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22-6-2012


fun: 没人了?
fun: 小二今天没走,星期一……也许直接越过08
fun: 只适合玩一根蜡烛,早上进场,收市出场
fun: 所以,我的指标又准了我的指标不看颜色
fun: kc,我昨天告诉你的是,不管低开高开,FI的方向是向上
bclee): 很好的止损策略。
稻草小二: 老总,我突然想起琨顿的Air bag。。。
bclee): 我也在研究着...
kc: 目前研究而已
kc: 老总FI 难找吃
bclee): 那边是大茶饭呀...
bclee): kc 也打起FCPO 的主意了...
kc: FI closed 了,来来到CPO 
kc: fun, FI 收红
bclee): 把fun 炒来吃...
稻草小二: 如果今天刚好碰到08,我就真的把fun干掉
稻草小二: 都亏了,就用这次机会来向老总学习实战策略,别浪费嘛
bclee): 小二福星高照...
bclee): 总之逐步下移至开始获利为止,就可以改变策略了。
fun: 如果今天刚好碰到08你走不走?
fun: 小二,还不走啊?@,@
bclee): 也行。
稻草小二: 老总,今天如不破08那下星期我是以今天的收市价为止损线,对吗?
fun: 牛长熊短,不同时候,不同策略
bclee): fun 嫌久,那就清了吧!
fun: kc↖(^ω^)↗kc↖(^ω^)↗
kc: 赚亏都跑
fun: 第一次持仓那么久,已经两个星期多了吧
bclee): 杀!杀!杀!
kc: 短线不管啦,杀!杀!杀
bclee): 哇,连PN17 都碰,kc 好勇~
kc: 倒反
kc: 量开始大了,就开始走人
bclee): 睡醒,CI 好景致... 
kc: ‘豪虾’
kc: 广大话‘好欺’
kc: 名字很好听
kc: 刚卖了一半
kc: 我的51XX , pn17
飞虎2: 不可用T3吗?
kc: 暴量,不敢
fun: kc,老头子很厉害,你说的他都跟,我不行啊
kc: 5068 我不敢
飞虎2: 5068是什么来的??
fun: 哇……故意先拉下来,5点以后就再拉上去
kc: pn17 的股也大涨
飞虎2: 我没有一个是败像的,怎么卖?
kc: 卖烂股,烂股有赚就要卖
飞虎2: 
kc: 不是打卡夫
fun: 搞不好刚才老头子看到卖股就赶紧卖出了
飞虎2: kc,卖什么股??
fun: 到底是买还是卖
kc: 买股
fun: 小二,不是我的错,我只是跟市场的步伐
稻草小二: 啊弥陀佛,正所谓fun不下地狱,谁下地狱。fun,你就下去吧
kc: 卖股
kc: 飞虎2,打卡夫万岁
fun: 阿2,什么敌人?
fun: FI的hourly chart碰到均线tor ngiao上来了
fun: 神龙神龙↖(^ω^)↗
飞虎2: 冤冤相报何时liao
CK: haha up
CK: haha.. i dun know leh...
CK: guest is up
飞虎2: 原来fun和CK是敌人
飞虎2: 
CK: rest in peace lar dragon god 
飞虎2: kc,打卡夫很men,老头子喜欢
fun: up
飞虎2: up/down?
CK: waiting dragon godto come...
飞虎2: 神龙意思是有很长的上/下影线
CK: prefer close below lar 
CK: now closed conside up lol  1601.43 yesterday closed
飞虎2: ck,up/down also叫神龙
kc: 要上要下,随便它
fun: TTTTT托托托
kc: fun, 哪有?
CK: move down is dragon god ?
fun: kc,你的手机坏了?
fun: 留待下周
kc: 还没创新高
kc: 哇,CI 要翻脸了
fun: 今天的神龙多数是向下了
fun: 要命,我这次要准备脚底抹油了
fun: obs,这一招叫碧眼胡僧手托天
Observer: fun在教踢踏舞嗎?
飞虎2: 稻草,你刚才不是踩到鸡粪吗?帮我踩fun、、、
fun: 变成tttt了,穿破手掌
fun: TTTTT
fun: TTTT我顶
bclee): 我光着脚踩~
bclee): 我、、、、、
fun: 是高跟鞋踩下的声音
飞虎2: 老总,快起身帮我、、、、、
飞虎2: 
稻草小二: 飞虎2, 《、、、、、、》是放炸弹吗?
fun: tor ngiao=弹簧的声音
飞虎2: 
CK: fun wat meaning tor ngiao?
fun: 阿2,每次你、、、的时候都是反弹的哦
fun: 快点tor ngiao ↖(^ω^)↗tor ngiao↖(^ω^)↗
飞虎2: 、、、、、、
fun: 麻姑无力了
fun: 只要今天的周图破新高就好了,我不贪心
fun: 我也很不爽
fun: 竟然被外围给拖累,那鸡一定很不爽
飞虎2: 要命!空军没教我怎样在空中添油,不然我可以去救稻草。。。。
稻草小二: 如果我还有命的话,以后我一定干掉你来报答你的。
稻草小二: fun大爷,请高抬您的贵手,放过小二一马
bclee): 你是天庄呀~
fun: 关我什么事@.@
fun: 今天CI的上影线有点长
bclee): 其实小二只要叫fun 高抬贵手就行了~
稻草小二: 飞虎2,我没油了,帮不到你。。。
稻草小二: 老总,我很不甘心,所以等收市。。。
马交所: G20說我太串, 所以還是红色一奌好了, 不想被八国联軍由打到成猪头.
CK: mari kita berdoa, PRU13....
CK: PM: Wahai Cronies sekalian. Tibalah masa untuk bersumpah!!!
飞虎2: 稻草,快的帮我加油
CK: how u know tonite declare ?
空军: 老总是不是教bc ?
CK: no lar below 1600 better 
空军: bm bi
CK: bh..... bk........bc........
fun: FI只要比开市价高就好
空军: 全世界都红红。。只有麻姑青青 。。 今晚jib哥要宣布大选了!
fun: 好事情这样才健康
飞虎2: bh,应该是吧?!
bclee): 小二刚刚有被扫飞吗?
bh: 转折点出现了?
稻草小二: 虎2,有人在你的飞机后面放着油。
飞虎2: 我的油还很满,没看到有敌人,可能sembahyang还没会来吧!
飞虎2: 08 over
空军: 按了人可能会安全。。可是飞机就会毁了。。又得存钱买飞机了!!
空军: 啊2你在什么路牌(价飞)试飞!!
飞虎2: 空军,这样的钮我才不敢按,按了人会飞掉。。。恐怖!
CK: haha boom again  autopilot
bclee): 打卡夫是这一波行情的超级巨星~\(^.^)/~
飞虎2: 有钱人刷卡,没钱人打卡,哇!打卡夫很men!
空军: a2 我的侦察机坠机了。。战斗机等你营救!!
空军: 跳伞那里。。按了人飞出来。。飞机就会直接降到地方那里boom ,..
飞虎2: boom?空军,哪一粒按钮啊?!
CK: i m sleeping
CK: let me know, dun boom me lol
CK: so when u wanted to boom?
CK: haha Pass
飞虎2: 刚刚考到的飞行驾驶执照
CK: P牌?
飞虎2: 空军,我现在用P牌驾着战斗机升空这样才不会想Zzz。。
空军: 由于没机会去sekinjang.今天刚好有到rawang就去独享兰姐非洲鱼。。。还以为吃了后会年年有余。。那知道现在去非洲了!!
bclee): 麻姑...从来没有正常过。
bclee): 冲了之后pos laju 过去给你吗?
空军: 麻姑。。疯了吗?
飞虎2: 又是blur blur time。。。谁要去冲咖啡??
CK: kidding
CK: take profit, FUN tonite buy me starbucks
bclee): fun 此刻心情在七上八下着:要不要take、要不要take...
CK: u give Fun my # lol, we also can meet lol 
bclee): fun 应该也很好奇、想见一见你!
CK: good, lets have some fun 
bclee): 最好哪一天fun 也在Penang 时,才约埋你出来...
CK: u msg me yr phone # , u got mine rite 
CK: ok la
bclee): 改天啦...
bclee): 适耕庄海鲜,期待...~\(^.^)
CK: today/tonite lol 
bclee): 可是我明天/后天都不在Penang,我下Selangor 去找老头子吃鱼头哦!
CK: BC, hope this time u can make it to meet me for kopi/teh session lol 
CK: if no tension on trading 
CK: Is good to 开玩笑 
CK: haha.. if got SPY.... i fatt tatt lol 
bclee): 开玩笑啦~
bclee): 不打自招了,这CK 果然是阿庄派来的~
CK: BC when minum kopi/teh at airitam?
CK: I NO探听, but follow u all only. I m not SPY
bclee): 这个CK 怎么老是想探听人家的策略和仓位...
bclee): 和老头子通完电话FI 就变天了...@_@
CK: make it 19层地獄...
马交所: 休息是让能走更远的路, 下跌是为飛天儲备能量
CK: 1层地獄1pt?
CK: hope is back  drop below 1600
马交所: .....然后再推下十八层地獄 
转折点: 就在转弯处 
CK: BCLEE. yr short still holding?
bclee): 转折点? 暂时只有鬼知道...
马交所: 给点糖果你们尝尝。。。
CK: where is 转折点?
bclee): 庆祝麻姑从全球经济体系中独立解放了~\(^.^)/~
bclee): 此时此刻,全国交易员都应该站起来唱国歌...
Obs: 不論馬國2020是否能成为先進国, 但,現在可以確定CI已經是領先抗跌指标, 万岁 ! 
fun: 
bclee): 多赚几分钟。
fun: 今天被迫OT几分钟@.@
fun: kc手机坏了?
kc: 当你不敢敢来,它就真得来了 
bclee): 鸡立鹤群了...
kctan: 我不能再。。。敢敢来了。
bclee): 全球皆跌,唯鸡独撑。
kctan: kc, tongkat ali 鸡使我现在变得有点神经质,心神不定。
bclee): 神鸡。
kc: tongkat ali 鸡
kc: kctan, tongkat ali 别乱偷
bclee): 神哉,麻姑......叫散户看到转折点出现也不敢short!
kctan: kc,除非偷鸡short.
kc: 怕死
kc: 转折点没出现,我是不会short的
kc: 没拉
bclee): kc 想捉顶?
kc: 飞高,好事来, 到是在高高short 它 
bclee): 神舟九号也要靠边站了...
bclee): 哇!@_@吃完午餐回来,竟然看到CI 的飞天图...
kc: 好像在说废话 
kc: long 的等tp
kc: 飞虎2,要short 就等转折点出现
kctan:[link]
kctan:[link]
飞虎2: kc,下一条路又怎样走?
kctan: 请检查自己的电脑是否中DNSChanger木马病毒。
kctan:[link]
飞虎2: 哇!真的破之前的高。。。
kc: yeah, break new high 
fun: 今天会不会过热啊
kc: 创新高再说
fun: 昨晚刚看斐波那契法则
fun: 黄金比例
fun: 来吧,1618↖(^ω^)↗
kc: 1611
Observer: 這般逆市而行, 當真要大選liao
fun: 好厉害
fun: CI来到阻力区了
fun: 可是lee为什么要tp
飞虎2: 中线是辅,短线是补↖(^ω^)↗↖(^ω^)↗↖(^ω^)↗
fun: 我太激动了,沉住气,沉住气
kctan: kc↖(^ω^)↗lee↖(^ω^)↗
lee: win 2 
稻草小二: fun万岁↖(^ω^)↗kc万岁↖(^ω^)↗lee万岁↖(^ω^)↗
fun: 哇……kc偷鸡了,kc↖(^ω^)↗lee↖(^ω^)↗
kc: lee win win
bclee): 好厉害的lee 和kc !
kc: 今天偷鸡成功
lee: tp 
fun: 不过,没到收市我还是不放心啊
kc: fun万岁↖(^ω^)↗
fun: kc,我昨晚email给你的还是准了
稻草小二: 哇!真的要把我硬硬的推下去吗?
fun: 青了
kc: 麻姑↖(^ω^)↗
稻草小二: 补完GAP了。。。
fun: FI要青了
fun: 周图还没形成
peng01:[link]
kc: 不过不破96还是利多 
fun: 慢慢来,太急就跌得快
bclee): 云被安在天空中,云从天空中过;人被安在苦难中,就从苦难中过吧!
稻草小二: 好象要快逼跳机似的。。。
kc: short的还是有机会 
kc: 还没创新高
fun: 那鸡这样好,我决定继续否决三分之二,这样才会继续造市下去
kc: 
kctan: 阿门...
fun: 呃,我不是建议,我是说我自己
bclee): \(^.^)/无敌麻姑\(^.^)/无敌麻姑\(^.^)/
kctan: 确实很难熬。
bclee): 希望到收盘时,你还有命! 阿门...
kctan: 对,看四点多。现在到四点多,确实
稻草小二: 遵命!!
fun: 关键时刻还是看四点多
kctan: 小二,该走该留,就跟做策略走了。
稻草小二: 还要加油?油站都快没油了
fun: 我?周图还没形成啊?干嘛离场
kctan: 小二,加油!
bclee):[link]
稻草小二: fun天庄离场了吗?
稻草小二: 全球市场在高峰回落反弹,麻姑却高喊要创高峰。。。
fun: 好像只有小二和空军还在场内
fun: 小二止损了吧?
稻草小二: 麻姑是自己把自己搞到那么危险的。。。
bclee): 麻姑说:地球太危险了,我要回火星去...
稻草小二: 
bclee): 将全球各国指数摆在一起,你会以为麻姑的走势图是火星的...
稻草小二: 麻姑,真的输给你了。。。
fun: 碰到阻力tor ngiao下来了喊错了
bclee): 麻姑想要创下不败神话~
fun: 小二,阿炳说过,麻姑是全球股市指标看欧美来决定交易的是本末倒置了
fun: tor ngaio ↖(^ω^)↗tor ngiao↖(^ω^)↗
稻草小二: 麻姑成了世界的领头羊吗?
fun: 下跌股三百多个,竟然还可以转青
kctan: Message
bclee): 麻姑,来吧,展示你的没力
fun: 从CI可以看出,今晚欧美是青色的
fun: 麻姑,来吧,展示你的魅力
kctan: 万红中一点绿!哇。。。。。
bclee): 中国还在建构天宫一号,大马已经在大马1600天宫玩飘浮了!~\(^.^)/~
稻草小二: 麻姑一号橦上神舟九号,麻姑一号把赢!!~\(^.^)/~
fun: 周图应该会创新高了,除非今天跌破96
fun: lee,win win
bclee): 中国有神舟九号,大马有麻姑一号!~\(^.^)/~
稻草小二: 哇!CI真的转青了,MALAYSIA BOLEH!
lee: 哈哈哈 win win
fun: 不过,没到收市还是不知道会怎样
fun: 变青了
fun: 哇
kctan: kampung 的冠军!
bclee): 完全不当全球市场是一回事...
kctan: fkli 早上的gap down 回补了。太硬了!
bclee): 似乎任何时候,麻姑都是钻石般--- 硬! 
bclee): 刚才睡去了一小时,麻姑还是没变!=.=
fun: 对哦,老总果然厉害
bclee): m 才是milli ~
bclee): M 不是Mega 咩?@_@
fun: 南南,1000ML=1L
bclee): 睡醒~\(^.^)没空头... 冲凉去!
CK: no profit at all  small lost 
CK: fkli. 
阿6:: ML?
飞虎2: 喜饼?洗大饼
bclee): 老头子有喜的话,会宴开200席,龙门全员有份吃喜饼。~\(^.^)
飞虎2: 是老总说。。。女友有喜了
fun: 老头子……见到大夫不是说不举的咩?反而说有喜?@.@
bclee): 见到fun 说:大夫,我好像有喜了... 
fun: 这次是故意的,上几次是不小心说错
fun: 看到南南就说ML 
fun: 所以,看到kc说长线,看到jk说短线
fun: 厉害
飞虎2: 在pinang我会说。。。lagipun
kctan: 谢谢师父和师兄。我知错了。
fun: 中国洗大饼赚不到钱的咧
飞虎2: 见人讲人话,见鬼就讲鬼话啦
bclee): 在中国洗大饼吗?
fun: 我也来,歹势,我以前是在美国上的大学美国的北京哦
fun: 难道是mcc到把中国当美国吗
fun: 说的中文也有点中国腔的
fun: 老头子其实是在中国不是在美国吧?
bclee): 可以安排:A 睡午觉,B 帮A 做功课;B 睡午觉,A 帮B 做功课。轮流睡~
kc: 不破利多
fun: kctan ,顶上有顶
kc: kctan,不是说96了吗
飞虎2: fun,中国的大人也有午觉睡呀!哪些耕田的。。
kctan: 早上我炒顶,现在被tor ngao出来了。
fun: 10点开始?现在过去的话岂不是又要飞车
fun: 连我们大学都有两个小时的时间睡午觉
kc: fun,画画班10点开始,要就快,还来得及
bclee): 可以边睡午觉、边做功课...
fun: 好可怜,中国的小孩都有午觉可以睡
kc: 一天7/8本功课
kc: 睡午觉,功课都做不完,
fun: 我不会画画=.=
飞虎2: 现在的学生都很少睡午觉了
kc: fun,画公仔
kc: kctan,不是
fun: 画画?画趋势图吗?
kctan: kc, 是某联盟的daycare center 吗?
kc: fun,画画班就有要吗
kc: 假期的课程全免费的
kc: 飞虎2,算月费的课程全包
飞虎2: kc的中心有心算/开发大脑/scoreA/game room。。。。
kctan: kc要不要开办儿童看图班?我送孩子去报名。
kc: kctan,我的是daycare center,
bclee): 所以爱乱花...
稻草小二: 我没孩子也好像没钱花。。。
bclee): 最重要是...大家都和现金--- 有仇! 容不得身边有现金。
kctan: 但是kc 的课程例外。
飞虎2: 孩子又少,所以乱乱花钱
bclee): 10 仙要不要...
kctan: 唉,现在太多太多什么什么课程,苦了现代小孩。
CK: give me Rm10K can??? 
kc: kctan,现在的父母就是钱多
kctan: 那天台湾洪兰教授来给讲座会,有父母问“蒙眼读书法“,教授说可以不用学,除非有很多钱没地方花。
稻草小二: 这样下去怕是会转青了
kc: 都说96咯
bclee): 小二,5点之后,拿今天的最高价,作为你下周的止损参考。
稻草小二: 哇!1601.5 了。。。
bclee): kc 说:课程免费,但是手续费RM3000。
kc: fun,收你一天8分
fun: kc,我要
bclee): mcc神功... 醉拳?
kc: 开完笑的
kc: 我免费教学生炒股,都没人要 
fun: 老头子开的课程吧?mcc课程
kc: 蒙了蒙查查
bclee): 都变...超人飞到火星去了!
CK: no profit 
fun: 一天而已?@.@好会蒙人的钱
fun: 参加的学生真的变厉害了吗?
kc: 一天一个RM800
fun: 博士
kc: 博士教的
kc:[link]
fun: 叫他拿书垫在脑袋睡觉就可以了
kc: 间脑启发蒙眼读书法课程
fun: tor ngiao↖(^ω^)↗tor ngiao↖(^ω^)↗
fun: 好贵的蒙人课程
bclee): 被蒙眼打劫了~
fun: 什么蒙眼课程?蒙人吧
kc: 那么好赚
kc: 我的一些学生参加蒙眼课程,一天RM800 
fun: 三小时连续不断@.@我会睡着的
bclee): 试过连续三小时,不断的讲鬼故事...
fun: 看样子今天我必须止盈了@.@
kc: 催眠术
bclee): 我其实可以负责讲鬼故事。
fun: 好像大雄的感觉
bclee): 我教...睡午觉!一分钟即入眠~
fun: 不是mcc大法吗
飞虎2: 我也可以帮忙教。。。背乘法表
fun: 好厉害的中心,还有教武术
kc: 武术有老师教了
fun: 要死咯,CI跌了那么多
bclee): 我的电脑,第1台拿来看you tube,第2台看email / fb ,第3台打Game,第4台edit 照片...没有一架是拿来操盘的。
fun: 或者年底上台表演武术套路也不错
fun: 教二胡吗?
fun: 或者……人体的构造
kc: 年底上台表演, 你要教吗
fun: 或者……长拳(好像已经忘记怎么打了)
fun: 我……可以帮你教学生音乐,有音乐课吧
kc: 找老总吧, 老总比较专业,那么多台电脑
CK: wow... 1600 again ah??? 
fun: 孙中山那句活到老学到老就是老头子的写照,老头子↖(^ω^)↗
飞虎2: 
fun: 好学,打错,不是好笑
kc: 操盘?我一天操盘不到一小时
fun: 老头子很好笑,可能会这样做哦
飞虎2: fun,请也是要老头子的,比较便宜
bclee): 我和老头子有空,只会想到吃~
fun: kc,我会找个同行帮我顶一天
稻草小二: 哇!又要上回去千六点了吗?
fun: 老总,我也是weekly chart
kc: fun, 你不用做了吗
fun: 糟糕,把这个主意说出来,老总或者老头子是最有空的
bclee): kc 是用weekly chart 的~
fun: kc,你的中心要请兼职吗?有空我去打一天的工,顺便看你操盘
fun: 怎么看的?我的看不到有多少的
kc: Message
kc: 98有66张
fun: 破破破↖(^ω^)↗
稻草小二: 哇!fun真的好强!~\(^o^)/
fun: 不过,好像有80张以上被吃掉?
CK:  rebound 
fun: 排位排爽的
fun: 吃掉了
bclee): 来吧,穿越时空↖(^ω^)↗
fun: 来吧,穿越98↖(^ω^)↗
kc: 小心顶上有顶
kc: 哇,要捉顶
bclee): 是啊,就当是昨天高位止损去了~
fun: 越多张就越容易破
fun: 小二,不会比昨天止损高
kctan: 
稻草小二: 1598 有 150张票等着。。。o_O
fun: kctan↖(^ω^)↗kctan↖(^ω^)↗
稻草小二: 那止损位会在好高哦
fun: 成分股还有9支尚未出动
kc: 我在吹水
kctan: fun↖(^ω^)↗fun↖(^ω^)↗
bclee): 暂定用日线图。
kctan: kc↖(^ω^)↗kc↖(^ω^)↗
fun: kc↖(^ω^)↗kc↖(^ω^)↗
稻草小二: 老总,现在是用回分钟图对吧?
kctan: 琢磨还不跌,难道还要man man 磨。
kc: 不破还是利多方,个人见解而已
kctan: 是短线,好的。明白!
稻草小二: 又要这样的磨到收市吗?
fun: 我好像有点阿Q了
kc: 中长期的转折点还远
fun: 见龙在田,利见大人,这是现在的阶段,好事
kc: kctan,这是短线的
kc: 要翻转小波段的多头走势,FI 必须破96
fun: 个人意见而已
fun: kctan ,虽然支撑是96,最好止损放在94,不然会假突破中招的
bclee): 我负责咬花生... 看龙门多空之战。
kctan: 哦。
kc: 是kctan
fun: 你想想,前几天做多的人有那么多,不洗洗哪里可以继续上去
kc: 
kctan: kc,96是指fi吗?
稻草小二: 那就把fun变成炮灰吧
fun: 我的想法比较怪,我倒觉得对我越来越有利
kc: 我看戏就好
fun: 所以,小二,不用矛盾
fun: 我没关系啊决斗如果还参入个人感情,就是看不起对方
bclee): 龙门角力战。
bclee): 这一铺,变成店掌柜和店小二的角力战。~\(^.^)
稻草小二: 老总,好茅盾, 形势对我越有利就是对fun越不利。。。
kc: 破96先
kctan: 麻姑快插水吧。
bclee): 形势对小二越来越有利...
fun: 乖乖不得了,我的肉丝分分钟会变肉渣
fun: 哇……CI低开
kc: 高位做空,好厉害
kc:[link]
fun: 原来是高位做空
bclee): 是止损,不是止盈。
fun: 哦,对
稻草小二: 老总的止损策略还没成型。
bclee): 小二改变策略了~\(^.^)
fun: 小二还不逃?或者看到这样了就不想逃了?
稻草小二: 磨菇,不需给fun面子,尽情的跌吧
bclee): 麻姑与众不同,包扎伤口不用胶布,用胶带...
bclee):  麻姑说:我爱怎么跌就怎么跌,跌倒多伤也不用胶带!
稻草小二: 不需交代,因为磨菇是很有格性的。
bclee): 麻姑开始提倡环保,不用胶袋...
fun: 外围跌到这样,麻姑不假假跌一些,很难向全世界交代
fun: 1700是tp,不是止损,不会中margin call
lee: Message
稻草小二: 1700 o_O fun的margin果然可顶一千点。。。
fun: 今天最低应该会去到94吧
bclee): fun 天庄不tp ,我们不敢做空!
fun: 来个双顶之后再来三顶
kc: 做空,现在半天吊
fun: 敢敢来吧
fun: 还是你们不敢做空
fun: 不到1700我就一直roll 一直roll一直roll
bclee): fun 不tp ,我们不好意思做空!
fun: 
bclee): fun 准备tp ~\(^.^)
稻草小二: 把fun给油炸了
fun: 还想这次的底会高一些kc,是96.5
bclee): 杀!杀!杀!
kc: fun96
fun: 洗刷刷洗刷刷
bclee): FI open @ 1599
fun: 最好FI到98就tor ngiao,不然
kc: 
kc: 杀!杀!杀!
kc: 又可以买回
fun: 等插水?我就算是剩下肉丝多不止盈
kc: 个股记得跌多一点
CK: 158x??? got chance?
fun: 越硬越怕要是一早就跳空多一点,那向上的机会多一些
CK: morning.. wow DJI -250 ( more than i forecast)
bclee):  看花式插水表演。
kc: 一个两个那么早,等插水
稻草小二: FI真的好硬。。。
bclee): 还有肉吃,fun 别怕!
稻草小二: fun天庄~\(^o^)/~ fun天庄~\(^o^)/~ fun天庄~\(^o^)/~
fun: 我的仓位……
fun: 老美竟然碰到阻力tor ngiao 下来
bclee): FI 好硬的排位~
稻草小二: fun天庄~\(^o^)/~ fun天庄~\(^o^)/~ fun天庄~\(^o^)/~
麻菇: 美股跌250点关我屁事,看我的硬硬神功。
lee: morning ! win win 
稻草小二: 哇!早安。
空军: [link] 空军大帝告诉我的秘密!! 
空军: 美股是有试过呀,去年8 月就单日大跌了500 多点!(我在等跌501) 哈哈!
CK: signout
CK: no QE3... buy buy become bye bye
bclee): 嗒嗒~\(^.^) all 晚安。
CK: -145 futures
CK: good nite c u all tmrw 840
CK: not sure closing wat lvl 
CK: -135
CK: make u excited cannot sleep 
CK: HSI tmr drop 300 lol
稻草小二: 老总好像一直在给我吃兴奋剂
稻草小二: 不行了,再不睡会疯掉的。。。
bclee): 阿香还因此暴跌了1000 多点,劲~\(^.^)
bclee): 当时实在精彩...好看过世界杯。
bclee): 美股是有试过呀,去年8 月就单日大跌了500 多点!
稻草小二: 500点 o_O 老总,别害到我睡不着觉
bclee): 麻姑是疯婆。 不按牌理出招~
稻草小二: 磨菇是要慢慢磨的
bclee): 除非美股大跌500 点...
CK: but our Ci may drop little bit only 
CK: close gap i think
稻草小二: 好像12650也有个趋势线的support
稻草小二: 12579有个support吧?
bclee): 还在scan 着电脑,健康检查。
bclee): 还没分析,暂时不知道。
CK: bc where is dow support level?
CK: -110 lio
CK: if -180 
bclee): 赞弊了~\(^.^)/~即时图
CK: -108
CK: -104 
CK: all futures can be found in this
bclee): 好图,好网站~
CK: I use %H
稻草小二: 可testing一下谁有睡意了
bclee): 我的好假~
CK:[link]
bclee): [link] [link] [link] [link]
bclee): 小二使出了空明拳...
CK: this candle bearish engulfing?
稻草小二: Message
稻草小二: [link]
CK: 1590 nia i think
CK: aiyo supported -99 pts 
bclee): 阿飘应该是jk ...
CK: cannot sleep
稻草小二: 大伙是睡醒了还是还没睡??@_@
阿飘:[link]
稻草小二: 好热闹哦。。。
bclee): 越来越多夜猫...@_@
飞虎2: 其他又没问题
CK: dow, drop 180 lar 
阿飘: 飘 ~ 飘 ~ 飘~~~
CK: if yes, i can buy samsung galaxy S3 accessories from Tmall 
bclee): 龙门开趴地了~ O_o
空军: 那天的chart ....都没有派息。。。会不会是setting 问题!
CK: yeah... 1980 
空军: 哈哈! 有空时出来compare 一下!!
bclee):  干脆痛快一点:跳空至1580 ~
飞虎2: 空军,我的CN upgrade了,8/2哪根蜡烛还是4.196(H)
空军: mana cukup ?? dow 10 p plus discount 10 .... total 1585
bclee): Gap down 1590 ~\(^.^) Yeah ~
空军: 1590 ???
稻草小二: 又多了一个o_O
空军:  还不快去睡。。。小鬼今晚去找你
稻草小二: 一班不睡觉的哇鬼
CK: wow Dow drop , wish tmrw gap down till 1590 
空军: 今天去买了JC d donut ..星八 d green tea red baen 慰劳自己一下!
bclee): 小鬼来了~
空军: 今天没空爬楼了。。。 你们不要灌太多水哦
飞虎2: 哇!见鬼~~~
bclee): 那是国旗...
稻草小二: 虎2,稻草是随风飘扬的。
bclee): 5点过后,龙门是自助的,所有茶水自己来...
稻草小二: 那本小二要几点才能下班?
飞虎2: 奇怪!稻草怎么会在这时候出现??
飞虎2: 老头子这时候都在龙门的。。。除了周末
bclee): 虎2 无处不在...
飞虎2: 只有FB在起。。。FB好嘢!
稻草小二: 哇!虎2还在龙门,好恐怖。。
bclee): 晚睡的鸟儿有虫吃...
飞虎2: 哇!还有很多鬼没Zzzz。。
bclee): 美股看来不行了...
稻草小二: 油炸fun吗?还没赏过哦
bclee):[link]
bclee): 把fun炸了更好,因为“fun ” - tastic baby !
稻草小二: 油炸鬼好吃
bclee): 老友鬼鬼~
稻草小二: 哇!有鬼。。。。
bclee): 剩鬼...
稻草小二: 没人了
稻草小二: 跳空一千点。。那一定是半岛地震了
fun: 不可能跳空一千点
稻草小二: 好象什么都有可能似的
fun: 
bclee.: 有可能。
fun: 也许明天是给多军逃跑的机会
fun: 明天不知道怎样
fun: 今天是给空军逃跑的机会
稻草小二: 磨菇是很有个性的,外围大跌它偏不跌。
bclee.: 
bclee.: 一丝only ...
稻草小二: 不大可能吧。。。因为这是磨菇。。。
bclee.: 一丝only ...
bclee.: 有一丝机会转亏为盈。
稻草小二: 不贪心就不玩期货了希望明天亏少点就好了。。。
bclee.: 因为不希望你中麻展call ...
稻草小二: 在此谢过老总的拔刀相助。
bclee.: 贪心的小二。@.@
稻草小二: 如果低开50点我才会爽,那时好像变成fun不爽了。
bclee.: 对。
稻草小二: 如果低开就以日线图为策略,对吗?
bclee.: 如果低开,你就爽了。
稻草小二: YES SIR!!
bclee.: 如果高开,要即时拟定策略。
稻草小二: 明天的策略不是用今天的日线图吗?
bclee.: 先看第一根...
bclee.: 小二,明天的策略,基本上和今天一样。
bclee.: 还健在...
稻草小二: 臭fun又是谁了?
稻草小二: 哇!大家还在!
bclee.: 很强的气场...
bclee.: 可以感受到fun 的学习热忱了。 利害!
fun: 继续学习
fun: 我太孩子气了
fun: 看到张松允说喜欢看海,不禁大喜,我跟期货王有共同嗜好,沾光了
臭fun: 老总,你千万别那么早走。。。
bclee.: 依我看,国阵在我有生之年,都拿不回槟城政权了。
bclee.: 有本事,早就夺回吉兰丹政权了。
bclee.: 他们在痴人说梦。
阿6:: 老总,我好怕哦,你要好好投票
阿6::[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