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23-6-2012


空军: 师父到天堂云游哦!! 鱼。。好吃吗?
bolee: 嘿嘿! [link] 
bolee: 熊大哥粉墨登场!
bolee: 跟着. . . 当!当!当!
bolee: 然后拖个一两个月. . .
bolee: 还是那句老话,短期马股还会创新高. . .
bolee: 老总又离巢了啊!好机会. . . 嘿嘿!
bclee.: 适耕庄是小小天堂。
bclee.: 在吃着好料... 
空军: Fun你那里有没有鱼吃?菜卜抄鱼。。找天找你吃鱼去!
空军: 这样想就错了。。 那知道吃鱼送bak chang 呢!!
fun: 只好跟老頭子去買燒肉粽吃
fun: 清蒸魚頭店---為紀念屈原,本店暫停營業一天
fun: 今天端午節,老總興致勃勃的去適耕莊,會不會撲隔空
fun: 45cut loss 到現在@.@
空军: Fun ... !! 不是一百点啦!45时就想cut lose 了!(一路来我都没set auto cute lose, 多数都是live cute) 没想到在我忙时几天就轰炸死我的空军队伍!! 哎!会给两位师父骂死哦!!
空军: 今天上课咯!! 师傅师兄们好好享受美味的鱼及稻香 哦!!
fun: 100点!!!空军的止损好大@.@
空军: 停了! 牛市好像要成型了。。。再越过就中100点了。。。 呜呜呜
bclee): 睡觉去~\(^.^)嗒嗒。
bclee): 灵台不清~看不到你的命运。
bclee): 天灵灵、地灵灵...
bclee): bc 指标还不是很清楚!尚差一根k 线...
稻草小二: 希望如此
稻草小二: bc指标吗?
bclee): 希望...
bclee): 希望星期一你可以摆脱险境...
bclee): 嗯... 短线格局稍微对你有利哦!
稻草小二: 今天的CI 推手不是fun天庄吗?
稻草小二: 老总好勤劳哦
bclee): 今天的CI 推手是TENAGA 和TM ...
bclee): 还在看着30只成分股...
稻草小二: 老总还不睡吗?明天不是一早出发吗?一路顺风!!!
稻草小二: 越得过,就把头给砍了,so easy 
bclee): 越得过,就止损,so easy ~\(^.^)
bclee): 已经设好底线,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稻草小二: fun哥又在吓我了。。。(ioi)
fun: 只是觉得快到月底了,如果还继续上去你的亏损也许更大
fun: 小二,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稻草小二: fun真的想我中Margin Call才高兴。。。
稻草小二: 真的想我中Margin Call才高心
peng01: 今晚dji会不会直接涨回300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