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19-6-2012


华哥: 除了加菲猫之子,還有多位烏桶部長也會挺我,嘿,你可以先打包行李 
鸡哥: 有机会在说
华哥: 等我上台,我會用潛水艇送你去蒙苦養老
鸡哥: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鸡哥: 国会解散前,我要CI 1600 以上
空军: 哇 。。。 早上还好好的。。。现在龙出现了。。。wuwuwu
bclee): 下个目标:拿下1605 n 1610 
bclee): 麻姑再下一城~\(^.^)
bclee): 哇……
Observer: 哇……
fun: 这里大多是空军,我还是不要出来惹人讨厌了潜水
fun: 哇……
fun: 神龙摆尾↖(^ω^)↗
fun: 等着看神龙吧
fun: 飞龙在天↖(^ω^)↗
飞虎2: ML,抽不到时正常的
飞虎2: 阿6,我跟Felda无缘,好羡慕你啊!
peng01: 马股什么利多?kuat
飞虎2: no.10是紫色
飞虎2:[link]
fun: 之前大马不是没有这个机制的吗?去年还是前年才恢复?
fun: 黑池?
wp: dark pool?
bh: 紫色是开市前,还有4.45分-4.50分排的。
fun: 有时候价钱是不跟着buyer price的
fun: 我看过,而且通常量都不少
bclee): 什么绿/紫/红,我的交易网站里好像没这些咚咚的...
bclee): 乱讲得啦~
bclee): 犹豫不决的人。
飞虎2: 老总,在股票里买的人是绿色,卖的人是红色,哪紫色的是谁呢??
bclee): 相约在大道。
bclee): 周六的集合地点...
飞虎2:[link]
fun: 来了来了,杀杀杀
bclee): kc应该还在厨房里洗着盘吧...
fun: 不知道kc走了没
fun: 
bclee): 老纳胆子没你大。请自便~
fun: 后果自负
fun: 老总,敢敢来,龙吧
bclee): gap 低,杀多方的时候了!
fun: 小二明明是long了
fun: 有本事直接过1600
稻草小二: kc,我陪你。
fun: gap低了
fun: kc↖(^ω^)↗kc↖(^ω^)↗
kc: 再easing ,股市又要牛下去
kc:[link]
kc: Fed Will Ease Monetary Policy This Week: Goldman’s Hatzius
kc: 马后炮,不用本的,实战
bclee): 你的《马后炮策略》不错呀,可以找机会拿来实际操作。
bclee): 但是人非圣贤,要跟到足,谈何容易呀!
kc: 我的马后炮策略也吃完 
bclee): 除非是跟到足《趋势追踪策略》,这一波行情就可以吃到肉~
kc: 可怜我们这些散户
bclee): 阿庄大杀四方~
bclee): 现在是long n short 都中招呀~
kc: 习惯就好
kc: 免怕
bclee): 会被洗到够力够力~
bclee): 好勇的kc ~\(^.^)/~ 三温暖呀!
kc: gua ade lagi
bclee): 许多时候,观望也是一种享受。
bclee): 纯粹看爽~\(^.^)
bclee): Saya tiada position 啦~
bclee): 谁说我long了?
bh: 老总long了
Observer: 麻姑太有個性到不行
bclee): 啦啦啦~\(^.^) 继续升啦!
bclee): 好过之前死气沉沉的走势!
bclee): 好看~~~
bclee): 啦啦啦~\(^.^)/~彪高啦!
Observer: 跳傘部隊埋位...
Observer: 高處不胜寒...冷
飞虎2: 不管了,吃午餐更重要
飞虎2: 哇!真的到98???
飞虎2: 我~很~怕
稻草小二: 说高,它就来个跟高的,问你怕未?
fun: 哇
飞虎2: 我还在等榴莲掉。。。
飞虎2: 15分钟的
飞虎2: 是补~
飞虎2: 哪是短线的long
fun: 又?
kc: CI 又破阻力了
kc: 为何88tp?
fun: 阿2,还好你不是88tp后转short
fun: 好惨
飞虎2: 88tp了就不小心Zzzz,醒来就看到95
kc: 错了,是没眼看
kc: 都说要顺势咯,看
kc: 要挑战1600
kc: 哇,麻姑发威
fun: 总得先洗洗刚才做多的人
飞虎2: 过不了上升同到线?
稻草小二: 磨菇说管你个股,只要会升就行了
fun: 个股似乎没那么好了
稻草小二: 只可说磨菇真的很恐怖。。。
飞虎2: bersih。。。cuci bersih。。。
fun: 那鸡真的是很行啊,左手换右手的炒高
稻草小二: fun,就快有4亿了
fun: 量才3亿@.@
飞虎2: 哇!想死咩飞到那么高。。。98吗?
稻草小二: 今天真是够猛。。。
稻草小二: 磨菇打算创新高了吗?
fun: 胸啊
fun: 要飞上天了
稻草小二: CI1590了!!!~\(^.^)/~
fun: 很多人想long的时候,我应该tp了吧
稻草小二: 要进场作long了
fun: 开个鬼,那次做空止损很伤好不好
稻草小二: 恭喜fun又开翻了~\(^.^)/~
fun: 又不是我一人龙
bclee): ~\(^.^)/~fun~\(^.^)/~fun~\(^.^)/~
bclee): 去吃早餐帮fun庆祝去~\(^.^)/~嗒嗒。
稻草小二: 空军们都应该死完了。
bclee): 破了~强。
稻草小二: 磨菇真是无敌!\(^o^)/
bclee): 哇!!!
abc123: 1593!
稻草小二: 哇!破了!
fun: 哇,破了
fun: 还是破不了90.5
稻草小二: 是跳高吃空军们的止损排位吗?
fun: 哇
飞虎2: 不过你如果不想过夜也可,回KL很近罢了
飞虎2: 稻草,是2天一夜游
稻草小二: 吃午餐吗?
bclee): 我一早出发,预算中午会meet到大家。
稻草小二: 老总,你们星期六几点到那?
bclee): 流-口-水-了!
飞虎2: 游客吃的鱼是从印尼来的,我们吃的是本地鱼
稻草小二: 将工作带去??O_o 怎样带??
bclee): 边吃边做。
飞虎2: 对!
bclee): 将工作带去...
稻草小二: 哇!好想跟你们去,但还不懂这周末有工作吗。。
bclee): 有没有美味的小食?
飞虎2: 还有珍珠白米。。。
bclee): 好!这一次去,要买芒果!
飞虎2: 老总,还有芒果呢!
fun: 老总买了金姑娘回去
fun: 香米?喷香精就行了据说有些香米是这样弄的
bclee): 当年第一次去适耕庄时,刚好是他们试种“金姑娘”成功时,于是买了几粒回家--- 很好吃的蜜瓜!
飞虎2: 其实香米我们也可以种,但利益问题,我们只好进口
fun: 破破破↖(^ω^)↗
飞虎2: FI88,
bclee): 适耕庄--- 鱼米之乡。~\(^.^)
fun: 我没有确切的数据,据说跟投入的资金不成正比
飞虎2: 我在哪儿上了2年高中,也是我最爱的学校
bclee): 少得惊人?@_@
fun: 我们这里曾经有个壮举,花了不知道多少亿在屋顶种稻,以ekar来算,产量少得惊人
bclee): 还有渔村...~\(^.^)
bclee): 到时带我们去拍照!美丽的稻田~
bclee): 哗~
飞虎2: sekinchan的稻田整整齐齐,以ekar来算,sekinchan的米是全世界产量最多的。。。
fun: 不过,已经成为房地产开发的目标了,稻田少了好多
bclee): Kedah 的稻米比较长!
fun: @.@会不一样吗?这里是米都哦
bclee): 长度不一样...
飞虎2: 看一下Kedah的稻田和sekinchan的稻田有什么不同
fun: 我是三千佳丽养我的
bclee): 因为要养3000佳丽吗?
fun: FI总是在高位折价
fun: 一天不工作……我的开销会很大
bclee): 一群损友!
bclee): 是呀,反正自己做老板~\(^.^)
飞虎2: fun,像自己请假一天吧!
bclee): 那就请假,跟我的车下去~
fun: 哇……我要吃
飞虎2: 清蒸鱼头,螃蟹炒米粉,沙鱼汤。。。。yeah!
bclee): 清蒸鱼头,最补!~\(^.^)
飞虎2: fun,师父说的:长线是主,中线是辅,短线是补
bclee): ...无敌清蒸鱼头!~\(^.^)
bclee): call完。约他们这个周末去吃...
bclee): call给老头子...
fun: 然后老头子出来说,我long short都有
bclee): 这就是市场。
很多人: 我short~
这些人: 我没有仓位。
那些人: 我有long!
某些人: 我没有long ...
fun: 别想歪,我在说FI
fun: 然后,某些人就long long long
fun: 破损=破止损位
fun: 开叉=黄金交叉乎?
bclee): 至少还可以穿嘛~
bclee): 别想歪!我是说裙子在低位开叉/破损,是好事...
bclee): 低开...裙子低开...是好事!
fun: 不是很好的画像咩
fun: 低开是好事,只要不跳空高开就好
bclee): 好像=好赞的雕像。
fun: 我又顶嘴了
fun: 我好像是long了
kc: 
kc: 交易没有还像的 
fun: 因为……我不确定啊,信心不足
kc: 是还是不是
kc: 什么是好像?
fun: 周图好像是见顶了
bclee): 乱讲的~别当真。
bclee): kc法则:唯逆散户大势者--- 得天下!
fun: 还以为你龙了
kc: 你顺势,我逆市
fun: 我逆势吗?@.@
bclee): 羊叫声。
kc: 逆市也如如不动?
bclee): 咩咩咩...
fun: 开市前会不会跳到1590
kc: 不是要如如不动的咩
fun: 你不是转了咩?@.@
bclee): ↖(^ω^)↗kc好耶↖(^ω^)↗
kc: 那么美得上升趋势,竟然逆市 
fun: 这次我学kc的如如不动,不知道最终是赢是输
fun: @.@
kc: 不过这次我是逆市操作 
bclee): 阿庄法则:当全部人转long 时,就是市场下跌之时。
fun: 能够跟期王同一阵线,何等光荣
fun: 哇……这样我就更放心了
稻草小二: 跳高趋势
kc: 顺势
fun: 一早就好凶啊,今天会破91
bclee): 上升趋势呀~
fun: kc转了?
kc: 龙龙龙
fun: 刚才凌空飞起,80以后直接跳到82……
bclee):[link]
fun: 厉害
bclee): 叫自己的名,新招耶~\(^.^)
稻草小二: 小二↗(^ω^)↖ 小二↗(^ω^)↖ 小二↗(^ω^)↖
fun: 
bclee): 龙门式晨运。
fun: bc↖(^ω^)↗bc↖(^ω^)↗
bclee): fun↖(^ω^)↗fun↖(^ω^)↗
fun: kc↖(^ω^)↗kc↖(^ω^)↗
空军: kc 漏夜看了你的美女图。。谢谢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