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15-7-2013(1)

小妹: 肚子饿了
Ken: Lunch already mei.. kaka
小妹: 吃饭咯
skywalker: don't worry, coz you're not 长胜将军
空军: 老总。。期货 lose d time
Ken: Hi
bclee): 考虑?考虑... 那个吗?
虎1: 研究研究、考虑考虑
虎1: 加油!
bclee): 不然,找小妹倾诉也行!~\(^.^) 空军加油。
虎1: 大家要互相鼓励和研究,我爱龙门~
bclee): 空军亏到要死时,没有给我知道。
bclee): 有道理 
空军: 这比知识更重要。。
虎1: 是咩?好像你教我很多呢!
bclee): 在虎1 眼里,空军是好师弟。
空军: 老头子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迷失时有你引导。亏到要死时有你鼓励
wc:: 
wc:: 光头我剪过 真的不错
bclee): 十个光头九个富。
bclee): fun 也来吧~\(^,^)
fun: 老总要跟jk一样剃光头才帅
skywalker: 空军 , oic
bclee): wc,我帮你剪~\(^.^) 光头很凉爽的。
wc:: 
fun: 宣传过度,等下我被kc骂
wc:: 老总期待你剪短发
空军: my sky is playing future win few shoplot d sky 
虎1: 空军,老头子天天mcc也会是你的贵人?你有没搞错?!
空军: Message很喜欢听南南和kc 讲故事
bclee): kc 是真正的市场大赢家~\(^.^)
skywalker: 还是此sky非彼sky?
bclee): kc 真的是宝!
skywalker: 空军,我指点你什么啦?我已好久没来这里吹水水了
wc:: 
fun: 老总,我很久没有艳遇了
fun: 老头子最识货
bclee): @@
wc:: 对 要感恩 所以回去后要帮老总剪头发 感恩谢谢 他的教导
fun: kc这个大宝藏,你们只看到他的一面而已
虎1: kc的基本面也非常强,他有很多故事讲
bclee): fun 是女性缘最强~\(^,^)
fun: 一来到就看到kc的传说
空军: bc, kc, mr chen, nannan, jc, sky, 5哥, 老头子。。都是我的贵人。
fun: kc技术面基本面都强的……=.=
虎1: 基本派、技术派、儿子派。。。。
wc:: 
wc:: 老总和kc 是江恩派的
空军: 只是遇到好老师,好师父我一定要感恩。
空军: wc我不为任何人,打广告。我都不买花
bclee): kc 较技术面,就更强!~\(^.^)
wc:: 
bclee): 我觉得南南教基本面,应该也很不错。
skywalker: 我才知道这里有监督员...oppsss...
wc:: 不是打广告了
wc:: 老总说就很有说服力
空军: 不要变植物人就对了。。
空军: 投资秘诀。。不要变植物
skywalker: 我赞同
bclee): Mr Chen 真的是好老师!
虎1: 我。。。是乱乱用
空军: 老总的也被你活用了。。哈哈
wc:: 
wc:: 空军 在帮忙打广告吗?
虎1: 最重要是活用~
空军: 老总就介绍我去gpc, 结果遇到mr. chen我就懂,遇见好老师了。。
空军: 我上老总第一堂课时说要学基本面
bclee): 
虎1: 老总,要钱的我给不起
bclee): 还是Allice 用而已...
虎1: 有warning letter咩?
bclee): 虎1 不也在用着GPC 的algobox 吗?
wc:: 
虎1: 老总,哪我以后不用来了
skywalker: 但,warning letter已出来了喔?
bclee): 上来龙门的,大部分都是GPC 的学员。
wc:: 我回去后 也要去mtp 看看 很久没回去了 听说很大 很舒服
bclee): 其实龙门就是GPC forum 的补充版!
虎1: 我们没说坏话啊!
skywalker: 7仔
虎1: 25仔
wc:: 必经Mr.chen 是员工 要听老板的
bclee): 25元?
skywalker: 还是点到为止吧。有25
xxx: 唉!就是为兴趣而教,不是太注重赚学费啦。。。
wc:: 然后 没进步是因为很多方面的拖累 不是单单Mr.chen的问题
bclee): 灵魂人物。
wc:: 所实话 gpc 没有 Mr.chen 应该倒闭了
bclee): 头发 @@
wc:: 
bclee): 艺术化?=.=
bclee): gpc没进步,主要是走不出tips 的风气。
xxx: 因为路线不同吧,GPC走商业化,BC走艺术化
虎1: 因为你的头发还有很多
bclee): 我永远及不上他。
wc:: gpc 很多人 所以gpc没进步也不是一个人造成
bclee): 在大马,像Mr Chen 这样好的讲师太难找了。
xxx: 可以取长补短,对谁都好
skywalker: 其实GPC也有他们的长处的。mr. chen是位无私分享的导师。我也很敬佩。
空军: 能赚钱的就是好策略。。。哈哈
bclee): 每次回到MTP,还是有回家的感觉...
空军: 不要一味跟风就对了。。
空军: 不要一味跟风就对了。。
bclee): 其实,如果GPC 要我回去帮忙的话,即使是义务,我也是义不容辞的。
xxx: 投资最重要看结果。。。基本,技术都可以
skywalker: PK什么啦,到最后真是PK咯
空军: 投资。。启蒙老师重要。。投资者本身的思维,心态,策略更重要
虎1: xxx,基本和技术比?
bclee): PK,那就正式决裂了~
空军: mr. chen 教的很好。。
bclee): 我不希望GPC学员严重亏损,这对GPC 长期的发展也不好!
xxx: 不如BC和GPC PK 个选2个股,为期一个月
空军: mr. chen 教的很好。。
bclee): 一日为师,就终身受我敬重。
虎1: 龙门客栈生意非常好,更不需要拉客
bclee): Mr Chen 是我的启蒙老师。
bclee): 尤其现在的高位,鼓吹不止损真的很危险!
gpc: 我也希望你别为了拉客而踩扁gpc
虎1: 是啊!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好
gpc: 谢谢
虎1: 但批评那么多次都没有改
bclee): 我希望看到GPC 有好的方向。
gpc: 好子为止
空军: 乱乱set cut lose % also will not earn money
虎1: gpc,有批评才有进步
bclee): 我还是认为自己是GPC 的一员。
gpc: 别一直踩别人来推高自己
bclee): 像黄明志说,因为爱---所以批评!
bclee): 是大家一起越扯越多的嘛~
gpc: 别忘了,你也是gpc出身的 
gpc: 懂一点又不懂一点别乱踩
gpc: 哇,今天是采场的日子吗?
skywalker: wc,您老总也是gpc出身的,还用这gpc的chart呢
bclee): 那个我不知道。
skywalker: 还有1个什么绝对保本的基金哩?那个该没荷兰鸡吧?
skywalker: haiyou
bclee): 结论:不设止损,是笨蛋!
wc:: 感觉gpc 一直再骗钱
skywalker: omfg
虎1: 我这个外人都懂
bclee): 我马六甲的朋友中枪!
skywalker: 是咯,老总怎么懂?难道你看到他的portfolio还是你有搭他往中、香,转机去荷兰的飞机?
bclee): 美好的开始未必是美好的结束。
wc:: 哇 开始不是算赚很多吗 还分钱了
wc:: 往好的方面想 不输就不会赢 输了要知道输在哪里
skywalker: 411 ?? (福建话)
空军: 植物人
空军: 植物人
bclee): 李永安的中国/香港的期货,也是黄飞鸿!
skywalker: 我是搭那辆去荷兰脱裤的1员
wc:: 
wc:: 脱裤拿去卖吗?
wc:: 
bclee): 输到脱裤...
skywalker: 对,去晒荷兰
虎1: 哇!wc,你终于长大了,很man哦!
bclee): 对于不止损的散户,市场是很无情的。
wc:: 
wc:: 结果 没事 因为学员全不跟了
bclee): 全部期货交易系统都挂掉了 >.<
bclee): 结果...
bclee): 因为李永安有不止损的观念,所以他设计的algo 期货交易系统,也不设止损。
skywalker: bc,好,让我回去翻1遍
wc:: 
wc:: sky 要这样理解的 你买入的股票很稳了 所以就不用考虑止损
bclee): 结果后面介绍的竟然是Bollinger Band 操作法,看傻了~
skywalker: 空军,我以为“空军“是“空军大帝“的简写
虎1: wc,好的,谢谢
bclee): 有啊,前面有一章节:别被概率和止损愚弄。
skywalker: <稳赚〉有不鼓励止损吗?
wc:: 麻烦你 帮我转发 谢谢
空军: 最糟糕的长期投资法 。。 不止损,然后变长期,最后中风变
wc:: 虎 我的长白山wc 照片和天池照片 发给你了
wc:: 
wc:: 哎哟 还是打错字
bclee): 
wc:: 对 后来就自动帮你止
空军: 将军是空军大帝
wc:: *庄赢他们
bclee): 大选后的fi,一开市不止,后来就真的是不用止了!
wc:: 
wc:: 老总他们不止损也好的 赚赢他们的 给我们这些下散户
wc:: 最难忘的止损是 大选后的fi
bclee): 李永安在《稳赚大马》里也是鼓励不设止损...
wc:: 还好我不是有钱 很快就学会止损
虎1: 被那1824吓到半死,因为还没set cut也没看到
空军: skywalker 我只是空军营地里的无名牺牲敢死队。。
虎1: 
bclee): 不止损,虎1 死定了~ 尤其是FI !
bclee): xxx ,是MAEMODE,上网查一下就看到的了!
虎1: 哇!还好我的启蒙老师是老总,要不然我也会死得很难看
bclee): 全副身家 =.=
skywalker: haio我的老友卡在高位,还全副身家。他说等haio回本才回mtp
xxx: 冷眼是买MAEMODE吗?他不是买MMODE吗?
wc:: 
wc:: saag 那么便宜 随便都中几千-几十千
wc:: saag 那么便宜 随便都中几千-几十千
bclee): 
skywalker: 空军,早。你是将军吗?
bclee): saag 我的朋友也中枪。
wc:: 现在连公司都不见了
空军: skywalker你好。。
bclee): 高位站岗至今的学员,有苦自己知 =.=
wc:: saag 很多有钱人中枪
空军: 哇g仔一早就要洗人喔
bclee): 还有当年在谈股论金4大力推介的HAIO 和BJCORP ,也是让大家买在历史最高位...
wc:: 
wc:: 希望gpc的学员 是非常有钱 输一百千 几个月就能赚回来
skywalker: 但mr. chen有一阵子也是被学员摆在神台上嘛
wc:: 刚开始真的饭都吃不下 过后也没事了 因为真的很有钱 几个月的生意 赚回来了 就当买一个刺激
skywalker: 那不止carotec1个。要数的话这些年累计下来都超过2个手。这就是所谓没有长胜将军
Name——: 有止损,无心酸;无止损。。。
wc:: 对 因为没办法了 我朋友的父亲接近10年前 买一个几块钱的股 买了过百千 现在这个股才几十仙罢了
bclee): 当个股挂掉除牌了,就不是假装没看到可以逃避的了。
bclee): 当年Mr Chen 非常看好的、基本面不错的carotec 最终也挂掉了,跟入的人亏到完。
虎1: 他们是真的很有钱到不用止损的,最多放着没看到
wc:: 
wc:: 有什么老师就有什么学员
wc:: 基本面好 迟早会涨 所以导致他们会说不用止损
wc:: 也不能完全怪他们 因为gpc一直强调基本面
bclee): 希望那几个瓜真的是有钱到不需要止损啦~
虎1: 哎!秀才遇到兵。。。。。
wc:: 老总 会这样说的学员都很有钱 他们不会理会牛还是熊
bclee): 不止损,熊市一来会死得很难看...
skywalker: 现实都是很难接受的
skywalker: 因为幻想永远都是美好的
bclee): 看来... 要我当臭人了~
bclee): 大家都不好意思在forum里泼冷水!
skywalker: 毕竟我刚说了股市是没有长胜将军的
skywalker: 我很想在那forum说,万一(touchwood),xxwong的下个股不小心中抢,还会不会有人再拜他
bclee): 松大的部分学员开始鼓吹投资不必止损,让人心寒。
虎1: 想听消息~门都没
skywalker: 很多人也把这些大师当神拜。常理,常理
虎1: 老总是技术派的人~
bclee): 我更想表达的是,别妄想不止损而能在市场中自保。
skywalker: 我觉得老总要表达的观点在于别太迷信“大师“的tips。
bclee): 原来虎1 和冷眼联手炒作MAEMODE !
虎1: 基本面是主题,技术面更重要
虎1: 冷眼早就出货了吧!
bclee): 冷眼也中枪。
skywalker: maemode的例子太赞了!我正想说股市里是没有长胜将军的!
skywalker: 
bclee): 除非它把gap 给补了。
bclee): 手都软了,谁敢再加~
bclee): 早~
wc:: 
wc:: 老总早
CK: ah...
wc:: 让大家再加码
bclee): 跌回10日均线...
bclee): g股惨烈 >.<
CK: haha 456.....
bclee): ck...ck...321
CK: BC...BC... 123
CK: BC...BC... 123
CK: BC...BC... 123
CK: i dun know念咒...
bclee): ck 念咒了~
bclee): 春眠不觉晓
CK: 
CK: 念咒, fkli can puulback lol
xxx: OBS念这些咒来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