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13-6-2012


空军: 所以要backup ..backup 再backup ...尤其是你的美女图 !!
Observer: 之前連接教你如何create live cd, 用來开机就好, 千万別去搞弄windows裡的system-file
Observer: ubuntu live cd[link]
kc: thx ob
Observer: SSD issue[link]
Observer: SSD 硬碟是有寿命的. 时常 read/write, 很快就掛, 要小心.
kc: 老总是大户,没办法
bolee: 老总好像还有四姨太。 。 。
bolee: 买过一台新的吧!当二奶用嘛!老总连小三都有了,你怎么还那么看不透呢?
kc: preinstall的
稻草小二: 犯版window吗?
Observer: 要确認motherboard, 可用ubuntu live cd 从光碟bootup, 如果可順利進到ubuntu 視窗, 基本上MB和RAM应該OK, 可能HD不行了. 如果live cd 都不能, 就說明問題不在HD.
kc: 现在用着ssd
kc: 之前的坏了
IPO: ta..ta~
稻草小二: kc的hard disk是seagate吗?
kc: softwafe corrupted
稻草小二: 那一是hard disk坏了,二是software有问题了。
IPO: 飞虎2, AG画不到,自动关的问题,我帮不到。 但是不想每次申请id, 偏方可在下面草丛找。
空军: 每天用钱抹laptop...弄脏了RAM 
kc: 我把disc 装在另一台电脑,问题还是一样
空军: 如果是开机。。Du 一声就关机 一直在那里reboot ... 可能是Ram问题。。。用rubber clean 一clean 看看
bolee: 小二说得对
稻草小二: Ram一是坏掉,二是松了,很少说有问题,除非kc每天拿notebook来切平果或当飞碟玩
bolee: 我之前也有过类似的问题,最后才知道是Ram在作怪!
bclee): kc...大问题...
bclee): 
kc: 不能啊,一直reboot
稻草小二: kc用safe mode爬进去。
kc: 老总有可能
bolee: kc,真的,去问电脑店的人,检察看你的Ram!
bclee): window太小,你太肥了...
kc: run recovery 也不能
kc: 我是没办法连windows都进不到
bolee: 可是也可能是硬碟坏了,可是kc你的硬碟是新的,那么你怎么没有怀疑 Ram ?
bclee): 我最怕format ...
犀利哥: 大选快到,得尽快毀滅不利我方的證物,還好請到西毒歐陽鋒助陣,我可以淡定些了 
bolee: kc,电脑每次出问题,第一时间我们会怀疑中毒,如果清毒不成功,我们会选择最彻底方法,format !
空军: 飞机终于冒险起飞了!!
空军: 小二。。好提议。。。我没有CD 还要去网站一个个download ...农好了又不能online ..气到我。。。。弄了一整天终于弄好了!!
空军: 留意A片及蔡犀利太多。。被马华放毒 !!
bolee: kc,阿O 说得对,可能是Ram 出了问题!
Observer: 当初听mp3, 下載等全都走了調, 弄了大半天才發現notebook里的Ram卡接觸问題
稻草小二: 新到手的notebook最好是create一片factory restore CD。
稻草小二: notebook不鼓励直接format。
飞虎2: IPO,我要等整整一天才收到pwd,然后又是有问题,又下载过??
稻草小二: kc,打电话去作warrenty吧。
kc: 小二:
kc: ipo,不能
bclee): @_@ 好多程序...
稻草小二: windows进不到可从door进
Observer: Re-insert ram card, I encounter similar problem before, remove ram card, clean the contact finger with rubber, insert again, problem solved.
IPO: kc, 可进safe mode 做
bclee): 不要下载太多A片...
空军: 电脑中毒太够里了。。。 restore n fix 不了!! 老板吝啬不买Anty Virus ...
稻草小二: factory restore比较好,format会把一些pre-setting也洗掉的。
kc: IPO,我之前连windows 都进不到
IPO: kc, 空军, 下次format前可试试windows restore function.
kc: notebook
kc: 有点hang的感觉
Observer: notebook or desktop pc ?
kc: run 了好像不是很smooth
bclee): ...可怜的kc ...
kc: 现在format 好了但好像还有问题 
bclee): all thing gone...可怜的空军...
kc: 空军,me2
bclee): =.= 那我还是不要下载了!
kc: 难道要train 我们画图
空军: 我也format料laptop ... all thing gone !!
空军: 一起加油!!
bclee): 这么痛苦?
kc: 重画
kc: restart algobox
bclee): restart?=.= 太不好玩了。
kc: 画到一半, program error restart program
kc: 我的画得到,不过一直有error
IPO: 飞虎2,你有收过pwd吗?
bclee): 马上服务。
Observer: 你跟他们說要subscript付錢的, 馬上就有pwd了
Observer: FI 這几天怎么跳都死桿在MA10上, 真屌
飞虎2: 线还是画不到,我不要它了
kc: 飞虎2,还没拿到pwd?
飞虎2: IPO,我试了几次,也Email给他们说已超过一天还没收到pwd
bclee): 哦,是这样的...
飞虎2: 要去online register 拿你的user id 和pwd,要等一天
bclee): 再试试看。
bclee): 下载得到,开不到...
IPO: 但方法有待验证
IPO: 飞虎2,可能不需要酱麻烦。
飞虎2: 下载一次就需等一天才拿到pwd,真麻烦!
飞虎2: 是真的免费,但我的reset几次线都画不到
bclee): 真的免费? 那么年费岂不是白缴?
bclee): 试试下载免费的algobox 给其他电脑...
bclee): 还有明、后天,有机会反败为胜...
bclee): 微破...有些太长的下影线,不受理。
Observer: 下影線不理嗎?
bclee): 但是破得还不算明显...
bclee): 打开weekly chart 就会看到“长期趋势通道”被跌破!
Observer: OK, I am using daily chart 
bclee): 其实要周五才能定夺,因为是weekly chart ...
Observer: GENM 不是应低于3.35才算跌破长期上升通道嗎 ? 
bclee): GENTING 也是,二度跌破颈线。
bclee): 除非明、后天,奇迹出现!反败为胜?
bclee): 这支股,很多人中招。
bclee): GENM 跌破长期上升通道,似乎不太妙...
bclee): 抽佣?那就要茶水免费了。
Observer: 只要有交易就抽成, 不问輸贏
bclee): 什么鬼茶室嘛... @_@
bclee): 只招待交易员!=P
bclee): 好像真的变成Bursa 总部去了...交易大厅。
bclee): 每一张桌子都有插座,还要提供免费无线上网...
Observer: 那不就是證交所嗎
bclee): 还要准备10台电脑在一旁,供茶客即时上网交易...
Observer: 不過搞大了就素性上市好了, 嘿嘿, 試試做庒 
bclee): 餐点的名堂,是... 黄昏十字星/好友反攻/红三兵...
bclee): 店里有华尔街日报、财经... 供免费翻阅。
Observer: 如果真的叫龙门茶室, 只怕來的是兄弟们居多 @-@
bclee): 我说,茶室内的墙壁,要安上6 台平板电视,显示各国指数走势...
bclee): 是呀,反而会忙翻天。
bclee): 是呀,反而会忙翻天。
Observer: GENM 不是应低于3.35才算跌破长期上升通道嗎 ? 
bclee): GENTING 也是,二度跌破颈线。
bclee): 除非明、后天,奇迹出现!反败为胜?
bclee): 这支股,很多人中招。
bclee): GENM 跌破长期上升通道,似乎不太妙...
bclee): 抽佣?那就要茶水免费了。
Observer: 只要有交易就抽成, 不问輸贏
bclee): 什么鬼茶室嘛... @_@
bclee): 只招待交易员!=P
bclee): 好像真的变成Bursa 总部去了...交易大厅。
bclee): 每一张桌子都有插座,还要提供免费无线上网...
Observer: 那不就是證交所嗎
bclee): 还要准备10台电脑在一旁,供茶客即时上网交易...
Observer: 不過搞大了就素性上市好了, 嘿嘿, 試試做庒 
bclee): 餐点的名堂,是... 黄昏十字星/好友反攻/红三兵...
bclee): 店里有华尔街日报、财经... 供免费翻阅。
Observer: 如果真的叫龙门茶室, 只怕來的是兄弟们居多 @-@
bclee): 我说,茶室内的墙壁,要安上6 台平板电视,显示各国指数走势...
bclee): 是呀,反而会忙翻天。
bclee): 是呀,反而会忙翻天。
bclee): 要打醒12分精神,好好的上网才行!!
bclee): 不行! 不可再睡了。
猪: 睡,吃,睡,吃,教书。。。
bclee): 睡到有点内疚了 =.=
bclee): @_@ 觉得自己有点像猪...
bclee): 三度睡醒... O_o
fun:[link]
bclee): 二度睡醒,出门吃(早+午)餐去~\(^.^)
阿6:: 小A像倒货多一点
fun: 楚楚?因为不想蠢
阿6:: 空军, a
bclee): 楚楚?楚楚可怜?
空军: 我的轰炸机,楚楚与动 !
bclee): 直接除牌。
bclee): 个股就未必,有时n天之后,就挂掉了...
fun: n天之后补回
bclee): 还会多送你几个...
bclee): 遇上大行情时,缺口是不会回补的。
fun: 总是要把缺口给补上的
bclee): FI 跳到累了~
空军: FI 又掉回来了。。 !
空军: Message
Observer: FI這陣子真的東南西北跳一回
bclee): 是换台操作股票,中招的那台过后才慢慢处理!
Observer: 如果打算Format + Reinstall, 我建議買新硬碟Reinstall, 留下舊硬碟來慢慢轉移和還原資料. 
空军: wah 这台中招,马上换台....有钱人的做法!!
飞虎2: 我更mcc。。。
kc: 阿6,天生我才比拥有,你也有你的专长
bclee): 这台中招,马上换台...
bclee):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才买那么多台。
阿6:: KC,你看我一直都没拔刀,因为我是电脑白痴,完全帮不上手
bclee): 家属回礼~\(^.^)
kc: 谢谢大家
IPO: kc, sorry.没法子了。 如果不想format就要troubleshoot..一个个error msg/syntomp trace。
Observer: 現在网上很多spyware, malware, spamware等病毐, 安裝Internet Security軟件是必要的, Internet Security包括2大重點, Antivirus 和Firewall, 如果只單用Antivirus和Windows內建Firewall是不夠的. 盡量買原版, 別用Freeware. 8-
kc: 阿6, 通常用5MVvs 21MV
kc: ipo 前后都不能
阿6:: 是
IPO: kc,那restore 回之前用者的,也不行?
kc: 阿6, 你问股市?
阿6:: 谢谢。请问VOL有看MV吗?
kc: 阿6,是
fun:[link]
阿6:: 用6u20了?
kc: 没
阿6:: CALL到了,OK了
IPO: kc, n2n用的是 java6 v13. 有tryguoma
空军: 南南。。。sms 你GP人的电话了。。try call and ask
kc: 现在uninstall了,用回旧的也不能用了
IPO: n2nyongzhe
kc: ipo 是
IPO: kc,你的看图问题,是不是auto-update java过后才发生的?
kc: application crash, java tm stopped
kc: IPO,现在用6u20
bclee): 因为忙着leading ...
飞虎2: 阿6,还没起身啦
kc: observer,做了还是不能啊
abc123: OMS188可以用ipad看?
阿6:: WORLD LEADING INVESTMENT TOOL,都没人接电话的。
IPO: kc, java6 "sub-version" 有选对吗?比如 java6 v13
飞虎2: cimb和ambank都能
observer: 去java网頁下載java jre6xx, uninstall java7 再裝回java6. 如果有很重要檔案文件可照我之前方法試遺原.
飞虎2: 空军,能!
bclee): Call 给Chuah 就行了!
飞虎2: kc,是你的啊?!我是跟你报价
阿6:: 老总,GPC有人会接的电话号码是那一个?
空军: kc 说能。。IPAD 能看live 的FI ?
kc: 飞虎2,琢磨老是盯着t股
飞虎2: ,空军,ipad只是不能看图
fun: 空军,kc现在只是不能看股票啊,买ipad正好
空军: 要买一台专做股票及上龙门的laptop 哦!! 
bclee): 病情严重...
kc: uninstall了,install 回6的也不能用了
kc: observer,我install了Java7u4, application crash
飞虎2: kc,T股516
阿6:: 我的AB数据只到11/6,跳空越过12/6,直接来到13/6
kc: 能
空军: fun pad 可以看股票。。不能看期货 !!
observer: kc, 的電腦能boot up 嗎?
bclee): 搞不好自拍照流出,发现kc 原来爱穿蕾丝睡衣睡觉...
fun: observer说的对,不过,kc,小心像陈冠希的下场
fun: 老人家的喜好?
observer: 任何被delete文件, 一般上是有机會還原的, 重點: 暫時別再開動電腦, 把harddisk clone了, 用另—台pc安腦file recovery 軟体, 通過usb 連接clone harddisk進行掃苗, 應詼可找到丟失檔案.
bclee): 我的其中一台正是...多事爸!
fun: macbook air可以当菜刀切苹果
kc: 学生只有再没有补习天,上电脑
fun: 多事爸很多事的,换苹果的电脑比较好
bclee): 他们会骂你说:别跟我们抢!
kc: fun,我的电脑还很新啊
fun: 奇怪的嗜好,喜欢一起买
fun: 我最近也打算买一台电脑,kc,我们一起买吧
bclee): 问题是:你的学生更多...
fun: 搬家和买一台电脑,从理财的角度似乎很明显看出来哪个选择是对的
kc: 老总,我的电脑室也有很多台
bclee): kc是时候搬来我家隔壁住了,每天跑过来我家!我借一台你看~
fun: 利好消息出来了
fun: 跟大户一起建仓是何等荣幸,结果大户不理会我
kc: 马航25亿融资! KWAP全面认购!
fun: 反正那天叫你一起买你不要啊
kc: fun, m股你买完啊
fun: 
kc: fun, ipad 不能看图/画图 
fun: m股是我的
fun: 是时候买ipad了ipad可以看股价
飞虎2: kc,你的T股507,M股119
kctan: 
kc: kctan,我自己format的
kc: observer,现在用回java6也不能了
kctan: kc, 去format时,顺便再买一台哦!
observer: Java7u4 有些問題, 發現會影響188oms和web browser 一些功能, 暫用回用回java6
空军: 用anti Virus 扫描一次你的电脑,然后从别的computer downloan .. install in pendrive !! ... 再不能就要format 了!
kc: 最坏打算,再format
kctan: 空军,我再去找找看。谢谢你!
kc: install 了,application crash
空军: kc .. 你的java 是不是install要完时出问题? 还是install后不能用!
fun: 乱枪扫了
fun: 安全设置的问题?@.@
kc: fun,flash没问题
空军: kctan 不好意识我没有记下那网站!! (也没有去理会)倒是真的是很多人中的话 。。很快一两天内就会有人放出解毒software的。。别担心!
kc: 谢谢fun, hongleong 不是用java的
fun: 怎么感觉像是flash的问题
kc: metastock 也不能用
fun: kc,是hong leong的吗?
kc: 股价
空军: 什么报价?FI ?? or 股票? 
kctan: 空军,什么网站可以check没有中毒?
fun: 是不是一样的东西
阿6:: ALGOBOX其实要多久才能下载完毕哦?
fun: adobe flash也装了吗?
kc: 没有java 看不到报价,闲啊
空军: kctan 因该是真的。。 那个可以上网查看自己有没有中毒,然后网站可以交你step clear .. !
kc: fun,不是你啦,有时候看运气的
bclee): @_@连我都醒了,虎6 你的algo 还...
kctan: 报纸说7月九号有种病毒会攻击电脑,电脑过后就不能再上网乐。是传言吗?
空军: 现在的网路! 随便downloadd戏 /歌 ,, 随便上网FB click 一click都会中毒!!
fun: kc的电脑是我的电脑克的
阿6:: 我的algobox还在睡觉.还是11/6的数据
空军: 我那有时间放毒哦! 我要防毒就有呢!
bclee): 然后?Ivy 一路来都是潜水女王呀~\(^.^)
飞虎2: 空军,是不你放毒?
阿6:: 然后?
空军: 
bclee): Ivy 是。
阿6:: zac lim & Ivy是龙门前辈?
kc: 难道又要format?
kc: 连registry 都洗了
空军: 很大可能。。。。 !!中毒了。。 (以前我的电脑也发生同样情况,Java / Anti Virus 不能install )
飞虎2: kc,哪我们就很惨了
kc: 空军,try了很多次, tak boleh
bclee): 昨天这里这么多内阁的高官,叫他们送龙门的大家几台吧~\(^.^)
kc: 飞虎2,我画的图全没了
空军: go program there uninstall then install again ... if cannot download again then reinstall ... 之前我也中过这问题! 
kc: uninstall了再install 也不能
飞虎2: kc,你的图可能被稻草偷走了
kc: 空军,我的install 了application crash
空军: [link] or go here download then install
空军: 你去 osk的网站。。。 click right hand coner 的chart .. (看不见东西的)会link你去java 的webside download ... then install can d ..
飞虎2: 稻草快出来帮kc!
kc: 
bclee): 我会...吃Jawa Mee!
kc: 这里谁会java?
空军: 老总。。我两架电脑,一个Pad ...电脑一起坏!! 一太不能Online , 一台 harddisk crash ... (难道要买电脑了)
fun: 都是大户,小弟暂且回避
bclee): 我的理想台数是6架~\(^.^)/~
kc: 我也有很多电脑, 我中心的电脑
fun: 老总是庄家的枪手,果然,嘿嘿
kc: 老总,我是小户,没必要
fun: 老总开网咖的吗
fun: 是咯,我哥哥的电脑也是,情况跟kc一样
bclee): kc学我吧!4 架电脑、2 个上网器。
kctan: kc, 叫老总送你多一台电脑做back up。
kc: 看不到报价
kc: 现在java也 不能用
空军: zumok 那么多人的电脑都故障哦。。难道大行情 要来了
fun: kc,以后用dropbox好了,都放在那里
kc: 图不见了
fun: 跳到1600吧
空军: kc↖(^ω^)↗kc↖(^ω^)↗ sadhu
kc: 电脑故障
空军: 明天后天。。因为中国送我们“熊”猫!! 牛牛今天气到跳 !
fun: kc↖(^ω^)↗kc↖(^ω^)↗
bclee): kc避市修行?
kc: 跳归跳,别跳太高
fun: 哇
空军: 牛牛好会跳 !!
kc: 与市隔绝了两天
稻草小二: 几时会变趴趴熊??
kc: 报到
kc: 报道。。。
bclee): 又跳...跳跳牛!
lee: 发啊 
空军: 南南 SKII美么? 干嘛买了那么多货 !!
lee: win w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