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9-6-2012


fun: 睡觉
fun: 刚看完球赛……荷兰太令人失望了
bclee): ↖(^ω^)↗kc↖(^ω^)↗kc↖(^ω^)↗
fun: kc↖(^ω^)↗kc↖(^ω^)↗
fun: 哇……谁说kc文采不好,好厉害
kc: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kc: 有fon和bolee 撑场
fun: 最近有点忙,不太有时间上来吹水龙门改朝换代快来临了吗
fon: 看到这个,忍不住又要回来和大家[分享],大马国货[link]
fon: 最后一炮!被阿炳gor说中了,FI 是全球领先指标哦!老美果然收高了!嘿嘿!
fon: 后会有期!嘿嘿!
fon: 不过,大家可以放心,我没有恶意的,只为了增加这里的温度而已!大家加油!
fon: 早期,我也玩过sk2
fon: 被发现了
Observer: fun, fon 傻傻分不清楚 
fon: 我知道这个bolee,这个bolee和那个养狗的人有交情,不过这个bolee没养狗!
bclee): 会预言的bolee ,又好像不是我所认识的bolee ...
bclee): 可是,bolee 真的有... 养狗吗?
bclee): 我也来假扮fun,改名:fun. ,多一粒痣!
bclee): 火...火灾吗?O_o
Observer: bclee, bolee 傻傻分不清楚 
fun: 有仿冒就说明老总的招牌越来越红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