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27-6-2012


fun: 老头子听到忘不了真的不敢浦头了?
fun: 搞不好明天崩盘,一众多军全都死翘翘
kctan: 或许felda后就ci就啪啦啪啦。
fun: 明天跳空高开的机会很大,至于高开高走,还是低走就不知道
kc: 还没再创新高,很难说哦
lee: 
fun: 都说昨天是洗人了嘛之前一路上来那么多long单,洗一洗,好月底结算
kctan: 我龙,但有set cl.
kctan: 没命水。
kc: 以昨天的走势我不敢龙
kctan: 直觉= long
空军: 知觉?  
kctan: 我的直觉原来是准的。
kctan: kc,昨天本来我龙的,但最后一分钟却换去空。
空军: 不要一百点。。。。 剩下10点要拿去吃粥 !!!
空军: 哎哎昨天才去看看Gas的warrent ...都还来不及分析。。就上了!
kctan: 
kc: 到时空军真的100点了
空军: 又回到04。 残。。明天轰动全世界的股上市!
kctan: kc,cp teh会不会是老总的学生。
阿6:: 真的吃饭吃粥靠它
阿6:: KCTAN,赛了。
kc: 不过像cybert这样break new high 谁敢买?
空军: 南南,没买到,不敢追高!
kctan: 南南,今天gas你有塞郎吗?
kc: break new high 当然call buy啦
阿6:: 其实好像很多人都这样玩,今天早上一开FACEBOOK就看到很多人CALL BUY
kc: 看他的玩法跟我们很相似
kc: 我不认识他
阿6:: KC, CP 是?
阿6:: KCTAN,哇你昨天进,那已经赚幅不错了,我主要是今天进
kctan: 小二,混沌书里有些字打错,要小心看。不然会看到mcc.根
kc:[link]
kctan: 喃喃,昨天就差点没进到。最后15 分钟才看到机会。
稻草小二: 应该说好难捉准,好摸糊一下。
阿6:: 此KC = KCTAN,你不是在追击GAS吗?
阿6:: KC你不是要捕捉吗?
稻草小二: 那些指标,在学着量,但好难明白。。。
bclee): 都讲混沌,当然是看了之后混混沌沌...
kctan: 南南,你的gas飞起来了。希望可以到太空。
阿6:: 如果是倒转的手指,是怎样看买入?
阿6:: 老总,我看了混沌,还是不懂操作,你能指示吗?
bclee): 均线、指标、量...
稻草小二: 老总,除了画线外还有其它方法看趋势吗?
fun: 搞不好去适耕庄拿其他的鱼来充数,反正大家都没吃过
bclee): 老头子说:时运高,听不到、看不到...
bclee): 你没看老头子吓到不敢出来~
fun: 也有一千多的
fun: 听说有800块一条的
fun: 南南,那么多人,一条哪里够吃
阿6:: 一条好像几百块哦
阿6:: 老总,3条?
fun: 哇……止损一百点的人才请得起了
bclee): 叫3 条就好了...
fun: 我没吃过
fun: 南南,没问题因为不是我付钱
阿6:: 希望托你鸿福,长
fun: 忘不了一条上千块老头子请客,欢迎大家参与
阿6:: 没吃过哩
阿6:: FUN,。。。。我可以JOIN吗?
bclee): 是价钱忘不了,还是味道忘不了?
fun: 加上kc,分量应该很重了吧
阿6:: 要看看明天登主板的两个大哥了
fun: 老头子,我跟老总去KL的话,可以叫清蒸忘不了吗
阿6:: 光阴似箭
fun: 是忘不了的鱼头粥吗,很贵一下哦
kc: 有粥好过没啊
阿6:: KC,哦。。。。看来都是吃粥了
fun: 还有两天嘛,太早创新高,就跌得快
阿6:: 没GAS就用柴煲粥,有GAS就可以STEAMBOAT了
fun: 剩下两个交易日,吃粥也很好啊
kc: fun,都没再创新高,还很难说哦
bclee): 恭喜fun 又大赚~\(^.^)/~
稻草小二: 顺势,那现在应该LONG了
kc: 阿6,这个月剩2天交易日
阿6:: 总结,GAS = 容量,气量 + 质量
fun: kc,昨晚sms你的,准吗
bclee): 没Gas 就不能煮fun 了...
阿6:: 还有气量?
kc: CI/Fi都很强
fun: gas也有容量
阿6:: 这个月吃饭吃粥,看GAS了。。。
bclee): 小二,顺势、顺势。
kc: 不过gas有质量
fun: gas=guest=老总的克星
稻草小二: 这个月亏损好大一下,老总要我壁门思过了
bclee): 可分为可燃性和不可燃性两大类...
bclee): GAS ,气体,无固定体积...
阿6:: 老总,老总,老总。。。评评GAS。。。
阿6:: 早上你说要买。
阿6:: 空军,有买GAS吗?
fun: 小二,什么跟我long?@。@
kc: 3p
kc: petdag,petgas
bclee): 麻姑强呀~\(^.^)/~
kc: pbbank 强
稻草小二: 那就跟fun天庄LONG吧
fun: kc,我看回去年的,六月底是跌的
bclee): CI 在为明天的FGV 造势了~\(^.^)
Obs: 太早跳了吧!
kc: window dressing 吗
fun: 我猜,明天等着long的是没戏的(个人猜测)
kc: 哇
fun: 神龙,加上明天开市的大跳空高开
稻草小二: -400点止损...O_o
bclee): 2000点止损:1600 点long,就设-400点止损。 国家破产都洗不掉你!
fun: 在1600一直long吗
bclee): 设2000点止损吧,做long,一直roll,包嬴...
稻草小二: 一千点,即呼崩盘都不用止损
fun: =.=
稻草小二: 止损一百点是空军的策略,fun天庄的是止损一千点
fun: 哇……原来一百点有五千啊
fun: 小二,止损一百点……
fun: 早上进场,下午出场,每天的波动都赚到了
fun: 当押大小,每天玩一根蜡烛
阿6:: 我会睡不着的
稻草小二: 三千块不够止损一百点
fun: 把三千块当学费就可以了
fun: @.@
阿6:: 等我在股市赚到一笔可以亏的钱做本钱先
阿6:: FUN:进军?
稻草小二: fun天庄把我干掉之后就开始打南南的注意了
fun: 进军期货
fun: 南南什么时候进场期货?
fun: 输少少?止损100点的哦
bclee): 空军说:不要啊,不要龙啊~
Obs: 当真如此,就走火入魔了。 還是希望同志们輸少少,賺多多 
bclee): 只要我没有仓位,尽管龙吧~\(^.^)
fun: 今天会神龙
bclee): 『要』... 要命loh !
Obs: 输血不输钱 = 输了钱,就去賣血 
Obs: 输血不输钱 = 输了钱,就去賣血 
阿6:: 一个字 = 『要』,掌握到这个『要』字,事半功倍
阿6:: 我面壁多年领悟出来的必胜大法
bclee): 
阿6:: 稻草,高到我都没试过
空军: 期货赚到的钱。。拿去股票里开翻,股票赚到的钱,拿去制造股息,股息赚到的钱那去买房子,房子赚到的钱拿去做生意!(行得通吗?)
fun: 不是我说的,去问方展博的师父
稻草小二: 阿6好高招!
阿6:: 漏了补一个字,『要』就是涨是LONG它,『要』跌时SHORT它
阿6:: 稻草,就是涨是LONG它,跌时SHORT它
空军: 去未来找。。。(都叫你不要花未来钱)
稻草小二: 请教fun天庄如何输血不输钱?
fun: 股票必胜法,贪心输钱赢,输血不输钱……
稻草小二: 那在期货里亏掉的钱要去那里找?
阿6:: 毕达『亮』也
阿6:: 股票赚到的钱,去期货开翻,期货赚到的拿来买房子
空军: 好。。那样就不会panic ...哈哈!
空军: 啊亮?台湾来的? 
稻草小二: 我的股票资金和期货资金是分开的。
阿6:: 老总,简化来说:无股,无金,无银,无期。到死都是无?
阿6:: 稻草,没有买到啊亮啊?开开小翻就有资金了
bclee): 被麻姑阿庄干掉了...
空军: 太深奥了。。
稻草小二: 阿6无股还算好,我的期货是无资金了。
bclee): ...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
阿6:: 空军:好嘢!空军策略要出江湖了
空军: 还是梁婆婆从出江湖
阿6:: 呜呜呜呜
空军: 无。。。无。。。无。。。无。。。 南南,你在哭哦!!
空军: 不可怜,至少我懂我的策略是对的,我的选股观点,对大市的知觉是对的。。 这一轮没赚到并不可惜,没赚是应为我太忙了!! 可是期货亏损就因该被打,因为是自己的执著!
阿6:: 小A - 无, 屁股 - 无, 咖啡 - 无, 银行 - 无。原来我四大皆空
阿6:: 我有四粒呢。。。。轮胎
阿6:: 我们都是散『虎』
bclee): 都说空军有2 粒loh ...
阿6:: 可怜的散『虎』
空军: 
阿6:: 空军,应该这样说:老总的小A,屁股,咖啡,银行,气体都起了。。但是我一粒 都没有!!
bclee): 对呀~
空军: 2粒 。。。眼睛
空军: 小P有倒货 ? 小P在横摆! 要看他要去忐忑那里?老蔡也一样!!
bclee): ...永远的资产。
bclee): 你还有...2 粒!
空军: 我的小A,屁股,咖啡,银行,气体都起了。。但是我一粒 都没有!!
CK: fun happy liao 
CK: wow spike up?
阿6:: 明天我们的主板会很精彩,多了两支股上榜
fun: 来了来了
阿6:: 小P在倒货?
fun: 哇
kctan: kc,请check mail.
阿6:: 那天要去做治疗,避免心挂挂,就挂卖了。
稻草小二: 那不是不够贪心,是不够勇
阿6:: 稻草,还好。天天治疗,天天健康:)
稻草小二: 阿6今天的治疗顺利吗?
阿6:: 稻草,就是不够贪心,把小A早早放了
阿6:: 我没有玩期货。
CK: i tot tmrw is friday 
稻草小二: 阿6好贪心哦
CK: Ah6 also trade cpo?
阿6:: 小A太早放了,不敢持
阿6:: 稻草,少了啊亮和小A
稻草小二: 恭喜阿6有煤气又有棕油园!
CK: wow...
阿6:: CK是的,它2.61保量涨上去
CK: ah 6 u mean GM ?
阿6:: 我只买了一笔,看来第二笔是很难买的了
稻草小二: GM越等越起...没买到...
阿6:: 收市不应该跌破
稻草小二: 阿6治疗回来了!\(^o^)/
阿6:: GM 看来2.61是支撑了
阿6:: 稻草,多一个主题,虽然没有关系
稻草小二: 其实FELDA上市又关CI/FI什么事?FELDA不是成份股嘛...
bclee): 出or 不出,交给市场决定...
bclee): 设1601.0 为自动止损...
稻草小二: 看图,还过不了昨天的高点,但明天FELDA上市...
稻草小二: 老总,现在我应该止损吗?
bclee): 小心别被他打到了...要离电脑荧幕远一点。
稻草小二: FI又出现了隔山打牛
CK: my tcpro hang 
CK: FI no move
CK: sleepy again...
CK: 空军, yr email?
空军: pocketmon
CK: pee Kuu (Pikachoo?
屁股: 大家小心!我来了
空军: 屁股要砸盘了。。。大家留意!!!
空军: i not in pg !! sunday dunno back d ma ... keep in touch
CK: 空军, this sunday also come out ?
阿6:: 希望GM不要漏气,继续挺进
空军: 一只被困在这里。。。 等月尾就有机会,一起筹划tiger show 了
bclee): 老虎还在动物园里。
阿6:: 我要去做治疗了,你们的老虎什么时候抵达?
空军: 还记得最后还问老总:没有你的电话要怎样SMS你哦。。 哈哈!
空军: 确实我那时有约过老总一次,问看看可否拜见北方4大才子。。 ! 最后还以为自己心急哦! 没想到是认错人!!
bclee): 是呀,几不好意思...=P
空军: CK..以前老总还以为我是你哦!!
CK: ok
bclee): 我再email你。
CK: yameh, Sunday? wat time?
fun: 随口说说的,南南都不知道要不要见我
阿6:: 然后啊2武松打虎
bclee): 好啊,就等你找到日期,我陪你下去~
fun: 我是要骑虎南下找南南和老头子
bclee): fun 是进退不得~
fun: 说反了,以退为进
fun: 要以进为退,老总,我不要跟你吃饭,这样,他就会出现了
bclee): 是呀ck,不是约好星期日吗?
fun: 老总会被你吓跑的
bclee): 对,吃了fun,要把fun消化,化为大便。
fun: ck好猴急
CK: bc, lunch ok?
fun: 要把别人的东西化成自己身上的一部分,学武术也是这样
bclee): 所以要消化,然后简化。
peng01: 看太多书,会 pattern 多多
阿6:: 勤劳都未必能赢钱
阿6:: peng:我今天刚收到,难消化
bclee): 大家都好勤力。
fun: kc最近大肆扫书吗
peng01: easyshop 代购太贵,不要用
peng01: 我买了正宗多空+筹码分析。目前应该还在船上
CK: anyone know 本地代购?
阿6:: ESSAY SHOP呢?好像有帮忙代购
kc: 本地代购也不便宜啊
bclee): mcc 神功?
阿6:: 不过,看那么多书,操作起来还是糊里糊涂,真沮丧
kc: oic
阿6:: 我是托台湾朋友买,然后选船运,就会很便宜
阿6:: 网上买不贵,贵在邮费
bclee): bc指标过热,不敢久留。
kc: 阿6,网上买会贵吗?
kc: 老总t了p万岁
阿6:: KC,我才收到
As: 碰上了1599.5
bclee): 没有仓位也万岁?=.=
kc: 阿6,你看了吗?
kc: 老总万岁↖(^ω^)↗
阿6:: 忍、忍、忍,我忍忍忍。。。
bclee): broke?不用紧,我没有仓位了~
阿6:: PENG:你有买真宗多空这本书吗?
CK: resistance broker 
kc:[link]
peng01: single tier no need tax
CK: wat is tht?STTEFD
空军: Single Tier Tax Exempt Final Dividend  (Exempt = 要给税吗?)
fun: 短线的均线在98
空军: 不能飞的可以拿来摆美。。或向鸡哥拿油钱
bclee): 是。
CK: BC, July 1602 resistance?
fun: 
peng01: 跟面子看齐没面子
fun: 因为鸡哥说要跟面子书看齐
bclee): 是呀。敢敢short 它!
fun: 可以选择做空felda的话多好
bclee): FI resistance 1597 ,所以回落。
fun: 不能起飞的飞机,空军你也要啊?
空军: FI ?? CI ?? 97 97 ..97 大崩盘!
空军: FUN买飞机?红的还是金的?还是买整个机场?(以后要找你借轰炸机了)
bclee): resistance 1597 才对
空军: 谢谢南南。。U有听人说过,但是还没有去看她 ! 
CK: 1596 resistance
阿6:: 空军:UCHITEC的基本也不错
bclee): FI 在阻力位回落?
阿6:: 每次建少少仓,加码就赛浪,结果都横死在沙场。。。。
空军: CK ...我是空军敢死队。。往往都是飞在空方前线的。。 坚持不long (一年后,也许会考虑) 
阿6:: 不过,我已经拉高成本了。
空军: 南南,以后找到时会与你电连 (还得向你请教基本,确认后才入场。。哈哈)
bclee): 昨天的昨天的昨天就进场,那是虎6 策略~
阿6:: 但只买1粒
空军: 南南,我昨天才有空。。 周末刚刚上完课,学了几招。。去尝试看看结果就找到了..屁股。。气体。。屁哎M屁 !3粒都升了 
bclee): 记得复习止损策略...
阿6:: 老总,我是昨天的昨天的昨天
bclee): Gas...有些飞虎昨天就扑进去了...
fun: 我只够钱买 1 lot,之前买飞机塞浪了
CK: 空军, wan start long?
空军: gas .. 冲太快了。。先不进了。。等回调时,在看大市部署!
bclee): 适当的时候局部套利,可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阿6:: 才ORDER就套利?也没什么利可套:)
As: 1597 能破1597...向1599.5
阿6:: 冲高,然后跌回下来
bclee): 怕的话就局部仓位伺机短线套利。
阿6:: 老总,GAS会像那天发生在白咖啡身上一样吗?
阿6:: KC大选前最后一浪,哈哈
阿6:: 空军:还有什么康头,益一下我:)
kc: 哇,赛浪
阿6:: CLOSING 来赛浪。。。
bclee): 如果今天closing 能站上2.52 就更赞!
空军: 近几天有空了。。。 又浮出来看看股票! 寻找着底部反转/宝贝计划的股。。 (哈哈全都升上去了)
阿6:: 空军的附身
bclee): 空间是谁?
阿6:: 上钩上钩上钩。。。
阿6:: 空间:昨天GAS 应该OK啊,要问老总了
bclee): 只要设好止损,进进无妨。
阿6:: 小S如果是SCC,基本面不错,但少了点量,要慢慢等
空军: SCC = SI CIAO CIAO !!
空军: 是的 ! 
空军: 哇! 255啦。。有看头了!!
bclee): 小s = SCC 吗?
Name: 那你快去买多点Gas咯~~up up up
空军: 南南,我有点在意昨天gas的那根蜡烛。。一不小心会否点燃煤气自爆?
阿6:: 有着百万大军驻守
阿6:: 哇,2.55
空军: 老总,我有考虑小s (像他这种因为盈利上升+派息(明天ex-date)而飙上去宝贝计划的。)有点冲动要进去了,是不是应该等ex-date后再观察? (毕竟一个月已经升了18%)
阿6:: 家里刚好也没GAS,看来要添购了
CK: i not in long position, don up, come down wait me long 
阿6:: gas.。。
jay: 上啊
hl: gas.....
bclee): 都说亲自去pay 可以见到柜台的漂亮美眉loh!
fun: 我们要坐怀不乱
fun: 
kc: 哇,gas桶
kc: 老总对自己没信心
fun: 老总,我的信用卡是any transaction都有rebate,这才符合理财
bclee): 没有信用卡万岁~\(^.^)
CK: wow super strong up liao
kc: 用debit card也不错
bclee): 对,我没有信用卡。
bclee): 对。
kc: 老总太有空了
fun: 害怕考验的老总
fun: kc,老总没有信用卡
bclee): 亲自去pay 可以见到柜台的漂亮美眉!
fun: FI来到阻力了
fun: kc,当我用超过150就会收到sms了
kc: 亲自去pay不费神
fun: 我还有另一个号码,基本上我都没有打开,每个月一直被扣钱,财政黑洞
kc: 懒惰
bclee): check bill 很费神,所以我都亲自去pay ~
fun: 我弄成estatement了,懒惰查
kc: 也可以check bill啊
kc: 老总autodebit 了
kc: fun,谁叫你没check bill
bclee): auto 就有这个风险。
fun: 不过,用信用卡有折扣,划算
fun: 我的手机费也是auto的,结果,每个月就乱乱打也不知道花多少钱
kc: 又方便又可以省钱,为何不用啊
阿6:: 买不到啊亮哥,遗憾
阿6:: 要买煤气啊?来一起买,可能便宜一点
飞虎2: 用信用卡过账可扣RM2
fun: 老总怎么知道的
阿6:: 空间,要么
bclee): fun 说:3000佳丽的薪水全autodebit 给我的...
fun: kc忙着数钞票,缴费的事情,让信用卡公司去做就好
bclee): kc 说:我的薪水全autodebit 给太太的...
kc: 不是大户,是没空
阿6:: 我的全AUTO DEBIT除了UNIFI,因为是太太名字,她没有去处理到
bclee): kc 始终是大户。
kc: 我的bill全autodebit的
阿6:: FUN,我家的也是三个月被割了,因为他们没有像TM那样寄STATEMENT
kc: 阿6,用autodebit
bclee): 三个月都不还钱?O_o
fun: 为什么会计楼的网线总是忘记缴费的,那天我找的会计楼也是没收到statement被切断
阿6:: 你们三个月都不还钱。
阿6:: 空军,一是赶TAX,二是这个UNFIYI不寄STATEMENT的,突然没有线,打去问,他说:割啦,你
fun: 哇……空军……几时变那么肉麻的
空军: 难怪。。。想念你。。南南(原本打算今天sms你问好,看看你是不是月尾忙account)
kc: 旧新闻了
bclee): kc 不是做空MUHIBAH 咩?
阿6:: 我上次也被它玩
fun: kc小心点
kc:[link]
阿6:: MUHIBAH有案底的
fun: unifi也会没有line的?
kc: 上次载在它手里
阿6:: 报到。两天没有UNIFI
kc: 我没有才幸灾乐祸
fun: muhibah又被人欠钱啊?
fun: 哇……可怜的shortie
稻草小二: 哇! 空军还要买股票...
bclee): ↖(^ω^)↗恭喜kc又大赚↖(^ω^)↗
kc: 哇,muhibah 好强
fun: 没事,我会打去问
空军: 今天考虑购入gas桶,用来steamboat !!
kc: 不懂updated的吗?最好call先
空军: kc天天transfer钱去中国? 哈哈! 
fun: (顺便小小声说一句 马来西亚比较缺乏劳动力 一般服务热线都需要等很久才会有人工接听的 )外国人对大马人的评价
bclee): kc 是网络词典↖(^ω^)↗
fun: kc好快,谢谢kc↖(^ω^)↗
fun: 慰安门……慰安妇在哪?或者有没有慰安夫
kc:[link]
bclee): 中国银行? 似曾相识...
bclee): 天安门争取不到的,慰安门争取到了~
fun: 老总,槟城有中国银行吗?
稻草小二: 哇! 龙门改为慰安门了吗?
CK: hantu,toyol???
稻草小二: 我是说够bolee / fon / jk 龙门三大慰安夫分吗?
空军: 哈哈!CK不敢见老总了。。等下老总带埋FON/Bolee/JK一起出现。。。 哈哈!
bclee): bolee / fon / jk / 空军/ 老头子= 龙门5 大慰安夫!\(^.^)/
CK: wow Ci start up move
空军: 小二。。zumok?你也要人安慰?你找老头子 。。哈哈!
CK: aiyo... scary...
fun: 孙悟空七十二变
稻草小二: 够分吗?
空军: 我也可以安慰你。。。(因为我了解你的亏损的心情)
空军: CK 好幸福!!!
bclee): bolee / fon / jk 是龙门三大慰安夫!\(^.^)/
fun: 好多人
空军: \(^.^)/安慰。。\(^.^)/安慰。。安慰\(^.^)/ sadhu !
bclee): 放心ck,我会叫bolee / fon / jk 安慰你的!
fun: shortie又买muhibah了吧
空军: 亏损不算失败。。亏损了还不懂自己为何亏损才是真正的失败!
fun: 安慰,好暧昧,好可怕
CK: yes...安慰,motivation,etc
空军: 老总等我会penang 找你吃家里面。。。 去让阿婆安慰安慰!! 
kc: 哇,muhibah又什么事
空军: kc师父。。期货今年(暂时)还没有盈利!! 亏损就(追不会那种)!!
bclee): ck 需要安慰?
fun: 大行情,一年能有几次而已……
CK: BC, thts Y i wan look for u to yam cha la 
bclee): 要等这个周末,去MTP 叫Mr Chuah 帮我搞定了...
空军: 好的好的。。我的思维时(10次败8次胜两次)也无妨。。因为两次的胜利足以掩盖前面8次的失败,得到盈利!!
kc: CL 100点还有盈利,空军之前应该赚很多
bclee): 我的algobox 暂时死掉了,伤脑筋... @_@
kc: 盈利减少还好,不至于亏
bclee): 我会安慰你...
bclee): 屡战屡败、盈利不断减少,就要找我喝茶了~\(^.^)
jay: 马股市不会跌的啦
kc: 开高走低
空军: 如果我屡战屡败、盈利不断减少,是不是反过来因该高兴呢?
bclee): 周杰伦来了~\(^.^)/~Up 呀!
jay: up up up
bclee): 由死光枪改良而成的...
fun: 什么来的@.@
bclee): fun 天庄打算用《死光炮》?
fun: 来吧,让空军们化为乌有
bclee): 睡醒!=.= / 报到
CK: haha
稻草小二: 哇! fun天庄有山寨版,小心.
fun: 山寨版又来了唯恐天下不乱乎
fon: 大家好自为之了,嘿嘿!
fon: 空军,我只tp了100点,嘿嘿!
fon: 低开高走,嘿嘿!
CK: peng... today drop somemore ah 
fun: 空军,我几时tp1000点
peng01: 今天马股有跌的感觉,可是昨天我的感觉不准
空军: 还是1000点TP的FUN 比较 
空军: 20点x 50 .. 也是1000点哦!! 
空军: 哇Fun 你怎么知道我有XX张哦!! 
空军: Fun 我的仓位还有70点。。还有3天加油。。 Felda又跑出来作怪!!!
空军: 还没爬完楼。。继续扒搂
bclee.: 烂数学。
空军: 30 X 30 x RM3 = RM 270 
空军: 老总。那以后我send 你。。FI 扑通扑通THUM ....了。。 你不就会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空军: 我永远效忠空军大帝~\(^.^)/~空军大帝万岁!(赞,我也是,现在算起为期一年)
空军: CI 明天有望探84 。。hoho .. 然后就要看峰会了!!
空军: 虎2。。我的信用卡用量蛮多的,可是都没有正的优惠。。什么bank的(最多只做到cash back百多块罢了)可是我又没高薪水申请gold以上的!
bc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