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12-6-2012


yong: 走了。
yong: 如果Ivy没有看到,请老总跟她讲讲。我其实不认识zac lim,只是意外看到他的blog,其间也发现Ivy和lokgp好像都有留言给他,所以发现他再度出现,就想把消息传大给Ivy和lokgp。
yong: zac lim is return!!!
yong:[link]
yong: 突然发现了一件事情,觉得应该跟Ivy(Silent reader)及lokgp讲,请看:
虎6:: 我也要出门了,买了很多SK II,要去取货
bclee): 请呀~~
bclee): 茶水尽管拿,我请客~\(^o^)
P 1: 谁POTONG?要装P1是吗?
bclee): 出门办货去,各位自便...~\(^.^)
冒牌老总: 这不是『拿』,我切
bclee): 
虎6:: 今天内阁会议西北热闹
虎6:: 对,这不叫『拿』, nah !
柔佛王: 我绝对沒有伸手拿,是被塞進口袋,不关我事!
扫地AUNTY: 闪闪闪,全部闪,我要打扫龙门
bclee): 送茶水的~\(^.^)
bclee): 他...是龙门的临时工。
黄艳艳: 为何蔡天强会在内阁的?
bclee): 会爆...
fun: @.@留言量……
蔡天强: 鸡。。。你你你你。。。
阿鸡哥: 錢若不夠再开口,可从香港調進來,蒙古還有大把!
bclee): 这里是剧场吗?
柔佛王: 我没有拿人民一分钱,我的钱都是鸡哥给的
柔佛王: 华哥怎样讲都曾经是自己人
华哥: 鸣...(哭着离开)
柔佛王: 记得留我一份
阿鸡哥: 现在是内阁的茶点时间,外人请闪一边...
阿鸡哥: 对不起,华仔!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
鸡哥: 我將下旨拨款給自己人150万, 希望大家多发揮你帮我我帮你精神 
魏公公: 华哥,不要啦,我那么大只你都喜欢?
邓章耀: 我何时做首长?
华哥: 我喜欢年轻的...
魏公公: 你们不要玩我啦,我还年轻
木尤丁: 我没讲过
木有钉: 谈而已啦,别当真!
三美: 我跟你们讲,关丹开独中就快有眉目了
三美: 木尤丁:早上你们不是在谈教育吗?
老老马: 是呀三美,我得空就写写书、发发博文...
三美: 老老马,你最近好风骚哦,这么有闲情?
fun: 伪和尚
fun: 三美=sami=和尚,头发当然不能有
莎姐: 我的高級别墅是準備養牛用,高科技手法,你們不懂的 
老老马: 我最好,吃饱饱就下台...
三美: 鸡哥怎么还没来?不用上朝吗?
三美: 我的头发是在还没有做部长时掉光的
bclee): 还不够?吃到头发都掉光了~
三美: 我也还没有封『敦』
三美: 唉。我都还没吃够
bclee): 今天5点后的茶客都是部长/首长级的~\(^.^)
bclee): 龙门变成内阁了...
国防部长: 莎姐:你的别墅不是给牛睡的吗?
国防部长: 你应该搭LIFT下去搭另一艘,因为浮不上来。
国防部长: 那艘潜水艇是鸡哥准备走路用的的
国防部长: LGE:你上错了
莎姐: 睡不着?可以去我买的别墅睡...
『江』是老的辣: 我老姜就趁这次机会借刀杀人,把你干掉,署理会长就轮到我了,嘿嘿
『江』是老的辣: 老廖,说句真话,有你在我谁不着
林观音: 可以潜呀!那天我才搭乘过...
廖先生: 不會潜水的潜水艇, 別了吧 
『江』是老的辣: 不过如果真的有需要,可以找张庆信借飞机,听说老翁上次也是跟他借,只不过忘了打油
bclee): or... 安排潜水艇也行!
『江』是老的辣: 才两万五,不必劳师动众
bclee): 一部分现金,要不要安排直升机运送?
『江』是老的辣: 不要让老蔡知道,大选要到,我还想上阵
『江』是老的辣: 我会安排马子私下送给你,那点钱,你就进去我二房的户口
bclee): 真相是不只八千亿。
廖先生: 我再次澄清:我"暫"時不要了!
『江』是老的辣: 这不是真相
bclee): 绝世好文章。
fun: 这个看了才叫人生气
bclee): 祖父把老廖害得很惨...
fun:[link]
『江』是老的辣: 我掌柜交通部多年,之前都没有这样的事发生
『江』是老的辣: 大家讲真话不是没有问题咯
fun: 不要之前不是要的咩祖父的号码咧
fun: 标价,老总的裸照吗
廖先生: 我已经澄清:我-不-要-了!
飞虎6: 我们也可以帮他标个价
飞虎6: 老总其实可以在沙滩免费裸体的
fun: 是高调买车牌
飞虎6: 老总的高调教课落得跟马华的高调问政一样不受落
Observer: [link]
飞虎2: 
fun: 
飞虎6: 稻草应该还在厕所吐
bclee): 阴谋论~
fun: 审美感被影响了
飞虎6: 都被吓跑了
fun: 老总被芙蓉姐姐吓坏了,看到女人都得先怀疑
fun: 好像李冰冰的感觉
bclee): 那不是芙蓉姐姐吧~
fun: 老总自创还是真的去看她的语录
bclee): 芙蓉姐姐语录:站出来吓人是我不对,可是坐着看我吓人也不去报警,你才是有问题!
fun: 哇……这个图看了FI会飚上去的
Observer: 這样才给力 [link]
bclee): 芙蓉姐姐语录:你敢看,就要能忍受!
fun: 史上最敢show自己的人,完全不理会观众的感受那种
fun: 芙蓉姐姐,大陆很出名的啊
bclee): 是肥蓉吧?
bclee): 掉。。。了钱包!
fun: 芙蓉姐姐的背影
fun:[link]
飞虎6: 等下空军又发密码: D . I. A. O
bclee): 邪教~
bclee): 好啦好啦,下一堂课,规定...全员都穿三点式上课!
飞虎2: 
fun: 不认识的会以为是……真的女人
fun: 搞不好,三点式的背影……长发……哇……
bclee): 我自己先吐...
飞虎6: 我缺课咯
fun: 主要是,看同学们的表情比看老总好
fun: 可是,我还是很想老总穿三点式讲课
飞虎2: 老头子的粥也吐出来了
飞虎6: 唯一一个敢在老总面前讲真话的人!敬稻草是真汉子
飞虎6: 稻草,you are GREAT !
kctan: 穿三点式收5888有点便宜。
稻草小二: 老总穿三点式站在前面教。。。吐。。
飞虎6: 要收5888了
飞虎6: 扫
bclee): 好!下一堂课,穿三点式站在前面教...
飞虎2: 稻草小二,友力的卤肉潮州粥,我喜欢吃大肠,原来吃粥是很贵的
稻草小二: 
bclee): 骂我是骚货?@_@
飞虎6: SK II量来了,老总骚货。。。
飞虎6: 那个三万要付三百块利息的
bclee): 不够的话就泊2 辆~
bclee): 其实,只要把车子泊在警局门口,很快就会有“三万”的了!何必借?
飞虎6: 我没钱了,止损亏光了。
飞虎6: 有赛浪,有惊喜,有欢乐
稻草小二: 飞虎2,那里有好吃的粥?
kctan: 还是跟阿6 借。。。
kctan: 阿2, 我今晚吃roti canai kosong + air kosong.
飞虎6: 有赛有浪,有赛浪有FELDA
飞虎2: 空军,老头子今晚要吃粥了,3万要跟kctan借啦!
稻草小二: 飞虎6也赛浪,那我就加票了
飞虎6: 关于FELDA - 醉卧股场君莫笑,股来『申请』几人得?
飞虎2: 也等我的好消息!
空军: 南南 快些 跟 啊2借 潜水艇
稻草小二: 虎2真的好浪
飞虎6: 我塞浪,等我的好消息
飞虎2: 稻草小二,真的赛浪啦!
空军: GP那里有人申请300粒 
kctan: 因为棕油树是向上生长的。
飞虎6: 2,借我10万,我SAI LANG
kctan: felda 一定上。。。
空军: GM的量 今天是172 。。。。昨天是871 ?
kctan: 阿2,借3万给我申请felda? 
稻草小二: 飞虎2晒浪申请felda吗?
空军: 是宝贝计划的其中一部分!! 但用在其他地方也可以。。
飞虎6: 0.16 & 0.333是什么来的?廖中莱的车牌号码?
飞虎2: felda还有最后30分钟。。。
稻草小二: 0.160是什么东东??
飞虎2: 还有0.160也是宝贝计划
空军: 毕竟学了技术图都没有运用。。是时候适量考验自己了!
稻草小二: 0.333不就是宝贝计划了吗?
空军: 还有喇叭方向感 !!
空军: 小二 IPO过期了。。。 不能用宝贝计划了。。 现在要用量 ,0.333, 头和肩膀策略适量参与 (毕竟他是有庄的股)
稻草小二: 请fun天师上个厕所,看放出来的是青或红就知道今天的CI会如何了
飞虎6: 要提防老蔡喇叭开口往下。
飞虎6: 我也觉得老蔡值得留意,不过要有量才行
飞虎6: 空军,你要捕捉老蔡?
fun: CI很可能会收青
稻草小二: 老蔡IPO不是已收工了吗?要玩就要换策略了。
空军: 等 老蔡 再 发威 。。看他要北上还是南下咯! (反正现在100%cash了)
稻草小二: 解码。。。。。:Felda "五点"够钟吗?
空军: 南南 。。我的大象是指熊市后可以买入的蓝凑股  
飞虎6: 空军还在捉老蔡的黄脚鸡?
fun: 。。。。???
飞虎6: 。。。。。:你是最好的
稻草小二: 空军少爷,好久不见\(^o^)
空军: 目前只留意老蔡 。。屁股的反弹 。。在来就看GM SKII
fun: 南南,我是说CI
飞虎6: 跟你打招呼,要解码的。
稻草小二: 飞虎6在点点点点点我吗?
飞虎6: FUN。。。。什么。。。破。。。了。。。?
飞虎2: 都赛浪啦?!
空军: 好久不见小二 
fun: 破了破了!!
飞虎6: 稻草。。。。。
稻草小二: Felda申请最后通告。
空军: 坏习惯。。。 忙到喘不过气时。。不能看图。。市场不稳定时 ,不胡乱入场。。。。休息!等待咯(除非IPO宝贝计划股 /已经设定好买入点的股 ) 
jay: up up up
飞虎6: 我们要学老总,三架电脑
飞虎6: 你的战斗机不要去打小A了,消耗子弹。GM, SK II这些才算大象
空军: 先前大跌时 3536卖了打算32那里买回的。。反弹太快了。。那时只顾期货 。。后来忙到 。。。电脑又坏 ! 
飞虎6: 我的潜水艇没有引擎,也追不到
空军: 哦! 我的飞机是飞机。。飞机是用来空击的。。。 股票上是用大炮打大象的!
飞虎6: 那时庄家在等三顾茅庐
空军: 之前在36 37 38时就僵了很久 !!
飞虎6: 不过,没关系,前面还有好多目标
飞虎6: 追小A,当它在0.36那区间时
飞虎6: 小A可以整整1个小时没有交易,上面的人都不卖?
空军: 追什么? 小A .. G系 ?
飞虎6: 空军,可以追啊。你的飞机没有引擎?
空军: 之前我也很爱惜他。。看见庄家 收了很多货 。。 可惜 上一轮跌势又看 外围这样。。打算卖了再买回 。。(卖了就买不回了)
飞虎6: GM,2.50两百四十万大军
飞虎6: 买小A的人好像都很惜货,都不愿意卖
空军: Gas ..今天没有亮 哦!!
飞虎6: 又是2百万大军卡在关卡2.50
空军: 原来是他, 冷眼的股都是这样的!!
空军: 排除5月那轮 跌势呢!! 刚刚学会这学问。。迟些 要找头和肩膀了。。
飞虎6:[link]
飞虎6:[link]
飞虎6: SCC - 动物饲料天王中的天王
飞虎6: 空军,应该暂时还不算吧,只有HEAD和一个SHOULDER
空军: 动物饲料天王中的天王 ?
飞虎6: 果真是动物饲料天王中的天王。
空军: SKII 无力 哦!!
飞虎6: 哇,S嘻嘻。。。。
空军: 南南 !! 老蔡的图 算不算。。head and shoulder ?
飞虎6: 小A。。。。。
空军: 小A ...可惜 我放弃了她呀 !!!
空军: 有空来吹水了。。。。
飞虎6: SK II 强势回归【原点】
飞虎6: 小A, S嘻嘻都破茧
飞虎6: GM强势回归
稻草小二: 那是fun指标!!!
Observer: 要是她手风時好時烂呢 ? 
bolee: 这乃无上指标
bolee: 她买下你就买上
bolee: 若她手风烂就更好,她买上你就买下
bolee: 若她手风好,你就跟单!
bolee: 正确的玩法是,叫老婆出手
fun: 是要买卖有方
飞虎2: fun的意思是买也死不买也死
fun: 也许会short在低位,long在高位
fun: 跌就short,涨就long也会中招
飞虎2: 是要交学费的
Observer: 如果在1600跌你long或在1500漲你short,, 這不太好吧....???
飞虎2: 
飞虎6: 跌就long,涨就short
飞虎6: 我。我。我。。。也要这样开始吗?
Observer: FI 近來練青蛙跳 + 蛤蟆功可勤得很..
bclee): 神级的化妆术...
bclee): 是妖术吗?
fun:[link]
bclee): ...等过一阵子,就会有自己的一套玩法的了。
bclee): 我安慰他说:是这样的啦,你么有错,一开始大家都这样玩的...
bclee): 我问他说:你怎么玩?他说:跌就long,涨就short咯~
bclee): 市场的学费,素来都不便宜呀!
bclee): 刚才call 给一位学员,他刚开户口玩FI,听他说几天下来,已经被阿庄干掉了千多元...
bclee): 没有出门游玩的日子,我都喜欢窝在家里睡午觉...
bclee): 没有出门游玩的日子,我都喜欢我在家里睡午觉...
bclee): 我是宅男。
bclee): 她其实也是宅女...
bclee): 女友报怨说,整天出坡...
bclee): 我是一只懒惰虫...=P
飞虎2: 6月咩?7月啦
bclee): 蛇王缠身,要拖到7月中了~
kctan: bc, 六月part 2几时?
fun: 蛇男叫雪宜(金蛇郎君),蛇女叫……白娘子有名字的吗
稻草小二: FI又要塞一整天了,闷。。。
稻草小二: 老总,你的广东音好烂啊。。。
bclee): 七星仔=疯儿子?
bclee): 生了蛇女,再生个鼠仔,就...蛇鼠一窝了!
稻草小二: 七个月出生的称为七星仔,还是龙年。
bclee): 七星?广东话是...@_@
稻草小二: 老总来个七星仔。
飞虎6: 女的叫青色,男的叫蛇王
fun: 来不及了啦,变蛇子蛇女了
bclee): 男的,叫龙子;女的,叫龙女?@_@
bclee): 好的,可以考虑...
kctan: 龙子\(^.^)/ 龙子\(^.^)/
kctan: bc, 今年就结吧。。。再来个龙子。
bclee): HOME SCHOOL的考量,对我而言,太遥远...=P
稻草小二: 虎6,我申请了!
bclee): 我...我还没有结婚!
kctan: 
飞虎6: 还有,上龙门吹水
飞虎6: 我也不是超人,如果HOME SCHOOL的话,我怕他们学到的是股票的操作
kctan: 我有想过给我孩子home school,但是最终放弃。因为我不是超人。
飞虎6: 稻草,有申请FELDA?
飞虎6: GM 2.39应该是SUPPORT,如果破的话,就有点不好
kctan: 没有超人的纪律和毅力很难作home school 。
稻草小二: 只怕被FI专攻半年
kctan: fun, home school 父母就是老师。
bclee): 专攻FI 半年啦~
稻草小二: 那就脱离股票半年吧
bclee): 通常都要隔半年才会再有个股行情的。
bclee): 应该要等到10 月才有股票行情了...
稻草小二: 这市道好象很难作股票。。。
bclee): GASMSIA 再漏气就创新低了~
lee: win win
lee: long 
fun: 谜底揭开了
稻草小二: 大家早!\(^.^)
fun: bolee是lee 的老婆,bo=福建话的老婆
fun: win win 是lee不是吗
Name: win win lee
bclee): 都是NAME 的话,好难沟通...
bclee): win win 可以用win2 做名字~
fun: 我竟然可以一口气跟那么多人说话,还可以说自己的
Name: i'm win win
fun: 哇……麻姑很可能会转绿
fun: home school,老师怎么请?
fun: 不懂咧,我不是部落客
fun: 南南,说错了,是浏览器
飞虎6: FUN,有些人的网,我们抄不到它的内容,是怎样弄的?
飞虎6: 网页都有保安?
肥爸: 最近接触一些人,认识到注重教育的人,其实可以不必跟随正规的教育体系,可以选择家庭教育-home school
飞虎6: 那谁是name?
fun: 是不是肥爸的网页保安的设置太高了?
bclee): jay 是 Iron man ?
肥爸: 我按了remember me但是一refresh又要重新登陆的。。。
fun: 出来了
fun: 他说的话是没错,却不自报身份
jay: is me
bclee):[link]
fun: 那……那个name是谁,那么正气凛然了却鬼鬼祟祟
jay: 敢敢龙
bclee): 这麻姑是IRON MAN 吗?=.= 硬到不行~
Name: long 啊
kctan: ~\(^.^)/~本尊万岁,本尊万岁!~\(^.^)/~
kctan: ~\(^.^)/~本尊万岁,本尊万岁!~\(^.^)/~
肥爸: 会选择念华校的友族是注重教育的友族。。。但注重教育的华人,就要。。。
jay: up up up
bclee): 所以印度人讲话速度好快...
fun: 老总,可是印度人的音节不是更多吗
bclee): ~\(^.^)/~本尊万岁,本尊万岁!~\(^.^)/~
肥爸: 加上我很喜欢用。。。做签名的,哈哈哈
肥爸: 有一些name是我,一些不是。。。其实很容易辨认,就是通常我上来的name都是promote我的最新文章,很少留言其他。。。但为了容易认清,所以就用回本尊好了。。。哈哈哈
bclee): 所以越来越多友族选读华校了。
kctan: 
bclee): 念,不够快;写,更惨!@_@sembilan sembilan lapan puluh satu.
kctan: 但是,麻姑读华小的另当别论。
bclee): 5个音Vs11个音,这是麻姑数学差的原因。
bclee): 九九八十一(5个音),sem-bi-lan-sem-bi-lan-la-pan-pu-luh-sa-tu(11个音)
bclee): 九九八十一,麻姑会念:sembilan sembilan lapan puluh satu ...
jay: 上啊
bclee): 麻姑数学差是有原因的,听她背乘法表就知道了...
fun: intraday就给你赛位一整天
飞虎6: Message
fun: 最近intraday都不好玩了,都是玩笨猪跳,猜隔天跳空上还是下
fun: 因为集会人数有几十万就说成几千人
jay: 美国都跌1000点 都没事
bclee): 叫她跌100点,她会分10次来跌...
bclee): 麻姑数学不好,只会数到十...
fun: 麻姑硬到不行,人家美国都跌了一百多点,他才跌三五点
jay: 上啊
fun: @。@
bclee): 肥爸说之前的NAME 不是他~O_o
jay: ci ?
fun: 肥爸不是一直都在吗
bclee): 肥爸重出江湖了~\(^.^)
kctan: 哇!是肥爸。
fun: 逢高做空,逢低做多,给他跳了就赚
bclee): 这FI 最近好会跳...
bclee): 睡...醒...+.+
fun: @。@是老板要散户开始接阿庄的货吗
肥爸: 但不要建仓,所以只能把那些蓝筹,滥臭股以天价买入,点到就好。。。
肥爸: 老板说无论如何先推高这个市,然后再看大老板有什么计划。。。
Name: long 啊
fun: 直接高开1600吗
jay: 上啊
fun: 我这个实时报道很难报咧
jay: 马股市不会太跌的啦
fun: 又跑下去了@。@
fun: 排爽?@。@
fun: 昨天做空止损的人估计今天会跳脚了
fun: 哇……排位好低,崩盘乎
Observer: welcome back 
空军: 空军大帝悄悄的告诉我,他准备出巡了
空军: 终于救到电脑了!
kong jun: wireless install d cant use, , how ? who know hw 2 slove o !
kong jun: nan nan had explain wat i mean d, , so clever, laptop can online d but only lan c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