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16-1-2012


bclee): 要看明天了。加油~\(^.^)
peng01: 仔细一看,还是收在 30dec的白tiang里面
fun: 另类爆破
peng01: 我的 enter button 卡住,变成 turbo
飞虎2: shot jor
乐龙龙: peng01要一人破笼门吗?
peng01: 键盘 enter button jam, help delete
peng01: 还是在4 jan 那根黑tiang 里面, 200ma 上面
乐龙龙: 恭喜发财!!要开时倒数了
bclee): CI 今天跌了14点,也是有肉...
bclee): 有肉可割,fun果然是大户~\(^.^)
bclee): fun大户早上就割肉了~
飞虎6: 春梦不知晓,处处抢短线,月来风雨声,割肉知多少。
bclee): 新春佳节鸟纷纷,场内股友盼断魂,借问红包何处有?阿peng 遥指Top gainer ...
bclee): peng01要派Tips了~
peng01: 要那红包请按 《top gainer》 
飞虎6: 那有红包?我也要捡,哈哈
peng01: 今晚美股没有开,还可以顶多一天
peng01: 大选+红包行情威力无法挡
飞虎6: 赞成。不过,当时我孤身寡人,碰不到水镜先生,没人指点。
bclee): 南南在文章中提到Tips,其实只要有好的买卖策略,Tips是可以拿来利用的。
bclee): ...小偷!=P
bclee): 只怕...
bclee): 是借你黄金,真金不怕红炉火。
飞虎6: 不是借我石头meh?石在火种不灭
bclee): 要不要借你火种...
飞虎6: 哦,不,是还在在起火。
飞虎6: 我还在煲水。。。
bclee): 到底几时才肯跌破1500?
bclee): 倒是FKLI...
bclee): 别催南南~让他慢工出细货。
bclee): 好文章需要慢慢写...
bclee): 慢慢来,别急...
fun: 刚看完南南的千载不变,什么时候开始写千载难逢
fun: [link]
bclee): 不过,还真是...烂片!
bclee): 纯粹是去支持我的偶像:梁朝伟和刘青云!
bclee): 看了“大魔术师”,一部虎头蛇尾的中文片...
bclee): 看完电影回来,局势还是没多大改变...
fun: 正在止损我的个股
bclee): 尽情的踩吧!别客气...
bclee): 出门去!fun大户:将FI踩下去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fun: 发钱寒
bclee): 只赚不亏?只有他敢讲...
fun: 会有只赚不亏的生意吗。。。鸡哥很强
fun: [link]
fun: 
bclee): AP=Ang Pao !红包大大封。
fun: 不用AP
bclee): 十元一台?
飞虎2: 美国的新车太便宜了!
bclee): ...花车!
bclee): 应该买...
bclee): 所以,在纽约,不可以买新车--- 会刮花!
飞虎2: 我说的是fun的link
飞虎2: Message这个泊车的地点在纽约,以前我们泊车也是这样
bclee): 怕被刮到...散户的怕输心态。
飞虎2: 
fun: 心态不好
fun: 我换车以后技术就像那辆黑车一样糟,以前的车从前面进都可以泊进去
bclee): 终极泊车术。~(-.-)~
bclee): [link]
bclee): 真正的高手是这样子的...
bclee): ...泊不进!
bclee): ......
bclee): 是...
bclee): 还...
bclee): 三分钟...
bclee): 这个家伙的泊车本领更加高超...~(-.-)~
bclee): [link]
bclee): 变成聚小亏成大亏...=P
bclee): 然后就会两边输...
fun: 然后每两点就换方向,以小博大
bclee): 停车交易法很安全,因为是“看前-看后-看前-看后”的交易法,够谨慎!
fun: 停车交易法吗
bclee): 给他玩期货的话,到处都是买入点...=P
fun: 高手
bclee): 岂止一个“服”字得了...~(-.-)~我拜...
fun: 这个人很厉害
fun: [link]
fun: 飞虎队那么多人……可以跟老总报账吗
bclee): 是的,一起杀上去Alor Setar 吃,fun 请客...~\(^.^)
fun: 老总请飞虎队队员吃吗
bclee): CI 跌破1502,大家就有熊掌吃~
fun: 是被熊掌袭胸
bclee): 因为牛胸有价!~\(^o^)
fun: =.=
fun: 被强…………
bclee): 就因为这只牛很胸,所以被干掉了~
fun: Message
bclee): ~(-.-)~ 是自创的膜拜图。^.^
fun: 谁知道,排位排在1515太低没做成
bclee): 跌吧... ~(-.-)~
fun: 不会吧,要死咯,那天还以为这只牛很胸,直接买了两张做多
bclee): CI 今天会不会就跌穿1502呢?是就够爽快了~
bclee): 就办个“万灯法会”吧...=P
fun: 以后,她们对我来说,只是芸芸众生的一份子而已,红尘之事,贫僧不再过问,除了market
bclee): fun的后宫佳丽太多了,要点很多灯才行!
fun: 昨天,我正式跟后宫告别,为了练习先天功和一阳指,我效仿段皇爷出家去,法名点灯,阿弥陀佛
bclee): 比不上你,石榴裙下死...~\(^.^)男人之光。
fun: 美食下死,做鬼也风流
bclee): FI 1519 开市~嘿嘿...(学yong 笑)
bclee): 因为拼命加料,结果吃到--- 饱死了!=P
bclee): 昨晚去拉惹乌达吃冬炎粥,味道一流~
bclee): 报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