我也会啊
虎1: 老总,不是我啦!
bclee): 虎1 迷失了?
虎1: obs知道为什么吧!
虎1: 哪就要问obs了
虎1: 空军,我不知我到底要什么
空军: 为何会会整身痛和很辛苦 ?
空军: @.@
虎1: 没有,就是每次拿我们来做练习,所以她会整身痛和很辛苦
o b s: 那她有替人算,收錢嗎?
空军: 虎。。好学不好吗?
空军: 虎。。你知道你自己要什么。。。 也许她还没有认识她自己。。。所以一直学
空军: 对。。。。
虎1: 什么都学,数字塔罗牌等她都去学,应该是想找回自己吧?!
空军: 似懂非懂 。。。。 哈哈。。。还是假装不懂最好。。
o b s: 重点,還是找一个好師父学。
o b s: 就算靈能活了,自己盲目自修,只怕來的是討債的怨家冒充也不知道。
虎1: 空军,你又听得懂啊?!
空军: 
虎1: 
o b s: 修煉者,不論道,密教等,都一定要奉請守护神,但是,更重要的,一定要有師承。盲目的修是會出事的。
虎1: obs,是的
虎1: 那种感觉就好像在看卫斯理的书
o b s: 她的靈能应該是活了,她有第三眼嗎?
虎1: 小妹,我已经够mcc了,还遇到更另我完全不明白的事情
小妹: 虎是水晶球~可以发出能量?
虎1: 她的感应非常强,很恐怖
虎1: 上2个月差点走火入魔,她说还好我的一句话点醒她
虎1: 不是,是我自己的朋友,从小她就知道自己有特殊身份但就一直在逃避
o b s: 怎么借?是那位高人朋友?
虎1: 我真的不懂她在说什么
虎1: 我的朋友最近找我因为要借助我的正能量
o b s: O.O
虎1: 原来他们很多同类~
虎1: obs,我最近遇到很多外星人
o b s: 要问uncle lim  不是跌了嗎? 我會覌注它在950附近的走势.
虎1: obs,genting几时要跌
虎1: [link]
虎1: 我死过翻身
o b s: 老頭子變長頸鹿
虎1: 我从81等到现在
虎1: obs,我不信老美今晚又升
o b s: 好含蓄哦......
虎1: 、、、、、、、
o b s: C仔過界, F仔跟着, 嘿, 下得成嗎?? 
bclee): 还8个国家 >.< 值弊了~
bclee): 一个月耶!
bclee): 划~
虎1: 才15k马币
虎1: [link]
虎1: 咖啡时间~
小妹: @@
bclee): complaint 被小妹吃到贵了 
虎1: 我今天才听到alice在complaint的,我是没吃甜食的
小妹: 虎你有吃甜食的咩?
小妹: 虎~我今天才买来吃~~~~><!!
o b s: 小妹学到虎1, 吃得那么重口味 
虎1: rocky~本来一块多,现在给小妹吃到贵了
bclee): 非法從事賭博業的人?
bclee): 卜基?
小妹: 我记得以前是叫 pocky 的~
bclee): 洛奇,拳王。
小妹: 老总~那是虎1吃的!@@
bclee): 能吃的咩?rocky... [link]
小妹: 我睡很饱咯!!!
空军: 睡觉。。。。
空军: 要。。。
小妹: 吃~rocky! 要吃吗? 
bclee): 吃的饱。。睡的好。。就会容易发福!
空军: 老头子和老总好有富。。。。 是不是老了才福哦
空军: 吃的饱。。睡的好。。就是富。。。
bclee): 赞~
空军: 健康才是最宝贵的财富,自爱才是最幸福的幸福
bclee): 留得住的,才是财富。
bclee): 管理钱财的能力,比获得钱财的能力重要。
bclee): [link]
小妹: 外劳之父~老马的家还有位子
小妹: 扣留中心爆滿‧旺朱乃迪:不再捉非法外勞
小妹: [link]
小妹: 好好笑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拿去... [link]
小妹: 
o b s: 那只廢柴不要我们旁覌, 沒问題, 每个人給一枝Walther P99 
小妹: 長毛象遺體亮相
小妹: [link]
o b s: 我担心的是賤者之风上映后, 會有更多案件, 外出還是白天別落單好
小妹: [link]
bclee): 乱邦、乱邦~
小妹: 还能出门吗?
小妹: [link]
o b s: The Kalahari Meerkat Project [link]
bclee): 那我们算是难民了~
bclee): 危邦不入,乱邦不居。
bclee): 邦有道,富且贵焉。那就是乌托邦了~
tiansongw: 前进,前进,自已的口袋罗
xxx: 用不褪色墨汁措施,怎么不改用染鸡蛋用的红色素,便宜又耐用
tiansongw: 邦有道。贫且贱焉,耻也。邦无道,富且贵焉,耻也。我们部长的写照
小妹: 祸害遗千年!
o b s: 那几只廢柴部長, 多一天在位, 就把大馬推近荷蘭
bclee): 新闻播报~\(^.^)
bclee): 小妹生病,我代班~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所以虎1,合格了~
o b s: 要成为老总的心傳弟子, 要訣是要可以連睡三天
bclee): 任何睡午觉的问题都可以问我~\(^.^)
bclee): 我只会睡午觉 =.=
o b s: ck, 书和老总是最好的老師 联絡以后再説吧.
bclee): ck 最爱contact 了~ 
CK: obs, i want to contact u ? ok?
o b s: 很多时候, 我们會因生長环境, 教育, 認知等束縛了自己的能力, 放开心胸, 往不同的方向和做法嘗試, 你會驚訝原來你行的.
CK: no works for me
o b s: ck, [link]
bclee): 是诗歌吗?
tiansongw: 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股市,它说我是世上最抗跌的市,我为它保留着那一份傻劲,关上爱别人的市,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股市,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散户,它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
bclee): 这几个瓜... 好吵~
bclee): 拜神去?
小妹: 拜拜
bclee): 大病也是福。是医生的福~
小妹: @@~
小妹: 肚子饿了!
o b s: 小妹,小病是福
小妹: 肯定不是~是昨天早上下大雨~淋到的
bclee): 一赚钱就会生病。
bclee): 小妹应该是最近的操作赚钱了。
bclee): 泻药。
虎1: 小妹,有一种人一休息就会生病的,你。。。不会是那种人吧?!
bclee): 不会被捉,不过医生会多塞一包药给你...
小妹: 不懂会被捉吗?
小妹: 去看病~跟医生说乐捐1元~
bclee): 现在是乐捐。
bclee): 捐一元是乐捐,捐一万元是苦捐。
小妹: 现在是乐捐吗?
bclee): 一元。
小妹: 你要捐献一点来吗?
小妹: 穷人病痛多~没钱看医生
小妹: @@~
bclee): 小妹财多~
bclee): 财多身子弱、财多身子弱... 
bclee): 好好养病~\(^.^)
小妹: 头痛~~我自己消失
bclee): 镇暴部队吗?
小妹: 
小妹: 然后就乱踩
bclee): 我们是扫射,却不是乱枪~ 
小妹: 虎也没起床哦
小妹: 你们是游击队哦!
小妹: 生病都会中枪!
CK: i m empty hand.
CK: obs u know宇宙吸引? 
CK: no lar...
o b s: 大家一起用宇宙吸引法則, 想像C仔暴跌
bclee): ck 要加票了...
CK: XXX , margin drop ah?
CK: halo...
bclee): 是。
空军: ?
空军: airasia x = AAX /
bclee): FI 跌了一跤~
bclee): 因为枪手从高空往下扫射~ 
bclee): 躺着比较容易中抢。
o b s: 小妹躺著也中槍
xxx: 没交易量。。。F1 Margin又跌到3500
bclee): 崩盘,好、好!
bclee): 是老婆不给他收女弟子~
bclee): kc 说... 我不收女弟子!
空军: 变盘?崩盘好不好。。
bclee): 小妹是想北上找kc 拜师...
空军: 她不喜欢印尼。。。
bclee): 下午会不会变盘?=P
空军: 小妹只要北上。。不要南下
bclee): 今天亚股绿油油~
bclee): 对~
wc:: 
wc:: 我回来前通知小妹出货就可以了
wc:: 
bclee): 那么...小妹会叫你别回来了~ 
wc:: 
wc:: 我还没回来是不会崩盘的
bclee): 难怪市场令大家欲罢不能~\(^.^)
bclee): 毒,会让人上瘾!
tiansongw: 越美丽的东西越有毒
bclee): 
Junior Vinson: 泡泡是越大越美
Junior Vinson: ci gogogo 18xx 
bclee): 警长这个时候就会站出来说:虚,只是印象... 
bclee): 内部其实已经掏空~ 
bclee): 最怕是:盛在外、虚在内!
tiansongw: 哇,麻姑变康,雍,乾盛世
bclee): 何止美妙~
tiansongw: 有个基金经理说,麻姑下跌时多么美妙的事喔
bclee): 麻姑有神打护体~~
tiansongw: 金钟罩这么久,破了是好事
bclee): 再踩就破了啦!
空军: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bclee): 回踩~~
bclee): 哇,FI 跳空高开~
bclee): 安华也是penang 郎~
空军: 观音嘛是在penang
bclee): 来吧,吟唱Penang ~\(^.^)/~ 阿婆万岁!
空军: [link]
bclee): kc 其实也是Penang 郎~
wc:: 
wc:: 没错 庄也是来自那 和附近的kedah
bclee): 连林冠英都留在Penang 了~
bclee): Penang 人杰地灵,好地方!
wc:: 安排8月来
bclee): 那就来呀~\(^,^)
wc:: 好久没去penang 了
wc:: 我会 call你
wc:: 哦 去
空军: 我小时候天天吃啊婆的面。。
空军: @.@
bclee): 空军是penang 郎呀~~
wc:: 空军早 空军经常在 penang?
bclee): 几时loh ~
空军: 等你来penang ..
空军: wc早
wc:: 几时带我去吃?
空军: 
空军: 面没有了。。去巴杀买
bclee): 早、早!
wc:: 老总早 大家早
bclee): 不是卖... =.= 有舍出奇呢?
bclee): 买过面?
空军: Message
空军: 老总,我小时候有帮婆婆买过面。。 !
空军: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