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11-6-2012


kong jun: come again. .. a2 tat (tiao) nt i said geh, , kong jun also gt ppl (san zai) 
fun: 回调,再向上,然后再暴跌
Observer: A lot of event this comming weekend, Egypt / Greek election, French parliment election...
飞虎6: 见底???
Observer: CI 的量, 超低的。
bclee): CI... 上耶?下耶?
Observer: 又要靠Gap Up來突破关卡 
bclee): CI 就恰恰停在下跌通道的天花板...
飞虎6: 够力
fun: 举而不坚
bclee): 向下摆?
bclee): CI n SKII...上演双龙摆尾?
飞虎6: SK II 要神龙摆尾了,摆上还是摆下呢?
fun: 神龙上80乎
飞虎6: 有个大卡有百多万排在2.30要卖,莫非又是EPF?
飞虎6: 看来今天不能化妆了
飞虎2: 来不及啦!
bclee): 累?那就卖掉,拿来买FELDA !
飞虎6: 小P是?
飞虎6: 久违的小A又蠢蠢欲动了
飞虎2: 老总,小P太累了
飞虎6: SK II, FELDA, GM, IHH..
jojo: skII.....
bclee): me too ...
飞虎2: 我要Felda
飞虎6: 不过SK II前路茫茫,两百多万大军在驻守着
飞虎6: 我只能寄望SK II。。。。
飞虎6: 2,你的T好强好壮
飞虎2: T股。。。
飞虎2: sk ll。。。
飞虎6: 哦,漏GAS
bclee): 先丢个1分,许个愿...
bclee): 今天的CI 会不会来一记神龙...向下?
飞虎2: 是拿来许愿的
kctan: 要去忙了。。。
bclee): 不要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呀!
kctan: 不得
kctan: 不要了,做点善事。
飞虎2: lucky penny!
bclee): 不用捐,交给银行,他们会帮你存的~
kctan: 我要捐出去。
fun: 买人的白眼也不错啊,对方人格不值一分钱
bclee): 拿去用,应该会遭人白眼!
kctan: bc, 一分钱我有很多。
bclee): 一分钱,很难看到了...
飞虎6: 我也没有用过老总一分钱,我家好多沙,买沙给蜡笔小新就够我家族吃10代了
bclee): 8万人躲着不挺。
fun: 两万人出来挺他
飞虎6: 然后再拿钱出来搞个大集会,流一下泪,人民就宽恕了他
Observer: 也对麻姑領跌,就意味着希腊重选不妙!
飞虎6: 都是柔佛苏丹好!从来没有用人民一分钱
fun: 全世界股市领头羊是麻姑,所以看欧洲不准
飞虎2: 其实不是23k,是230k,他怕tander24k的人出来说话
Observer: 欧洲一片綠油油。。
fun: 我的文言文好烂
这个人: 猪本来就是牛变成的。
fun: 此牛乃猪之化身,问尔敢食否……
fun: 猪都变牛,友族只能吃素了
飞虎6: 这个人讲话可以信,猪都变牛
Name: Message"好好不涨"
飞虎6: 他上次还是没说射同善医院
飞虎2: 哈哈!阿拉伯字谁都会懂,fun好厉害
fun: 前几天明明说巧合标那个号码,现在又说没有去竞标
fun:[link]
飞虎6: 两百万大军驻在2.30,要破城池也非易事
bclee): 是天国,因为无字天书--- 天国的书都是无字的!
fun: 老头子,我曾遇过一个安娣,连数字都看不懂哦,买东西拿钱给人家自己选的
fun: 阿拉伯数字
fun: 阿拉伯字不是吗
飞虎6: FUN 
fun: 侥幸不死
bclee): 天国?
fun: 狡兔三窟
bclee): ???
飞虎2: 文盲的人都懂
飞虎2: 请再想。。。。
飞虎6: 2,应该没有,因为我都不懂。
bclee): 什么国家的字...
飞虎6: 『狡』兔三穴?
fun: 蛟龙得云雨,中非池中之物
飞虎2: 请问什么国家的字,全世界的人都懂??
飞虎6: 『蛟』龙出洞
bclee): (解码)空军说:骄...骄兵必败!
fun: diao和jiao不是一个意思吗?一个广东话,一个福建话
bclee): (解码)空军说:胶...胶园里面有蛇!
kong jun: jiao
飞虎2: 
bclee): (解码)空军说:条...条子来了--- CI!
fun: 我被陷害了,现在粗话变成我说了
飞虎6: 不是diao meh?
fun: diao=屌
bclee): (解码)空军说:调...调整了--- CI!
飞虎2: 谢阿6,5pm前赛浪
fun: tiao=跳
飞虎6: 原来如此
bclee): (解码)空军说:掉...掉了--- CI!
飞虎6: 5PM
飞虎6: 2,是的,SAI LANG
飞虎6: 空军:你会说粗话的?
Observer: 空军说的是解骇开机密码 
飞虎2: 阿6,明天felda是到5pm/11.59pm?
fun: 只是为了让大家买ipad
飞虎2: 哇!阿6,空军说粗话
飞虎6: 解码: FUN,你骇客所有人的电脑都坏了
kong jun: tiao
飞虎2: 空军,你在说什么?
kong jun: fun, , u ke every 1 pc rosak. .....
bclee): 谢kc的大餐 ↖(^ω^)↗
jk: 谢fun的大礼 ↖(^ω^)↗
jk: 谢kc的大餐 ↖(^ω^)↗
jk: 谢谢老总的阿婆咖哩面 ↖(^ω^)↗
jk: 是这样啊!
bclee): 大餐是kc 请的,我只请了你吃阿婆咖哩面~
jk: bc ↖(^ω^)↗ kc ↖(^ω^)↗ fun ↖(^ω^)↗
jk: 谢老总的大餐,kc的传功,还有谢fun的蛋糕
jk: 等我把那本“偷鸡秘笈”找出来,找到后第一时间上门奉上
jk: 朋友,给我一点时间,你送鸭,我一定以鸡回礼的!
jk: fun的烤鸭真好味,这份来自千里迢迢礼物是在太令我感动了
Observer: 看來下午才有戏看。。
Name: Hmm...GM
fun: 可怜的kc,电脑被我的电脑给克坏了
hl: ma pi 2.42
bclee): 嗒嗒...~\(^.^)
bclee): 走之前,再一次谢谢fun 送的“烤鸭”!
bclee): 在下...蒙主(女主人)宠召去也...~\(^.^)
飞虎6: 慢慢才好,太快冲没有冲洗完毕,会很多阻扰的
bclee): 结论:SKII 登月中...
bclee): SKII 说:我的一小步,是飞虎们的一大步!
飞虎6: GAS MALAYSIA加油,2.36,然后2.32 
bclee): 一步之遥啊~\(^.^)
飞虎6: SK II 加油
bclee): 鸡哥...是“肿”吧?打太多针了。
飞虎6: 此总非彼总,此总乃鸡哥
飞虎6: 寄托SK II 了
bclee): 我哪有票?O_o
飞虎6: 已经套了,看到卖压很重,老总拼命丢票
bclee): now 240 了~
bclee): 什么烂答案嘛?
bclee): 嗯,看来是因为没法越过242,亦无法跌穿241的关系...
飞虎6: 老总,一直卡在241 & 242,何解?
飞虎6: 等SK II 
飞虎6: Message
bclee): 女儿跟老爸请求晚上跟朋友去唱K,老爸说:Go-a-head !女儿兴高彩烈的去换衣服,临出门,老爸铁黑着脸挡在大门,说:I mean ... 去-你-的-头!!
飞虎6: 老总,我会少少英文的,看的懂你写什么
飞虎6: Message
bclee): 去-个-头!
bclee): Go a head ...
bclee): 别怕!卖错的话,IPO 策略会带你重新入场。
飞虎6: 大势已去,要卖了
飞虎6: 股
飞虎2: felda明天最后一天。。。
飞虎2: 阿6万岁↖(^ω^)↗
bclee): 8200 粒? 虎6 好大手笔。
飞虎6: 8200 only
bclee): Gas 漏气中... @_@
飞虎2: 哇!kc的T股冲出5。。。
飞虎2: 阿6抽到gas?!羡慕!
kctan: 我也潜水去也。
fun: 我太较劲了好啦,潜水去也,大家加油↖(^ω^)↗
kctan: 最怕半空泄气。
bclee): ys-- 永远的祖师爷!~\(^.^)
kctan: 恭喜阿6 
kctan: ci 跟 gas 飘上去了。。。
飞虎6: 飞龙在天
fun: 找出祖师爷的论据
fun:[link]
bclee): CI 的1 min chart,两个大gap 呀~
fun: 我最近好像跟长线打擂台
bclee): 神奇的CI ...
fun: 就像ys曾经说过的,有那么多点的利润,y not
熊熊: no worry
熊熊: wil bac t 1576 d
fun: 这种世道,有p不t,死死守着仓位多数吃白果
bclee): 今天空方没戏唱了!!
kctan: 强啊~\(^.^) ~\(^.^)
飞虎2: yeah!没问题
bclee): 强啊~\(^.^)
kctan: 到时可以请我喝paparich 了。
飞虎2: kctan,这样的也可以,老头子要感谢我星期五的时间慢了2分钟
jay: 敢敢龙
jay: 上啊
jay: 上啊
Name: long ?
jay: fkli 16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