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10-1-2012


bclee): kc念:床前明月光...
fun: kc读书?
bclee): kc还没读完书吗?
飞虎6: KC,开学了哦,要专心读书了。
飞虎6: 我的M股也来了,一样,我只是在看爽,不敢上。
kc: 近期比较忙,连看市的时间都没
kc: 报到。。。
bclee): 妾太多=切多多。
bclee): 妾=切。
fun: 妻妾太多遭人忌,总是要切我
bclee): 我们负责看...
bclee): 加上fun's 被切专区...
fun: 。。。。
bclee): 那就附加一个guest投诉专区好了...
fun: 那样会被人切掉的,老总忘记guest事件了吗
bclee): 都说应改设立一个fun's tips 专区了!
fun: hc,有看没有买的很多哦
fun: .....不要紧,昨天三房回到我身边了,从另一个佬那里捞了一笔钱给我补窟窿,好感动的三房
飞虎2: fun,以后你有看没买的股,请通知我。这m股我又不小心了
飞虎6: 敢敢上,十月怀胎后,可能会给你一个惊喜,哈哈。
飞虎6: FUN,你看到现在都没【上】她?无奈。。
fun: m股……无奈啊……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飞虎6: 哦哦哦
bclee): 吃早餐庆祝去...
bclee): FKLI 的溢价时代,似乎也要过去了...
bclee): harvest 这种股只可以拿来看爽。
bclee): harvest 还是挺凶的,虽然没有什么量...
bclee): 卖掉股票后,期待股票大跌也是人性之一...
bclee): kc 的逃顶功力也是一流!~\(^.^)
bclee): J股...大跌了,真爽~
bclee): 老纳睡到现在才醒,罪过、罪过...
fun: 好的,谢了
飞虎2: 可以越狱时,我会通知你。
fun: 多了牢固的墙壁和电网,让你不能越狱
飞虎2: ios5多了什么?
fun: 是咯,我的是ios5的
飞虎2: 超过4.4.3的ipad暂时还不能越狱。越狱是不犯法的。
fun: 越狱=jail break。。。
飞虎2: fun,你可以上网jail break 它。什么是越狱?
fun: hc,趴趴狗需要钱的,你的是越狱的吧
飞虎6: 53??
bclee): 上次在网上拍卖,叫价惊人...
bclee): 因为他,胸毛有价!
bclee): ... 露毛。
bclee): For 费翔,则是袒胸...
bclee): 还要塞上一台手机才叫做有看头...
bclee): ... 露沟!
bclee): For 现代女艺人,则是袒胸...
bclee): ... 露臂。
飞虎6: 老总,来考考你成语,袒胸。。
小强: 我怕蚊油。
bclee): 怕什么呢?
小强: 我怕...
小强: 是呀,我怕...
bclee): 哦?这也会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