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7-6-2012


jk: 嗒嗒!
kc: 88
kc: 回礼
jk: 哈哈!小王子吵了,后会有期!请啊!大师!
kc: jk ↖(^ω^)↗jk↖(^ω^)↗ jk ↖(^ω^)↗
jk: 老大师!kc ↖(^ω^)↗ kc ↖(^ω^)↗ kc ↖(^ω^)↗
jk: 是的,大师!谢谢!kc ↖(^ω^)↗ kc ↖(^ω^)↗ kc ↖(^ω^)↗
kc: 我是老师
kc: 哈哈,我不是大师
jk: 谢大师指点!kc ↖(^ω^)↗ kc ↖(^ω^)↗ kc ↖(^ω^)↗
kc: 重要的是有好策略,好心态
kc: 来日方长,日后机会大把
jk: 不过我没进场!
jk: 我的策略是从8/5/12 (3371)short 到现在!真的口水直流!
kc: 看到近期的cpo走势,简直是流口水
jk: 是的,有机会一定要和你仔细研究研究!
kc: 哇, 看来cpo 比较有康头
jk: 周日有集会吗?好期待!
jk: 对对对!限期到了,再register!嘻嘻!
jk: Fun ↖(^ω^)↗ kc ↖(^ω^)↗
jk: 害我昨晚又失眠了
kc: 限期到了,再register
kc: 没有限期
jk: 昨晚,我又做了CPO的backtest,不得了,五年尽然可以从RM12k 增长到 RM 200K
fun: 捣蛋一下,又要忙去了
fun: kc↖(^ω^)↗jk↖(^ω^)↗
jk: 朋友,不知有没有限期的?有的话就惨了!
jk: 可能用惯了,现在用回,觉得比metastock好用
kc: 免费的,不要谢
jk: 对了,谢谢你通知我Algobox的免费版,谢谢!
jk: 那就太好了
kc: tcpro 的图
kc: FKLI/CPO 有图
jk: 类似TCPro的图啊!
kc: 什么图?
jk: 以前我用时是没有图表的
jk: kc,IF现在有图看吗?
kc: 亚股明天又要升了
kc: China cuts benchmark lending, deposit rates
飞虎6: MADAM LIM如果short的话,会很jialat
飞虎6: 我发现这个algobox怪怪的。刚才明明都下载了,现在开,竟然回到6/6
空军: 不懂Madan Lim 的期货怎么啦!
空军: Fun应该是说期货今天红。。明天青 ! (因为他long long )
飞虎6: 每天都睡早觉
飞虎6: 是咯,几时才可以像老总这样,每天都睡觉。。。。
飞虎6: 期货红。
空军: 好累哦。。。 ! 几时才可以休息哦!!
飞虎6: 今天不是青meh?
空军: (今天红的话,明天会青)这个是Fun的原理来的。。。 我也想知道何解?
飞虎6: 空军:何解?
空军: 今天红的话,明天会青 Fun ..(今天开心到脸红红。。明天吓到脸青青哪个??
fun: 钟离权回答说:“所点之金,与真金不同,真金始终如一;所点之金,五百年后,仍变为石也。”   吕纯阳听他这么一说,便拒绝学习这一法术,他说:“若是如此,则弟子不愿学。
fun: 
fun:[link]
fun: 他是第一个提出性命双修的,说修性不修命,修行第一病(如果没记错的话
fun: 我记错了吗吕祖=吕洞宾=吕纯阳
bclee): 吕祖=吕洞宾。
bclee): 吕祖感其诚... 因伸一指,指其庭中磐石。俄顷,粲然化为黄金...
bclee):[link]
fun: 印象中如此,因为我曾经把吕洞宾当祖师爷
fun: 是钟离权要教他,他问了之后,就说不学了
fun: 吕洞宾不学不是吗?
bclee): 吕洞宾,懂得点石成金。
bclee): 等我跟吕洞宾拜师先...
飞虎6: 老总什么时候成为点石成金的大师?
飞虎6: 因为冷眼昨天大大力介绍
bclee): scc 今天的量相对的好大。
飞虎6: scc没有破上IPO最高价
bclee): 你的scc 呢?进了?
Name: 阿庄近来喜欢当画家。。。CI
飞虎6: 来看它撒野
bclee): 来看他缩下去?
飞虎6: 等老总来
bclee): 睡醒,却看到SK II 缩了下去...
飞虎6: SCC真的走得很急
飞虎6: SK II果然后劲不足,很大的阴谋
Name: scc呢3月那段像慢工出细货,六月这段就急了
飞虎6: 跳空回补了
飞虎6: 那一个?
Name: 9814慢工出细货
Name: 令人有点模糊,要么盘洗不够,要么阿庄等着快涨离场。。。我猜
飞虎6: 9814跌量缩,涨量增。
Name: scc的成交量就跟它有些出入
飞虎6: 美
Name: 看看9814
飞虎6: 开始堆量
飞虎6: 有这个可能,我也注意到
Name: 算它3月开始发动,到目前多头趋势。。。
飞虎6: 它的ROA & ROCE都很好
飞虎6: 但,因为发现成交量很冷没有买
飞虎6: 我曾经分析过,发现它是ACE内最好
Name: 你手头上有吗?
飞虎6: 以前很冷,最近活跃了
飞虎6: 那怎样看SCC?
Name: 对
飞虎6: 你做分析,是要看历史与大势?
Name: 那些种股动时,会带着“烟幕"消息
Name: 我吗?基本上没怎么看。
飞虎6: 不用看基本面吗?
Name: 介入后真的非凡
Name: 有些冷门仙姑(非IPO),要经过很长时间,阿庄才介入。。。如hwgb,dutalnd,RC 股等
飞虎6: 接什么龙?
飞虎6: 无人问津的股,我们买了就变啊庄了
Name: 飞虎6,谢你没玩接龙
飞虎6: 就表示有人在暗中建仓。过于冷门的就表示无人问津。
Name: 老总,对。。。两年内连阿庄也看不上的。。。个股就很有问题了。。。阴毛论
飞虎6: 就表示值得跟进
飞虎6: 赞成老总说的,一个IPO,只要它的成交量不要太过冷门
bclee): Zzzz...
bclee): 嗒嗒啦~\(^.^)
飞虎6: 谢我什么?没有帮到
bclee): 咦,我不是要去睡的咩?@_@
Name: 有道理,cybert上市时有动了。
bclee): 给阿庄两年时间洗盘、建仓,应该很够了。
bclee): 我们的IPO 名单,通常都锁在两年内。
Name: 老总,爱玩接龙
Name: 飞虎6,多谢
bclee): 谢谢你的有趣的问题。
Name: 老总,有趣的回答
kctan: 阿2, 可以睡second round的。但是小心后症。。。囘mc。。。
bclee): 什么嘛?
bclee): 如果10年内都不涨,就要等到10年之后才能有机会涨了...
Name: 老总。。。
bclee): 1-2年内不涨,就要等到第3年之后才能有机会涨了...
飞虎6: 上市1-2两年不涨,老总都归纳为冬眠股了
飞虎6: 我是专业陪坐
bclee): 还有专业陪睡员--- kctan !
Name: 有谁分析过如果IPO在上市1-2年内不涨,就不懂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飞虎6: 那些没命水睡的人会陪你
bclee): 有阿6 和fun 陪你。
飞虎2: 我刚睡醒,你们才要去睡,等下没人陪我。。。
飞虎6: 要挂在厨房,卧薪尝胆
bclee): 喜欢就print 了贴在床头。
飞虎6: 可以借用吗?
bclee): 当然不是。
飞虎6: 大狗与小狗
bclee): 异梦。
飞虎6: 老总,是你画的吗?
kctan: 但不同床。。。
bclee): 陪睡?O_o
飞虎2: 哇!FI又怎么啦?
kctan: bc, 我陪你去睡。zzzz
bclee): 睡神2 号,我去睡了~\(^.^)
飞虎2: 肚子很饿。。。。
飞虎6: 我也想zzzzz
kctan: 聼了bc的长恨歌,剛吃完午餐。。。我好想睡覺。
bclee): ...够睡。
bclee): 男人,最重要...
飞虎2: 哇!睡到午餐都还没吃
bclee): 没康头,小睡片刻去也~\(^.^)
bclee): MCC 的人才会去碰这支股。
飞虎6: SCC这个股也是就快接近老总禁区了
fun:[link]
fun: 昨天龙的今天早上没有TP就……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bclee):[link]
kctan: 算了,氣坏我的身體。
kctan: 我恨死。。。tongkat ali雞!
fun: 不要跟欧美,这是麻姑的特色
kctan: 好幾次了,敢想不敢做。
Observer: 早上龙, 現在就止損.. 
bclee): kctan... 至少有想头。
fun: 我的指标,今天红的话,明天会青,看看明天准不准
kctan: 沒命水。
kctan: 早上想short它,但下不了手。。。現在跌了,唉!
Observer: 烏雲罩頂 
bclee): 接龙,是一种扑克牌的玩法。
kc: 还好暂时度过危险期
fun: 真的吗?老总龙了?
bclee): 今天的FI 也是很激~
bclee): 我接...龙!
kc: 这只股每次尾盘都很激的
bclee): 散户都是小小力丢的...
飞虎6: 老总拼命接?
fun: 滑铁卢
fun: 抛售
bclee): 大大力,就不是散户了...
飞虎6: 哇,散户大大力丢SK II
kc: 长线,基本面很重要
bclee): 像carotec...长线到...没了!
bclee): 长线...未必都是好。
bclee): 有些是,有些不是。
飞虎6: 最厉害也是1翻。
飞虎6: 证明 - 买股票要长线持有?
kc: 应该没那种命
bclee): 我也没试过,应该超爽的~
飞虎6: 如果收到今天,就就就。。。
kc: 12番,我还没试过
飞虎6: 写错了,是10分买12分卖
bclee): 看到12番,我的眼睛也亮了一下~
飞虎6: 那时应该第一次玩仙股,怕到死
飞虎6: 打错,是1.2
kc: 12翻
飞虎6: 1.2分卖
kc: 哇,厉害
飞虎6: 1分买过,12分卖了
kc: 哎呀,FI 怎么跌了
kc: 飞虎6, 买cybert更好,5分升到1,3+
飞虎6: 发现SK II和老蔡都蛮相似。走势图有条有理,毫不紊乱
飞虎6: 真后悔,当年赚到的钱不应该拿去还卡债,应该买入AMWAY『那时才4块多』
飞虎6: 真的细水长流,偶尔还会收到新币
bclee): 细水长流呀!
bclee): 好厉害的永续水喉头...
飞虎6: 证明不活跃了收入就会暴跌。但是只要组织在,依然会有不在职收入
飞虎6: 每个月大概RM5 - RM 30
飞虎6: 现在每个月都有一笔residual income,所以退休了
空军: 什么都没看。。。 现在工作忙到!! 好了。。要去工作了!
飞虎6: 我曾经干过,干到新加坡都有下线
飞虎6: 不过我不懂320 515 333 819 920 这组密码
空军: 呀呀!! 帮Amway推广产品。。股价才能稳派息 。。 呵呵。。南南也是会员哦!
飞虎6: 你电脑坏了,用什么看?
空军: Observer提供的已经足够了。。。 股票的简单的图就可以了。。 今晚sms你我的email ..
飞虎6: 哈哈,你那个是『A』MWAY的?
空军: 我没有用SKII 用另一个牌子。。也可以让你的脸变滑滑。。南南有兴趣以后可以让你试试。。。SKII太贵了! 
飞虎6: 空军,你还要秘方吗?你的电邮?
空军: 谢谢 大家!!
飞虎6: 等下啊庄下毒
飞虎6: 空军,你把SK II的配方公开了
Observer: 可試試這个, 不過只有daily chart, no real time[link]
飞虎6:[link]
飞虎6: 空军
空军: SK II 的配方。。 (发觉刚刚讲错话了) 
Observer: 哈, 空军在給神字嗎 ? 包買包中 
空军: SKII 618 513 320 515 333 819 920 BB20 2020
空军: 啊2.。。 请问可不可以做一张 SK II 的图Email我?(618 / BB10/ Volume) 我的电脑还没时间弄!! 哎哎!!
空军: smartag ... 这粒我也有兴趣呢。。 可以留意他一两年,以后必有大成就!
空军: 空军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 两位师父,还有我陪你们上路, 我的飞机开在你们的前面!
空军: 忙里偷闲。。休息咯10分钟!!
Observer: 嘿, 在大选年, 小老百姓最幸福...[link]
飞虎6: 是的,我也比较喜欢IPO
Name: 衷情于IPO上的那几天,比较好做。。。
Name: 飞虎6, 是的。 这几个图可能只当学习参考。。。 
飞虎6: 大师效应重现,冷眼昨天在晚报介绍SCC,结果今天跳空高开
飞虎6: name,看来你喜欢小刀锯大树
飞虎6: 2,还没
飞虎6: 老总,碎型的中间那个一定要阳烛?
飞虎2: 阿6,你图书馆的咖啡开始营业了吗?
飞虎6: 有这个可能。IJACOBS几天前,有大量场外交易
Name: 飞虎6,不懂smartag会不会像ijacobs
飞虎2: 恢复正常
bclee): 我之前用1分钟和5分钟的chart 交易,也是顶不顺...
飞虎6: 江恩的我也是看到十多只眼睛
bclee): 虎2 一没用5 分钟图,就又恢复空闲了。
飞虎2: 那时没google吧
bclee): 是啊。
飞虎6: 其实翻译到好像很懒
bclee): 不晓得是不是作者故意打错的...
bclee): 后来我才发现到,原来书里的一些关键字打错了...
飞虎6: 所以,这个钱命中注定是要让你赚的了
bclee): Mr Chen 也说他看《混沌》看到18只眼睛。=P
飞虎6: x = 波
飞虎6: 我包你比李永x 还发
飞虎6: 到时你再开班
bclee): 就怕是...大家一样是看到18只眼睛。
飞虎6: 明白了,但以后都是安分守己好了
飞虎6: 老总,跟他那版权,再重印,卖给GPC会员都够回本了
飞虎2: cds不可联名,但钱可以转去你bank的联名户口,记得bank的联名户口名字他们的先排
飞虎6: 对,他女儿写的
bclee): Bill William 写的是第一本。
bclee): 那是他女儿写的。
飞虎6: 最新版的是讲鳄鱼的。什么鳄鱼开嘴巴关嘴巴,我看到18只眼睛
飞虎6: 稻草已经把这本武林秘籍给了我
bclee): 鳄鱼的...不是我讲的那一本。
飞虎6: 2,可是CDS可以看联名吗?
bclee): 再不然交RM2,500 跟Mr Gan 学也行!
飞虎6: 我的那本混沌理论是讲鳄鱼的
飞虎2: 阿6,如果我是你,我会和他们联名开个checking acc ,记得他们的名字先排,买卖拿钱就由你控制了
飞虎6: SK II就继续在这区间浮沉比较好,收市时就能够看得清楚些
bclee): 碎型何时出?买一本《混沌理论》回来看就有了~
飞虎6: 老总老总老总。。。碎型何时出?
Name: smartag只等老总的。。。碎形号令
飞虎6: 虎2,我希望它能像GENTING一样,到时他的家人都会欣慰
飞虎6: 不过,我会照市场付钱给这个员工,所以他也没有什么损失
飞虎2: 放着18年,18年后可能是1000倍
飞虎6: 哈哈。我的是SMARTAG,我的另一个员工的是PCHEM
Name: 然后他就祝福你每次IPO常青。能赚的就大赚。 能亏的就小亏
飞虎6: 哇,SMARTAG好像多重底,很坚固。
飞虎6: 希望能帮到他的后代
bclee): 是咯,当着送掉了。
飞虎6: 是咯,送给他家人了
飞虎2: 南南,送给他家族
bclee): 原来阿6 是开山元老派的大股东。
飞虎6: 1000
飞虎6: 当初用我那个马来经历的名字申请IPO的,之中1粒
Name: 1粒=?
飞虎6: 变成蝴蝶了
Name: 
bclee): 原来...
飞虎6: 卖不到
bclee): 放在火星上吗?
飞虎6: 技术面像造底,可是造底是一回事,有没有能耐涨上来又是一回事
bclee): 永远买不到?
飞虎6: 我有着1粒永远买不到的SMARTAG
飞虎6: 是吗?他还是不离不弃?
Name: smartag,近期才再留意的。。。 技术面像造底
bclee): 一赚就跑吗?
飞虎6: 希望SK II 能赞助一下
bclee): SMARTAG 是Mr Chen 的心头爱。
飞虎6: 所以我才想到包车。
bclee): parking 的确不容易。 所以平时我都不大爱开车出门!
飞虎6: SMARTAG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一讲到它,我老泪都要流
飞虎6: 另一个问题是parking 
Name: 飞虎6,近期的上料的IPO多数都没炕头。
飞虎6: 所以这一次还是给槟城人赚点钱比较好
bclee): 用GPS 就行了!
飞虎6: 老总,我去年去槟城就是自己驾车走,很累,因为不熟悉路
飞虎6: 你还在跟SMARTAG?
bclee): 可惜你又不是周末过来...
飞虎6: 槟城人用『埋』的meh?
Name: 在学者留意过久的IPO, smartag
bclee): 有人载?=.= 旅行社的应该不便宜。
bclee): 我打埋第一桶油给你!
飞虎6: 用你的?我是想有人载哦
飞虎6: 就不晓得谁是下一朵花或杰西歪
bclee): 不用钱,用我的。
飞虎6: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都很忙,那么多IPO粉墨登场
飞虎6: 老总,到槟城,如果我不想驾车,想包一辆车载一家4口,大概要多少钱一天?
bclee): ... 到不留意为止。
飞虎6: 有些就。。。。
飞虎6: 有些IPO值得跟进
bclee): 留意...一直留意...
bclee): 张学友...永远的歌神。
Name: 飞虎6,IPO的我都会留意一段时间
bclee): 学张学友的兰花指?
飞虎6: 男人过了40就要保养,像张学友那样,几风骚
bclee): 男人最重要...够睡!
飞虎6: Name: 你好像很懂老总的心思哦
bclee): 我用睡眠来美容...
飞虎6: 老总,有没有想过用SK II?时下著名美容护肤品
飞虎6: name:你也跟进SK II?
bclee): 刚才睡了过去...
bclee): 就会睡醒。
Name: 过几天,价又往下跑了。 那班留着的就唯有丢货再加一句TMD...丢下丢下,伊不跌反而起了。。。这时老总就
Name: 接飞虎6的故事,2.31有些人出了。。。留下的就想SK是好股来的,再收几天看看。
飞虎6: 老总又去遛狗了
bclee): 是送入...
神儿子: 买入?哈,是放入吧
bclee): 把现金留大部分在身边,会让人觉得安心。
bclee): 我喜欢FD。每年都会“买入”一些。
bclee): 当然。
神儿子: FD = fixed deposit?
飞虎6: 我缴保诚保费
bclee): 我缴...FD!安全一点。
飞虎6: 最近的 U XX 股?
bclee): ...后来也是不了了之。
bclee): 当时EPF 一直高位接票XYZ 股,导致后来大亏...
飞虎6: 所以,老总没有缴纳EPF了?
bclee): 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丑闻...EPF 乱乱来!
bclee): 干嘛不会?
飞虎6: 2,你说加什么保?
飞虎6: EPF不会在这个时刻拿会员血汗钱来玩吧?
bclee): 会不会就这样一直抛到1.20 去?
飞虎6: 虎,不明白哦
飞虎6: 老总要擒龙王
飞虎2: 南南,kc叫他的学生都买保险/加保,起到3毛
bclee): 抛呀...抛呀...
飞虎6: 我们就是等这一群人『都』离开了才来
bclee): 看他们怎么抛...
飞虎6: 对
bclee): 我就在外面观望...
飞虎6: 人的心理,一定这样想:我套了这么就,xxx,刚才2.31明明有机会解套却错失了
飞虎6: 于是,现在纷纷抛。
bclee): 是的。
飞虎6: 首日最高2.30,今天先上2.31给他们爽一下,然后再砸下来,让他们懊悔不及
飞虎6: SK 应该要让最后一批首日买入的的套利离场
bclee): 可惜阿庄不让大家做空。
Observer: 希臘國庫將空[link]
fun: 上課?實習算是上班了啊
bclee): 那...叫男生怎样上课?
bclee): 哇
fun: 以前我們科裡的護士好像都是女的護士長夠性感的,徐娘半老
bclee): fun 体字= 写得很好笑的字体?
bclee): 男女护士轮流值班。
kctan: 好,就用fun体字.
bclee): 导的时候有反应就换护士~
bclee): fun 对男护士动心?O_o
fun: 男護士搞不好正是同性戀的老頭,那以後天天去導尿
fun: 我也換
bclee): 叫男护士代劳。
fun: fun 体字万岁↖(^ω^)↗
fun: 插导尿管啊,护士当然要摸咯
bclee): 是啊,繁体字也不错呀~
fun: 长竹竿
kctan: 给护士摸???
fun: 繁体字好啊,何必换
bclee): 护士可以改用长竹竿...
kctan: 誰可以幫幫忙,我key in怎 莫換囘簡體字呢?
fun: 有很多寂寞老人,假装小便不出,去医院导尿,主要是要给护士摸
bclee): 除非你要观鸟...
kctan: 小便小不出,要進醫院。
bclee): 没量...就别霸住厕所呀~
fun: 岁月不饶人啊
bclee): 阿庄是扮吉娃娃,吃多空双方~
kctan: 沒量呢?就。。。進醫院?
fun: 老总……小便量小……莫非……那个前面的……列……腺体……
飞虎6: 哇,老总!啊庄是吉娃娃?
kctan: 
bclee): 量小就观望。
bclee): 那我用小便策略,今天量大就进场...
kctan: 
fun: 我研究硬币策略,今天开公就long,开字就short
bclee): 阿6 你拉错了,那条是... 阿庄的!小心被他拉去~
飞虎6: FUN: 有理
kctan: 不知能不能用,等fun研究 先。
飞虎6: 钢索来的,不怕断
飞虎6: 老总,别怕,我在后面拉着你
fun: kctan,胡立阳的飞镖派策略吗
bclee): 好提议~
kctan: fun,可以測試脈搏血壓法來玩嗎 ?
bclee): 是啦,总之策略就摆在案头,要走要留...由不得自己乱猜!
fun: 难道不是靠猜吗没有100%肯定就是有猜的成分
fun: 老总,是不纯以技术面玩,你们做空也不是单纯靠技术面啦
fun: 吹水而已
bclee): 不以技术面来玩?改以猜测...来玩吗?
fun: 就像昨天老美涨了200+点,阿庄就故意gap 高来让一早涌进去做多的人中招不给人甜头,投资者当然越来越没信心啦
kctan: 最近空軍們都有高血壓,吃太多tongkat ali 雞 
fun: FI也是博弈,知道我们的庄好大喜功,就不要纯以技术面来玩(个人认为
bclee): 总之底线就在那边,阿庄要就给他(她?)!
kc: 不管啦,最多中多几点
fun: 从经验猜的
fun: 上个月也是这样的情况,让人以为有空头了,结果就隔几天扫上去
bclee): set 了就不去管它了。
fun: kc,是坏事
kc: 是好事/坏事?
bclee): 我set 在1584 ...
kc: 老总me2
bclee): 昨天来不及关掉的空单(迟了回家),竟然没机会关...O_o FI 又跑下去了!
飞虎6: 果然空乏其身,没有买盘
jay: 等下就上了
kc: 
fun: 大脚夫
kc: 空军暂时度过危险区
fun: 是大脚嫂的老公
bclee): 空乏其身,就会全身乏力了~
fun: 南南↖(^ω^)↗南南↖(^ω^)↗
fun: 所以
kc: 飞虎2,哪有? 还那么便宜 
飞虎6: KC的T股是?
fun: 好厉害
飞虎6: 后劲不足,早上冲进去买突破新高的都。。。
飞虎6: 没办法,要钓大鱼,必先苦其基本面,劳其技术面,饿其消息面,空乏其身
飞虎2: kc,你的T股又shotjor
kctan: 南南↖(^ω^)↗南南↖(^ω^)↗ X一億次
fun: 南南,我是跟风而已
kctan: 南南,你研究sk有功勞!
飞虎6: FUN,?????
fun: 
fun: 南南↖(^ω^)↗南南↖(^ω^)↗
飞虎6: 等收市价,不然有可能会中招
fun: kc,CI的阻力是靠gap过的
飞虎6: KCTAN,?????
飞虎2: 南南,我要3x n万来买felda
kctan: 南南↖(^ω^)↗南南↖(^ω^)↗
kctan: SK SK SK↖(^ω^)↗
kc: 目前CI还是过不了阻力
飞虎6: 哈,昨天我才去研究它的大股东
飞虎2: 南南,我看着sk ll留口水
bclee): 紧记:尽量以收盘为准。
飞虎6: SK SK SK
bclee): 如果今天只是试盘,小心会中在上影线...
bclee): SK 2 今天是主角。
fun: 虽然一直做空符合牛顿定律2,可是CI是玩牛顿定律3的,用反动力跳上去
kc: 哇,skpetro
fun: 违反江恩守则3
bclee): kc 是大统帅,所以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秒!
bclee): 坚持到顶~\(^.^)/~坚持到顶
fun: 坚持到1600吗
bclee): 阿庄刀下死,做鬼也风流...  阿庄是女的。
kc: 不是说坚持到顶吗?
bclee): 我陪你上路...
kc: 我是被阿庄砍杀的空军
bclee): kc 是... 空军大统帅。~\(^.^)
bclee): 闪电奇侠。
bclee): 1号... 极有可能是[link]
fun: 闪人1号来了
kc: 
kc: 我来了,我也走了
bclee): 1号...闪得太快,至今还看不清楚其样貌!
fun: 1号是谁?
bclee): 变成闪人2号了~
fun: 最近流行hi bye?
fun: 小二↖(^ω^)↗小二↖(^ω^)↗
稻草小二: 开工去了,拜~~
bclee): 早~\(^.^)
稻草小二: 大家早!
稻草小二: 小二起的早,处处恐龙叫。
bclee): @_@ GPC 再次抽到黑球。
fun: 麻姑是空军杀手
bclee): FI open @ 1580.5
Name: 反弹
bclee): 良辰美景,吃阿婆咖哩面去~\(^.^)
bclee): 呵呵!
bolee: 嘿嘿!
空军: 晚安
bclee): 晚安,我也去睡了,嗒嗒~\(^.^)
fun: 诸位晚安
fun: 哇……实在不行了,先去睡,今天累坏了@.@
bclee): 这麻姑,五行欠打...
fun: 哇……阿炳也龙了
fun: 跳空高开1600↖(^ω^)↗
peng01: 最多不涨而已,应该不会跌
bclee): 搞不好...明天麻姑又再耍酷,不跟市场同步,人涨它不涨。耍性格~
fun: 
空军: 外资回流欧美。。。 、啊庄玩野。。。补跌 
fun: 不过,麻姑也许明天补跌
fun: 我太早tp了
bclee): 哇
fun: 英国涨2.36%
fun: 哇……DJ211.27了
fun: 好像是那个setting的问题
fun: 又是像小鱼儿的部落格了乍看下留言住了,可是又不见了
bclee): 怎么会delete?
fun: …………被delete了吗=.=
空军: 李奇 = ricky ... 他唱的是。。。嘿嘿嘿 。。alealeo ... ! 3个嘿!
fun: 老总,我给空军大帝留言了
fun: @@好像是
bclee): 李奇?不是吕奇吗?
空军: 哀歌 的 哀 (i)
空军: 我 大 大 贪
fun: 这个嘿嘿——很像李奇,我系李奇(用阴阳怪气的语气说)
bclee): i 是什么意思?@_@
空军: 我 i 了一个月多!!
bclee): “嘿嘿”两声...很有杀气~
bclee): 嘿嘿。
bclee): 我--- 大贪。
fun: 说着玩的,新手莫乱学
fun: 都说有p就要t了嘛做短期的叫小贪,做长期的就叫大贪
bclee): 长期仓位的哀歌。
bclee): 飞呀...飞呀...
bclee): 应该明天一早会飞了...=P
bclee): 错,我还有一张---空单!158X的~
空军: Message 老总龙啦!!
bclee): 既然要涨,就涨得干脆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