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22-7-2013


虎1: 再看再看~
小妹: 老总~~三星伴月~
小妹: 虎~去野餐?
虎1: 小妹,你这星期去penang老总就可以顺便教你
bclee): 小妹好多私生子...
小妹: 今天老大老二都有惊喜~老三bolat!
小妹: 我2儿子~
小妹: 老总~我的是儿子
bclee): ...嘻嘻嘻...的价位!
bclee): 果然收在敏感价位~
小妹: 我还没认识你!
小妹: 老总~IPO ! IPO!IPO! 则略!
bclee): IPO 策略。
小妹: 标题是什么?
bclee): 不过,你没拿过... 
bclee): 讲义里写得一清二楚。
小妹: 有吗???
bclee): 不信你问虎1~ 
bclee): 还一教再教...
bclee): 谁说我没教~
小妹: 老总~这招你没教!
小妹: 老总~这招你没教!
bclee): 那种价位... 没康头!
小妹: @@
bclee): 一碰... 就会嘻嘻嘻...的价位!
小妹: 什么是敏感价位?
bclee): 搞不好收在敏感价位~
小妹: 马铁~马铁!
bclee): 
小妹: @@~
bclee): 小妹应该买《罗密欧与朱丽叶》...
小妹: 对咯!会看不懂
bclee): 谈期货的,应该不适合小妹。
小妹: [link]
小妹: FB有人买了 杨宝盛 师兄的书! 
小妹: [link]
小妹: obs~中国流感重出江湖~
bclee): 有手的,始终比没有手的... 占优势!
小妹: 章魚竟然能把鯊魚吃掉!
小妹: [link]
bclee): 感谢某人~
bclee): 是我后期的重要观念之一。
bclee): 这一句,很受用。
fun: 慢了一拍
fun: 老总说错了,是有p不t
bclee): 有p不t 才对!
fun: @.@
bclee): 有t 不p 是笨蛋,这是龙门某位高人提醒我的~ 
fun: 太短不好
fun: 赞
bclee): 只短不长,是小道。
bclee): 短中长,要贯通。
fun: 嗯哼
fun: 所以,当初笑我短线的人现在自己很短线了……
bclee): 所以只能不时采用。
fun: 经纪最爱老总这种交易
bclee): 阿庄刀还没有下来,就要溜了~\(^,^)
bclee): 短炒的首要原则:不可以亏~ 
fun: 快枪手↖(^ω^)↗
bclee): 有些、有些... 
fun: 老总是touch and go 吗
bclee): 要检讨、要检讨 
bclee): 其实我的短线,也是蛮激烈 =P
bclee): 还有子弹。
fun: 老总↖(^ω^)↗
bclee): 差点、差点~ 
fun: 老总是否又是满手股票了
bclee): 客观地操作、客观地获利。
bclee): 这方面,kc 一直都是龙门的佼佼者。
bclee): 不亏钱,就会舒服的了~ 哈。
o b s: 主观?客观? 只要个人操作舒服, 能獲利又能降低亏損, 就安了. 其他就靠时间书本來累積經驗.
bclee): 如何分辨当下的机会流程是属于客观的,是制胜的关键。
bclee): obs,客观的优势,这一句很关键!
小妹: 马铁!马铁!
bclee): 惟有客观的优势,才是真正的优势。
o b s: 又mcc, 又要遵守交易策略, 這....很矛盾
bclee): 主观地认为就要拉升了...
bclee): 主观地认为是阿庄在洗盘...
bclee): 主观地认为股价已经触底...
bclee): 主观地认为这支股超值...
bclee): 最严重的亏损,都是来自主观作祟...
bclee): 主观,是操作股票的绊脚石。
bclee): 这样的mcc有一个好处,就是在操作上不会《主观》。
bclee): 我也是,大部分时间都是mcc 的~ 
虎1: 技术万岁!
空军: 
空军: 老总。。。现在我买的股票。。做什么的我都不知道。。。
bclee): 秘密。
bclee): 最大的...
bclee): 搞不好,这才是市场里...
bclee): 许多时候,两者之间甚至一点关系都没有。
bclee): 懂得股票,和赚股票,是两码子事...
bclee): 只管赚钱 =P
虎1: 原来高手是什么都不理的
bclee): 比我更懒...
bclee): 香港有一个短线高手,连...量...都不看了!
bclee): 其实我有理呀,单单价量就很烦了!
bclee): 难怪南南要讲我:怎么... 你什么都不理的?
虎1: 老总厉害,最高境界
bclee): 懒人操作法 
bclee): 不动如山... 只专注在价量~
bclee): 在操作上,我比你更简单... 连消息都充耳不闻。
bclee): 
bclee): 阿庄心情好loh ~
虎1: 又有什么消息??
虎1: 
bclee): 美味~~爽口
虎1: 还是空军的爱股man到~
虎1: 不知道
bclee): 所以冲高吗?
虎1: kc说的~
虎1: 有right issue哦!
bclee): 不是我教他的~
bclee): 对。
虎1: 你姐夫t在箱形啊?!
虎1: [link]
bclee): 我姐夫那天t了一半。
虎1: 哇!原来可以short genting
虎1: 老总,你姐夫又笑咪咪了
虎1: 老总,跟南南借30万
bclee): 这一波,子弹~ 真的是不太够用。
虎1: 我不是说它,我是说其他的
bclee): 不急、不急,慢慢来~ 
虎1: 电话可以set alert,所以又不小心提醒了
bclee): 
虎1: 老总,post错地方了
bclee): 虎1 是打算号召全员抢票吗?
bclee): 想不到龙门还有警报系统... 
虎1: 哇!等下老总的黄书会不见掉的
小妹: 没子弹~不用看~拜拜咯!
虎1: ipo的M股要注意注意注意。。。
空军: 
空军: 虎,看老总要不要让你住看海的政府屋。。
bclee): i 股派红包~\(^,^) 空军要爽死了!
bclee): 是复习,不需要教的啦!
小妹: 老总~教10分钟~吹水1小时~
bclee): 吹要久
小妹: 肚子饿~学不成啊!
虎1: 吃要慢,学要快
虎1: 没意思~
小妹: 吃10 分钟!
虎1: 如果小妹要上penang来是10小时,学习10分钟
虎1: 
小妹: 虎~你不是要看日出~就不用睡了!
虎1: 在谈着条件,如果免费住我就去
bclee): 哪位老师一看到虎1,会说:将才之相、将才之相... 
虎1: 类似算命的那种,不是我上,我没兴趣
bclee): 数学课程?O_o
虎1: 不是啦!不懂什么数字的东西
bclee): 空军、虎1、我、他... 暂定4人!
小妹: 聚餐愉快~
bclee): 那就约埋虎1 loh...
bclee): 2天的课程在ymca。。GPC 的吗?
小妹: 海边~虎就顺便带红酒~加烤鸭一只!
虎1: 我是有顺风车去,因为我朋友有2天的课程在ymca。。
bclee): 除非对方是辣妹...
bclee): 去海边的沙滩上复习吗?
小妹: 顺便野餐!
bclee): 聚餐加复习。
小妹: 你们是聚餐还是复习?
虎1: 这个星期五是假期吗?
bclee): 那个旧学员出席过Part1 和Part 2,所以是帮他复习全套IPO 策略。
虎1: 哇!
空军: 你来我带你去吃。。吃。。吃。。18小时
bclee): 对 
空军: 你要吃了直接看日出哦! 
虎1: 10分钟复习,10小时吃东西?!
空军: 老头子要来pinang o
虎1: ipo策略?
空军: OK OK
bclee): 暂定约在8.30 pm,地点... 到时电话联络!
bclee): 吹到半夜三更吗?
空军: 老总用5分钟教学法? 然后5个钟吹水?
bclee): 顺便考一考你们 
空军: 哇,他室我的师兄师姐哦
bclee): 那就约定你们两个咯~
空军: 可以啊。。。反正我很闲 
bclee): 他是2011年的KL Part 1 的学员... 也是Penang 郎。
bclee): 要帮一个学员免费复习Part 1,顺便约埋你~
bclee): 空军,将到来的周六晚,要不要出来喝咖啡?
空军: 我的爱将。。。。 
bclee): i 股犀利~\(^,^)
bclee): 牛呀~
bclee): FI 1801.5 了~
bclee): 怎么传染?@@ 隔空发劲...
Junior Vinson: >< 被老总传染了。。发烧
bclee): 感动~~
bclee): 好久没这么“畅快”了! 爽~~
bclee): 好就没这么“畅快”了! 爽~~
bclee): 神速呀~\(^,^)
bclee): 砍掉了龟速的digi,改用U-mobile 上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