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6-6-2012


bclee): 既然要涨,就涨得干脆一些!
bclee): 那就300点++吧
peng01: 200 点到了
DJI: 今晚我要升200点++
bolee: 8 50 万岁!↖(^ω^)↗ 霸武士↖(^ω^)↗
bolee: 霸武士, 嗯. . . 若明天FI再继续收高就和味料,熊去牛来!嘿嘿!
Observer: 我也在学習中 
飞虎2: 其实我们都在学习中,所以很多时候都很mcc。。真的不好意思!
Observer: 
飞虎2: 朦查查=mcc(广东话)
Observer: 請問何謂mcc ? 可以點个方向嗎 ? 
飞虎2: 真的是要在市场中交易来累积经验
空军: 现在。。股票空空。。期货放一边。。 进行稳赚的投资。。“做牛” 。。。
空军: 对啊。。可惜偶没有时间用。。。 !! 不然就可以做对冲了!
飞虎2: sideway时是真的好用
空军: 碰到sideway。。就得用mcc和鱼鱼神功 指标。。。 只有这两种指标可以在横摆sideway时通杀
飞虎2: 老头子mcc就好了,再多几个师父们会吐血
空军: 长期做空,好像都找不到吃呢。。 要模仿虎2的mcc 了。。。
飞虎2: 
fun: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冷静
kc: name, 说得也对,name 万岁↖(^ω^)↗
Name: 不能接受没有关系,只是想大家能自省。
飞虎2: kc,又有新的策略x/y。。yeah!又有得学习
Name: 可能用错发明了。只是觉得有用别人的什么应该注明,好像抄书的句子,我们也会注明。不然感觉和卖翻版VCD的人没有不一样。也是佛法里的一种盗吧。不是要为了名利,只是想说明这点。不能
飞虎2: 我好像没说发明我说发现呀!谁懂用谁就是赢家
fun: 打错地方
fun: 碎型
fun: 大家都死不了,万岁万岁的
bclee): ~\(^.^)/~kctan万岁~\(^.^)/~
bclee): ~\(^.^)/~kc万岁~\(^.^)/~
bclee): ~\(^.^)/~肥爸万岁~\(^.^)/~
kc: 这样可以了吧
bclee): ~\(^.^)/~肥爸万岁~\(^.^)/~
Name: /~Mr Gan 万岁Message
kc: Mr。 Gan 万岁↖(^ω^)↗
bclee): ~\(^.^)/~Mr Gan 万岁~\(^.^)/~
Name: 就是觉得好用的东西,更应该称赞本人,MR。GAN
bclee): ~\(^.^)/~fun 万岁~\(^.^)/~
kc: ↖(^ω^)↗
kc: 短线指标是long, 龙没错呀,fun 万岁价优
fun: 干嘛又炒饭了啊,大家都long了咧
bclee): fun 独树一格了~\(^.^)/~
kc: 何必那么在意谁发明的,好用就用 
bclee): 碰到sideway,什么指标都会挂掉~\(^.^)
kc: fun,好厉害
Name: 酱就是老总用MR。GAN的8/50,然后没有讲明。。。他不会发明
bclee): 我哪来这么多的发明?又不是爱迪生。
Observer: 在有趋势時,MA是好用, 碰到sideway就掛.
kc: x/y
kc: 飞虎2,还有一个组合也不错
Observer: 在有趋势時,
kctan: kc 也萬歲!嗒嗒。。。
kc: 带学生去futsal 踢球
fun: kc的徒弟们都long了
Name: 那是Mr.Gan用的8/50 ,不是老总的发明。。
kc: 来迟了
kctan: fun 萬歲!啊2 萬歲!真的走人了。
kc: sideways 你就死翘翘 
飞虎2: fun,用60分钟、8/50
kctan: 要去加水(沖涼)再加油。
fun: 8/50
飞虎2: 加油!
kctan: 嗒嗒。。。
飞虎2: 我发现老总的8/50用在中线很好用!
kctan: 我的過是“還是有點mcc...“
飞虎2: 
kctan: 思過。。。
kctan: 阿2, 我要面壁了!
kctan: 
fun: 老头子真是大户啊,到底有几批货
fun: 阿2,我走的位置跟你一样,刚才76的时候在忙
飞虎2: 哇!不要下我
fun: 
kctan: 明天gap up 10 點才走麽?
飞虎2: fun万岁!
fun: 不过,因为发现,很多人在long,还是先走好了
fun: 我先tp了其实明天早上走也来得及
kctan: 
飞虎2: 我决定不走!
fun: 哇……一个两个都long
飞虎2: 中线8/50 1560就要走
kctan: 阿2, 1572不是neckline痲 ?我走了
飞虎2: fun,我的图不懂对不对
飞虎2: 是的
fun: 以收市价吗?
飞虎2: 我选择不过蓝线不走!
飞虎2: kc老师,911 911 请check Email
飞虎2: 我认为是看蓝色线吧?!
fun: 阿2过了以后不是会上去咩?
fun: 还没到我的15~20策略
fun: 惨,我不知道要不要走好
hl: ok I shall apply more.....
Observer: 今天上80,明天上90,再來。。。。
Observer: 恭喜,恭喜做多者 
飞虎2: fun/kctan,请check email
fun: 恭喜肥爸
fun: 哇……破了
fun: 破破破↖(^ω^)↗
fun: FI似乎破不了73了
fun: 阿2,通道线……我忘记了还是有画新的了?
飞虎2: 鸡哥说肯定好过FB
bclee): 车子好了,出门去拿车...(^.^)/~嗒嗒
hl: I see....I got no confidence in this ipo...will try to apply some
飞虎2: 老头子还要去买屁股赚外快
飞虎2: hl,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把所有的¥集中在felda,南南教的
飞虎2: 哇!kc的T股
hl: You mean she won't be fast?
飞虎2: 南南守了很久
飞虎2: hl,felda过了我才看sk ll
bclee): 所以我胖了
飞虎2: 老总,零食很胖的
飞虎2: fun,你说今天会超越通道线吗?
bclee): 零食很好吃呀~\(^.^)
飞虎2: 哇!老总吃零食
hl: sk II 2.26......ha ha
bclee): 我还有零食...MAMEE----
飞虎2: 
fun: 
bclee): 我们是隔空聚茶~
bclee): 快乐的下午茶点~\(^.^)
飞虎2: 哇!我的最爱cheese cake+black coffee=Mmm........
bclee): 那天买了一打...
bclee): 我还是去冰橱拿冰淇淋来吃好了...
fun: 阿2,我刚吃完蓝莓cheese cake和nestcafe
fun: 我要卡布奇诺
bclee): 我要白咖啡...加冰。
飞虎2: 不行了,我要冲咖啡来喝,谁要??
fun: 破破破↖(^ω^)↗
fun: 小二为了炒饭特地上来,感动啊
bclee): 稻草小二变成“闪人2号”了~
飞虎2: 稻草小二,你好!
稻草小二: 又要走了,拜拜。
飞虎2: 跟补差不多啦!
fun: 小二一来就炒饭了@.@
bclee): 辅=辅助。
bclee): 连周杰伦也来了...
飞虎2: 辅是什么意思?
稻草小二: 炒fun↖(^ω^)↗ 炒fun↖(^ω^)↗ 炒fun↖(^ω^)↗
jay: up up up
bclee): 加上n ,就是fun 。。。
飞虎2: 不是补掉输的吗?
fun: fu
fun: 造谣
飞虎2: 不一样的咩?怎样拼?
fun: 老总跟jk吵架,所以借阿2的刀来刺他
bclee): 虎2 是说... 很补!
fun: 辅,不是补
bclee): ↖(^ω^)↗老头子↖(^ω^)↗老头子↖(^ω^)↗
飞虎2: 老总,我会记得你说的;长线是主,短线是补!
bclee): 我是龙门炒作王~
bclee): ↖(^ω^)↗无敌老头↖(^ω^)↗无敌老头↖(^ω^)↗
bclee): 
飞虎2: 老总,你不要乱乱讲话,等下jk不跟我friend你才知道
law: 有人做外匯等嗎?
飞虎2: 放弃5分钟的策略,现在blurblur要Zzzz
fun: 是咯
bclee): 逃顶抄底,都给虎2 玩完了~
飞虎2: 不同户口呀!
fun: 扮猪吃老虎↖(^ω^)↗
fun: 阿2,你是假mcc吧,要是真的mcc哪敢又long又short的,到时候都不记得自己有几个仓位了
飞虎2: 
飞虎2: fun,没有啦!还有中长线的short
fun: 苦命的shortie啊……
fun: 难道是……老头子偷学shortie成功后把shortie加害,怪不得shortie好久没出现了
fun: 哇……欧洲高开
bclee): 有了虎2,jk 也要靠边站了~\(^.^)
fun: 然后又从73short过来?
bclee): 虎2 是sideway 王。
F16: 假突破?
fun: 好可怕的老头子,简直就是期神↖(^ω^)↗
bclee): ↖(^ω^)↗无敌老头↖(^ω^)↗无敌老头↖(^ω^)↗
fun: 哇……老头子玩双向啊↖(^ω^)↗
bclee): ↖(^ω^)↗虎2↖(^ω^)↗虎2↖(^ω^)↗
fun: 讲爽而已,因为……符合我的原则,有p就是必须t,空军们,要short就要短期
飞虎2: 是不小心tp了
bclee): ↖(^ω^)↗fun 龙↖(^ω^)↗fun 龙↖(^ω^)↗
fun: 老头子在73short?
fun: 今天不close明天照样close上去
飞虎2: 哇!真的碰到73啊!
bclee): 破与不破,要以closing为准。
fun: 真的很假咧,FI知道CI会跑上去,就马上先几秒钟拉抬
Observer: 還好闪得快
Observer: 盤中龙 ! 
fun: 哇破了
fun: 破破破↖(^ω^)↗
bclee): Bollinger Band 继续收窄,横盘格局...
bclee): FI 遇上了缺口阻力。
Name: 跌跌起起就干脆点。。。最闷的就是老美,麻姑玩几个月的磨烂石。。。
Name: 赖哥就是酱的pattern呢,之前蕹菜特大也是闪闪缩缩
Observer: 好高深的太極拳,到最后都不知所云。 
bclee): 这些大官才是真正的“混沌”高手。
bclee): 一轮回答,似是而非,叫人如坠五里雾中...@_@
fun: 不对,已经成为定案了
fun: 搞到最后也许把号码捐出来
fun: 看对白,笑死人,哈哈结论是……我也不知道是谁付钱
fun:[link]
fun: 做效果
fun: 掉了掉了
jay: 上啊
jay: 没人敢敢龙?
jay: 上啊
jay: 120 張1659.5 很快就搞定
jay: 上啊
Name: 我的AC只能龙一张
Observer: Name, 給我你的trading AC username/pass, 我帮你敢敢龙10張 
Name: 不要怕 敢敢龙
fun: 
Name: 103张票 很快就搞定
fun: 到顶了,敢敢short
Observer: 先撤了,避风頭
fun: 69.5有103张票等着,哪敢龙
fun: 肥爸,敢敢来吗
fun: 牛长熊短乎?
Name: 还不龙 等什么
fun: 幸好跑得快
fun: 哇
Name: min 1600
kc: 上到众空军投降
飞虎6: 上到鸡哥登位?
Name: 马股不会跌的 只会上
Name: yes
kc: name 赢了
kc: 现在才知道麻姑的厉害 
飞虎2: gap 补完了!厉害!
飞虎2: 
飞虎6: 哇。SHORT到就很发了。
飞虎2: 是的,39我就要short它,但我的不是margin acc,所以不能做short
AS: The FKLI is starting to go up?
飞虎2: 开Etrade不用SS号码和tax id。online就可以开了
飞虎6: 要short facebook吗?
飞虎2: 免费的algobox reset了还是画不到线
飞虎6: 飞虎2,哈。。。。还没有试过。
bclee): 巴士车...
飞虎2: 南南,cimb的美股可以买short吗?
飞虎6: 然后换车?
bclee): 我等一下也要拿车子去service ...
bclee): 鸟粪是天掉下来的黄金,应该是被人捡去了!
bclee): 你可以逃呀~
飞虎6: 春眠不觉晓,早上一觉起来,发现车上的鸟粪不翼而飞,原来是老天帮我洗车。
bclee): 我...放!
飞虎6: 老总,你不要放手哦,我怕的
bclee): 下雨天,好好睡...~\(^.^)
bclee): 原来阿6 是小狗~
bclee): 二度睡醒...
飞虎6: 下个星期GAS MALAYSIA上市,不晓得EPF会不会移情别恋
飞虎6: 小的那只是我,后面那个是老总
飞虎6: 大的那只是EPF :)
飞虎6:[link]
飞虎6: 照IPO策略,只要它有本事突破老总的防线,。。。
飞虎6: SK有点要额外注意的是,所看到的量,EPF贡献良多,可能会失判,还是问老总好。
Name: 飞虎6,SK须不须再观察量的水平先?
飞虎6:[link]
Name: up up up
Name: 谢谢飞虎6:)请问可以给我那个INVESTALK的LINK吗?
飞虎6: SKPETRO平稳上来,越来越接近我们的『视野』了
飞虎6: 一般上汽车相关的都是2/3,因为你不是100%拿该辆汽车来做生意。
飞虎6: 只要在他来查你的时候,你能够拿出证据,证明该开销跟生意有关系,那么剩下的就是那个关系是100%还是2/3?
飞虎6: 其实那些可以100%,那些50%,那些2/3,INCOME TAX是没有明文规定的【除了应酬客户-50%】
飞虎6: 如果有朋友从事AMWAY可以跟他借一本AMAGRAM来看,一般上这个时间,AMWAY都会有教下属如何报税
Name: Message可以扣除的我大概知道,只是哪些可以100%我就不太清楚。。
飞虎6: 其实,要看你从事什么,有相关的都能
飞虎6: 文具。。。
Name: 没有哦,6 可以麻烦你给我那个LINK吗? 那些都100%可以扣吗?
飞虎6: 汽车维修,车险,路税,租金
飞虎6: 比如:应酬费【应酬客户100%扣税】,应酬潜在客户,相关人士【扣50%】
飞虎6: 凡是跟生意业务有关的,都能扣税
飞虎6: 我曾经写过一篇有关的文章
飞虎6: 你有上INVESTALKS吗?
Name: 请问是汽油和电话费罢了吗?其他的呢?不好意思麻烦你,不过实在找不到人请教了。。。
Name: 可以去哪里找到相关详情呢?
Name: 是的
飞虎6: IRB说有个人私人使用的成分。
飞虎6: 如果是sole proprietor,一般上有1/3不能扣,
飞虎6: sole-proprietor?
Name: 飞虎6:请问公司的所得税,汽油和电话单是不是不可以全部扣除?可以扣2/3还是多少?谢谢 :)
飞虎6: 就好像习惯了赢钱
飞虎6: 
bclee): 习惯了AB...
bclee): 最喜欢AB
飞虎6: 你不是有很多bank up的吗?
bclee): 不ok 就惨了,变盲侠!
bclee): ok了~
飞虎6: 下载到了吗?
飞虎6: 老总,你的AB ok 了 吗?
bclee): 好事...多磨。
Observer: 看來要慢慢蘑菇了
bclee): 还有一直想long 的fun, long 啊~\(^.^)/~
bclee): long 啊~\(^.^)/~
bclee): 阿炳敢敢long 它10 张~\(^.^)/~
peng01: 一副看起来要大涨的样子
bclee): FD 的利率,每况愈下呀...=.=
kc: 最老实的马华部长[link]
fun: 正如阿炳说的,麻姑破支撑阻力是靠早上跳空来破的
Name:[link]
kc: 不算高了
bclee): 现在也是高利率...贷款!
kc: 只有98年>10%
Name: 80/90年代, BLR 10x%[link]
kc: 难怪赚最少钱
kc: Affin Bank 利息最高
kc: Compare Bank Saving Account[link]
bclee): 敢敢来?Short 土地局的IPO 吗?
fun: 老总,敢敢来
bclee): 告别曾经的8%+...~\(^.^)epf 也有辉煌时。
kc: 上市当天最高45,当时short 了也飚冷汗
bclee): 一上市就狠狠short 他~
kc: 原来80/90年代有8%+
飞虎2: 南南,如果你有美国margin acc,FB就可以买short啦!
kc: epf historical dividend[link]
kc:[link]
bclee): 睡醒~\(^.^)
fun: 昨天临收市跑下去换long票吗?
fun: 今天也许会止损了
kc: 全部青青
fun: @。@
kc: fun阿庄排的
fun: 排位
fun: GENTING跳空高开0.2
kctan: 
kc: name,反弹了,再反弹。再。。。再。。。再插水。。。打回原形
kc: 上了岸
kc: 除非上来岸
kc: 劳碌了,赚大钱又何妨
飞虎2: 所以赚钱有很多方法,选择哪一种方式就由你自己去决定!
Name: 再反弹
Name: 反弹
bclee): 除非自认劳碌命...
bclee): 不能睡午觉、没有时间看书和做家务,多厉害的交易法,也不值得采用。
bclee): 投资是为了丰富生活,而不是典当生活。
飞虎2: yeah!我终于有午觉睡、有时间看书和做家务
飞虎2: 空军,5分钟图我放弃了,好累呀!还是用会我自己的策略做短线,8/50和60分钟中线,还有daily的长线,yeah
空军: 啊2闭关分析5分钟K线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