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12-1-2012



bclee): 服了... \(-.-)/
稻草小二: 这不都是fun的后宫佳丽吗?
jk: 现在是不是“更”有想吐的感觉。。。
jk: 对于这段评语“看到她的那一刻,我怀疑自己是同性恋。看看我身边的女性,我泪流­满面。”我相当认同
jk: 换个比较养眼的频视吧[link] 
稻草小二: 看了之后有种想吐的感觉。。。
稻草小二: 
fun: 新年有他还真惨哪
fun: [link]
fun: 赏给大家一个link
fun: 怎么一来就看到说什么房中术
bclee): FKLI 终于折价鸟~
bclee): 连续2天,同样时段上演同样戏码...
bclee): FKLI 又再表演瞬间插水~
bclee): fun 精通房术... ~\(^.^)/~
稻草小二: fun 不时上知天卦,下知房事的吗?
fun: 晕,我只希望通晓股金
bclee): 你比较像秀才,通晓古今...
fun: 怎么是问我的呢
bclee): 要看通胜的吗?
乐龙龙: fun, 今天是打扫的好日子吗?
乐龙龙: 老板,请问要加多少油?1 Little RM1.90.
bclee): 加油...
bclee): 明天再清理书房...~\(^o^)
bclee): 年关近,大扫除。今天先清理客厅~
飞虎6: 我自能独自赏大红花开了。
bclee): 不是日军就ok了~
飞虎6: 怕我一时兴起,开山海关给清兵进来。
bclee): 那就自好自己慰劳自己了--->先说明:不是自慰!
飞虎6: 来回三千多公里。。。
飞虎6: 我在边疆守军,去不到中央了:(
fun: 呃。。我。。。新年期间,如果弟弟还在家就不出门。。。暂时定不了
bclee): 交给fun决定好了...
bclee): 还是要初七?
bclee): 就定在初六吧,在大山脚!有谁要出席?
飞虎6: 年要到了,老总总该搞个慰劳会慰劳三军吧?
飞虎6: 他生的是金蛋,哈哈。
bclee): 你比刘德华幸福,他现在才要生...
飞虎6: 大红花又开了。。。
fun: 那。。阿南岂不是陈浩南?
飞虎6: 你叫我啊虎,让我想到刘德华,哈哈
飞虎6: 你在找壁虎?
bclee): 对了,阿虎你昨天问我BB用10还是20好?其实都可以用的...
fun: sk这样大户,何须抛头露面的表演变脸赚钱
飞虎6: 过年还可以登台做SHOW赚点钱
飞虎6: 建议他学变脸
bclee): sk每天不把自己打扮到自己认不出是不敢出门的~
飞虎6: look like me, sound like me, but who say is me?
bclee): 所以最近sk 拼命易容...
fun: 南南姓陈,家在怡保,基本上身份曝光了要是sk就怕死了
bclee): 对了,阿虎也姓陈!
飞虎6: 我家外面那条?
fun: 陈家沟是地名
bclee): 陈家沟不是陈家外的水沟吗?
fun: 不过,这点武学史上是有争议的,有人认为是河北陈家沟发明的
fun: 太极拳的祖师爷要耍太极要学张三丰
飞虎6: 不是李小龙meh?
fun: 我的祖师爷
飞虎6: 张三丰?
bclee): 是谁与争疯吧?
bclee): 到时槟州人民天天有免费意大利面吃~
飞虎6: 到时你与广大狂人谁与争锋。
飞虎6: 老总,如果下一届大选马华赢了槟城政权,我看他会让你的眼睛大小粒
bclee): 吃了会大大粒...
bclee): 卖--->大粒面!
bclee): 开意大利面餐厅。
飞虎6: 住在意大粒?
bclee): 那次事件是大粒偷吃、细粒当灾~
bclee): 蔡细粒的双胞胎哥哥---〉蔡大粒。
飞虎6: 林甘是说那个人的性别像我。。所以没有罪咯
bclee): 那个人像我,可是不是我,难道是双胞胎兄弟?
飞虎6: 他也以为他是庄家,在做庄,怕什么,给你看到一条ACE。
bclee): 他是骑马子,治国平天下...
飞虎6: 他喜欢逆向思考嘛
fun: 他不学林甘,那个人像我,可是不是我,那样就没事了
飞虎6: 齐马华治国平天下?
fun: 蔡氏素女经吗
fun: 修=修身养性
bclee): 老蔡出的是《帝王功策略讲堂》!
飞虎6: 修or羞?
fun: 老蔡,六十而不修
fun: IPO策略之讲堂
bclee): 学老蔡吗?
fun: 老总几时出DVD
bclee): 书名是《股票投资三十年--- SHIT!》
bclee): 于是,他们也学冷眼出书...
bclee): 因为迟钝,他们是三十年后才知道自己玩错了方法...
bclee): 更有些人,是三十而立,六十无力...
bclee): 所以四十而泣。
bclee): 因为花了十年,才发觉自己玩错了方法!
fun: 恭喜老总,四十而不泣
bclee): 在股市里,很多人是三十而立,四十而泣...
fun: 自立为大户吗?资金还不够,难以望其项背
bclee): fun 的确是时候自立了...
bclee): 男人三十而立。
fun: 最近一直打扰kc,要学会自立了
fun: Message
bclee): 总是按错表情,就叫做--- 表错情!
bclee): 我是装...装死!
fun: 重来:老总话事,老总是庄
fun: 怎么总是按错表情
fun: 老总话事,老总是庄
bclee): 是阿庄发?还是散户发?
fun: A股逐渐缩窄,似乎蓄势待发了
fun: 报到
飞虎6: 又要去读书了。。。飞。。
bclee): 仙人=先人。
飞虎6: 变成股【仙】,早上喝着【鲜】奶,在【选】股,得空【显】显灵,赚点【闲】钱,能力有【限】,虽然危【险】,避免【嫌】疑,自称【咸】人
Name: 屁股仙
Name: 
飞虎6: 仙
bclee): 看完炒股一百集,再看完老胡100招,fun 很快就会成为股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