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15-6-2012


fun: 谢谢空军不过,还是有待观察啦
空军: 恭喜Fun指标成功!! 
稻草小二: 丿
Observer: 如果外圍OK, 恐怕又要出7号那一招.
稻草小二: FELDA还要上市,应该不会掉太多吧?
bclee): 跳来跳去,会死很多人...
fun: obs,也可以从83跳到73的
Observer: 都來到83,一个不小心就會飛上9x 
fun: 老总,没有啊,今天没进场,我这次的减仓位置很不美,气死我了
bclee): GPC 大军不是还没有出场信号吗?
bclee): 恭喜fun 大赚~\(^.^)
稻草小二: 星期一可能要止损了。。。
fun: 昨晚就说今天向上了嘛消息面都是假的:
bclee): 阿撞简直是在玩着“Fruit Ninja”~
bclee): 连续几天,FI 都是刀光剑影,多空皆溅血~
稻草小二: 庄一直在拍爽吓人
Observer: Israk & Mikraj[link]
空军: 我碰了糖果。。结果被砍头!! 
空军: Ob 什么holiday ?
稻草小二: 猜对就给你糖果,猜错就砍掉你的头。
稻草小二: 阿庄总是要你们猜
fun: 哦。。我以为星期日是假期
Observer: holiday on Kedah, Negeri Sembilan & Perlis only.
fun: 还是处于多空交战
稻草小二: 星期一是fun庄家生日吗?干嘛会没市??
kc: 还好没过阻力
fun: 星期一没有市对吧?
空军: 蔡犀利也完了。。。 
阿6:: 走了,后会有期。。。。
空军: 好锋利的一刀 !! 
稻草小二: 老头子有露点吗?不是多穿了吗??
阿6:: 一刀砍下了,七孔流血
fun: 补完缺口了
飞虎2: 老头子今天露2点了,yeah!
阿6:: SK II好狠。。。
稻草小二: 拿EPF申请不属于个人?
稻草小二: 磨菇的阻力不是都要跳高来突破的吗?
阿6:: 稻草,个人的,要星期一查银行才知道
飞虎2: 18年前我就做了这个动作
bclee): CI 刚好收在碎型阻力位。
阿6:: 2,如你有兴趣,再跟你讲
fun: 阻力之下
稻草小二: 阿6,这么快就知道了吗?我的还Pending着的?
fun: 掉了
稻草小二: 飞虎2好有钱哦。
fun: 不行,没力
飞虎2: 道草,我是有EPF的,我是caruman sendiri
Observer: 咖啡和超人手套同一天爆
fun: 好像不会有神龙
空军: 85 85 
阿6:: How????
空军: 虎二用America 的EPF ? 
飞虎2: 真的到85
空军: 南南EPF买股票会麻烦吗?可以自己弄。。还是要找agent ?
稻草小二: 飞虎2还有EPF吗?
飞虎2: 南南,哇!恭喜你!你怎么没教我怎样用EPF来申请
阿6:: 咖啡。。。
fun: 来到阻力区了
fun: 白咖啡好凶啊
空军: 哇麻姑是不是呈现了希腊的选举成绩
fun: 南南,我的m股也是不跟大势走
fun: 神龙摆尾↖(^ω^)↗
fun: 没有力了@.@
Observer: 恭喜6.
阿6:: 在一片颓丧中,我还有个惊喜
稻草小二: 哇!! 恭喜阿6。
fun: 哇……南南好厉害
fun: 有没搞错,总成交量还是没有十亿
阿6:: 用EPF申请的FELDA中3100股
稻草小二: 欧洲在庆祝希腊选举吗?
fun: 不会故意停在阻力下吧
fun: 破破破↖(^ω^)↗
阿6:: 又有好消息
Observer: 小二,我說的CI/FI啦 
阿6:: 看来要用长矛
阿6:: 糟糕,我现在才发现我还不会用枪
Observer: 尾盘推本錢較低,也不怕人家搞。
阿6:: Observer: 是男人就像西部牛仔,拿著搶倒数对干!
阿6:: 射大象啊。
稻草小二: CI 1580 了。
稻草小二: 干麻要我拿枪出来?
fun: 小二,当然是假的啦,我们要跟庄的思维一致才能赚钱嘛
阿6:: 稻草,你的枪呢?拿出来吧!痛痛快快
fun: 1586↖(^ω^)↗1586↖(^ω^)↗
稻草小二: 其实真的好假,常常都是尾盘才推。。。
fun: 黄金交叉果然厉害
fun: CI,敢敢破81吧↖(^ω^)↗
Observer: 是男人就像西部牛仔,拿著搶倒数对干!
稻草小二: 神龙再现!!!
fun: 不过,FI没过84什么都是假的
fun: 我的指标又准了
空军: 熊猫要来了。。所以牛躲高高! 
稻草小二: 庄就是要牛牛熊熊来整你们
Observer: 來吧!是牛?是熊?给个爽快的 
阿6:: 牛都住在公寓,来了两只熊猫
飞虎2: 阿6没玩期货
空军: 老总short 10 .. 小二long 10 ..你们两个side bet !!!
稻草小二: 阿6,这牛没橦到你的个股
稻草小二: fun,去它long十张。
阿6:: 为何牛来了,我的个股还是熊猫?
阿6:: 呜呜
稻草小二: 哇!感觉好像牛市来临了。。。
fun: 哇
飞虎2: 
阿6:: 上个星期小南南在泳池不要游,老师问她做什么,她说:“因为SCHOOL HOLIDAY。”查到
阿6:: 要,5点。
飞虎2: 南南今天不用去游泳?
kc: 收市再来,bye
kc: 收市白咖啡更定过1.59 
jay: 上啊
fun: 也许阿庄不需要对冲
飞虎2: 阿庄你快点出来
fun: @。@
阿6:: FUN,可是我拥有的个股比指数还糟哦
kc: 我又讲废话了 
kc: 问阿庄吧
kc: 阿6,理论上是,不过市场往往不是这样
空军: 顶了好久。。。。 嘛
飞虎2: kc,是咯,pls。。。
fun: 个股强的时候,指数却不强
空军: 咖啡没什么量 。。。
阿6:: 如果『才』,那应该是洗盘吧?请KC大哥指点
kc: 个股强啊
kc: 今天hapseng 也来了
kc: 大家明白吧
阿6:: KC,这表示?
kc: 洗盘/倒货?
kc:[link]
阿6:: 只可以大略知道中奖比率而已
kc: 咖啡从1.66 to 1.62 才用6k+ lots
飞虎2: 谢谢南南!
阿6::[link]
阿6:: 有帮忙派钱给小园主的,七点后可以来这里查询
bclee): 准准1.59,就不算越过阻力。
飞虎2: 老总,哪如果它收在159怎么办?
阿6:: 白咖啡有前科的。。。。
bclee): 放量却越不过阻力,分分钟弄倒一地的咖啡。
阿6:: 大倒咖啡?还是
阿6:: 老总,159有什么戏看?
bclee): 陈志远泡的咖啡,要喝得格外小心才行!
kc: 虽然我不喝咖啡 
飞虎2: kc不愧是校长
bclee): 咖啡如果跌回1.59 就有戏看了...
kc: 不过还是看好它
kc: 咖啡触碰通道线阻力了
空军: 没有喝到咖啡。。。难怪我那么困
空军: 咖啡起价10%了哦。。 还是没有机会?
阿6:: 苦苦的这一杯咖啡,淡淡的没有滋味
空军: 好困
飞虎2: 学校/学生用的啦!
kc: scoreA 是课业不是股票
阿6:: 可以帮忙找出飙股?
飞虎2: kc,听说scoreA的软件也不错的
阿6:: 风险管理很重要:)
kc: 不过我未必对
阿6:: KC,明白,放心
bclee): 好厉害的kc !
kc: 阿6,保险高风险
飞虎2: 哇!南南是我害了你,因为昨天你问的问题,我今天才想到
kc: 做了习题你就明白了 
kc:[link]
飞虎2: 对,问kc。。为什么是 borrow from/ lend to
阿6:: 唉,错过保险。
空军: okok 马上去!!!
bclee): Sai Lang... 那就short FI 10张吧!
fun: 南南↖(^ω^)↗
空军: may already over ... now is june ... so no more money to borrow or lend ! all go felda
飞虎2: 原理我不知道,但小时记得老师是这样教的~ borrow from/ lend to,还是问老师级好了
kc: 哇,保险
阿6:: Because I wanna Sai Lang...
阿6:: May I borrow money from you OR Could you please lend me some money 
bclee): 南南是苦学英语成功的典范~\(^.^)
fun: 倒反了@.@
fun: 我一直以为是may i borrow ur money or may u lend me money
飞虎2: 南南好嘢!
fun: 谢谢大家
阿6:: before I lend you money, I have to borrow from tiger II
bclee): 空中教室。
空军: Message
空军: borrow = TAKE .. (不用还) Lend = ppl GIVE (也不用还)
阿6:: borrow 是借我,lend是借你
飞虎2: borrow from/ lend to
fun: 谢麻姑
阿6:: 麻姑是对的
空军: 老总 啊2 我连续4个礼拜都没有空。。这星期学做飞虎玩paint ball.. 下个礼拜GP上课, 后个礼拜朋友结婚。。后后个礼拜planing 去perhentian ..后后后后个礼拜等老总开课!!
麻姑: lend t means to give something to something
麻姑: Borrow means to take something from someone
fun: 歹势,我不是找茬因为在努力学英语中
fun: 有一个疑问,是borrow me 还是 lend me
空军: 哇 , 白咖啡出新产品 加tongkat ali o 
飞虎2: 不要吓我?!哪我跟小园主要回我的¥
bclee): 是呀,什么可能性都有的!
麻姑: 不过也许不会来了
飞虎2: 是观望的话,yeah!可以去睡觉了
麻姑: 赞同
bclee): 要买也要等它回调至10日均线附近,同时要求回调时缩量...
阿6:: 也没有办法不观望,钱都拿去给小园主了
bclee): 今天这么激,通常都会采取观望。
阿6:: 老总,白咖啡如果等下收在1.61,能够考虑吗?
飞虎2: 6,老总说别超十
bclee): 在警局门口乱泊3 辆车子就有了... 三万 X 3
Observer:[link]
飞虎2: 想当年3万变9万,真的很爽!
麻姑: 找mata
飞虎2: 我也要借。。。谁有¥借我3万,pls
阿6:: 2, borrow me money 
fun: 话太多了潜水去
fun: FICI背离吗?
fun: 上方阻力太多了
fun: 看吧。。。掉了
fun: 能够撑到收市才是英雄
fun: 哇……来势汹汹
麻姑: 看80了
fun: 不管,我是说还是有漏网之鱼
麻姑: 中国跌管我们什么事啊
fun: 阿炳,中国跌咧
fun: 如果今天又是收高,那我的指标又准了
lokgp: I'll think about it, and discuss with my mum. As prices rise, returns decreases, and risk increases too. I am more used to buy when prices are falling.
peng01: 会涨,全世界都在拉抬
fun: 哎呀,我最怕下午gap的,每次gap完就掉下去了
bclee): 不然就400 lots ...
bclee): 去吧lok,敢敢买它~ 意思意思200lots !
bclee): 交易所又没有限制说卖了之后不可以买回...
bclee): 舍不得就马上买回呀~
lokgp: wow, look at white coffee fly away already. Bird fly off already.
bclee): 只要把财务规划好,就不怕大野狼了。
bclee): 野狼代表经济风暴,屋子代表个人的资产部署!
bclee): 猪的故事2[link]
bclee): 猪的故事1[link]
阿6:: 猪鞭留来你洞房之夜前一晚煲粥吃
peng01: 猪肉汉堡!
阿6:: 老总,要拿一只?要下定金了
bclee): 猪鞭...就留给阿6!
阿6::[link]
阿6:: 咖哩猪头+东坡肉+猪首+猪尾+猪脚+猪耳,全部益老总
bclee): 很可爱呀,你要吃它?
阿6:: 还有卖番石榴也是
阿6:: 就是这条了
阿6::[link]
飞虎2: 如果是华人开的早就扫档啦!
飞虎2: 现在mangga档也是一样。。。
阿6:: 那么我们就只好画猪充饥吧
飞虎2: 是集团的,一开就100档,一档赚1百块就好,一天就有100x100=RM10000的收入,
bclee): 可怜的烧猪...
bclee): 然后吃了它...
阿6:: 由老总为可怜的烧猪点睛
阿6:: 如果下次大选国阵+巫统输政权,我在龙门请吃烧猪
bclee): 不然就卖...叶子媚大包...
fun: 因为经营有方
peng01: 赶快去卖汉堡
阿6:: 为什么那么多从一名汉堡小贩,摇身一变成为目前享受豪华生活的暴发户。
阿6::[link]
阿6:: 龙门大卡
阿6:: WA,发
peng01: 结果赚5毛就卖了
peng01: 当年买过33块的
fun: 可悲的大马
fun: 南南,我也知道是政治考量,可是,人民真的还是那样愚昧吗
fun: 阿炳是大户啊,连nestle也买
阿6:: FUN:林吉祥不敢直接说,一说的话,等下他们又要搞什么马来人大团结
peng01: nestle KUAT!
fun: 99年如果不是华人笨,我国早就改朝换代了竟然去相信一个有精神病的人的话
bclee): 这就是...民怨!
fun: 林吉祥说得不对,不只是要查出真相,还应该对付犯了法的人
阿6:: 我们一塌糊涂的教育制度就是从他开始,我们的非法移民政策也是他搞的,我们种族间的和谐也是他破坏的
fun:[link]
fun: 我也是,拜烧猪
阿6:: 他若坐牢我会杀鸡还神
fun: 放烟花是庆祝嘛
bclee): 那就换成,三年内每个月骑马...
fun: 南南,我们是没必要谢他的,刮了那么多民脂民膏
阿6:: 他做了不少好事,也做了很多破坏,他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
fun: 我是问为什么不骑马
fun: 为什么?
阿6:: 我还是一样不会谢谢他的。
bclee): 我会... 三年内不骑马!
fun: 老马啊,你死的时候我会放烟花送你一程↖(^ω^)↗
fun: 所以,老马的唯一贡献,就是除掉免控权
阿6:: 我很鄙视苏丹这个国家的,但是这么多苏丹,我现在最佩服他。
飞虎2: bh,我的mcc是抽象的,很难教
阿6:: 我们都是还子民,要向柔佛苏丹学习,从来不逃一分钱。
阿6:: 乖,给粒糖果你。
阿6:: KC,是咯,超强,除了我买的那几个。滑铁卢。。。
飞虎2: 哇!南南生气了,改正下~南南教我不要逃税
fun: 老头子是庄的克星
kc: 奇怪这么个股走势那么强
阿6:: 
kc: 哇,老头子不是很发 
fun: 哇……滑铁卢
bh: 老头子可以教我MCC
飞虎2: 对了,我要tander kedah的车牌,我出2.3万泰铢。。。
飞虎2: fun可以教我汉语拼音,bc/kc教我赚¥,南南教我逃税,稻草教我电脑,空军教驾飞机,ML教我top up,A教我投资地产。。。。哇!我太幸运啦!
飞虎2: 我不要考试的
飞虎2: 其实我很想学英语的发音。。。有谁懂?!
fun: 哇……假突破吗
飞虎2: bh,发音不对,拼出来就不对。。。加油!
bh: 好的,我会慢慢学,加油!
飞虎2: kc老师,我会给它机会的,不过奶要後放才好喝
飞虎2: bh,我根本就不懂汉语拼音,ajinamoto的注音更糟!但我肯学。。。慢慢来,去买一本新汉语字典来学,as easy as 123
kc: 今天是关键,要加油噢
kc: 飞虎2,我看好它,不过我是短线的
飞虎2: kc,我们已经放弃它了,很难喝!不过还是会给它机会的
bh: 阿2,我汉语拼音不好,所以很少上来
飞虎2: 长线是主,中线是辅,短线是补
飞虎2: 辅。。长线是主,短线是辅,辅助输的
jay: up uo up
kc: 哇
飞虎2: 破了!还有一个85
飞虎2: 长线是主,短线是(),fun,忘了怎么拼?
kc: 破了空军有难,别破
fun: 越喊越不破
fun: 要来点咒语:破破破↖(^ω^)↗破破破↖(^ω^)↗
fun: @.@
kc: 别破
fun: 还没破
kc: fun↖(^ω^)↗
fun: 破78易如反掌
fun: 阿庄终于发动BAT了
fun: 龙龙龙↖(^ω^)↗
kc: umw 近期也很强
kc: 刚刚触碰阻力,掉下来了
kc: 除非调整了再上,不如风险很高
飞虎2: 没有,昨天他有在犹豫吧?!
kc: 南南也有?
飞虎2: 希望南南看到
kc: 
飞虎2: sama-sama
kc: 哦哦,恭喜
飞虎2: 刚看到,明白了。385进的
kc: 我不要一定对哦,错了别怪我
kc: 目前还看不到,有就hold着,没有就别买了
kc: 等败像
kc: 你有?
飞虎2: kc,应该是出货的时候??
kc: 那么稳得股,还累
bclee): 吃早餐去,各位嗒嗒~\(^.^)
bclee): 小P 是蜗牛型。
kc: fun, m股来了
peng01: 手套股!
kc: send 了
飞虎2: 老总,小P好累!
飞虎2: yeah!
kc: 现在比较空
kc: 今早学校有活动,几乎一半中心的学生参加
飞虎2: kc,yes!谢谢
fun: 糟了,一时想不起是什么了
kc: 飞虎2,要看保险猛男图吗?
fun: 哦哦
kc: 昨天跟你说的
fun: 是我之前说的m股吗
kc: fun,m股也要来了(不是你的m)
bclee): 若要不被洗,除非己洗之。
fun: 先在
fun: 未来的庄家,现在中心洗盘,想当年,陈江挺在美国也是洗盘而已
fun: CIFI上不去了,难道下午再冲?
kc: 打从中心开始营业到现在,盘都是我洗的
kc: 哈哈,洗盘
fun: 最近在中心一直洗盘然后领悟到高深的交易策略吗
fun: 锯大树
kc: 我是小户
fun: 然后趁低买入更多吗
fun: kc↖(^ω^)↗kc↖(^ω^)↗
kc: 早上卖60
kc: 先赚一点
fun: 阿2,该卖的时候卖
kc: fun,所以我只卖一半
fun: kc,早上p股在洗人而已
飞虎2: kc,到底几时要卖它。。
fun: 白咖啡在试盘吧
kc: fun, p股又来了
kc: 保险已经高风险了 
飞虎2: 南南,536了
fun: 老总好夸张o(╯□╰)o
bclee): 绝配。
飞虎2: 现在才想到南南昨天问我的问题:要不要买保险。。南南,我对不起你。。
bclee): fun,年32、事业有成、玉树临风...
fun: 污蔑在家人应该罪不大过污蔑出家人吧
fun: o(╯□╰)o都是昨天给jk team viewer的密码害的
bclee): mdm lim ,芳龄21、身高160cm、体重40kg ...
fun: 糟了,又得罪人jk,叫你不要在旁边乱按键盘了咯
fun: 谢谢,如果是miss lim我就要
bclee): 不止神秘,还国色天香,要不要介绍给你?
fun: @。@传说中的mrs lim那么神秘啊
飞虎2: fun,ML现在应该人在segamat,陪着我那个是地产界高手,也是sekinchan人
fun: 哇……老头子很准,78过不了,老头子↖(^ω^)↗
bclee): Yeah,kc大赚↖(^ω^)↗
fun: kc,你的股洗完人跑上去了,kc大赚↖(^ω^)↗
bclee): 这样子,会过不到1.59 ...
fun: 岂不是很厉害咯……
bclee): 可是怎么...没有量的?=.=
bclee): 哇,好大杯的白咖啡!
bclee): 不是...不是loh!
jk: 看你怎么兜!
kc: 白咖啡 来了
jk: 不是什么?
fun: jk岂不是……
observer: 沒有position, 不過這樣忽上忽下干掛很多人.
kc: 我是说个股
fun: 总感觉mrs nan是女中豪杰(必须说一些好话了
bclee): jk 人在佛土、心在炼狱。
kc: 哇,走势凌厉
fun: 快去做功课,我佛等着你
bclee): 这一次你就真的得罪人了...!O_o
fun: 哇……jk一直潜水啊
jk: 所以拉我陪葬吗?
fun: madam lim是不是就是那位陪着阿2的
bclee): 她不知道的啦!
fun: 可能mrs nan会不爽啊
bclee): 南南可是美男子哦~\(^.^)
bclee): 得罪?不会啊,mdm lim 很爽~
fun: 老头子发话了,78就是过不去,老头子↖(^ω^)↗
fun: 我是jko(╯□╰)o
fun: o(╯□╰)o惨了,得罪人了
fun: 南南的爱人应该是mrs nan才对
bclee): madam lim 有福了!
fun: 不是吗?@.@猜错了?
飞虎2: 
bclee): @_@ 南南的爱人?
飞虎2: 78就好乖乖下来哦!
fun: 话说起来,madam lim是哪一位高手?怎么没出现过的虽然我猜是南南的爱人
fun: obs做空了?
Observer: @#$%@!!#
fun: 昨天临收市做空的人有被洗了
Observer: 又來洗..
fun: FI的走势告诉我们,今天CI可以来到80以上
peng01: 不知不觉 77
fun: 上上上,今天就收在1586吧
fun: 哇……
bclee): FI / CI 要看下半场了...
bclee): 5个人就4样菜,7个人就6样菜,别浪费~
peng01: 不知不觉, 74 料
飞虎2: madam lim,请联络我哦!
飞虎2: yeah! 清蒸鱼头、螃蟹炒米粉、白切虾、沙鱼汤。。。
bclee): 暂定我和女友2个人。
飞虎2: 老总,没问题!告诉我你们几个人,看我要订多大的鱼头
bclee): 清蒸鱼头...我还忍得住!
bclee): 25/26golden palm tree?你有节目就改天才去,不急、不急。
peng01: 可以 buy call , buy put 当作赌马票
peng01: 以后还有 OCPO 可以玩
飞虎2: 老总,23/24适耕庄2天1夜游,25/26golden palm tree,哇!这是我的summer holidays吗?!
fun: 
peng01: tak tau, main main dulu, shiok sendiri
fun: OKLI会不会和之前推出的牛熊证一样,不受青睐而取消
peng01: +上 OKLI 更变化多端了
bclee): 一起去吃传说中的清蒸鱼头。
peng01: 不会显,因为玩FKLI很刺激,股票只是放着
阿6:: 2,我写就一流,交易上还是经常买在最高点卖在最低点:)
bclee): 约埋空军和小二去...
bclee): 虎2 ,约你下个星期六/日,适耕庄2天1夜游!
阿6:: PENG:在钓大鱼,可是有时这样子等,会很显的。
阿6::[link]
阿6:: 对了,这里有人用trade signum 吗?
飞虎2: 谢谢南南!
peng01: mpi 业绩出来不好,股价没有跌,就买了
fun: obs,我有收到银行sms来的密码,可是还是交易不了
阿6:: 2,我像太阳一样燃烧自己照亮着你
bclee): 蔡CD的带...会被阎罗王老爷笑我没水准的!
阿6:: PENG:MPI的业绩好像还是不理想哦
Observer: 現今很多网上訂購, 都需要靠銀行sms來的密碼, 作最后通关.
阿6:: PENG:MPI的业绩好像还是不理想哦
飞虎2: 南南如果没在『十面埋伏』做功课,老头子就没时间Zzz。。了
阿6:: 你可以带去
阿6:: 老总,蔡CD的带就不需要拷贝了
bclee): 我黄飞鸿的话,会吩咐女友将藏书大量拷贝给龙门所有茶客,免费派送!
peng01: 读完要烧掉,不然不灵的
阿6:: 不要像华佗那样哦,烧完
bclee): fun 有眼光!
fun: 阿6说的弃你而去是这个意思吧
fun: 老总要离去的话……我会跟他家人联系,买下老总的书
fun: 对方说可能是我的网络安全设置过高引起
阿6:: 当当网就有问题
peng01: 在博客来订书邮费不是超贵的吗?
阿6:: 我经常在博客来和金石堂用信用卡买,没问题啊
bclee): 你不是赚了几轮了吗?
fun: 就是金石堂,我的信用卡在网上交易到一半就被迫取消
阿6:: 老总,在我还没有在股市赚到钱时,你不要弃我而去,天若有情哦
Observer: fun跟那一間買 ? 我曾向台湾金石堂訂過, 沒問題.
fun: 说起来,我很久没去南南的blog了
bclee): 虎6 看回留言记录不就行了loh~
阿6::[link]
fun: yong,炒饭太多了,被误认为是我
飞虎2: 是『十面埋伏』啦!
阿6:: 老总,真的天若有情?
阿6:: 对对对,是YONG:)搞错了
bclee): 是yong 交待我的啦!
阿6:: FUN,下次叫阿炳买
fun: 那个是yong啦,ivy吧?
fun: 打去信用卡公司问又说没问题,结果还是买不了
阿6:: 不是,你有交待叫老总通知一个女孩子他回来了【好像天若有情剧情一样】
fun: 台湾买书,那天我在网上跟台湾的订了几本书,可是,信用卡都一直不能过账的
阿6:: 节哀顺变
bclee): 是yong 的link 吧?
fun: 想不起了歹势
fun: 英文?@.@我都不看英文的
阿6:: FUN,不是,是写英文的
fun: 龙门不幸
阿6:: PENG:可以在博客来订,
fun: 不是,我是问阿6那个link是小鱼儿的吗
bclee): O_o 又多一个仙游?
稻草小二: 阿6不是南南吗??
稻草小二: kctan的父亲好像仙游去了。。。
fun: 阿6,是小鱼儿吗?
peng01: 网站有打折也照算折扣
peng01: 是直接从台湾寄来马来西亚的
peng01: i use this 1[link]
peng01: 我刚买了几本,jbtalks 很多人帮忙代购的
阿6:: fun,那天你给一个LINK关于一个人重回股市的,可以再给多一次吗?
稻草小二: 阿6的心水清。
阿6:: 2,稻草应该想看励志的
阿6:: 你是说我们订了书,然后叫jbtalk帮我们运回来?
飞虎2:[link]
飞虎2: 稻草,去这里看;http://klsecompany.blogspot.com/
bclee): 大众书局的书的确---贵! 最好还是去大陆买,抵到烂!
peng01: 翻版 10块 最便宜
bclee): 嗯,能省就是赚!
peng01: 不用去什么大众书局超级贵的
peng01: 邮费大概 3kg 20多块很便宜
peng01: 汇率 = 台湾钱 X 0.115
阿6:: 稻草:因为我『懒』
peng01: 然后去jbtalks.cc 代购
peng01: 各位大师;买书去 book.com.tw
peng01: 3.00 no up
稻草小二:[link]
稻草小二: 今天开始城邦花园有举办小型书展。
阿6:: 稻草,你指什么?论坛?我都在部落格涂鸦,没什么转载去哪了
kc: FUN,才卖一半,才跌那一点点,免怕
阿6:: PENG: MPI吗?
稻草小二: 阿6的扬帆启航好像停了一段时间。
fun: kc大户大庄↖(^ω^)↗
fun: 原来是卖了,怪不得大跌
peng01: 我的股有涨吗
阿6:: 关于Trade Signum,如果我要看一个月的图,有谁知道该如何设定吗?
bclee): 恭喜kc 没亏~\(^.^)/~
kc: 开盘卖了一半
fun: 糟了,我看错了,没有涨
bclee): 恭喜kc 大赚~\(^.^)/~
fun: kc,你的股涨了
稻草小二: 越是近大选,阿庄出手越是狠。
bclee): CI open @ 1574.79
fun: 拉抬不是好事,空军也许有希望
peng01: gap up 6 pt klci
bclee): 放心,头上顶着篮子。
peng01: 榴顿
稻草小二: 坐在榴莲树下乘凉闲聊。。。好危险哦。
bclee): 小二,榴莲不跌也没关系,傻瓜们可以坐在榴莲树下乘凉闲聊。
fun: 哎呀,总不能好好的看开市的,有人来了@.@
kc: 当机了boots 不到disc
fun: 对哦
bclee): 老是当机,kc 的电脑被下调至“Baa3”級了!
kc: 还没开店
fun: kc,还没拿去修理?
稻草小二: 一群瓜在等榴莲跌,但磨菇偏不给跌。。
kc: 电脑又当机
黄大仙: 最新消息: 穆迪調降荷蘭銀行評等, 展望穩定。
稻草小二: 这种消息反而会推高股市
fun: 阿庄,就狠狠的把这些目空一切的杀个清光吧
bclee): “Baa3”級,只較垃圾級別高出一級!O_o 好狠。
黄大仙: 14号的旧闻了
fun: 这种消息,早就有心理准备了,不会引起panic的啦
稻草小二:[link]
稻草小二: 穆迪大砍西班牙3級
bclee): 头脑short 了~
fun: short= kisiao?
bclee): fun short 了?
fun: 听我的?那么好啊不要跟单就好
稻草小二: 理由是fun昨天short了
fun: 因为跟老美,假象来的,过一会儿就知道真相了
FI阿庄: 就听你的指标,我--- 上!
jk: 才涨那么一点点啊!
fun: 可是……想不到什么理由向上
fun: 高开就要高走,我的指标今天是向上的
Name: FI open @ 1751.5....
bclee): FI open @ 1571.5
fun: 连希腊昨晚都涨了
jk: 这班家伙,乱流. . . 
Name: peng01, cannot tahan ready, now FI 1650, need cut lose...
fun: 今天会不会资金大逃亡
bclee): 现在是乱吹水的时间。
fun: 明明就是1572嘛
黄大仙: kangaroo following them
黄大仙: korea pun jatuh
FI阿庄:  算你恶,我--- 下去!
黄大仙: jepun dah runtuh
kc: key in order 了
kc: 
kc: 有本事就上来
bclee): me too!
kc: 1592, 我short
bclee): 哇,FI 排位在1592.5 !O_o
黄大仙: 1592 KUAT !
bclee): 连气象台也有了~
黄大仙: yellow god Tok kong !
黄大仙: today weather report, rain cloud sun
kc: 要珍惜可以上网的时间
飞虎2: 龙门换来英文台。。。
bclee): kc 早晨简报。 Good Job.
kc:[link]
kc: Central Banks Set to Act If Greece Roils Markets: Report
kc: market expect possible easing
kc: The FOMC will meets Tuesday and Wednesday
黄大仙: 1800 ?
Name: FI 1620 now, CI will open soon, all stock Q in green, think will jump up 30point also.
bclee): 乱喊~
bclee): 哇、哇、哇!!!
bclee): 是的,而且走势空前凌厉,直奔1700 中...
Name: peng01, now gap up 39point, FI break 1600 ready.
peng01: gap up how many ?
bclee): 所以最近胖了一些... =P
空军: 那么夜还吃粥 。。。。 消化不良哦
bclee): 刚煲完电话粥~
空军: 谢谢!!  还没睡哦
bclee): 只要K 线走势恢复流畅,就可以了。
空军: 老总。。。 今天做功课。。看见scc有量。。走了一年多。。还可以用宝贝计划吗?
peng01: 因为马股FKLI是领先指标,所以DJI等下会下跌
peng01: DJI 破颈线?
空军: 老美 。。。你就像旁边的那牛一样
空军: 。。。后天。。。的那一战 。。是你死我活烽火交插的一战。。。心脏不好会吓到哦!!
空军: 饭 。。。 既然有那样的顾虑。。。观望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