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21-6-2012



fun: 
fun: fun天庄↖(^ω^)↗fun天庄↖(^ω^)↗
bclee): 喊多了,自然就能转亏为盈了!
bclee): ~\(^.^)/~fun天庄~\(^.^)/~fun天庄~\(^.^)/~
fun: 我果然很悲惨
bclee): 
稻草小二: 有,就是fun天庄啊。
fun: 我FI的总业绩还处于亏损阶段,有这样悲惨的庄吗
bclee): 天庄比大庄更强~
fun: @.@
稻草小二: 刚才fun天师说“涨了那么多天了,是该跌一碟啦”
bclee): ~\(^.^)/~fun天庄~\(^.^)/~fun天庄~\(^.^)/~
稻草小二: 等fun天庄套利了FI就会大跌了。~\(^.^)/~
fun: 我今天几时有预测过什么
fun: 走开一下回来就……吓死我啊
稻草小二: fun天师~\(^.^)/~fun天师~\(^.^)/~fun天师~\(^.^)/~
bclee): ~\(^.^)/~fun天师~\(^.^)/~fun天师~\(^.^)/~
bclee): 溢价5 点...
稻草小二: fun天师真利害,FI真的只掉一点。。。O_o
bclee): FI close @ 1606.5
fun: 学首相,还没有灵感,暂时不宣布解散国会
bclee): FI 玩周图,fun果然是大户...=.=
fun: 口气好大,说说而已,其实啊,我还没决定要怎样走
稻草小二: 周图=周公画的图吗?
fun: 
bclee): 周图?@_@
fun: 我这次就玩周图,不理今天怎样
稻草小二: kc可能套利太多而被人套去了
fun: 什么会怎样,老总?
fun: 太多个股要套利吗
稻草小二: 哇!上来了!
fun: kc今天好像没什么出现
bclee): 到底会怎样嘛? fun天师...
fun: 也许还会下调多几天,让做多的人死光了,才上来,也许就不再上来,让不舍得止损的人望眼欲穿
稻草小二: 鸡哥可能要这样磨到FELDA上市。。。
bclee): 其实是每一次...
fun: 故意说两次
稻草小二: 准了两次也怕害人??
fun: 今天跌,明天会怎样?我的指标……这次不透露了,因为,准了两次,怕害人
bclee): 有名给你叫麻姑...麻了嘛!(走不动)
fun: 涨了那么多天了,是该跌一碟啦
稻草小二: 哇!外围各国都跌了近1%,磨菇只跌0.18%。。。
fun: 我要是有一百万,玩的应该是月图了
bclee):[link]
kctan: 小二有一百千,fun掌柜不是有一百万?
稻草小二: lost
稻草小二: 一百千只是个比喻,我有一百千就不用等cut lose了。。。
fun: 小二好有钱,一百千
bclee): ...不是你的钱。
bclee): 她看中的是你的人...
稻草小二: 要骗也要找对人嘛。
稻草小二: 钱都在FI里输光光了,要骗也要找对人吗?
bclee): 其实是...她想沟你!
稻草小二: 是新的诈骗招数吗?
稻草小二: 而且还说是保证的回酬。。。吐血。。。
稻草小二: 等于一年有25%的回酬。。。真想问她的脑袋有问题吗?
稻草小二: 刚才有个HL Bank 的 MM call我,说介绍个金融计划给我,放一百千一年利息能拿回二十五千。。。
稻草小二: 哇!整天好象没变化。。。
bclee): 到时就有得收拾了~
bclee): 慢慢...最后捞到一地...
fun: 啊……老头子,不是在说你
bclee): 会慢慢捞...
fun: 不是老人家,不会失禁
fun: 捞赛没那么快
bclee): 赛... 小心劳塞~
fun: 哇……tor ngiao 来 tor ngiao 去,赛位行情
bclee): 这款手机也不错[link]
CK: can load liao  nice phone 
CK: y the link cannot load?
Name:[link]
Name: http://hotalk.net/?p=1768
Obs: This one good[link]
Name:[link]
As: 看样子它又要跑上1607呢
peng01: 马股没有要跌的样子
fun: 竟然是碰到03 tor ngiao,不是04啊
bclee): 赌博人士...
bclee): 博士? 进云顶就行了~
阿6:: 哦,不是老总,而是董教总的老总,老叶
阿6:: 免费教育到博士,老总不必花钱买博士了
bclee): @_@ 我会买两辆。
阿6:: 宝马一百千一辆
阿6:: 这次民联胜,马上人人驾宝马【油很便宜,AP取消】
bclee): 上一届大选最好...
bclee): 前一届大选最惨,巴答威一大胜,油价马上上调至RM 2.70,我差点就要改骑脚车了...
阿6:: 这样大鱼大肉,胆固醇不会飙高吗?
bclee): 结果人民就只能任鸡鱼肉了...
bclee): 鸡哥说:我爱吃大鱼!
bclee): 不分开的话,鸡会偷吃鱼...
阿6:: 原来鸡和鱼分开
飞虎2: 6,你比我更mcc。。
bclee): 这个周六是吃鱼头。
阿6:: 这个星期六吗?刚好没空
kctan: 阿6,为何去不到哦?
kctan: 
阿6:: KC,去不到哦
飞虎2: 我活着是为了吃!
飞虎2: 叫我怎样keep fit
kctan: 阿6,要来吗?
kctan: 到时我只能在旁边看你们叫鸡。
阿6:: 哇!
飞虎2: 哇!口水都流了,我肯定会去叫鸡
kctan:[link]
bclee): 口水流、流...
bclee): 好啊~
bclee): 阿2 快点去试,好吃的话,就定下一站了!~\(^.^)
kctan: 阿2,老总一起来,我请客。
bclee): 流口水...@_@
kctan: 阿2,请看。
kctan:[link]
bclee): 对,后天就有美味鱼头,哇~\(^.^)/~太美好了!
飞虎2: 哇!CI。。。。
飞虎2: 向前看这个世界太美好了
bclee): 珍惜、珍惜。
bclee): 给你家财万贯,每天醒来却无人可关怀,便和活死人无异。
kctan: 对,小二。不能再挽回。
kctan: 珍惜当下。
稻草小二: 当过去了,好多事情都不能再挽回了。
kctan: 人的生命在呼吸间, 珍惜丹霞
飞虎2: 赞!
bclee): 每天醒来,心爱的人还在,就是最大的幸福。
bclee): 珍惜身边人,赞 x 100 !
稻草小二: 赞同珍惜身边的人!!
阿6:: KCTAN,明白,节哀顺变
kctan: 珍惜身边的人。
bclee): 就怕是人心不足...
kctan: 阿6, 人生无常,珍惜身边人。的
飞虎2: 为钱而活,为钱而死。。。
bclee): 有钱万事足?
阿6::[link]
阿6:: 2,赞 x 100,钱钱钱
阿6:: KCTAN,你没事吧?突然谈到生命这么严肃的课题
飞虎2: 很多人活着是为了钱。。。不过这是事实!
阿6:: 还能决定生命的意义
kctan: 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是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证严法师))
阿6:: 仙股又回来,他们还要捞最后一笔。华商的财富就这样被割肉了
阿6:: 大选应该在11月吧?
CK: empty trade 
bclee): 体会得到的人,就会感恩知足、天天欢笑。
bclee): 体会不到的人,就会抱着鸭蛋颓丧离开。
bclee): 人活着,是为了体会生命的奥义。
kctan:[link]
kctan: 人为什么活着?
bclee): 心情高昂时,就来龙门帮别人打气~\(^.^)/~
稻草小二: 越打越气
kctan: BC,一定 一定。
bclee): 心情低落时,就来龙门打打气吧~\(^.^)/~
bclee): 龙门是心情加油站。
kctan: 谢谢阿2 。
飞虎2: ↖(^ω^)↗kctan↖( ^ω^)↗kctan
kctan: 谢谢小二。一起加油!
稻草小二: kctan,加油!!
kctan: 学小二的。
fun: kctan↖(^ω^)↗kctan↖(^ω^)↗最近流行给自己打气了
kctan: ↖(^ω^)↗kctan↖(^ω^)↗kctan
fun: FI最好是到1604,然后tor ngiao回去
fun: 又说大户我从来没有遇过止损会怕没有人接货的
bclee): ↖(^ω^)↗kctan加油↖(^ω^)↗
kctan: 还好。谢谢大家关心。
bclee): ↖(^ω^)↗kc大吃peanut↖(^ω^)↗
kc: 哪像fun大户
fun: 加油哦
kctan: kc↖(^ω^)↗kc↖(^ω^)↗
fun: kctan,一切还好吧?
kc: 全部都是peanut 
fun: kc↖(^ω^)↗kc↖(^ω^)↗
bclee): kc大赚~\(^.^)/~kc大赚
fun: kc有太多股要tp了
fun: 那么,造市的可能性更大
kc: Message
fun: 如果说,felda是为了给鸡的政党捞钱,那么,大选多数是在felda上市之后
kc: 在忙着套利,没空聊天 
kctan: 对loh.
bclee): felda 就会巴啦巴啦...
kctan: felda 可能会下去(个人看法)
bclee): 还困在半路!去不到office ...
kctan: 如果这个月宣布大选,felda
bclee): 车坏...
fun: 猜猜kc今天是电脑坏还是unifi坏还是……其他原因
fun: 
bclee): 可能,错误交易loh!10秒行情。
fun: 跳空高开一千点不可能
bclee): 还是老话:市场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fun: 一下子拉太高会引发争先恐后出货(个人猜测)
fun: 会吗?开红我反而觉得是还有机会上去
fun: ck,是肥肉变柴鸡肉所以危险
bclee): 今天CI 若是开红,就不妙啊~
CK: how danger ?
稻草小二: CI要直接破位了吗?
fun: 先盘整几天吧
fun: 哇……太早就拉上去了啦,危险危险
fun: 毕竟生意还是赚钱
fun: 股票和期货只是用少少钱玩的,亏钱也不会亏到哪里去嘛
bclee): 当然是大家请你呀...
bclee): 哈,你若是亏钱大火儿哪还好意思叫你请客呢?
bclee): 去星巴克吃茶叶蛋?
fun: 那天不是说要去星巴克吗
bclee): 亏钱的时候你只可以请大伙儿吃茶叶蛋。
bclee): 影线。
fun: 我亏钱的时候也是可以埋单的啊
稻草小二: 老总,15分钟的顶是以实体或影线为准??
bclee): 既然fun 大赚,那下一轮聚餐就由fun 埋单啦~\(^.^)
fun: 等着看散户怎么进场借felda的臭票吧
fun: 是多军win win
bclee): 应该是win win fun 才对!
bclee): fun win win 也大赚了~
fun: 上影线可怕吗?那天从91拉到84还是照样破
bclee): win win lee 又大赚了~
fun: lee,win win
lee: win2
bclee): FI 的15 min chart 拉出了长上影线~
lee: 
bclee): 哇
bclee): 吃完早餐...
fun: 他不担心长年累积的票仓消失吗
fun: 竟然排位那么高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 感觉好象在威胁我们似的。。。
肥爸: 你们担心长年累积的财富消失吗 ?
Name: “希望我们能一起合作,确保国家政稳定及明朗,共同推动国家经济。目前我国已推动改革计划,政府不会作出无法落实的承诺,我们已经努力三年,接下来还会做得更多。”
Name: 纳吉今日出席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第66届常年代表大会主持开幕礼时,这么说。
Name: 若无法维持政治稳定及明朗,将出现商业风险增加、商业成本增加、外资减少、股票市场价值削减的局面,届时过去所累积的财富及资产都会贬值,甚至消失。
飞虎2: 空军,我的是new version
空军: 美国。。。掉下去!!!
空军: 啊2。。去upgrade new version ba ..
fun: 那是intraday的,只能玩一根蜡烛
飞虎2: 为什么我的不对的呢?
飞虎2:[link]
空军: 你有hari jumaat 策略嘛 !! 
fun: 今天才星期三就问我周五的行情,我又不是黄大仙
空军: FUN 拜五会不会tor ngiao 呢!! 我要找机会跑! 
fun: 竟然还在j研究tor ngiao=.=空军说的弹簧就是了
空军: 啊2我CN最高是4.32a .. 你有没有mcc o
飞虎2: 哇!害死人咩!
飞虎2: chartnexus的图有问题,8/2的Digi最高是4.32,但CN是4.19??
空军: dor ngiao 的广东话=“架吱” 
空军: 小时候就有game boy玩哦!! 好幸福哦! 
空军: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中阻力。。DOI NGIAO 的反转 !!!!
飞虎2: 对,好像小时玩game boy哪个小人物在跳的声音。。。diaaoooo
空军: 小二,还有偶陪你。。。 估计你不会比我伤咯。。。明天顶这哦!!不然就会中marjin call 了 !
飞虎2: 空军,是形容词啦!很抽象的解析不来
空军: tor ngiao = 鸵鸟?还是 2)弹簧的声音。。tor ngiao...tor ngiao...tor ngiao ?
空军: 啊6不是刘家军的?
飞虎2: fun,老头子时日不多,要长线来琢磨
fun: 长线为王咯
kc: 哇,有什么好书介绍 
kc:[link]
fun: 长线为王送给老头子
fun:[link]
飞虎2: fun,你应该问金石堂的人
fun: 请问,在网上订金石堂的书的,要几天能收到货?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