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8-6-2012


bclee): 就像panasonic 和pansonic ...
bclee): 这家伙是扮我扮到上瘾了~
bclee): bolee是bolee,bclee是bclee;bolee不是bclee,bclee不是bolee;谁说bolee是bclee,谁就吃咖哩;谁说bclee是bolee,谁是Bang-ka-li!
bolee: 山寨恭候大驾!嘿嘿!
bolee: 两个月后小弟就可以开番光宗耀祖了,嘿嘿!
bolee: 风水佬骗你十年八年,给我两个月. . .
bolee: 负责第二次预言!
bolee: 若不准,来找我!我负责. . .
bolee: 熊大哥粉墨登场!
bolee: 跟着. . . 当!当!当!
bolee: 然后拖个一两个月. . .
bolee: 短期马股还会创新高
kctan: 打錯字,要學fun偷雞了.
kctan: fun偷雞大王 ↖(^ω^)↗
kctan: bc,沒辦法,近來難找吃,要fun學偷雞了!
peng01: FKLI走势已预测今晚美股会走高,FKLI是全球领先指标来的
fun: 可是没赚钱我排位63long的
Observer: Fun ↖(^ω^)↗Fun ↖(^ω^)↗Fun ↖(^ω^)↗
bclee): ~\(^.^)/~fun~\(^.^)/~fun~\(^.^)/~
bclee): kctan 要抄顶... 好野~
fun: 哇……青了,我的指标算是准了吧
kctan: I wait u at the top...
kctan: 上呀。。上呀!
peng01: 看来是会顶到felda和gas上市了
Observer: 我倒認為這2天都在洗多軍. 下週应該有本事攻上90. 
kctan: 對呀,又吃了tongkat ali...
Observer: 之前軟叭叭, 現在就一條龙 ! 
F16: 昨天洗多军,今天洗空军
kctan: Fi為星期一造氣氛嗎?
bclee): 无视欧洲的红彤彤...
bclee): FI 变成premium 了...
peng01: 要变青了
kctan: 啊6, 加油!
bclee): 茅屋?到时我就可以三顾茅庐了~\(^.^)找你喝茶。
飞虎6: 1 M一间,GAS MALAYSIA, FELDA, SK II,快来帮我实现梦想
飞虎6: 我要在槟城买茅屋
飞虎6: 我要努力。。。
kctan: 
飞虎6: SK II 上市的时候,是漏油:)
飞虎6: 最怕漏gas
kctan: 星期一gas msia上市,ci 會不會跟作gas飛上去呢?
飞虎6: SK II更够力,黑客寻仇。
飞虎6: SCC冷眼不懂出完货了没有?
bclee): 等我今晚再逼供他多一次。
bclee): 哈利波特说:我--不--知--道!
飞虎6: 好友来?
Observer: 好友反攻 ?衝得過71嗎 
飞虎6: 老总,交易量越来越少,马股见底??
飞虎6: 清觀寺 - 美
bclee): 逃顶吗?
bclee): 因为美,所以走了...
飞虎6: 不带走一片云彩
飞虎6: 要走了。。。
飞虎6: 美
Observer: 清觀寺[link]
bclee): 哪里苦了??要不要糖果。
熊熊: 现在才知道Bc的用心良苦
bclee): 好厉害的熊熊...
bclee): 龙门独立的话,fun就是第一任首相~\(^.^)
熊熊: 读了chaos 3本 version,再度 亚当理论,再度了金融心理学,全部搞清楚了~~
熊熊: 找到了
bclee): 熊熊之前email我的问题,已找到答案了吗?
飞虎6: 槟城不独立,我独立,郑重宣布,龙门独立。
熊熊: 这两个星期,被那只鸡lokap 了,KLCI 才爬会上去~~
飞虎6: 熊住北极,没有什么线路吧?
飞虎6: 如果槟城敢敢独立,马股肯定崩盘
bclee): call 过熊熊2 次,都不接...
bclee): 熊熊出现,崩盘不远了~
熊熊: 敢敢争取独立,现在就弄个 Pinang Merdeka 1.0
飞虎6: 那鸡独立
bclee): 老丁早就被切了~
飞虎6: oop,老丁好像。。。没了
bclee): 金鸡独立吗?
飞虎6: 和老丁开战,楚河汉界。
飞虎6: 老总 - - - 独立。
bclee): 所以槟岛的KFC 生意很好...
飞虎6: 希望IPO策略能够帮我赚到 1M来买一间茅屋
熊熊: 槟岛争取独立啦,全马的华人可以移居过去,不用看那只鸡脸色~~
bclee): 一M一间。
飞虎6: 还有茅屋吗?
bclee): 欢迎移居槟岛~\(^.^)
飞虎6: 我们被木油钉钉到死死
飞虎6: 呜呜呜
bclee): 厉害~
bclee): 再加上林“观音”...
Observer: 極乐寺的观音立像非常莊严,而極乐寺再上還有一座老舊道觀“清觀寺“,风水真是絕佳 
bclee): 一直paste 到全马14州。
bclee): 不必移,copy n paste 就行了!
飞虎6: 次躺去槟城就是要直捣黄龙,把龙脉移回来
bclee): 风水佳、福报大,所以槟城能得“观音”加持。
飞虎6: 我家种的铁树,已经快20年了
飞虎6:[link]
Observer: 檳島,有山有水的好地方。。
bclee): 与其等铁树开花,不如让“果真”屁股开花...
飞虎6: 那些去搞事的不都是mamak吗?道地真正的马来人是没有这么无聊的
飞虎6: 进了回教改了名的人
飞虎6: 我们的家都种满了铁树,都在痴痴的等铁树开花
bclee): 因为有很多nenek?
bclee): 为何槟城会有那么多mamak?@_@不懂~
bclee): 下一届就是了~\(^.^)加油。
飞虎6: 老总有研究过吗?为何槟城会有那么多mamak?
飞虎6: 为何我连半个槟城都不是
bclee): 还是民联好。
bclee): 种了就跑...
飞虎6: 把树种在路中间都还好,这里的官把树种在百姓的家里,那么就有很宽的地能够养牛
飞虎6: 前朝乱种树?
bclee): 所以,现在的槟城人,路好走多了!
bclee): 前朝是把树种在路中间,民联是帮忙移一边。
飞虎6: 所以,我也要去开心一下
飞虎6: 两个朋友都说他们碰到的槟城人都很热心和开心,真的吗?
bclee): 民联是善后...
飞虎6: 民政党很喜欢说的,槟城有今天是前朝种树嘛。林首长只是乘凉
飞虎6: 国阵打理之下,过后民联治理
bclee): 确定是Penang 吗?
bclee): 国阵?O_o
飞虎6: 槟城真好,在国阵打理之下
bclee): 因为可以裸泳?
飞虎6: 这个星期我共有两个朋友从槟城回来,赞不绝口
bclee): @_@
飞虎6: 那间可以裸泳?
bclee): 我家最好~
bclee): 两间我都没有住过。
飞虎6: Hotel Royal Penang & Copthorne Orchid,老总那间比较好?
bclee): 这家伙,又潜水去了~
bolee: 后会有期!
bclee): 所以你玩FCPO ?
bolee: 哈哈哈。。。
bolee: 这就对了,大男人就要放胆狠狠的干吧!
bclee): 好啊,这个周日就劝他去学~
bolee: 找 fun吧!迫他下海
bclee): 可惜三缺一。
bclee): 海阔天空。
bolee: 寻找那一份幽静与未知. . .
bclee): 退一步...
bclee): 能得一知己,可死而后已。
bolee: 大家退一步吧!
bolee: 人生几何,知己难求啊!
bclee): 只好在龙门练习了...
bclee): 没有kaki ...
bclee): 好久没去潜水了...
bclee): 打错字,safety stop 才对。
bclee): 深度潜泳者,浮上时,别忘了在15尺深的地方做savety stop ...
Observer: 
bclee): 浮上时,要注意水压值...
bclee): 潜水时,要注意氧气储存量...
jay: up
Observer: 继续潛水,往下探。。。
fun: 继续闭关
fun: 哇……我的烂指标还是不行
jay: 上啊
kong jun: p share (ass) give dividen today. . or drop today o
bclee): 冲凉去---
bclee): FI 依然卡在原地...没康头呀~
bclee): skII 还是一张关公脸...
bclee): 虎6 的scc 变成“红十字星”了...
bclee): ...
bclee): short 呀~
bclee): 肚子咕噜咕噜... 先上厕所short 一short 先,各位失陪了~\(^.^)
Name: 出put warrant short 她
bclee): FI 蛟龙多。
飞虎6: SHORT的山多,终遇龙
bclee): 先卖后买,政府最后又拿回60% 股权。
飞虎6: 我怕是自己 “SHORT” 掉
飞虎2: 不对,本国不可short
bclee): ...然后压低价格,杀到无敌低位,再从散户手中拿回票数。
飞虎2: short它
Name: 就是所谓的fb2
飞虎6: 鸡犬不宁
飞虎6: 到时。。。。。
bclee): 全民被套。
bclee): 就怕鸡哥真的拿了钱就跑,到时Felda 就...
飞虎6: 英雄豪迈。。。
bclee): 一铺定输赢吗?
飞虎6: 赛赛赛!!!
飞虎2: 赛浪~Felda啦!
bclee): 难道是mcc 的基本面?
飞虎2: scc
飞虎6: kctan是大法是什么?
飞虎6: 虎2,你说谁的基本面?
bclee): 流口水了...
飞虎2: 7月尾会再去吃,顺便买些“伤心”的海鲜会KL
飞虎6: 
bclee): 念念不忘呀~
bclee): ↖(^ω^)↗清蒸鱼头↖(^ω^)↗鱼米之乡↖(^ω^)↗
飞虎2: 老总 ↖(^ω^)↗师父 ↖(^ω^)↗老总 ↖(^ω^)↗师父 ↖(^ω^)↗
bclee): ↖(^ω^)↗老头子↖(^ω^)↗老头子↖(^ω^)↗
bclee): 《MCC 大法》史上最强~
飞虎2: 谢谢老总师父
飞虎2: yeah!是的,师父说别超十,记得要控制在你的10只手指里
bclee): 再不然用虎2 的《MCC 大法》也ok 的~\(^.^)/~
bclee): 就用你的《虎6 神功》吧~\(^.^)
bclee): 所以,不必一定要用IPO的操作策略。
bclee): 不过即使操作了,就像kctan所看到的,它也不能算是IPO 策略的标准选股。
飞虎2: 南南,在基本面看到什么呢?
bclee): 它之前的“不流畅”蛮吓人~
bclee): 可以,先决条件是...K 线的“连贯性”要流畅才行。
飞虎2: 所以老头子时常精神出轨
kctan: 當然不可以。
飞虎2: 老总,scc还是用IPO策略吗?
bclee): 就继续精神出轨。
kctan: 啊2 說会变得更年轻,我就。。。
飞虎6: 今天EPF不买 SK II 了,让市场恢复原貌
kctan: 哪有????
飞虎6: 会不会下一个SK II,真的不知道
bclee): 原来kctan 玩“精神出轨”~
kctan: 阿2 在講我嗎?
飞虎6: SCC 芙蓉出水
bclee): ↖(^ω^)↗冷眼↖(^ω^)↗冷眼↖(^ω^)↗
bclee): 强
飞虎6: SCC
飞虎2: 精神出轨~会变得更年轻
bclee): 今天的市场,应该会很闷蛋吧?
bclee): ↖(^ω^)↗kc↖(^ω^)↗kc↖(^ω^)↗
kctan: 我沒想歪啦。
kctan: 空軍們的同夢=kc的夢=破,破,破!
bclee): 精神出轨吗?
kctan: bc,昨天你說的“異夢”可以換成“異床同夢”。
bclee): 市场里的魔龙...
bclee): 你的对手[link]
jay: ok
bclee): 孤身上战场,也可以将魔龙的头取下的~\(^.^)
bclee): jay 这么怕寂寞吗?
jay: 敢敢龙啦
bclee): 好看...
bclee): 在忙着看《头文字D》...
飞虎6: 周杰-龙
飞虎6: 周杰伦
飞虎6: 
jay: 没人敢龙?
bclee):[link]
bclee): 除了《头文字D》。
jay: 敢敢龙
bclee): 不过他拍的戏真的很不好看。
kctan: 
bclee): 一堆粉丝。Jay 迷。
kctan: ↖(^ω^)↗周杰伦↖(^ω^)↗周杰伦↖(^ω^)↗
jay: malaysia boleh
bclee): ↖(^ω^)↗周杰伦↖(^ω^)↗周杰伦↖(^ω^)↗
bclee): 周杰伦又来了!
jay: 上啊
kctan: 
bclee): CI/FI 喜欢慢慢跌...
kctan: 哇!ci, fi快跌呀。。。
bclee): 等一下就轮到CI 了~\(^.^)
fun: 不对,是FI补跌
fun: 麻姑这两天真的补跌嘿嘿
fun: 
bclee): 低开不走的可能性较小。=P
fun: 等于没有讲
bclee): 另一个可能是:低开低走...
bclee): 有可能。
fun: 难道是低开高走
fun: 哇……排位那么低,我的指标还是不准
飞虎2: 稻草小二,好的,电联。
稻草小二: 要开工了,拜拜。
稻草小二: 飞虎2,迟些有空才找你。
稻草小二: 抱歉,最近真的很忙,不快闪不行。
稻草小二: 排位1497.5。。。O_o
bclee): 爬得高,空方才有康头~\(^.^)
bclee): ↖(^ω^)↗破啊↖(^ω^)↗破啊↖(^ω^)↗
bclee): 哈里波特?
bclee): 他是谁?
As: 会破因为昨天他在做short
bclee):[link]
bclee): 听不到的说话。
fun: 老总不小心按到手机?@.@不说话的
fun: 明天就知道准不准了,即使不准,应该也可以修正
fun: 讲到好像很复杂其实,我很单纯而已
fun: 而且,我看的其实不是青红,而是另一种,只是表达的时候才这么说
fun: 可是,不要从字面意义看来理解,不是一根红就是一根青,我是观察几天前的蜡烛,粗略的算概率(多数是直觉)才说今天明天出现的结果
fun: 空军,我的指标……还没成熟,有待验证明天就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