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28-6-2012(缺失篇)


kc: anything can happen in the market, dont
Godson: hehe
Godson: ci will go up to 1700 meh? i dun think so
kc: CL1700吗
kc: short 1699 CL
Godson: sl set 1700??
fun: 止损放1700就好
kc: 逆市操作
稻草小二: kc不怕,月尾最后一天可Discount十多点的,CI起FI跌也不差。。
kc: 尽管dress 吧, 到时再short它高高 
kc: 不要创新高就好
稻草小二: dressing中抢
fun: 
fun: 来吧,dress高高
kc: 明天不要跟我dressing
kc: 7月的还premium
空军: 麻姑万岁!! 
稻草小二: 今天又是麻菇领先全球下跌,麻菇万岁!
kc: Spain's 10-year bond yield climbs back above 7%
稻草小二: 1623,去买码票去
kc: J.P. Morgan trading loss could hit $9 bln: report
空军: 哈哈。。kc我每晚都来这里吃宵夜 !! 哈哈
空军: 欧美期货指数全红。。是欧盟峰会出现变数吗?
kc: 要慢慢消化
kc: 哇,好多留言
fun: kc,我的1623不见了
空军: 谢谢南南 !! 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稻草小二: 是虫
kc: 龙吗?
稻草小二: 失望,CI没神龙。。。
fun: 说的好夸张
fun: 明天,是我的一场豪赌
阿6:: 稻草,不要灰心,明天再来。有你,我比较放心
Obs: 哈, 平手离場
稻草小二: 失败了,还以为可推上260的。。。
阿6:: 感谢稻草护盘成功
阿6:: 空军,也不叫H & S,是箱型
空军: 以后要多多向南南学习了!
空军: 我的意思是H & S 摆摆后。。BB开,0.333后又上升。。 (不是要抓H&S后下跌的) !! 
阿6:: 如果跌破才成立,没跌破,可能会反弹或转折
阿6:: 不叫H & S,因为才单边。顶多是M
空军: 南南。。。大红花算不算是个很大的head n shoulder ... ?
阿6:: 空军:哦。。。
空军: 南南。。 是0.33333 !!!
稻草小二: 欧美红红。。。
阿6:: 他怎样都是『钱』首相,还有是他让独中壮大的,没有功都有劳,所以我只能间接影射他
fun: 
阿6:: FUN,你那么直接的?
fun: 飞彩?废柴是吧
阿6:: 2,FELDA就是跌不下去,SHORT不到
阿6:: 已经很鄙视他了
阿6:: FUN,我尽量不要去看『飞彩』的言论了
fun: 歹势,打断大家,请继续
阿6:: 煤气不晓得会不会临尾变色?
fun: 老马承认我国是假民主了
fun:[link]
阿6:: 大红花要618了
空军: algo box 的CI
阿6:: 我喜欢『乌龙院』
阿6:: 空军,你说的是FI还是CI?
fun: 雨一直下
空军: -15 -15 go go go
fun: 哇
空军: july 96 roll 不到。。明天继续!!
稻草小二: 阿6我还是比较喜欢美容院
空军: 南南我是问CI ..22/6 25/6那两根吞噬了25/6 & 27/6 ..... !! 加上下跌的话就形成了part2要教的策略。。 赫赫! (老总是在21, 25,26入场?)
稻草小二: 257也来了大军。。。
稻草小二: 我是不喜欢按摩院。
阿6:: 原来稻草不喜欢正统的,收到。
阿6:: 今天CI跌,我的个股都好,除了扬州梦,唉,没眼看
稻草小二: 阿6还是介绍给虎2吧
阿6:: 稻草,我怕你辛苦,帮忙在256护盘
飞虎2: 会赚钱的傻子
阿6:: 2,赚了5大洋
稻草小二: 阿6,2.56排位又增加了
阿6:: 稻草,我楼上有一间按摩,不过它是很正当和正统的,不晓得适合你吗?
飞虎2: 南南万岁!
阿6:: 它不暴跌,我就做了傻子,几乎卖在最低点。
阿6:: 2,我已经套利了,跌吧,最好暴跌
飞虎2: 6,只有你有felda。。。我要short它。。。
阿6:: 22/6 & 25/6的蜡烛都高过21/6那根哦
阿6:: 什么是『碎行回调』?
飞虎2: 我有时后在哪找猛男
空军: 哇,小二不在期货,阿庄就放生了。。现在他去看气体了。。果然是大户
稻草小二: 有吗?没注意到。
飞虎2: 稻草,南南楼下很多按摩店
阿6:: 稻草,回教徒去祈祷,你就去城邦?
空军: kc bc 师父。。 空军要问问题-- CI 21/6是不是出现碎行回调。。加上26/6 及今天的蜡烛吞噬 = 下跌趋势!!
阿6:: 2,稻草说排在2.56的都是他哦,接近整百万,有他在护盘,所以比较难跌下去
稻草小二: 星期五有两小时休息时间就去城邦打发时间啊。
阿6:: 你跟我的车hi一声也OK的
飞虎2: 南南,为什么你说大卡士要嗲都难?
阿6:: 稻草,为何星期五会来这里?你去回教堂吗?
稻草小二: 有时会觉得不好意思没跟南南打招呼。。。
稻草小二: 有时星期五中午有到南南那一区吃饭,然后去城邦。
稻草小二: 入得厨房,烧了厅堂
阿6:: 大家自备咖啡
bclee): 入得厨房,出的厅堂,赞!
空军: 走。。找天拜访南南
bclee): 好啊~
阿6:: 稻草,你一方面在2.56护盘,一方面在2.58拼命拉,好辛苦哟
稻草小二: 老总,要一起看吗?
阿6:: 那些美眉都入得厨房,出的厅堂的
稻草小二: 如果南南在楼下的美容院就更棒了,有好多美妹看
空军: 我要roll票了。。。
阿6:: 研究怎样去护盘?
bclee): 我,批准。
阿6:: 可以,只要老总批准
稻草小二: 楼下是美容院噢。。。
bclee): 再呈上去国会讨论...
bclee): 要在楼下先填写表格申请...
稻草小二: 南南,如果经过你的公司可进去和你打招呼吗?
稻草小二: 安心一下就好了,别太久
阿6:: 有稻草舍身在2.56护盘,众散虎可以暂时安心一下
阿6:: 哇,大卡士,想跌都难
稻草小二: 2.56排的都是我的
阿6:: 稻草,煤气是你在护盘吗?
飞虎2: +咖啡。。。。又blur blur了
稻草小二: 那是咸fun没鱼了
bclee): 只要fun 三天不冲凉,就够咸了...
稻草小二: 不管扬州炒饭或咸鱼炒饭,好吃就行了。
阿6:: 以后要改吃咸鱼炒饭了
阿6:: 稻草,我原来一直在吃扬州炒饭:)
稻草小二: 子龙兄,为何叹气?
bclee): 至少有杨州炒饭吃...
阿6:: 真的一觉扬州梦
阿6:: 唉。。。
空军: Felda 要冲破FBprice才有看头!!
空军: 只怕今天会出现年纪最大的人吊颈的蜡烛!!怕怕!还是继续留意! 
bclee): jay 是龙在800 点低位,所以没人敢跟着龙 !
稻草小二: 15元?O_o 那就不止看头了
bclee): FELDA...要越过15元...才有赚头。
jay: 快快龙啊
阿6:: FELDA要越过多少才有看头?
Obs: 服.....o_O
bclee): jay 是用年线。
稻草小二: jay是用钢琴玩期貨的
阿6:: 264.。。
bclee): Gas 要越得过2.64 才有看头...
Obs: jay 是用周/月缐玩期貨嗎 ? 
bclee): Gas 要越得过2.64 才有看头...
稻草小二: 空军,那是隔山打牛。
kc: 没那么快爆吧!
阿6:: 就由年纪最大那个去引爆吧
空军: 奇怪。。买在52.5,卖 在5.30。。一直成交5.20
稻草小二: 空军排队前嗅下看有漏煤气吗?
阿6:: 爆?
Obs: 誰人在煤气底点把火, 就會炸上月球了
稻草小二: 有啊,我上了啊庄的钓了
空军: kc ..你不要吓我。。我才要排队靠近gas 罢了!!
bclee): 鱼都没上钓,万什么岁...
kc: 死光光
jay: 上啊
kc: 全部的上车了,gas 可以爆炸了
稻草小二: 老总万万岁!↖(^ω^)↗
稻草小二: IPO策略万岁!↖(^ω^)↗
阿6:: 煤气万岁。
空军: 又回到原来的价位。。给我机会入场嘛!!
飞虎2: 那个小P??是太累了
稻草小二: 煤气又轻轻的跑上来了。
bclee): 啊2一直有p .. t ,所以万岁!
空军: 应为你给另外一粒屁搞到累累啊!!
飞虎2: 够吃鱼头
稻草小二: 阿2没屁股也要万岁??
飞虎2: 刚才tp的是补
bclee): 阿2 万岁↖(^ω^)↗
飞虎2: 我到现在还没拥有过屁股
空军: wah .... 啊2一直有p .. t
稻草小二: 指数“要”下了,就short。。。好深噢。
飞虎2: short的还没t
kc: 小二,会咬人的屁股 
空军: 对对指数“要”下了就short !!
稻草小二: 不简单的屁股=一边大一边小的不简单的屁股吗?
kc: 还是klccp 美
飞虎2: 我也是t了
空军: 屁股等回调。。现在进去一定会被庄完死 !
bclee): 虎6 教过的:看到指数“要”下了,就short ...
kc: 分分钟没屁股
kc: 空军,屁股要小心,不简单的屁股
空军: 天天看15分钟图。。看到没有起伏不定的心情
稻草小二: 老总,要看市几久才能领悟“明显短线行情"
空军: 屁股总有一天会买回。。可是不是现在。。。一个礼拜后在看走势!
kc: 老总万岁↖(^ω^)↗
kc: 哦,有p可以t ,很好啊
kc: 屁股又来?,别上当
bclee): kc ,短线嘛~\(^.^)
bclee): 当然~\(^.^)
稻草小二: 老总偷鸡前也会设立止损点吧?也是用15分钟图吗?
kc: 哇,那么快止盈
稻草小二: 原来如此,偷鸡止赢招。
飞虎2: 
bclee): 当然 =.=
稻草小二: 老头子比老总帅
bclee): 当然~\(^.^)
稻草小二: 老总应该TP了吧?
bclee): 老头子好帅~\(^.^)
空军: 
稻草小二: 真的有点像
空军: 欧盟峰会会怎么哦!!!
bclee): 老头子其实像费翔,永不老...[link]
稻草小二: 老头子还没教我MCC基本功。
稻草小二: 越圆越可爱
飞虎2: 老头子现在越来越圆,肥老头子了
飞虎2: 过奖+夸张
空军: 老头子万岁!!!
飞虎2: 
Obs: 哗, 豈不扮猪吃老虎
bclee): 老头子现在就不同了,通晓汉语拼音、熟练IPO策略、擅使MCC 大法,更厉害的是:心不老、脸不老、身子好、午睡多、会找吃,大把人漆埋...
稻草小二: 老头子那么可爱那会没人理?
Obs: 我也不會汉语拼音, 我用滑鼠手写法
飞虎2: 汉语拼音又不会、IPO策略又不会,更可怜的是因为老,所以没人理会老头子
飞虎2: 南南,不是我深藏不露,而是我没得露。。。
hc: mcc赚钱大法
飞虎2: 哪时还没有mcc策略
飞虎2: 一个mcc的新手
hc: 本大爷
飞虎2: 稻草,我还是新手呀!
飞虎2: 哇!谁在冒充老头子
稻草小二: 我知道,但龙门群英傳没介绍啊。
ch: 本人就是头老子
hc: 本人就是老头子
阿6:: 她深藏不露
稻草小二: 大茶饭!\(^o^)/ 大茶饭!\(^o^)/ 大茶饭!\(^o^)/ 
稻草小二: 还以为老头子很早就进龙门了。
稻草小二: 龙门群英傳怎么没有老头子??
稻草小二: 龙门群英傳,看了好多次了。。。
阿6:: 不然我就卖在最低点了
阿6:: down down down 
空军: 一起平盘。。下两个月再战。。哈哈!!
Obs: FGV向FB看齐吧, 今天收微青, 往后再使劲的下殺, 加油 
fun: 大饭?大块肉都变肉丝了
空军: FUN 身价大升。。变大饭了哦。。以后跟定Fun哥吃大茶饭 ! 
fun: 怪不得鸡哥今天不爽,狠狠的砸盘
fun:[link]
kc: World's 2nd Largest IPO
kc:[link]
fun: 胡闹之作
飞虎2: fun的杰作
Obs: 哇, 龙门群英傳 
fun: 忘不了
飞虎2: 谢谢fun
fun: ys的有部分写得不太正确,想改却没得改了
fun:[link]
飞虎2: 是给稻草看
fun: sk师姐加油↖(^ω^)↗
fun: 龙门人物介绍?sk看过了啊
sk: 2,不要了吧 ;p。。。我也要走了,吃饭时间到;p fun,fun,fun..;P 大家 加油 ;P
飞虎2: fun,龙门人物介绍
sk: 关什么事。。。。不过真的好久好久没见过他了。。酱 也要讲想到fun想到.......;P
sk: fun你酱 讲人家会以为我们有路的。。。;
fun: 就像看到南南,总会想起ML
fun: 看到sk,总会让人想起ys
fun: 希望ys也可以出现
fun: sk↖(^ω^)↗sk↖(^ω^)↗sk↖(^ω^)↗
fun: 阿2,什么link
sk: 酱 叫我哪敢当 。。。。不要吓 我 ; p
Obs: sk前輩, 你好!
sk: kc也会耍拳。。。;P
稻草小二: 大fun?又有新名字可炒了
kc: 因为所以。。。必定有理。。。
sk: 我是古迹了。。找来做么。。;P 刚好扫过龙门,看到KC 只是很好奇他为什么不玩 CPO? ;p kc有要在末日前解答我的问题吗 ?;p Fun 大大,是大饭 了 ;p 千万要放过我;p
飞虎2: fun,快点找你写的link给稻草看
稻草小二: 飞虎2说是师姐就是师姐了。
sk: 师姐? 何 德 何能。。。;P
sk: 你喜欢“我朋友”准备的饭,10s ;P 你都赚到可以吃一条烧猪 了;P 比较少去了,因为2012 年来都很忙,怕世界要末日了,忙着生活 ;p 。。FUN大爷好;P
稻草小二: 飞虎仔拜见师姐!
fun: 哇……龙门女将来了
飞虎2: 是师姐
飞虎2: 还有没去爬山?
稻草小二: sk是姐姐还是哥哥?
飞虎2: 我想念老总part 1的烧腊饭
sk: hello,飞虎2...你好你好。。。不会用SMILEY..;P
Obs: sk = skII ?
飞虎2: sk,你好!
sk: 很久没有来了,浮水一下;p 大家好。。。都不会用这个了;P 很好奇kc为什么不玩 cpo?
稻草小二: 飞虎2申请不到就SHOT了
稻草小二: 有short吗?
飞虎2: 它像FB。。。敢敢short它
fun: 那记者是不知道已经节节败退了啊
fun:[link]
飞虎2: 哦。。。
fun: 我离场了咧@.@
Obs: 龙7月, 玩一枝candle.
飞虎2: 龙6月,short7月?
Obs: 我学fun偷鳮, 做龙去
kc: 慢慢跌也不错
kc: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空军: CI 掉了。。。FI zumok 还不掉 ?
kc: 不要客气
飞虎2: 好的,明白。。。谢谢kc
kc: 真的beh tahan cybert
kc: t股来到费氏523.6 属于高危险
kc: 看你的策略
kc: 短线的话可以t,长线要待观察
kc: tgu进入调整
飞虎2: kc,T股要不要走一半?
kc: ’赛命‘
飞虎2: 
kc: 个股又青青
kc: 飞虎2,哇FI 红红
飞虎2: 老头子给人家包了
空军: 虎2 礼拜有空吗?
飞虎2: kc,你又哇什么??
kc: 上完课,市场竟然。。。。
kc: 哇
空军: 啊2要在市场里拿经验哦!
飞虎2: 要在市场里拿经验
空军: FUN .. 4:45请分享你Malam Jumaat 指标的arrow .. up/down oo
空军: 每天看盘,看多就会的了... (我看了一年多,还没有运用)
空军: 就顺走势的方向,用15 分钟图短线捕捉盈利。good !!
bclee): 已设好止盈,出门吃早餐庆祝去~\(^.^)嗒嗒。
bclee): 有时甚至要用5 分钟图...@_@
飞虎2: 
bclee): 每天看盘,看多就会的了...
bclee): ...就顺走势的方向,用15 分钟图短线捕捉盈利。
bclee): 走势迅猛、点数波动明显...
稻草小二: 老总,何谓“明显短线行情”?
fun: 反弹了
fun: FI最好不要变青,不然,我明天都没机会玩
bclee): 15分钟图,遇到有明显短线行情的时候,才可以用!
fun: 今天暂且离场……明天玩星期五指标
稻草小二: 没子弹了,摸拟操作试下
bclee): 是。
稻草小二: 老总是用15分钟图吗?想学习学习。
bclee): 放心,我的止盈位不断下移,只赢不输!
fun: 我被洗了啊盈利缩水
fun: 似乎碰到支撑了
稻草小二: 老总,帮我恨恨的干掉fun天庄!
fun: 小二昨天跑了?
bclee): 小二, 我帮你报仇~
稻草小二: FI最低1587.5 O_o
bclee): 干杯~\(^.^)
稻草小二: 空军万岁!!
空军: 小二要-15了!!
稻草小二: 哇!棕油5.34了。
bclee): 100千,玩一张,我现在就一直short ,不止损,包赢!
稻草小二: FI要破90 了。。。
bclee): 100千,玩一张,我也可以像jay 一样!
jay: jun fi open 1576 龙到今天也赢
稻草小二: 真要到80才把修吗?
稻草小二: 可能是没有cut loss点的策略。。。
bclee): FI 又跌了~
bclee): 龙门出现奇人了~\(^.^)
bclee): 原来jay 就是设- 400点才cut loss 的高人!O_o 拜...
fun: roll over?
稻草小二: 真是不动明王
jay: 这个月跌下个月会上的 也会赢回的
bclee): 上个月也是跌了100点...
稻草小二: 2009年到现在?O_o 拜!
飞虎2: 哇!jay是高人
bclee): 那时跌了300 点...
bclee): jay 去年8 月大跌也在long 吗?
fun: 哇……止损设多少?
bclee): 好可怕...O_o
jay: 2009 年 800 多点的时候 开始龙到今天 没输过
fun: 要下1590也是很容易
jay: ci now 1596 他要上1600 是很容易的啊
bclee): 应该是长线的...
bclee): jay 的策略应该很不错。 有机会可以交流~
fun: 加油
稻草小二: jay,股坛和乐坛不一样哦
jay: yes
fun: jay 还想1600?
bclee): 
稻草小二: 要存些钱买旗鼓才行
飞虎2: 不是又,是已经
jay: 1600
稻草小二: 老总又偷鸡了吗?
bclee): 80以下、80以下!↖(^ω^)↗
稻草小二: fun天庄说明天不会太低,那今天就下去80吧
bclee): FI 阿庄玩惨了小二。
空军: 还有两天罢了! 今天-15 明天-9 。。 就有了。。 这就是坚持做空的信念! (老总应该了解)
fun: 明天不会太低的
稻草小二: 老总,旗鼓都不见完了,如何要重整?
bclee): 80以下我请fun 吃榴莲!
稻草小二: 80以下?空军好恨。。。
空军: 昨天有猛男图 ??
bclee): 小二,重整旗鼓,再出发也不迟!
飞虎2: 老头子最爱猛男图
空军: 月为收市80以下我请吃鱼哦!! 哈哈!!
稻草小二: 后悔还没看懂kc的猛男图。。。
fun: 止盈了……无奈啊……昨天追回的仓位十多点的利润变三点
bclee): 我...没用,也偷鸡了!
bclee): kc,干杯~ win win ~
稻草小二: 空军万岁!
jay: 龙啊
bclee): 哇!FI 。。。
bclee): CI 1599 鸟...
稻草小二: 付了钱会更加忘不了
bclee):[link]
空军: 小二。。你真的以为我set CL 100 吗!! 我也是逼不得以啊!
空军: 听着《忘不了》,吃这《忘不了》,真的会,《忘不了》
bclee): 虎2 请的是《忆难忘》的鱼头,《忘不了》的山寨版。印尼鱼~
fun: 小二,我没吃过
稻草小二: 忘不了的鱼头是怎样的?
fun: 阿2,,是忘不了的鱼头吗
飞虎2: 我可以请你吃鱼头
fun: 我会请阿婆孙女一起吃
飞虎2: fun,请什么客??我又没抽到felda
稻草小二: fun,不用等,去槟城就有了。
bclee): 有阿婆孙女养眼,fun 会吞回的。
bclee): FGV 没有高过5.39 不算青。
稻草小二: 餐餐吃阿婆咖哩面不会吐吗?
fun: 不知道要等什么时候……老总还欠着我一碗,按每个月利息,现在应该有四碗了
fun: FGV青了
bclee): 我请。
bclee): 来槟城就有了。
fun: 有这种好处?为什么我没有这个福利
bclee): 当了掌柜,可以餐餐吃阿婆咖哩面~\(^.^)/
稻草小二: 不要
fun: 小二,真的要当掌柜的吗?很多工作要做的哦
稻草小二: 小一?O_o 不是掌柜吗?
bclee): 灭了fun,小二就变成小一了。
空军: 那天1613时我已经想要做Ave 了。。 可是看趋势不对。。还是把钱留起来投资股票好!
fun: 忘不了是阿2请客,不是你咧
fun: 小二在加油添酱的……我得罪过你吗
稻草小二: 各位龙门师兄,师父有命灭了fun天庄
bclee): 用蚊油...
bclee): 我...先灭他。
稻草小二: 老总小心了,你也是fun天庄的师父之一。
bclee): fun 练《欺师灭祖》神功!
bclee): FGV 要跌破5.36 了~\(^.^)/
稻草小二: fun天庄欺师灭祖\(^o^)/ fun天庄欺师灭祖\(^o^)/ fun天庄欺师灭祖\(^o^)/
bclee): 被逐出后,转投jk 门下,练《转转大法》!
稻草小二: fun天庄\(^o^)/ fun天庄\(^o^)/ fun天庄\(^o^)/
bclee): 这个fun 要背上欺师的罪名了。
fun: 勾结外人对付师门,该当何罪
fun: 等下也许会收到逐出师门信
fun: 阿庄来吧,干掉期货王是你的天职
fun: @.@对哦,又是一次跟kc相反仓位
稻草小二: CI1600 硬硬。
bclee): fun 是要干掉师父kc 的仓位吗?
稻草小二: 煤气乖乖的下来吧,我在等着你
fun: 尾盘拉上去吧……plssssssss
fun: 今天真的高开低走了可是不够高啊
阿6:: 是咯,算见红的了
fun: 这对白很奇怪,应该老总的在前面
bclee): 拜神用的。
bclee): 红蜡烛
fun: 红蜡烛吗
bclee): FGV 5.39 开市,5.38 嘛见红loh ...
稻草小二: FGV这么快见红会吓死很多人的。
bclee): 15 min chart ...
fun: 这个老总@.@
稻草小二: 老总,那有见红??
bclee): FGV 见红了~\(^.^)
阿6:: KC,就是2.61 + 0.01?谢谢。
稻草小二: 空军和我同命相连,但昨天我跳机了
空军: 小二。。 不敢派因为在margin 边沿(要被人吹促加油钱)。。。
kc: 阿6阻力一个区
稻草小二: 真的100点吗?空军的战机好强。
阿6:: KC,做么我算到是2.61的?
fun: 用100点跟他博过
fun: kc,我觉得,最稳的高位做空是做……十二月的
kc: fun,反思维
kc: 2.52-2.38
fun: 因为大家都认为今天会涨
kc: 那gas的最高和最低
空军: 拜托。。。还有两天罢了!! 千万别让我的军队成为100点神话,不然以往的战绩都泡汤了!
阿6:: KC,Fibonacci 161.8阻力是怎样算的?
稻草小二: 空军,月尾了,别乱派飞机去营救。。。
fun: 量不大
kc: durian runtuh 了
fun: 鸡哥说……你估我唔到
kc: 好大的阴线
空军: 小二,我的飞机中弹累累。。。还在想办法飞回营地。。 要派飞机去营救又怕怕
bclee): 哇!FI。。。
稻草小二: 老总,我好像被庄骗了。。。
kc: 7月FI1600
fun: 好可怕
空军: 这个月决定了。。股票斋坐。。下个月才买股票
kctan: Message
kc: 越红越美啊
稻草小二: 空军还在飞机上?O_o
空军: ci 万绿丛中一点红。(希望他跌回以前的外围跌幅)
kctan: ci 今天是红花。
阿6:: 大红花又开,开开开
空军: 如果油棕今天回调时ci就好看了。。 (愿以为今天是等死的)
稻草小二: 油棕回落了。。。
kctan: ci 万绿丛中一点红。
稻草小二: 老蒙懂↖(^ω^)↗ 老蒙懂↖(^ω^)↗ 
fun: 还有十一个成分股待命,是下是上还不知道
飞虎2: 
fun: 老头子出现了,忘不了↖(^ω^)↗忘不了↖(^ω^)↗
空军: 早上要向啊2借3万去买油棕的。。可是飚了差不多一块啊。。 没这个胆量了!
kc: 创新高就认输
稻草小二: 想偷鸡,但怕了。。。
kc: 3分买入法
fun: 哇……kc偷鸡
kc: 希望没被洗
阿6:: 死无葬身,呜呜呜
kc: fun,我早上short了
fun: 我的潜意识算出来的,梦到的数字
kc: 阿6我未必对啊
飞虎2: 用了3个名字还买不到felda
稻草小二: 阿6,现在是给机会你再上车,敢吗?
bclee): 1623?O_o
fun: 没眼看,早上还特地sms kc说今天会到1623
阿6:: 糟糕,我还买在2.61,死咯
稻草小二: 麻菇果然是特殊市场。。。
fun: CI红正常啦,昨天拼命拉抬
fun: 竟然高开低走
kc: ci 也红了
空军: CI 红红了! 
kc: fi 继续红吧
kc: gas 2.62 是Fibonacci 161.8阻力
空军: 哎呀!! 昨天没买到小s
kctan: 喃喃,今晚买一桶油回去庆祝一下。
稻草小二: 老头子在那酸流流着
空军: 哇!! 5分钟就赚了0.88 :)
阿6:: KC赢定了:)
bclee): 哇,FI 淤青了~
空军: 哇。。。。 恭喜南南的F油棕!
bclee): 煤气淤青的...就把阿6 摆中间。
稻草小二: 因为我还没上车
稻草小二: 煤气我站左边
kc: 我买gas小红
阿6:: 来呀下注呀!谁要买煤气 今天大红的站左边,大青的站右边~
kc: fi 红了
阿6:: 我站中间
稻草小二: 我买淤青的
bclee): 淤青的... 站中间!
kc: 那么快
bclee): 来呀下注呀! 谁要买FGV 今天大红的站左边,大青的站右边~
阿6:: 稻草,我要逃离了
稻草小二: 恭喜南南赚了10%!!!
kc: 尽管漏气吧
bclee): FGV 5.39 开盘!!
bclee): FI 先稍微漏气了...
kctan: 南南,快,快为gas加气!
稻草小二: 哇!好茅盾哦。。。
阿6:: 稻草,我是偷鸡份子
bclee): 可是不看好归不看好,有买入信号还是要乖乖进场...
稻草小二: 阿6是鬼吗?
kctan: gas太空还没上就漏气?
bclee): 鬼...才会看好它!
kc: 第一天暴涨,第二天才买入,怕怕
………………………今天的留言爆量,导致yong的留言没办法记录,对不起yong以及之前的留言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