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19-7-2013


小妹: 所以我怕黑~
小妹: 皮肤黑的都比较难搞得
虎1: 我不是种族歧视,但他们真的很难救
小妹: @@~
虎1: 黑人多数很懒的~
虎1: 所以千万我要到外国去买地,很多东西我们都不懂的
小妹: 城市申请破产~ 情况不是更严重?那会很可怜
虎1: 哪里治安不好,就业机会很少,很多穷人,政府还要补贴
小妹: 明天明天没做工勒!
虎1: 哇!你怎么还没睡啊!
小妹: USD1??
小妹: 那么便宜???
虎1: detroit的屋子曾经在ebay拍卖usd1也没人敢要,哪里多数是黑人
小妹: [link]
o b s: 应該是加入古箏技巧 [link]
o b s: 婚姻,等你懂了,卻晚了... [link]
小妹: Indomie下架!!! 不可吃!!!
小妹: [link]
fun: 嗯哼
bclee): 嗯哼~\(^o^)/~嗯哼
bclee): 祝大家周末...
bclee): 收市~
bclee): 来吧!FI~\(^o^)/~嗯哼嗯哼
bclee): 小妹这么早就回家嗯哼了~\(^,^)
bclee): 再嗯哼一支,就出事了 
bclee): 会嗯哼到哪里呢?FI...
bclee): 是啊,  FI嗯哼极了
Junior Vinson: 嗯哼...F仔就会动了
bclee): 跌到嗯哼了
bclee): FI嗯哼FI嗯哼
小妹: 回家咯!拜拜!
fun: Message
fun: 要记得戴墨镜,嗯哼
fun: 嗯哼
bclee): 今天的流行语:嗯哼。
bclee): 嗯哼...F仔
Junior Vinson: wa...F仔
Junior Vinson: 嗯哼...
小妹: fun公公↖(^ω^)↗ fun公公↖(^ω^)↗
fun: 妹婆婆↖(^ω^)↗妹婆婆↖(^ω^)↗
bclee): 嗯哼...
小妹: fun公公↖(^ω^)↗ fun公公↖(^ω^)↗
Junior Vinson: ooo...
fun: 装模作样啊,所以嗯哼
fun: 嗯哼吾乃范仲淹也
Junior Vinson: fun zomo 一直 嗯哼? >o<
fun: 老范的词我只记得这两句
fun: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嗯哼
fun: 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嗯哼
wc:: 哦 感觉很肉麻
Junior Vinson: 等着你回来 by 白光 
wc:: jv 说说看你post 什么
wc:: 是 中国很离谱的
小妹: 跟虎借!
Junior Vinson: youtube 不能开哦
wc:: 开不到 小妹不跌100点 不够钱买股
Junior Vinson: wc [link]
小妹: 
wc:: 不是100点咩
小妹: 欢迎回来~
小妹: 随便下10点就好了~
小妹: 啊~下周大家可以做空了!
wc:: 我下周回来 
wc::  你这样说就代表不用回来了
小妹: 没事你别回来啊! 去娶个老婆才回家过年~
小妹: 你不是要游完大江南北~
小妹: 你不是要游完大江南北~
wc:: 
wc:: 小妹 我快回来了 别满股啊
小妹: 赞!
虎1: [link]
wc:: 
wc:: 加上我还没回来 不会崩盘
wc:: 我都是看了一本书然后预测的 攻顶三次后没死再攻多数破
bclee): 范仲淹,北宋著名政治家、思想家、军事家和文学家,世称“范文正公”。
bclee): fun...终于变成范仲淹了~ 
小妹: fun公公↖(^ω^)↗ fun公公↖(^ω^)↗
bclee): 还有吃透透
Junior Vinson: 嗯。。可以plan 慢慢玩透透
bclee): JV 的link 很赞~
bclee): fun 大爷升级变fun 公公了~ 
Junior Vinson: 主人就在这里面
Junior Vinson: 为了不辜负爷爷的名誉,一定要把主人找出来
Junior Vinson: 哇。。这里很多介绍 [link] 
o b s: 原來kc才是后宮的真正主人
bclee): 米田共?
o b s: 是反污(桶)共. kc万岁万万岁
bclee): 通过炒作FI 集资,密谋...反共复清!
bclee): 卧薪尝胆...
bclee): 皇朝没落后,委身sg petani 洗碗...
o b s: 
bclee): 是愛新覺羅·kc 
o b s: 是指ci吧, 大清皇帝降临....是愛新覺羅·溥儀
bclee): kc 是末代皇帝?
tiansong: 大清皇帝降临
虎1: [link]
小妹: 哈哈哈
虎1: [link]
bclee): 变神龙了~
bclee): kc 久久出现一次,更显珍贵~\(^,^)
bclee): 
kc: 继续打杂,大家记得huat啊
bclee): 那就... 打杂王,万寿无疆~\(^.^)
kc: 我是打杂的
bclee): 期王驾到~
kc: 大家huat啊
bclee): kc 万寿无疆~
kc: 老总万岁
kc: ci1800 万岁
bclee): FI 强呀~
bclee): CI 还是不肯过1800~
bclee): 新国的人,骄傲是败笔。
虎1: fi本来就该上的啦
bclee): beh tahan ~
虎1: 其实马来西亚的学生真的很厉害的,我们很快就可以跟他们的slang,但新国的人一直以为他们的英文厉害过我们,到最后毕业了还是满口singlish
bclee): 盛市呀~\(^.^)
Junior Vinson: 哇。。。F仔醒了
bclee): 1803 犀利~
bclee): 1799.5
bclee): 哇,FI
bclee): 他说一开口,他们就知道你不是本土人了 
Junior Vinson: 美国的比较direct, 英国的就文绉绉
虎1: 美国人不注重大写和小写的
bclee): 我的一位学生英语顶呱呱,去到美国留学... 不敢开口!=P
虎1: 因为我们的用法和字体都有british味道
bclee): 如果是我,就鬼画符给他 
bclee): 他好厉害,一看就知道。
虎1: 老总,记得我一个英文老师一看到我的字体就问我是不之前学british english
bclee): FI 整个星期没货,个股满手货?
bclee): 在美国洗过大饼,虎1 的英文应该不错!~\(^.^)
虎1: 老总,我整个星期没货
bclee): 被FI 催眠了
bclee): 睡了过去=P
虎1: 你还多了一种~singlish
虎1: jv,所以我的英文都很差,mcc的
Junior Vinson: 哈哈。。虎,我的英文是remix 的
虎1: [link]
Namewee: [link]
Junior Vinson: 可以阿。。yahoo 没问题
虎1: 为什么我上不到yahoo
bclee): 大智若愚,最好。
bclee): 
Junior Vinson: 还是笨笨好 :)
bclee): 模范生,模范不了一生。失足了~
bclee): 我小学时的哪一位模范生,长大后也是进了黑社会 =P
Junior Vinson: 社会病了。。 教育也病了?还模范生 ==
bclee): 有病...
bclee): 女的之前还打算《一女战多男》,荒诞极了~
bclee): 搏出事 
Junior Vinson: 这2人组是要搏出位? == 不明白
Junior Vinson: F仔要去找wc 了
bclee): 如愿以偿了~
bclee): 出位二人组 [link]
bclee): 暂时,有草就吃草吧~\(^,^)
bclee): 小心引来红蜻蜓。
Junior Vinson: 青青河边草
bclee): 出人头地了 
bclee): FI open @ 1797
bclee): 人人都需要正能量。
虎1: 是的
Junior Vinson: haha ..虎,the cell say "我要正能量”
o b s: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