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4-1-2012

bclee): 那你要改名叫夜光鱼了~
jk: 学校开学了,比较忙,只能半夜摸上来而已
jk: fun,下午真的不是我。
fun: 怎么听起来像什么罐头似的
bclee): kc 牌子的如来佛?
fun: 可是他。。是如如不动的
bclee): 会晕过去!
fun: 师父今天没空看市,不知道看了会怎样
fun: FI收的位置。。。
bclee): 所以才会有龙门客栈...
fun: 。。。。
飞虎6: 独爽爽不如众爽爽,哈
bclee): 这就叫...自爽!
飞虎6: 你们好像都超爽的哦。
fun: 小虫
鸡哥哥: 守住200ma就够了,慢慢炒
bclee): 有本事就来个神龙往上扫出30点,我今年大选就投你...
鸡哥哥: 看我的了
fun: 白色污染
bclee): 像珠宝般亮丽的龙...
bclee): 6张?那你应该改名宝丽龙了...
乐龙龙: 谁说90点?我买了6张!
bclee): 幅度将近30点...
鸡哥哥: win win 
鸡哥哥: Message
bclee): 惊心动魄...
fun: FI跌破支撑了哦
bclee): 讲了三遍,30点x3次=90点!乐乐龙会赚到90点。
乐龙龙: 不懂今天能拿到30点吗?
乐龙龙: 不懂今天能拿到30点吗?
乐龙龙: 不懂今天能拿到30点吗?
鸡哥哥: 先洗白白,迟点再炒
bclee): 其实一天内就拿到RM3000,谁都会爽啦!
鸡哥哥: 
乐龙龙: 爽死我了!
bclee): 我是指短线客会爽死~
fun: 老总会满足于三千块?每次一进场不是都是捞个10k以上的吗
fun: 幸好
fun: 差点做多
fun: 我……不小心
bclee): 乱乱short4张的话,4张x15点x50元=RM3000~会爽死!
bclee): 今早不小心进场做空的话,有15点以上的利润~有这样的人吗?
fun: CI要交钱给女佣了,那天粉饰橱窗花了那么多心思
bclee): 有神虫...
fun: 难道今天也有神龙吗?
fun: 今天的FI好长的一根阴烛
bclee): 确实是非常簡單卻要學習很久!
bclee): 90%的時間都是觀望伺機而動,本来就应如此。(^,^)
蛇影: 傻傻交易法第一招:掷股子
飞虎6: 突然看到一句好料:在市場生存,沒有看到有把握的波段趨勢勿下注 90%的時間都是觀望伺機而動,等待好時機再進場 非常簡單但卻要學習很久才能控制的住
bclee): 1,2,3点卖出,4,5,6买入...每天开盘前掷一次!
bclee): 应该靠掷股子来决定交易...
fun: 我好像讲错话了。。大耳隆啊。。不要靠消息交易
大耳龙: 好,谢谢你了,老兄,下次找我借贷给你special rates,嘻!
fun: 大耳隆,有个高手昨天进今天一早就出货了,要不要hold自己决定
fun: 故事情节出自《老师嫁老大》
大耳龙: 对了,最近听说市场好热,我也摘了几朵大红花,还可以hold吧?
飞虎2: 老总,这chatbox可以家些表情吗?
fun: 阿隆最近也很难做
fun: 对咯,借了不还还报警说大耳隆威胁他们
大耳龙: 小贩和赌徒都会向我们借贷,有时一些大经理炒股炒焦了也会向我们借钱周转...我们的风险很高的啊。泼一点红漆就被报纸大事报到,不给点颜色他们看看,他们那里会还..
飞虎2: 银行家是有牌大耳窿!
fun: jk最近玩变脸?


大耳龙: 你看,这借贷市场很竞争,连银行家也与我们抢生意...
银行家: 我们有personal loan,利息比阿隆便宜
大耳龙: 飞虎2,我们也有一套客户信用评估系统,要看你的经济条件,有抵押一周5厘,无抵押15-20厘
fun: 弟弟的,我说我不会还他,然后把还他的钱用他的名义买基金给他
fun: 我……几年前跟兄弟借过钱……到现在还没还
飞虎2: 所以跟亲戚朋友借不会赔命啊!
大耳龙: 是啊,我们也不想逼死人家...死了那里还会还钱。
fun: 那么便宜,借给我
bclee): 放下屠刀的大耳龙~
bclee): 0.0001%
飞虎2: 大耳龙,一周利息是多少?
bclee): 借钱借钱,小心把命也借了...
大耳龙: 我们虽然打广告说,借1000拿970,但利息是以周来计算的啊。我们会千方百计让你还不了钱,利上加利,找张天赐也徒劳。
bclee): 学校应该把“不借钱”纳为第一信条。
飞虎2: fun,我是看太多,我那有钱借,我有钱的话不会去玩期货啊!
bclee): 我也是反对“借钱文化”。借到怕!
fun: hc以前被人欠过很多钱吧
飞虎2: 借者说2,3个月就可以还,那么肯定的话为什么不去借??
大耳龙: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如果有别的方法,还是别想我借好。
飞虎2: 南南,如果是2,3个月还的话,那就叫他去和大二龙借,利息又不是很贵,又不需欠人情

大耳龙: 大家如果过年欠$$用,又有难言之隐的话...不妨找我
ck: haha... after lunch.....  very sleepy
飞虎6: 以前的我,都在借。借了就如飞虎2所说,没有还。一个不洁身自爱的家庭成员,不管如何帮,都是徒然的。
飞虎6: 他们风光的时候,没有光让你沾。落魄的时候,就借钱,理由都一样:借来转一下,2、3个月后还你。
飞虎2: 还有那些好吃懒作的人,工不去做,一心只想当老板,这些人想借钱??门都没!
飞虎2: 还有的更好笑,那些姨妈姑姐向你借钱来给孩子做生意,外面的世界都没看过,做什么鬼生意?!!!
飞虎2: 不能还时就是那句话:我都不想的!
fun: 。。。。。
飞虎2: 如果爸爸要借钱来养第二个家,你们会借吗?
飞虎2: 南南,我会看情形。。。就算是兄弟姐妹也好,平时大用大花,借了那些钱也不够他们买名牌。借人容易,要回是还要求他。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当着那笔借出的钱是已经不见了,
fun: 听过了才说比较好,不然……会得到反效果
飞虎2: fun,你好棒呀!
fun: 飞虎6,兄弟姐妹借钱。。。应该没问题吧
fun: hc,那首歌我也在唱k的时候唱过
fun: 好厉害的,她学韩磊还不那么像,学刘德华和费玉清更像了
飞虎6: 家里的兄弟姐妹或亲朋戚友如向你借钱,会怎讲处理?
飞虎2: [link]!
飞虎2: 不会的,以后你有什么课程就先帮我报名,我要做no。1
飞虎6: 那你岂非二奶命?
飞虎2: 老总,我也报名,又是排第二?
飞虎6: 开班那天,要食物的-收费,要纸的-收费,要冷气的-收费,要上1号的-收费。。。
飞虎6: 你以前在AIR ASIA赚到一大笔,学学AIR ASIA,先报名,收费便宜,哈哈。
bclee): 到时就教不到你了...
bclee): 哈哈,真的要88了,不然大眼妹会杀掉我!
bclee): 好的,我会叫大眼妹秘书记录下来~
飞虎6: 我先报名。
bclee): 支撑/阻力与碎型交易法。
飞虎6: 教我们如何在熊市中杀出血路,哈哈。
bclee): KL:暂定4月份!
bclee): \(^,^)88
飞虎6: 什么时候开宇宙最便宜的第二堂课?
bclee): 又要出门去了,这一次是女友的令牌...
bclee): lok又讲华语了...(^o^)/华语万岁!
lokgp: 好,那咱们不说了。继续观望了.
bclee): 反正我的学费是全太阳系最便宜的~
bclee): 欢迎lok到时报名~(^,^)
lokgp: BC selling course liao. 
bclee): elaborate?说来话长,希望下一次的课程里,能够加强“心态”的探讨。
bclee): 心态不调好,给你拿到全世界最好的交易策略,也是得之而无所用!
lokgp: 调整心态的方法是内? Please elaborate, General Lee.
bclee): 内外必须配合,才能发挥功效!
bclee): 保护心态的方法是外,调整心态的方法是内。
bclee): lok讲的是保护心态的方法。
lokgp: 5.) And continuously review your plan.
lokgp: 4.) Focus on facts.
lokgp: 3.) Avoid people who criticizes you
lokgp: 2.)Avoid people who praise you.
lokgp: 1.) Not revealing your purchases, and position.
lokgp: 心态的调整? I am practising it everyday. I find it easiest, by:
bclee): 那才是最难的...
bclee): 学完策略,接下来的最大挑战,是心态的调整...
bclee): 那些瓜都是结合其它方法去追大红花的...(",)
bclee): 当然,由于大红花提早一个月发动,学完IPO策略后有抢进去操作的学员不多...
bclee): 目前的最大难处是,学员能否跟着策略去take profit 而已。
bclee): 近期的IPO里,大红花的表现最赞,有跟策略操作的话,学费早就赚回来了~(^.^)
飞虎2: 荷兰我还没去过,风车和大大只的鞋子??
飞虎6: 我幼儿园还没毕业哩,只怕带领大家去荷兰种郁金香,哈哈。
飞虎2: 谢谢南南,你的功课做得那么好,我如果走鸡的话,我是活该的
fun: 那可以买cck或者ccm
飞虎2: fun,是你说要买多多C的呀!
fun: 尊师说过,不鼓励玩这些
飞虎6: 先泄泄给你,不然等下你说走鸡了,哈哈。
飞虎2: fun,来个mas-cc吧!
fun: B很不争气咧,当不了蒸炉
飞虎2: 南南在泄漏天机
飞虎6: 如果O杀上来,B又争取的话,新年期间也许可以用大蒸炉(BOILER)煮咖啡(白)
飞虎2: 我每天都在潜水
fun: 那么多c买个c股好了
飞虎6: 哈哈,我江郎才尽了。:)
飞虎2: 南南,记得每天update你的功课哦!那我就不需自己做。
飞虎6: 飞虎2,最近都在耕田挖油?好像很少看到你。
飞虎6: BC, KC + HC = 3C,再来一个不就C4?
飞虎2: fun,不是你股啊!
fun: hc果然厉害
飞虎2: bC ,kC 。
飞虎6: 两个c师父,是指?
fun: 怎么会,你都经常赚钱的嘛种田种菜是种油棕吗?
飞虎6: 算了,咱们是pai mia lang,只好耕田种菜了。
fun: 我是。。。拿到tips了都不买,才活该
飞虎6: 期待梅花扑鼻香
飞虎6: 那我应该是不爱国了,摘了梅花。
fun: 两个c师父都很爱国,都喜欢大红花
fun: 呃,你们不是玩ipo吗?大红花已经不算了是吗
飞虎6: 我要是早点上老总的课,必定会去种,哈哈。
飞虎6: 我也没有。谁家啊?想必老总。
fun: 恭喜你们,我没吃到大红花
飞虎6: 没关系,满院大红花开已经是福倒了。
fun: 还没吃,哈哈
飞虎6: 一起吃麦当劳啊!哈哈
fun: 什么甜头?
飞虎6: 老总,IPO的O,冲出海外,现在想要出头了。
飞虎6: 对fun说的。
飞虎6: 对fun说的。
飞虎6: 那能不能分点甜头给我?我要一些来包红包,哈哈。
fun: 被急call?
bclee): 88
bclee): 回头见...
bclee): 麦当劳?
fun: 老总,我那支m股突然量缩,是蓄势待发吗?
bclee): 利...买股票的我方!\(^o^)/股票加油~
bclee): 从个股的表现来看,确实是短期不利空方!
fun: 既然阿庄是假跌,那……就做多吧
bclee): 虽然报到,却要暂时离开,因为朋友刚刚来电,要拉我出去吃早餐...
飞虎6: 报到
bclee): 报到~
fun: 报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