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26-6-2012


fun: 是我们,不是我
kc: 0点博20点
kc: 最厉害还是fun,点博20点 
kc: 最忠诚的空军
fun: 要找空军学
kc: 100点止损,还没试过,找机会向你们多多学习
fun: kc,止损点100点X10张=1000点
kc: 止损10点X10张算止损100点吗?
kc: 
kc: 比止损
kc: 哇,beh tahan,一个两个那么厉害
fun: 一成不变的策略太乏味,有时候是需要刺激一下
fun: obs,看情况,我们有时候是以0点博20点
Obs: 你們的止损点都那么大, 我要闭门思过去了.
kctan: 空军说:我亏了还有人帮我↖(^ω^)↗空军↖(^ω^)↗
kctan: 空军现在不知要笑还是哭。。
稻草小二: fun勇士↖(^ω^)↗
fun: 龙门群客竟然都玩那么大
fun: 小二,我的止损是自动被斩仓
bclee): ↖(^ω^)↗空军↖(^ω^)↗
fun: 不多啊,450什么烂数学
kc: 空军的100点也不赖啊
稻草小二: fun天师设在1400CL也不错
fun: 90X50=450
kctan: ↖(^ω^)↗bc大户↖(^ω^)↗
kctan: 1700 - 1610=90点
bclee): @_@ 1700
fun: 老总预设1700cl的,怕什么
kc: 老总创新高也不cl 才厉害
bclee): ↖(^ω^)↗bc指标↖(^ω^)↗
kctan: ↖(^ω^)↗bc偷鸡指标↖(^ω^)↗
kctan: 是的,fun。拿经验。
fun: bc指标=偷鸡指标?
bclee): 幸运罢了...=.=
fun: 老总偷鸡王↖(^ω^)↗
fun: 是啊
kc: 还是老总厉害偷鸡
稻草小二: 哇!那时候真的街大欢喜了
kctan: ↖(^ω^)↗bc偷鸡万岁↖(^ω^)↗
kc: 少亏一点咯
fun: kctan,偷鸡不成也损失不大,其实算是很好的
fun: 空军的仓位比较遥远了
fun: 小二,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搞不好我tp过后就是你tp
bclee): 全世界都登基了?这么多万岁...
kctan: 我偷鸡不成。
稻草小二: 我没偷鸡,我是在止损吧了
fun: 老总万岁↖(^ω^)↗
bclee): ↖(^ω^)↗偷鸡万岁↖(^ω^)↗
kc: 小二,老总也万岁,偷鸡成功
fun: 我只是觉得,如果明天回到我的仓位了再跑上去就没意思,先走人再进过
稻草小二: fun天庄!↖(^ω^)↗ fun天庄!↖(^ω^)↗
kc: 短期反弹吧,机会?
kc: 下过月还premium
fun: 还有机会的
kc: 现在short是顺势
kc: 破了还龙?
bclee): ↖(^ω^)↗炒饭万岁↖(^ω^)↗
fun: 保险做法,明天long过
kc: 有t可以p 万岁
稻草小二: 今晚老总要去吃炒fun庆祝了。↖(^ω^)↗
fun: 现在要tp啦,刚才忘记了
kctan: fun万岁↖(^ω^)↗
bclee): fun万岁↖(^ω^)↗
fun: kc,万岁什么
fun: 没
kc: fun万岁↖(^ω^)↗
kctan: fun,你tp了吗?
fun: 6月是不可能了=.=
fun: july吗?
As: 看是否今天关市会在1597嘛
fun: 四根青神话破灭
CK: :mrred:
CK: 
CK: 
CK: tmrw reach 1580 better 
fun: 没眼看
As: 不会了呱
fun: 制造气氛而已,不要当真
As: 难道明天还能再下?:p
fun: 不好了CI要跌了
CK: tmrw may be can touch 
CK: 3 pts to reach 1588  support 158x area 
Obs: 這只有神知道
CK: 碰1588... fatt fatt
CK: Obs, JUly 止瀉 where?
As: 向1594
jay: 敢敢龙
jay: up up up
As: 再下的话就要碰上1588
fun: 崩盘还早
Obs: 7月空单集中在1606-1608, 可以還要往下掉一些才止瀉.
fun: 外围部分转青了麻姑太强了,自己爽
fun: CI还在飞流直下
Obs: ....三点式走人法
CK: i also go out lol 
稻草小二: 上面就两点,下面就一点
bclee): 学老头子,喝下午茶去~\(^.^)嗒嗒。
bclee): 国家机密...
CK: where is yr price (up/down)
bclee): 已经排好价位准备走人,看它是要给我上面的价位?还是下面的价位?
CK: straight away drop somemore 
CK: better dun gap up lar 
fun: 午后gap up通常不会是好事还得往下掉
kc: 还是专心做工算了
kc: 不偷鸡
kc: 我要做第四类交易者
kc: 我没有bc指标
fun: 厉害↖(^ω^)↗
bclee): 有bc 指标护体,才敢下手...
kc: 哇,原来那么多空军偷鸡
fun: 去买零食吃
fun: obs,小心
Obs: 我在等机會学fun偷鳮做多.
fun: 我昨晚不安的感觉竟然是这个……以后跟直觉玩也许会更准
bclee): 目前还是在上升通道中,除非排位在通道地板处take n run ~
fun: 暴利,有p就t
fun: 快要20点了,两天,老总万岁↖(^ω^)↗
bclee): 我也是要提放它反扑,毕竟是--- 逆势操盘!
fun: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我的金樽……快变铜樽了
bclee): 谢谢~\(^.^)
wp: ok. let me ask first.
bclee): 不然就吃回上次的美味鸡饭。老头子喜欢~
bclee): 好啊wp,你问了给我知道~
Obs: 最是做不到, 會以巿价成交
wp: Don't know can ta pao or not.. need to ask.
bclee): 1510 ?能够给你做到Bursa 就糗了..
Obs: 這陣子頭脑不清醒, 做单子时, 老是把16xx搞成15xx, 還好最后一秒发現, 否則做空1610變成1510就糗了..
bclee): banana leaf rice? 好,就订给大家吃!
fun: @。@
bclee): 轮到我算错,30 X 30 x RM3 = RM 270 ?@_@什么烂数学?
wp: BC so nice! if next month in YMCA, very near to bangsar famous banana leaf rice..
bclee): 我还有赚~
bclee): 30 X 30 x RM3 = RM 270 only
bclee): 请龙门30好汉,每人30碗,一起泻~\(^.^)
wp: can ta pao to KL class? : )
fun: 按多一下而已啦,一转眼就90是不少的啦
bclee): 什么烂数学...@_@
fun: 歹势,打错,多了一个零
Obs: 請fun代勞吧! 
fun: 3块X30=900,哇……不少
fun: 要吃咖喱面的可以报名,阿婆这次发了,一次过来三十碗面
bclee): 让大家一起泻...
fun: 我可以借花献佛,请埋龙门群众
Obs: 30碗...回去fun就有得瀉了..
fun: 30碗
bclee): 别难过,往好处想:在我这边...请你吃30 碗咖哩面补回!
fun: 30多点变……
fun: 我看今天也许被迫TP了
bclee): ~\(^.^)/~炒fun~\(^.^)/~炒fun~\(^.^)/~
bclee): 如果CI 回不来,今晚就去吃炒饭庆祝一下!
fun: 
fun: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bclee):  臭fun !
fun: 做家务回来又跑到1610
bclee): 做家务庆祝去~\(^.^)
bclee): 感恩~\(^.^)bc 指标。
bclee): 不好意思,空方暂时领先1 球~\(^.^)
bclee): 现在回到家,我看到FI 噼里啪啦,更是--- “哈哈哈哈!”
bclee): 刚才小二send 我,说FI 咔嚓了,我回他--- “哈哈哈哈!”
Obs: 是真的bclee或bolee??
bclee): 我永远效忠空军大帝~\(^.^)/~空军大帝万岁!
CK: BC lee.. hold till EOD?
fun: ki siao了?2.@
bclee):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fun: 老总万岁↖(^ω^)↗
bclee): 呵呵呵呵...
fun: 哦对,
bclee): 其实...我short 在1610~ 
稻草小二: 空军不是还在飞机上吗?
bclee): 乱讲的~
bclee): 其实...我long在1610~
fun: 希望我们两个都赚钱
fun: 小二,龙门也许剩下你独立奋斗了,加油
fun: 是啊,我没有roll
fun: 小二↖(^ω^)↗小二↖(^ω^)↗
Obs: fun是持六月多单嗎?
fun: 快要被洗了
CK: my chart hang
稻草小二: 谢谢fun天庒放小二一马!
fun: 还天庄
fun: @.@我的仓位快要不保了……
Obs: 果然是fun"天庒"
fun: 都没有ma是有参考啦
Obs: 那常用的有那些? MA, MACD, STC...?
fun: 对我来说而已啦,也许其他的高手偷鸡更标准化
fun: 不是单一指标可以偷鸡
fun: 有时候是猜的,比如折价过多还是什么的?都不太准的
Obs: 你的盘感挺凖的嘛
fun: 经常蚀把米
fun: obs,我不是偷鸡高手
Obs: 是自創指标 ?
Obs: 請問fun偷鸡多数用什么指标? 
fun: 小二快要守得云开了
fun: 那就再偷
kc: 小心偷鸡不成蚀把米
fun: 有人不到几个小时偷鸡就偷到十五点
fun: 赛位行情的话,一个月偷一次鸡足够抵得上整个月持有
fun: 因为,最近觉得做多很好的人太多了,不洗盘难道是真的跌吗
kc: 看你偷得是什么鸡哦
fun: set auto cut loss在1500,有本事就下去扫我
kc: 你又知道是洗盘
fun: 最近感觉,偷鸡比如如不动赚钱得多
fun: 洗盘洗到这种程度
kc: 死光光
kc: 搞不好来个window dressing
fun: CK这样兴奋?还ah ah的
fun: 来吧,我等着做空
fun: 所以,见机行事最好
CK: ah ah ah ....破
kc: 哈哈,久涨必跌,久跌必涨
fun: kc,持仓太久对我似乎不是好事
kc: 哇,破了
fun: 有没搞错,这个月的折价,下个月的溢价
fun: 96多数会破
稻草小二: 插水了? O_o
fun: 1623何去何从
fun: 难道,我昨晚的不安竟然是这个吗
kc: 是热身不是动身
kc: 小二↖(^ω^)↗
kc: 空军可以热身了
abc123: 1600, break!
稻草小二: 哇!我终于等到了。。。
bclee): 早餐时间~\(^.^) 嗒嗒。
As: CI才只不过1601吧了,但是Jul的已经是1607.那么月尾CI会跟着上呢?还是IF Jul跟着下呢?
fun: 这个月提早了吗?还是分两天
bclee): 阿庄建着下个月的仓位了...
As: volume很多
As: 庄家不愿意给它跌1601
bclee): FI 打算这样平平...到闭市?+.+
bclee): 2 度睡醒 =.=
fun: 香港恒生也是青的
fun: 掉了@.@我是喜中乍悲
fun: 这一次攻上04吧
bclee): 盲目的悲观也不值得鼓励...
fun: 
fun: 不要啊!!!!!
fun: 我也来点悲观吧
fun: 嗯,盲目的乐观也不是好事
bclee): 也可能会“咔嚓”掉下去...
fun: 哇……快到了
fun: 这一次,不到01就会tor ngiao上去
bclee): 这一次会大红吧?
fun: 小二会不会悲中乍喜
fun: 又红了
kctan: 到时怕看到精神错乱。
kctan: 
fun: 你们要看红的也可以啊,用中国的软件看麻姑就是红的
kctan: 还没,不敢。
bclee): 很大片的叶子...叫红花群都黯然失色。
fun: kctan long了
kctan: CI 就是叶子。
kctan: 红花也要青叶才好看麻。
bclee): 强绝天下的麻姑...
fun: 那么急的拉抬,还是会掉回来的
bclee): CI 又玩“万红丛中一点青”了!
fun: 我还以为今天也许会假假跌破1600的=.=
稻草小二: 变青了 O_o
fun: 又青了,第一根青吗
bclee): 失身...
fun: 麻姑会不会失守@.@
kc: 七早八早就拉得那么凶,不怀好意
bclee): ↖(^ω^)↗kc股王↖(^ω^)↗kc股王↖(^ω^)↗
fun: 就是
bclee): 其它都有。
kc: 这两个没有
bclee): kc 玩得不亦乐乎!
fun: kc股王↖(^ω^)↗kc股王↖(^ω^)↗
fun: kc变股王了
kc: ktb 也来
fun: 然后麻姑继续再大涨,良性循环
kc: 哇,edaran 发疯
fun: 麻姑如果今天大涨的话,欧美就会反弹
fun: 饭卷
bclee): 饭roll ?饭roll 了...  嘛变寿司loh ?
fun: @.@
bclee): \(^.^)/fun roll\(^.^)/fun roll\(^.^)/
fun: @.@明天才是好戏看吧?会出现roll 票
bclee): CI 微跌。
kc: 肥水不流外人田
bclee): 是fun爸爸(大天庄)... 在撑市!知道自己孩子在long 着嘛!
稻草小二: fun天庄,就放过小二吧。。。
kctan: fun阿庄\(^.^)/fun阿庄\(^.^)/
kc: 原来是fun阿庄在撑市
fun: 今天收市要是在07.5,小二就心思思的
fun: 小二,昨天FI红啊,CI 原本大涨的跌回就是领跌
bclee): fun 还持着long 票,所以市场不跌...
稻草小二: kc好惨忍。。。
稻草小二: 青色蜡烛都也叫领跌吗?
fun: 我还没卖光股票
kc: 小二止损了就崩盘
fun: 麻姑昨天已经领跌一点点了
fun: 我们都忘了一件事
kc: 没那么快,但不久了
飞虎2。: 
稻草小二: 飞虎2,我恨不得它崩盘呢
peng01: 感觉马来不会跌的样子
飞虎2。: 他们会拿到你的data,会Email给你参加他们的什么time share的那种啦!
kc: 飞虎2,要用几百万?
kc: 多用信用卡,free hotel?
飞虎2。: 这里下着雨,原来雨打在海上的声音就像relax的music一样。。。
飞虎2。: 道草,说话小心点,不然等下大崩盘你才知道
稻草小二: 空军,飞虎2长用信用卡买车买房子才得到此优惠的。
飞虎2。: 空军,多用信用卡,他们就会找到你了。。。
空军: 麻姑我是等他几时新高。。然后。。。。。过热崩盘的是后。。可是不懂等到等不到哦!
空军: 欧洲根本就没完没了。。
空军: 免费的??? 没有ajak ..阿2教教我怎样得到免费的酒店机票哦!!
CK: Europe crisis will worsen!
bclee): 美股再这样跌下去,你的4 根青就要换颜色了... =P
fun: 即使不四根青,中间的红也要假阴线
fun: 让世人见识接下来的四根青吧
fun: 也许是下个月崩盘,我的预感来得过早了
fun: 崩盘在即乎
fun: 怪……不祥的预感=.=
飞虎2。: 空军,免费的不会给我周末的
稻草小二: 麻菇是不怕天打雷劈的。。。。
bclee.: 小心天打雷劈。
bclee.: 无法无天...
稻草小二: 敢敢明天麻菇又创新高。。。
稻草小二: 狼!来吧!
bclee.: 
bclee.: 噢,噢...
bclee.: 来了?狼... 
bclee.: 狼...来了??
bclee.: 难道,狼真的来了?,
bclee.: 难道,看来真的来了?
fun: 难道新高已过,该跌了?
fun: 我之所以一直持仓,是因为我直觉认为FI会在这个月创新高直觉=.=
fun: 糟糕,这个月来,第一次对我的多头部位感到不安不要有事啊
空军: Red also like not Msia 's buss lo ... 还是观察大马的内因素先,然后才撤到美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