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14-6-2012


老美: 没看我在升着吗? 明天那会跌 
fun: 跟自己会死的很惨的感觉
fun: 要跟风好还是跟自己的指标
fun: 怪,大家都觉得明天会跌(即使我也是那么觉得,因为希腊重选在周日)可是……我的指标明天是向上
peng01: DJI
空军: 我来到KL一个多月。。。电脑“瓜”了两台 。。。还是penang好。没有被干扰。。大家般去Penang住。。可以常常找老总吃阿婆面!
空军: kc zumok ...电脑要进厂 。。。format 不到吗!!
空军: Peng 不用等下个礼拜。。明天就有好戏看了!!
空军: 南南,孩子的保险买教育及医药就可以了。。。(然后自己定期投资,比较实际)
空军: 高开两点。。。然后插水 !!!
bolee: 明天应该会高开
kc: 明天没电脑用,FI 记得要跌啊 
fun: 今天那么迟的@.@
bclee.: 要教书了,嗒嗒。
bclee.: 真的啦,用着Eeepad...
fun: 假老总
bclee.: 可怜。。。
kc: 电脑明天进厂
kc: 不久之后又坏
kc: 把disc 重装又可以
kc: 好了又坏,坏了有好
fun: 电脑又好了?@.@
kc: 哇,终于跌了
kc: 哇,终于跌了
fun: 会更胖
fun: aerobic……不练久了就有赘肉了
bclee): 羡慕...@_@
bclee): 好厉害!全都没有赘肉...
飞虎2: 运动时间啦!
飞虎2:[link]
fun: 
bclee): 臭fun ~ 害大家看不到第三围了!
飞虎2: 
稻草小二: 飞虎2包回去了,没东西看了。。。
fun: 哇……真的
fun: 收1569吧
稻草小二: fun进场了就只能看飞虎2露一围吧了。。。
fun: 上来了
fun: 准备逃命吧
fun: 小二,那我short好了,进场了咯
peng01: 有人 FKLI+OKLI 配合做吗?
稻草小二: fun long ~\(^.^)/~ fun long ~\(^.^)/~ fun long ~\(^.^)/~
稻草小二: 只要fun一long就直接下到1561.5了
莎姐: 牛牛在我調教下,除了會跳, 也會插水潛水的
飞虎2: 老头子喜欢杜德偉
bclee): 直接下到1561.5 去吧~\(^.^)
fun: 好机会做long
bclee): 脱吧!虎2 ~
bclee):[link]
飞虎2: 老头子。。。不好意思
peng01: 17th 希腊选举,下星期有大行情
稻草小二: 飞虎2,老总命令你再放一点
fun: 66.5是吗
空军: Message
bclee): 虎2 干脆露三围吧~
空军: 榴莲终于掉了。。。明天满地榴莲 。。。
飞虎2: 很想。。。。
peng01: 收最低
稻草小二: 飞虎2打算今天露两围吗?
飞虎2: 看几时去吃大山脚的榴莲。。。外面买不到的
黄大仙: 山竹不错
fun: 黄大仙来了,吃榴莲吗
飞虎2: 我知道。。。所以猫山王别吃
稻草小二: 飞虎2三围露了一围了
黄大仙: 谁找我?
bclee): 农药程度?O_o ...
fun: 阿炳↖(^ω^)↗阿炳↖(^ω^)↗黄大仙不见了吗
稻草小二: 谁认识榴莲园的园主可打听下现在榴莲农药程度。。。
bclee): 掉呀~\(^.^)/~掉呀
peng01: durian sedap !
peng01: can use liao yeah
飞虎2: 哇!三围中一
稻草小二: 奉劝大家吃榴莲适量就好,别过量。
bclee): 小二的爸爸是被榴莲敲到的?@_@
bclee): 随时?豪气干云的虎2 ...
稻草小二: 榴莲是害死我爸的凶器之一。。。
飞虎2: 老总,随时都可以呀!
fun: 在支撑之上不是吗
bclee): CI 势尽矣~
fun: 两天都是倒转的神龙
bclee): 虎2 ,这个周末要不要去适耕庄过一夜? 吃清蒸鱼头。
飞虎2:[link]
空军: 看到一路上卖榴莲。。。很想吃。。可是怕热!
飞虎2: 省钱买大包吃??
稻草小二: 不行,要省钱。。。
飞虎2: 流行啊!
bclee): 上围68,叶子媚大包... =P
飞虎2: 稻草,叫外卖呀
飞虎2: 哇!榴莲吃太多,3围就是68/65/60
稻草小二: 没人帮我冲咖啡。。。
稻草小二: 1400。。1000。。500。。0。。
bclee): 虎2 在数着自己的三围?
飞虎2: 68...65....60...
bclee): 美味咖啡。
bclee): 听者有份[link]
飞虎2: 等着榴莲掉
飞虎2: +jacobs的oatmeal
bclee): 
飞虎2: Mmm。。。好香的咖啡
飞虎2: 睡到mcc。。。
bclee): 恭喜一众空军。 暂时度过险关~
空军:  终于守不住了。。飞机看见彩虹!
fun: 撑了大半天终于守不住了啊
bclee): 今天是上不到了~连欧洲也红了。
jay: 上啊
bclee): 好硬的FI...
牛顿: 那我就在它飞天之前,把它给吃了!
bclee): M'sia 的牛都可以入住高级公寓了,生产的苹果会飞天并不出奇...
fun: 破了
fun: 
bclee): M'sia 生产的苹果例外。
牛顿: 苹果是往下掉的。
fun: 今天是上演上下1.2波动,上1.25,下1.29
fun: 是苹果,然后弹上来了
bclee): 榴莲掉了?
fun: 我对插水的定义还真小
fun: 明天还得跌多一天,然后就强力反弹
fun: CI插水了
飞虎2: 老头子喜欢猛男图
fun: 看美女图吗
飞虎2: 我差Android。它可以看图吗?
bclee): 拿来分派给大家。 见者有份!
bclee): 我缺...RM 1,000,000,000
飞虎2: android+window+( )=3部电脑,老总,你缺什么就自己填吧!
fun: 然后再在电脑装一个,就可以用了
fun: 你去找看,应该有的
bclee): 是。
fun: 老总的应该是android 的吧
飞虎2: 要命,又blur blur了,谁要去冲咖啡
fun: 然后在ipad输入密码,就可以遥控了
fun: 呃,去下载team viewer就可以了啊
bclee): 懒人绝招。
bclee): fun,也教我
飞虎2: fun,快教我
fun: 阿2,我是懒惰起身开laptop的电影的时候,用ipad遥控来打开而已
飞虎2: team viewer真的很好用,我电脑一有问题,我call 911就有人在team viewer帮我,又省时间
bclee): 更大的惨案。
fun: 新版张松允传说,几十亿变一万
fun: 顺便帮你下单操盘
bclee): 惨绝人寰。
fun: kc,你装team viewer,然后把密码发给我,我就可以操纵你的电脑了
bclee): 哇,kc 几百张裸女图不见了!
稻草小二: kc,很难在这说明问题所在,要检查了你的电脑才能知道。。。
fun: 吉打州之光州内开支靠他的缴的税维持着
kc: fun,我的几百张美女图不见了
bclee): kc 就是因为不呆在老家,所以出问题了...
fun: kc是吉打人了,不要抢
fun: 结论:中毒了,kc send美女图给老头子看的时候传开的
kc: 老总我老家在penang
bclee): 结论:虎2 也应该搬来Penang 住。
kc: 小二,是hard disc 装不好吗?
bclee): 结论:kc 应该搬来Penang 住。
飞虎2: 我没update过,是当初set up cimb的trading 才下载的
fun: format不是有分快速和完全的嘛
稻草小二: kc之前常被偷电话线,现在电脑又有问题。。。结论:一定是庄家干的。
bclee): 应该是format后没有拿去印度庙念经...=P
kc: 不够彻底?
fun: 或者安装中途出错吧
kc: format 还有
fun: kc,也许那天format的不够彻底
kc: 我之前update 了也是看不到
kc: version 7 的不到update
飞虎2: 不知道,但cimb叫我下载时我就下载。。我电脑白痴
bclee): 好像是电脑世界里的集体灾难事件...
kc: 重装hard disc 又ok 了,到底什么事啊
kc: 小二,刚才我的电脑又crash
kc: 你的java version几的
稻草小二: 最近龙门里闹病毒吗??
飞虎2: kc,我另一部电脑的java也是有问题,看不到图
kc: 上不到龙门
bclee): 是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埋单之说,有严重误导成分!
kc: 还以为电脑又坏
fun: 当今大马写错了,是埋单,不是买单
稻草小二: 
fun: 这个瓜,脑袋进水了,那个叫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变成人民埋单,他们花了几百亿的工程不也是人民埋单吗
谁: 我没有叫你。=.=
fun:[link]
bclee): 没有fun 就会没有... fun !
稻草小二: 谁叫我?
fun: 看到这个,我心情很矛盾啊,身为马航的股东之一,情何以堪
fun:[link]
fun: 我那么重要吗
bclee): 加上kc/jk/虎2/虎6/小二/kctan...龙门欢乐无穷。
bclee): 没有龙门,没有fun,会闷死!
飞虎2: 原来龙门是很重要的精神粮食
fun: 被hack?
bclee): 看来潜意识里,对大马的黑人有不好的印象...=P
bclee): 刚才梦到差点被三个黑人绑架...@_@
bclee): 只会用。
bclee): =.= 我对电脑还是懵懵懂懂。
bclee): 为什么之前上不到的呢?
bh: 哇!我也终于上到龙门了
飞虎2: yeah!终于上到龙门了
Name:[link]
fun: @.@大户当然是用门
bclee): 难道要先舍其窗才能得其门?O_o
bclee): 可是“阿门”(Door XP)还没推出呀!
bclee): 首先要远离“阿窗”(windows)!
阿门: 信我者得救...
飞虎2。: 我的desktop还是上不了龙门,油棕园又没问题,谁可以救老头子?
fun: 绿了咯
飞虎2。: fun,哇什么??
fun: Message哇
飞虎2。: fi?
lee: tp
飞虎2。: 我在美国用的body wash原来这里没有的
阿6:: 2,没做了,不过还有用产品
bclee): 还没放下去,车子就干净了?
飞虎2。: 南南,Amway还有做吗?CAR WASH最好用
飞虎2。: 我的hyppTV付钱的看不到,免费的就没问题,手机也是散散tei
fun: CI真的是不分青红皂白
bclee): 学完,就溜了。
bclee): 当初加入,只为了免费听取保险的课程。=P
fun: 
bclee): 2个保险界的精英。
fun: 这两个瓜,给卖保险的人笑掉牙
阿6:: 是咯,比你多1倍野,我现在才知道我当初那么『醒』
bclee): 哇,我的业绩的一倍耶~\(^.^)
阿6:: 我也考过保险执照,卖了2份
飞虎2。: 老总,我说的是return
bclee): 所以后来就不做了!专心教书。
bclee): 我不能做推销的啦...
bclee): 而且是自动送上门的...不需要我去推销。
bclee): 结果考取后只卖出一张保单。=P
bclee): 我以前可是有考取过代理执照的哦。
bclee): 难道要我一教完课,就卖大家保单?
bclee): 投资保,和我的课没有关系的哦!
飞虎2。: 老总,你看错人了,要买医疗卡的人,我会说公家的不错,投资保呢我会说去上bc的课吧!
阿6:: 2011年也是1000
fun: 原来如此,那我今年要买够一千块的书
阿6:: FUN,以前500,现在1000
阿6:: 2何须卖保险这么幸苦?买就够了。
fun: 一时有人说500,有人说1k@.@
fun: 南南,买书income tax能扣多少?
bclee): 老头子卖保险的话,生意一定很好!
阿6:: 2,原来KWSP & SOCSO两个老大拼命进,难怪保费一直起啦
飞虎2。: fun,不是啦!
飞虎2。: kwsp+So进多的
fun: 老头子卖保险的?
fun: 现在连ipad的越狱都懒惰弄
飞虎2。: 6,保险买一份就好了。。。
fun: 那时候最爽的是……用windows XPsp2还可以到微软那里update而不被block
fun: 以前,我总是用翻版的软件,而且以用破解软件为乐现在……是用免费软件而已,降了一个等级
bclee): 又关林首长事?@_@
阿6:: 生活逼人,股市每天横盘,保护费却每天涨,这个不自然问题,林首长你怎样解释?
bclee): 保护费又涨了~
阿6:: 哇,保费又涨了
阿6:: 自从结婚后,我就改买正版书了。不买翻版带了『其实是因为有youtube和网上影片看了』
阿6:: 老总,我想短期的噢
bclee): 哇,好正气的老婆!
阿6:: 2,你买的那份咯。上次代理向我们介绍,我以我不需要保险拒绝了。
bclee): 是打算买保险给孩子吧?
阿6:: 老总,我以前年少的时候就买很多翻版书,我老婆一直说她看不起我,说我这样做对作家很不公平
bclee): 保险不是30岁之前就已经买好的咩?O_o
飞虎2。: 6,什么保险?
bclee): 虎6 是正人君子,做事讲究踏实。好男人!
阿6:: 2,我想买保险,有意见吗?
阿6:: 我的电脑都用ORIGINAL SOFTWARE的,因为做生意,还是用正版好,以身作则
飞虎2。: 阿6的电脑没事,因为office不可用翻版
阿6:: 小A后劲不足,好彩昨天逃了。
阿6:: 可是阿炳很少来
bclee): 一买入就砍仓嘛~
阿6:: 就好像晚上我要看图时,我的南南就说要骑马马,我得做马给她骑
fun: 怎么说了两次@。@
fun: 南南,阿炳就是peng01
bclee): 所以fun ,你还是遣送她回北京吧!
阿6:: 其实只要身旁有个人,都是做大事的少少阻力
fun: @.@接过来就送走?
bclee): 所以fun ,你还是遣送她会北京吧!
fun: 不是互补吗
阿6:: 阿炳是?
bclee): 结论:身旁的女伴,是投资的最大阻力。
bclee): 之前被葬送的,是白面书生shortie,现在轮到fun ...
bclee): 是呀~
fun: 投资界美男子@.@
fun: 我知道老总退休后可以干嘛了,就是跟老头子携手共游人间又一段断背山情
bclee): 又一个投资界美男子要被葬送了...
飞虎2。: 老头子退休就学玩股票/期货所以不会有老人痴呆
fun: 是时候解散后宫了
bclee): 到时fun 就不能这么随心所欲上来龙门了!
fun: 
bclee): 因为...fun 老婆大人驾到了!
fun: 我的事业还在200MA之上,怎么可以退休
fun: 阿2,有可能几个月后我就退休了啊,退休龙门掌柜而已
飞虎2。: fun,那时孩子要陪女朋友了
bclee): 
fun: 那天,梦到聚会里多了一个成员,就是阿炳,我干嘛老是梦到龙门的人物
fun: 老总,我退休了就看孩子,陪老婆
fun: 看看阿炳的笑话
bclee): 问题是,我和你退休了,要干嘛呢?
fun:[link]
fun: 南南↖(^ω^)↗南南↖(^ω^)↗
bclee): 第二任格主我也找到了,非南南莫属,等我退位了就由南南负责博文!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
飞虎2。: bh是潜水员
bclee.): 可以呀,我的desktop 上得到呀!
fun: 老总,第二任掌柜我找到了,非老头子莫属等我退休了就由阿2负责留言记录
fun: 难道是……我们之中有人电脑有毒?所以才会中招,老头子,我没有email你咯
飞虎2。: fun,电脑啦!
飞虎2。: 原来没有龙门陪伴是那么的寂寞
bclee): bh 是一想要上来就被套在油棕园了...=P
fun: 阿2的头脑看不到图?@.@
fun: bh很少上来的,怎么会可怜?
bclee): 一人站岗吗?
飞虎2。: bh孤零零在楼下很可怜啊!
bclee): 我试试看...
飞虎2。: 我另一部头脑也看不到图,也是Java问题
fun: 老总用desktop上看
飞虎2。: 这是laptop
bclee): 有这样的事?O_o
fun: 现在不是上到了吗
飞虎2。: 我的desktop开不到龙门,bh也是上不到,我们只好在楼下
bclee):  会疯掉!
fun: 传说中的大惊小怪
fun: 
fun: 青了青了!!
fun: 红了红了!!
fun: 算金叉吗交叉而已
fun: kc说的那个已经金叉了
bclee): 阿庄会用胸托,不让胸部掉下来的!
fun: CI很勇猛,一直往80冲,冲冲冲↖(^ω^)↗
fun: 明天才会跌胸一点吧
bclee): 会不会就这样子side 整天了?
fun: 
bclee): fun 怕吃到大锅饭!
bclee): 
fun: 止损好了
fun: 大锅饭=大镬(广东话)fun,不吉利
fun: 是咯
bclee): 一起吃大锅饭吗?
fun: 饭票?我还以为活在共产党的统治下
fun: 来吧
bclee): 加...饭票?
bclee): fun加票~\(^.^)/~fun加票
fun: 好吧我就short他,FI总是跟我反方向走
bclee): 那就敢敢long他呀~
fun: 低开高走
bclee): 今天的FI,会不会掉下榴莲来?
bclee): kc 的美女图?@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