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15-7-2013(2)


bclee): 古乃
bclee): 新书~\(^o^)/~大卖
bclee): 还有,祝yong...
bclee): 大家加油~\(^.^)/~晚安!
bclee): 希望龙门别要变质了~
bclee): 人情味浓~
bclee): 不会只是讲股票、问买卖点...
bclee): 龙门呀~~
bclee): 还是龙门好...
bclee): 格格不入了...
bclee): 而今,气氛变了样~~
bclee): 当时,每天去哪边留言,是重要的动作...
bclee): 想念当时和jk、smchan、flkong ...一起在哪边胡闹的日子。
bclee): 有点心酸,我曾经的留言天地...
bclee): skywalker,我这一溜,看来会N 久都不会再回去了... 道不同呀~
bclee): 颂一定是long 了很多张! 日思夜梦~
bclee): @.@ +2000点?
tiansongw: 梦到麻姑起到两千点
小妹: 美梦!
小妹: 晚安咯!
小妹: 马来西亚的士服务,获得国际评价为全球最差!
小妹: [link]
skywalker: 看来某处真的有人seow了。还摆人上神台。老总溜得极时。也借大师的名句:“ 听有是他的福气,听没是他的带志” !省口气吧!
小妹: 老总~我没有教虎炒儿子~教算而已~~
小妹: 谢谢你!小弟!^^~
小弟: 危楼
小弟: 小妹,注意啊
小弟: [link]
bclee): ...
bclee): 失。
bclee): 必
bclee): 言多
bclee): 言多必失
bclee): 唉...
bclee): 商业化,会腐朽教育的本质。
bclee): 但却是真心期待GPC 的改善,别再往商业化钻~~
bclee): 这般鞭苔自己的出身地,确实不妥...
bclee): 看回留言,今天的言论确实激烈了点。
虎1: 55
bclee): 我比你更怕死。
虎1: 老总,我怕死的啦~
bclee): 希望你们战绩漂亮~\(^.^)/~加油、加油!
虎1: 希望我今晚有空~
虎1: 
bclee): 这方面我就很保守,不炒儿子~ 
bclee): 炒儿子?  两位果然够狠辣~~
bclee): 找到答案了~
虎1: 今晚小妹会教我怎样炒儿子
虎1: 原来是看711的价钱而不是715的
bclee): 今天的个股走势,真不错~ 
o b s: 虎1是scc -- 算夠夠
bclee): 这方面的细节,我比虎1 更加mcc =P
bclee): 
o b s: 虎1 不再mcc了, 打破沙鍋問到底 
虎1: 为什么不是-18?
bclee): 股息给多少?管它... 反正是红包钱,落袋平安!
虎1: 股息有给那么多咩?
虎1: g仔现在154不是应该掉18分咩?为什么只是-4?
bclee): 天气凉凉 =.= 我是药吃了几包。
虎1: 天气凉凉,睡了几轮
虎1: g仔孩子17号后还有得炒吧!
bclee): 太多选股了,子弹要省着点用... =.=
bclee): tas 我干看,没买~
bclee): i股与d股也表现优越~\(^.^)
bclee): g股咸鱼翻身。
wc:: 
wc:: 自己人推的
虎1: 新高啦!厉害厉害
虎1: gpc在星期五讲的tas~
虎1: 咖啡时间~
Junior Vinson: 不错玩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wa...好多留言==
小妹: [link]
tiansongw: 有来喔,几时
wc:: 越来越多 股票大师 看来庄很快会换手法 赢钱
小妹: 
小妹: 票我出
小妹: 不然~你去KL帮我录胡立阳老师的讲座
tiansongw: 没有啦。。。
小妹: 哦!有分别咩?
tiansongw: 等KL的看下吧
小妹: 你不是要来的?
tiansongw: 我也没去了
小妹: 颂~谈古论今~我没去~我师兄不在了~所以不想去了
wc:: 
wc:: 谈股论经 快要说亚太泡沫论
小妹: 要这样咩!
tiansongw: 总有一天等到麻姑落榴莲
tiansongw: 在等榴莲落。哈。。哈。。
tiansongw: 最近没买股,给期货杀得五马分尸
小妹: 颂~你没有买吗?
tiansongw: 陈年老酒滴滴醇,剑指马股只只升。
小妹: 肚子饿了
Ken: Lunch already mei.. 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