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17-7-2013(2)


小妹: [link]
小妹: 早安
bclee): 睡了过去=.=
小妹: 睡醒了~~~
bclee): 所以我都不上FB,怕... 看到没完没了!
bclee): FB 很多东西看的~~
虎1: [link]
小妹: FB 人家Post~顺便看
虎1: 小妹,不要看那么多负面的东西
小妹: 原配老婆街头暴打小三 老公受惊吓丢下小三逃窜 男人敢做不敢当
小妹: [link]
小妹: ??
SkyWalker: 噢,金菠萝
小妹: 你好! 不巧, 我是独生女! 没兄弟姐妹!
bclee): 
SkyWalker: 老总,只是想问小妹的兄弟靠得住吗?她说男人靠不住嘛
bclee): 别客气,我也想吃~
虎1: 谢谢老总
bclee): SkyWalke...对小妹的兄弟有兴趣?
bclee): 这个周末帮你找找看~
虎1: 老总,在那里?
虎1: [link]
SkyWalker: 老总不是今早许愿要稳赚吗?要稳赚就要知道不输钱的理由
SkyWalker: 小妹,你家有兄弟吗?
bclee): 这一波,真的很爽。
bclee): 爽~
虎1: 老总,c股很man
bclee): 好一只幸福的小白兔 
o b s: 4:30pm 回家O.O
小妹: 回家咯!拜拜!
小妹: 
bclee): 大灰狼多~还是小白兔多?红萝卜最多!
bclee): 只赢不输的方法,我一辈子都找不到~ 
小妹: 老总~问你~ 大灰狼多~还是小白兔多?
bclee): 他们要100%获利,我做不来 >.<
小妹: 老总~~~~~~什么瓜? 傻瓜!
bclee): 所以没法和GPC 的那几个瓜沟通~ 
bclee): kc 也是如此。
虎1: me2
bclee): 追求的是长期稳定获利。
bclee): 赢多输少、赚多赔少。
bclee): 我走的是陈江挺的路线...
bclee): 虎1 加油~\(^,^)
bclee): 还可以,就是还有进步的空间。
虎1: 我不是gpc的学员,所以我很多都mcc,我的启蒙老师bc教我什么我就跟什么,所以成绩还可以
虎1: 龙门有点问题
虎1: 其他乱乱来的就不敢讲了
小妹: 哇!怎么重复那么多次啊!
虎1: 有跟ipo策略的话都知道我没有夸张
小妹: 男子連續玩手機玩到手爛掉...
小妹: [link]
fun: 三次,赢了
fun: 要输都难
fun: 要输都难
fun: 要输都难
fun: 干嘛重复一遍啊
虎1: 要输都难
虎1: 要输都难
虎1: ipo策略更棒!
虎1: 老总的策略我是赢多输少
虎1: 小妹,不可以乱乱讲话
小妹: kc都拜你这只虎神啊!
虎1: 小妹,我期货有碰壁啊!
小妹: QE虎啊!
fun: 会有不碰壁的成功者吗
o b s: 有夢想最美 
小妹: 不然没那么多人喜欢做白日梦了!
小妹: 想~当然要美!
bclee): 想得真美~
小妹: 哇!完美!
小妹: 然后老总当院长~负责辅导在股市交易失败的~拟定策略!
bclee): 他们每乱闯一次,就要赔一次...
bclee): 我是替初学者可惜。
fun: 适合自己的最好
fun: 不会可惜的,kc常说,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策略
小妹: 老总~KC 跟 南南合作办课程~GPC没饭吃了
bclee): 所以说,可惜~~
fun: 
fun: @.@kc是世外高人,不肯轻易开班的
bclee): 希望kc 可以考虑开班,你负责劝他!
fun: 道者,逆行者善
bclee): 要罚~
bclee): 逆道呀~
fun: 看过师父反而请徒弟吃龙虾的吗
bclee): 太可惜了~~
fun: kc开了啊,我不是学了吗
bclee): 可惜kc 不肯开班。
bclee): kc 强~\(^,^)
fun: 老总,我手上不止是p股
fun: 多亏用kc教的无上策略
bclee): P 股无敌~
fun: 马航紫媚的亏损我早就赚回来了……
fun: 一来到就讲我坏话
bclee): 大道,甚夷。
bclee): 大道甚夷。
bclee): 很奇怪~
bclee): 我发现很多人不懂这个简单的道理。
bclee): 我指的最低位是三年来的历史低位。
小妹: 是的!
bclee): 记得,最低位是阿庄制造的。
小妹: fun简直是抄底偶像!
小妹: 启动前~就是庄本~~对吗? 老总
bclee): 炒mas 炒zelan...fun 太厉害了!
小妹: 那只股最低的时候~
小妹: 抄底~~~FUN厉害啊~他抄MAS的!简直是勇者!
虎1: oop!要怎样评估阿庄的成本?
bclee): 拉升5倍的,只可以短线参与。
虎1: 老总,你都还没教我们底炒,我们那敢乱乱来
bclee): 还有,记得评估阿庄的成本...
bclee): 
小妹: 明天忘记!
小妹: ok!
虎1: 收到!
bclee): 切记、切记。
bclee): 最重要的是,碎型策略不可以用在下跌通道中的个股。
o b s: 老总, 若沒照做, 市場會让我们记得的 
小妹: malaysia teksi!
小妹: [link]
虎1: 也是乱乱来的
虎1: 老总,我很听话的~
虎1: obs,我不是很清楚
bclee): 例如IPO 的追回策略,学员们真的会等0.33 金叉之后,在碎型见位之后才买入吗?
o b s: 虎1, 那邊不是可以唱K嗎?
bclee): 最怕的是学员没跟足策略...
bclee): 有时候会怀疑,学员们记得的到底有多少?
虎1: 我是不小心在哪里等朋友,才等2个小时都把我冷到半死,还好哪里有free wifi
bclee): 还有split 策略...
bclee): IPO 策略、碎型策略、逃顶策略、N 型策略,其实非常够用了~ 
bclee): 是拿钱,不是派钱。别搞错了~
bclee): 这期间,大家好好在市场里拿钱拿经验吧~\(^,^)
o b s: 也对, 此外pandan kapital的停車費也便宜, 试過停大半天RM2. 老总明年, 今年就虎1的mcc大法先! 
bclee): 是啊 
虎1: 小妹,明年吧!
虎1: 老总,可以省最少2k,可以吃更好吃的东西了
小妹: 老总~可以开课啦!
虎1: 一天才800左右好像还包吃
虎1: 上课的时候要週邊环境来琢磨?最重要cubic的room很新
小妹: 东西好吃
小妹: 对!
o b s: 但是週邊环境沒有sri-petaling佳, 附近又有城邦.
虎1: cubic便宜
o b s: 還是sri petaling好
bclee): 不用再去YMCA 受罪了 
bclee): 看来KL 的上课地点,选择还真多。 
bclee): A 股好勇 ~
o b s: 絕跡半世紀 狂犬病重現台灣 [link]
o b s: 小妹介绍我们去后宮上課
小妹: @@~
虎1: 小妹,我还以为你介绍什么上课的地方
虎1: 我也是mcc的啦!
o b s: 好像有, 沒有去浦再加上偶而經過, 所以沒注意..
虎1: tm or maybank的对面
虎1: 如果你从mrr2来,还没到之前左边不是steven corner 吗?
o b s: 在MPAJ前面就对了..
虎1: next to mpaj,什么complex我就不知道
o b s: 地点是pandan indah, 但是cubic-world是在Pandan Kapital shopping complex里, 不是嗎?
小妹: 比真女人~美!
虎1: 小妹,是人妖勒
虎1: 是在pandan indah啊
小妹: 看到吗?
小妹: [link]
o b s: Pandan Kapital 应該沒有steven corner
虎1: 小妹,看不到
虎1: 我时常都在steven corner pou
小妹: 这个更美!
小妹: [link]
虎1: obs,我最近才发现到有这么一家在那
o b s: 附近還有大人餐廳.
虎1: 不过会冷死人!
tiansongw: 倾城倾国的美女
虎1: 价钱非常便宜
小妹: 赞!
虎1: room的价钱sent到你email了
虎1: [link]
虎1: 老总,介绍你一个KL上课的好地方
o b s: fun是走中国風, 不一样的
小妹: 哇!你要跟fun抢哦?
o b s: 小妹拿錯后宫名单了,那是我的
tiansongw: ha...ha...你说是就是罗
小妹: 至少你是其中一个!
小妹: 给fun的后宫名单
小妹: [link]
tiansongw: 不是每个啦
tiansongw: 千古名言,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小妹: 颂!对吗? 男人的承诺是谎言!
小妹: 拿罪受! 男人根本就是不可靠的!
小妹: 最后也是玩完阿
o b s: 小妹, 這叫不是冤家不碰面.
tiansongw: 男人要有点坏,才会有女人爱
小妹: 所以~总结~两个都变态!
小妹: 但是~了解多一点~才知道~这是家常便饭~越打越恩爱~
o b s: 男人不坏,女人不愛
小妹: 是咯~当时我的反应跟你一样~
bclee): 除非他是基哥... =.=
bclee): 厉害又怎样? 就可以无法无天吗?
小妹: 老总~应该说那个男的利害!
bclee): 却很笨~
小妹: 我记忆里面~那女生很美~
小妹: 呵呵~现世报~
tiansongw: 要是他女儿给人这么打该是什么心情
小妹: 不是我老板!
小妹: 你应该也认识的
tiansongw: 小妹你以前其中一个老板也是这样的喔
小妹: 但是~那个女的心肝情愿跟着那个男人啊!
小妹: 而且是近距离看到~
tiansongw: 回答的太妙了。。。。哈哈
小妹: 吓死我了!
小妹: 我有现场看过男人这样打女人
小妹: 谢谢~不客气~
tiansongw: 何止十倍,加多好多倍请他
bclee): 有,你疯了的时候~\(^.^)
小妹: 颂!你说有可能咩?
bclee): 把女友当沙包,好狠~
bclee): 他以为他是李三腿。
tiansongw: 小妹,千万别爱上这种男人
bclee): 所以他靠埋一双腿...
小妹: 男人真的都靠一张嘴!
bclee): 他踢你几下,我们10倍还他~
小妹: 真的不懂~世上那么多男人~竟然会跟这种男人在一起!
小妹: 
bclee): 我们帮你拼了 
小妹: 如果我是那个女的~那个男人肯定死定了!跟他拼过
bclee): 难怪社会治安败坏...
bclee):  上梁不正呀~
bclee): 
tiansongw: 睡了之后,把人给炸碎,
tiansongw: 我们交的税,他拿去跟别人睡
bclee): 不过,我真样做会不会被人误会是他女友的情夫呢?
bclee): 太过分了。
bclee): 如果给我当场看到那个男的这样踢女友,我是很有可能会冲上去的...
tiansongw: 都说了,鬼佬都不喜欢来这里旅游,这样对待好像犯人谁还敢来
tiansongw: 非死不可理那个男人打女人
小妹: 出动飞虎队~
小妹: 「囧霸」大馬史上最誇張的夜店取締行動!
小妹: [link]
tiansongw: 丢脸,简直是垃圾,
小妹: 首相出國訪問團5年耗資逾4千萬
小妹: [link]
bclee): 唉~~
bclee): 好烂的polis 
bclee): 好烂的飙车族 >.<
bclee): 好烂的男人
小妹: 這個男的是人渣!!!!!!!!!!!!!
小妹: [link]
小妹: 马来西亚的Polis不是人!见死不救.
小妹: [link]
bclee): 好的,考虑考虑。
wc:: 短期南下旅游 
wc:: *我建议
wc:: *最好
小妹: 老总~不帅的
wc:: 老总 我提议你真的来kl 最后在melaka开课前几天来吧
bclee): 有的还真是很man 
wc:: 我还不够man
bclee): 夜店牛郎,收入不错 
wc:: 
bclee): [link]
bclee): 再post过...
bclee): 开不到 @@
bclee): 牛郎 [link]
wc:: 哈哈 老总的华语程度太高了 我们体会不到
Junior Vinson: 虎喊救命?神马事?
Junior Vinson: zomo
wc:: 我也买了几本k线的书来看 
bclee): 牛郎是... 
bclee): 对,通常是结合肥婆和波浪。
虎1: 老总,我是龙门的老头子,我也不知牛郎是琢磨的
wc:: 股票更不用说 是非常重要
bclee): 在外国,许多商品交易都是采用碎型策略。
wc:: 对 在期货里 我觉得最重要 配合肥婆就很完美了
bclee): 还有许多变化。
bclee): 碎型,其实很好用。
wc:: 我也觉得 然后加上我没买股票 都忘了0.333 和0.618
bclee): 顺便见见老朋友。
bclee): 我会找一天下来KL。
wc:: 谢谢老总
bclee): 总觉得上一次教你教得太匆忙。
bclee): 免费的。
bclee): 等你回来,要帮你复习Part 2。
wc:: 
wc:: 还需要你们多多指教
wc:: 我是全龙门最年轻的 呵呵
wc:: 不是我单纯 是我入市未深
bclee): wc 好单纯哦,竟然不知道牛郎是做什么的。
小妹: 哈哈哈~
bclee): 其它时间放牛吃草~\(^,^)
wc:: 非常漂亮的封面
bclee): 负责... 每年和织女见一次面!
wc:: 牛郎是做什么的?
bclee): 封面 [link]
bclee): wc 出的话,很有说服力。
bclee): or 维护公厕卫生指南。
bclee): 公厕实用指南。
小妹: 那wc要出哪一本?
bclee): 那本留给kc 出。
小妹: 出书~稳赚期货
bclee): 键... buy/sell...
bclee): 回国后左手把脉、右手按键...
bclee): 还是当大马巴菲特好了~\(^.^)
bclee): 医师、牛郎、医师、牛郎... 该选哪个好? 
bclee): wc 陷入迷思了~
wc:: 
bclee): 躲在缝里就行了 
bclee): 我们是小鱼,安全的。
虎1: ok,哪我是安全了
空军: 翻版CD店。通街是。。。
空军: 马来西亚。。看完就洗。。download personal use is ok geh ..
空军: 虎。。 中国,台湾,新加坡都会被抓。。
空军: Fun 我一天才RM3
bclee): wc 有条件 
bclee): 当牛郎,应该不错~\(^,^)
wc:: 谢谢 fun 毕业就是失业 然后在临床方面是0开始 无奈 中医路不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