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25-6-2012


CK: wow DOW very red -140
空军: CI 今天的closing算是shooting star ?还是上升趋势的hammer ? ?
空军: 老总,屁股今天算是冲破阻力强势上升? 还是爆量天量上升(会突然回调横摆那种) ?? 
空军: FI 会去1590那里横摆 !!! ??·。·
空军: a 2 你不是周末才去那里吗!!
空军: CK i in sell from last month till now lo ...  wan top up also scare d .. cos bull list .. find way to reduce the lost n go to stock market ..
空军: 老总,投资很简单,我懂 (只是目前没有时间投资罢了)
空军: Fun那么快买飞机?为何不等到我的飞机凯旋回来后才买? 两只飞机都还不是很美呢!
空军: 全球都处于跌势,唯独台湾一直涨,直到后来全球似乎看好的时候,台湾才跌 (上一轮麻姑也是这样顶住,到最后才跌)
空军: 一早,就一架飞机中流弹!!吓倒我。。。哈哈!!
kc: 牛了那么久,是时候到空军出场了吧?
kc: 哇,麻姑真将竟然起0.05
bclee): 幸福的虎2 ~\(^.^)
飞虎2。: yeah!要去看日落了
fun: 不过,还是希望FI跑上去
fun: 好有毅力的小二,小二↖(^ω^)↗
bclee): 免客气,希望...明天会更好!
稻草小二: 今天又要谢谢老总了!!↖(^ω^)↗
Observer: 1603 - thunnel 底部 
飞虎2。: 旁观者清
bclee): 可以去买字了。
fun: 看样子,我的仓位似乎不乐观四根青真的会出现吗
飞虎2。: 老总厉害,真的是03
bclee): Yeah...~\(^.^)1603,中!
fun: 老总好准,神↖(^ω^)↗老总↖(^ω^)↗
Name: 再破1596更好~~
bclee): FI 毕利巴啦了...
fun: 哇……破了
fun: 底越来越高,好事
稻草小二: 就来个坟墓吧
bclee): 会在...1603 
fun: 猜
fun: 我才十字星
As: 要关市了阿,会在,,,1607?
fun: 好可怕的k线,不要来个乾坤双剑啊
fun: 来个高飞球
bclee): FI 的球...
bclee): 看球赛,很爽~
CK: 我是求好事
fun: 看龙门内斗很爽?
bclee): 其实...市场多变,搞不好小二会转亏为盈呢~\(^.^)
bclee): 我是求爽。
bclee): fun是求赚...
bclee): 小二希望求和...
bclee): 就是期望亏损不要太大。
fun: 只能期望亏损不要太大
fun: 月底了……赖到最后又怎样
bclee): 好!就4 根mini 的青。 
CK: tmrw gap up again can short selling
bclee): 对小二来讲是好事,又可以赖多一天...
fun: 一根红,四根青↖(^ω^)↗
fun: 不过,这应该是好事吧
fun: 还是卡在阻力区
CK: 咔嚓sikit nia...
fun: 早上做多的人又中招了
bclee): FI 又再咔嚓了...
CK: +0.05 nice 
CK: is it? how ?
fun: CI不行了
CK: kkk
bclee): 约下午/傍晚啦,看jk 的意见...
fun: 竟然约在晚上=.=
CK: jk in PG?
bclee): 等我约了jk,就SMS 你~
bclee): 那好吧,就这个周日吧ck,我们电话联络~
CK: not too late, bcoz i afraid ride motor at late nite..
CK: 8pm-10pm ok 
fun: 18岁漂亮美眉更不敢见了,后宫人满为患
fun: 所以,老总,不要辜负ck的一番心意,你们自己先约吧
bclee): fun 说:除非ck 是18岁的漂亮美眉...
fun: 7月我有南下的计划……不过还没买机票
CK: later my 心....... pecah
fun: 哇……要等我的话有排了咯……最近都改在别的地方聚会了,槟城太过遥远=.=
bclee): 别让有心的ck 等太久了~\(^.^)
fun: 这个周日?我有事情做啊
CK: sms me lar
bclee): fun ,就这个周日吧!
fun: 我经常去槟城啦,只是不是每次都去找老总@.@
CK: oklor, FUN when u come to PG?
bclee): 其实是:week-day的宵夜,已经被女友book 去了~
bclee): 所以ck,等下一次fun 出来Penang 时,才约大家出来好了~
Observer: 道友 = 志同道合
bclee): 道友...O_o 追龙大会?
Observer: ck, 參加bclee7月的課程, 不只有机會和他吃飯, 還有大把道友相陪
bclee): 爸爸说:你都没陪我喝茶...@_@
fun: 等CK 参加老总的课程就可以见到老总了
bclee): 妈妈说:别跟陌生叔叔出去喝茶... 
CK: yaya BC... tonite i with u minum teh tarik??
bclee): 跟我... 免费!
bclee): 跟巴菲... 8 块钱。
巴菲: 今天跟bc 吃饭标多少钱?
CK: Mgive u 1 ang pao 
巴菲: 跟我吃饭要多少钱?
CK: haha....like tht also 积极
bclee): 这ck ... 好积极!
CK: BC... tonite where u go? meet u tonite? I m goin Pg Hill tht area.
飞虎2。: 哇!屁股shotjor
飞虎2。: 哇!吃、吃、吃真开心
bclee): 肚子里的鱼...好多只!变鱼缸了。
bclee): 我昨晚9点回到Penang 就直接去Batu Mau 去meet 女友家人吃煮炒(又是鱼),也是搞到11点才能回家...@.@
飞虎2。: 用laptop看不到我的通道线,忘了save在这个电脑
飞虎2。: 昨天会到KL就和朋友从7点吃到12点,好累+开心
bclee): 谁肯带我去玩,谁就是好人!
bclee): Yeah~\(^.^)/~虎2 最好人了!
飞虎2。: 老总,好啊!
bclee): 下次带我去~\(^.^)/~
飞虎2。: 刚才在sungai pelek吃咖哩面。。好吃!
bclee): 羡慕到流口水...
bclee): 哇。
飞虎2。: 在golden palm tree的resort上着网。。。。
As: 向1604
CK: kasi tumbang FI & CI
As: 当然要上阿庄家的车才能赢钱,所以要能看通庄家的车早向什么方向去。其实short和tlong它都有
fun: 喜欢亮剑的庄吗
fun: 过山车=.=
bclee): 同一个庄~
fun: 你们的p股,也是很长的上影线
fun: 今天如果CI收在06以上就很美
fun: 又来@.@
bclee): 你本来就是阿庄~↖(^ω^)↗fun 天庄↖(^ω^)↗
fun: 我?这是一场博弈,我必须在阿庄那里才能赚钱
fun: tor ngiao↖(^ω^)↗tor ngiao↖(^ω^)↗
CK: KC, yr means take profit?
bclee): fun 说:我等最后一天,让仓位自动被关掉~  不动如如。
kc: 不一定对,乱来的
kc: 破03的话, 可以收网了,个人见解
fun: 震仓
As: US futures出红-67呢
bclee): 厉害~
As: 它不破下1603就向上1607了
fun: tor ngiao↖(^ω^)↗tor ngiao↖(^ω^)↗
fun: 那也不是
bclee): 照这么说,今天FI收青的话,接下来嘛4 天都是红的loh ?
fun: 今天FI收红的话,接下来4天都是青了随口说的
fun: 不过,下跌股开始增加了
bclee): 8年后?=P
fun: 总有一天能破
fun: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bclee): V? 越得过1607.5 再说...
fun: 龙门又坏了?@.@
fun: 好厉害的V,应该是获得support了
bclee): 1601?先把1603 破了再说... 
fun: 今天的收市会有很长长的上影线
As: 能向1601去吗?
fun: 好美
fun: 还没的下跌趋势图@.@
fun: 还没的下跌趋势图@.@
bclee): 会不会...吡嘞巴喇...的?O_o
bclee): 噢,咔嚓...了!
fun: 说翻脸就翻脸@.@
bclee): or ... 吡嘞巴喇...爆开、塌下?
bclee): 还是会... 咔嚓!地板裂开~
bclee): 会吗,会tor ngioa 吗...? 
CK: spring breakes sound.... tor ngioa ting
CK: Ci/FI found support
kc: CPO +100
fun: ck,tor ngiao=弹簧的声音
fun: 我早上算错了,是30,不是40@.@
fun: 幸好我没按
fun: kc,弄个假link啊
kc: [link]
kc:[link]
kc:[link]
CK: wow FUN... tor ngio is wat?
fun: tor ngiao↖(^ω^)↗tor ngaio↖(^ω^)↗
fun: CI05应该会反弹吧
fun: 逐步下滑……@.@
Observer: 哇. 有人出真字1759, 等一下就去買12打, 嘿
peng01: 1604.5 有什么典故?
CK: 空军, u in sell liao?
CK: lower the better lar?
CK: Messageis it 04.5 liao?
bclee): 1604.5?希望空军批言成真。
bclee): ck ,今天不行(有事要办),下次啦~嗒嗒。
空军: FI closing 1604.5
CK: brunch ( Break-fast plus lunch)... BC i come n find u ok?
bclee): 吃早餐去~\(^.^)嗒嗒。
CK: where will it goes to find support?
CK: glitch of IT?
bclee): FI 9751 时,我应该已经投胎3次了...
CK: 
peng01: or 9751 ?
peng01: 1975 ?
bclee): FI 1759 ?@.@会吓死很多人...
bclee): July 1615
稻草小二: 1759 ready...
CK: no eye c market... c chatbox only... wat price?
CK: wow..
peng01: 远月份溢价
As: 去檳城吃吧,价钱OK因为本地的嘛
CK: hungry liao 
CK: yaya
bclee): 要cheap?要求试吃就行了,免费。
CK: now baru out, not cheap 
CK: i havent take any durian 
bclee): 大家都很大命!必有后福~
Name: 那天我才吃了榴莲+喝了100plus,还好没死掉~~
peng01: 100plus + durian = mati ? really
bclee): 政府说:can = 罐头。
CK: give me rm500 can?
CK: 政府钱从my income tax 
bclee): 政府钱从那里来?十方来、口袋去。
bclee): 空军,投资很简单,不信你可以问你的kc 师父~
As: 每天都破新高,掉反而不比前天矮。很有力吗?钱那里来?有我们人民的钱?
bclee): kctan ,找一天叫你当导游,吃鸡看风景...
fun: 不过,老人家就不要学了
空军: 简化,易懂、有效。。改变了我的人生投资路!
fun: 四个酒肉朋友榴莲下酒,庆幸还活着
bclee): 哇,吃榴莲好多避忌...
bclee): 还有100 PLUS也不可以配榴莲...
fun: 我吃过
kctan: 是的。
bclee): 听说酒也不可以配榴莲...
kctan: 人生无常,珍惜当下。
bclee): 50多岁only...
bclee): 昨天,认识的一位大婶,因为吃肉粽加榴莲,就挂掉了!@_@
kctan: 我喜欢哪儿的大自然风景,从BUKIT JUGRA山顶可以看到PULAU CAREY 美景,还有muzium insitu,古老回教堂,马来王室古墓, 还可以去tanjung sepat鱼村,bagan lalang 的sepang coldcost 度假村。。。一天走不完。
bclee): 希望我不会这么快驾鹤仙去...
bclee): 希望一切顺利...~\(^.^)
bclee): 务求简单、易懂、有效。
bclee): 我会尽量简化策略。
bclee): 这一次的《碎型策略》,早上会探讨碎型/支撑/阻力,选股模式,买入n止损方法;下午会讲解持股方法,套利方法,仓位管理,和个案的研究。
kctan: 
bclee): 流口水了...
kctan: bc,没关系。就YMCA吧。 下次可以找时间再去吃。
CK: AS, mind sharing? 1607 FI?
As: 会向1607
bclee): 应该还是会选择YMCA 吧...
稻草小二: 离适耕庄大概1小时多。。。
bclee): 顺风车?没问题,我星期六下去。
kctan: 我请客。我可以带些加里素羊肉去吃,你们就叫鸡。
CK: starting pullback abit?
空军: 到时可不可以搭顺风车哦??
bclee): 靠是粗口~
kctan: gold cost sepang这一带,离东禅寺40minit.
bclee): 我选择KL 市中心是考量到交通方便的问题。
稻草小二: pantai morib 在banting 再去的地方。
bclee): 我选择KL 市中心是靠量到交通方便的问题。
bclee): pantai morib 靠近哪里?
空军: ok ok lock 29 for d class 
bclee): 7月尾~
kctan: 不然就在pantai morib办,过后去bukit jugra 吃叫化鸡。
bclee): 7月29日,YMCA(KL),还在洽商中。
bclee): 7月9日,YMCA(KL),还在洽商中。
空军: 是的师父。。对不起kc师父了!!
kctan: 老总,part 2几时?等到我脖子长长的。。。
bclee): Presbhd
peng01: P股是涨停板那只吗?
bclee): 是指该止而不肯止吗?
空军: 牛角出来了。。不roll了。。认输出场!!这一次是期货投资最失败的一次!!败给了心理!!
bclee): 我开玩笑罢了,真的去到1700才砍,空军就会传为市场佳话~\(^.^)神级的止损幅度。
fun: 如果月底不到1700,那……空军还roll吗?
CK: nasib baik i got cut last week 
bclee): 
bclee): 空军设1700止损...
CK: wow.. all short need to cut loss...
fun: 空军好像也还有空头部位
bclee): 准准1608 他也得走...
CK: if closing not reach 1608( above) need to cut?
bclee): 1608 no meaning ,那是小二之前的止损。
CK: FI 1608??? meaning?
bclee): 小二的选择:1)设1615 stop limit,上就认赔;2)等closing ,不跌回1608,就嗒嗒。
fun: 忘记了,要问大股东南南
fun: 个人猜测
peng01: felda 28号上?
fun: 不过庄家的算盘是这两天一定要引起散户注意,好去接f股的烂货
bclee): 能被老板抓去谈天,表示空军深得老板赏识,恭喜恭喜!
稻草小二: 哇!要被砍头了。。。
空军: FI 的阻里在那里哦!! 麻姑真的飞了!!
fun: 慢慢涨比较好
bclee): 1510 就精彩了~
空军: 昨天才问老师罢了。。错过了0.955今天要入场的。。一到off7早8早又被老板抓去谈天。。。哎!! 好霉哦!
As: 哈,写错了,是说能到回1610
As: 1510
fun: 
bclee): 插管。
fun: 抛弃?那……你怎么大……那个便……
bclee): 我和kc帮你报仇...
空军: 我的屁股。。。哎曾经抛弃他!!
fun: 溢价变小了
As: 早上到现在已经走坡12.5
kc: Message
fun: kc,会不会下午转为跌停板的
kc: 要停板了
bclee): 尽管涨停板吧,我承受得起!
fun: 我现在是某某航空的股东,没有资金入股p股
kc: 上次栽在屁股,现在
fun: 哇……恭喜大家p股大赚
kc: 要涨停板吗?
bclee): 有幸参与P股,何其光荣~\(^.^)
As: 它会向next 1619
fun: 哇……太早了点吧,等FELda出来岂不是1700@.@
kc: 发疯
bclee): ↖(^ω^)↗屁股↖(^ω^)↗屁股↖(^ω^)↗
As: 又破新高了
kc: 屁股↖(^ω^)↗
bclee): P 股发疯了↖(^ω^)↗
kc: fun万岁↖(^ω^)↗
bclee): 这一次fun 对了!
peng01: 火星没股市,所以只是全球
fun: 所以,不要太过执着于崩盘嘛
CK: no chance to long... just wait 
kctan: 
fun: 几年前大陆好像也是这样,人家跌很多,大陆只是回调,然后再涨,那时候中国大陆基本上是人人皆股……维持了好长时间才开始转势
CK: tongkat ali kaw
bclee): 是全宇宙最强...
peng01: 马股创历史新高,全球最强
fun: kc,1623似乎很容易到达
fun: 所以,外围有时候不是那么准的
fun: 我看张松允的传记,他说有一年,全球都处于跌势,唯独台湾一直涨,直到后来全球似乎看好的时候,台湾才跌
kc: p,o,m
kc: 有3只ipo 我最爱
bclee): 
kc: 老总也有
bclee): P股今天是下不来了~\(^.^)
稻草小二: 真的要完全无视外围吗?
kctan: ci短期要吃双倍的tongkat ali 了。
bclee): 可怕的麻姑...
kc: 屁股好美
kctan: 对,为felda来个新高。
kc: fun,1623
kc: 麻姑创新高了
kc: felda, window dressing。。。。
bclee): 收盘回不来,多方就会大胜~
kc: 这个星期应该很精彩
稻草小二: 哇!tor ngiao 到好高哦。。。
bclee): FI 很凶!@_@
bclee): 看来市场不闷呀~\(^.^)
fun: 昨晚午睡,我梦到了几个数字……1623
fun: 青了青了
fun: ck,明天就知道
fun: 好快的拉抬
fun: kc有货啊
fun: 哇好快
kc: go go go
fun: CI又tor ngiao 上去了
kc: 哇,好凶
CK: wat type of 看头?
CK: wat type of 看头?
fun: 明天后天有看头吧
bclee): P股...有看头!
bclee): 今天的市场应该会很闷吧?
kc: 屁股来料
kc: 哇
fun: 也是
bclee): 要重新安装algobox 和设定,有一定的麻烦。
fun: 坏掉就买新的,老总,不会有麻烦的
bclee): 晕晕就有份~
fun: 乱讲
bclee): 那一架真的坏掉,会有麻烦...
fun: win win
fun: 哇
bclee): 我用那一架看algobox 的,现在还在scan 着(超龟速)...
稻草小二: 老总有三架电脑也会怕其中一架坏掉吗?
bclee): 一早其中一架电脑就出状况了,更吓到我!!
稻草小二: 一早Keyboard就坏了,吓到我。。。
bclee): 什么梦嘛...@.@
bclee): 梦到市场暴起复暴跌...O_o
bclee): 摸宁...~\(+.+)/~...睡眼惺忪。
CK: morning BC LEE & all friends 
bclee): FI open @ 1606
bclee): 刚睡醒... =.=
稻草小二: Selamat Pargi!
fun: 只是,去那里吃要速战速决,不然很热
fun: 空军,菜脯鱼这里有,上次老总他们来的时候本想带去的,可是环境不适合聊天,因为又吵又热,所以没带去。。不过,东西是还不错吃
bclee): 适耕庄--- 《鱼米之乡》,名不虚传!
bclee): 谢谢虎2 / Alice /mdm lim 的招待n 陪伴,无限感激~
bclee): 很充实的2 天1 夜《适耕庄之旅》,棒透了!
bclee): 猫说:当然好吃啦~\(^.^)/~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