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9-1-2012



小强: 这个容易,这个我会...
bclee): 成语开头是:我怕...
小强: 好啊...
bclee): 来,小强,再给你一句成语...
bclee): 该叫......小强!~\(^o^)/~小强万岁...
bclee): 这么小就......
bclee): 强......
飞虎2:[link]
fun: 还有口技也不错的
飞虎6: 其实我也只是瞄一眼,不是很精彩,看不下去。
bclee): ......
bclee): 阿蔡用电脑辅助作战...
bclee): 片子里有电脑...
bclee): 也算是科技片...
bclee): 阿蔡在片子里有拿枪...
bclee): 那一部也可以归类为战争片...
飞虎6: 我喜欢看战争片,动作片不太喜欢看
bclee): 可惜欠缺武术指导,片中动作麻麻...
飞虎6: 猛查查的。
bclee): 动作片...
bclee): 阿虎没看过阿蔡拍的短片吗?
飞虎6: 哪里有敢露?
bclee): 咸=咸湿
bclee): 敢盐...(够咸)
bclee): 是敢露...
飞虎6: 除了纳吉,蔡细历也是历来最敢怒敢言的马华总会长也。
飞虎6: 哈,好一个敢怒敢言
bclee): 讲得好。
bclee): yes!还大马人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bclee): 辨识庄?第二堂课时告诉你。
fun: 按错表情,再来
fun: 好好笑
fun: [link]
飞虎6: 请问一只股,如何知道有庄在?还有怎样知道庄的价位?
飞虎6: 
bclee): 但它却非万灵丹。
bclee): 当你没有其它策略时,这是可以考虑的选择...
飞虎6: 手上的股,也是照着6&18来决定出场?
bclee): 短线也好,中长线也好,都要有一套take profit 的出场策略。
bclee): 除非你2毛钱的时候进,那就可以中长线!
bclee): 这一支呀...阿庄成本15sen,目前的价位...只宜短线!
bclee): 人老,忘了!你SMS我好了~
飞虎6: 很多人讲那支。上次我们军事演习时,不少人问你的。ACE来的。
bclee): D?哪一支?
bclee): 投资和投井也是长得很像...
飞虎6: 老总,如何看那个D股?说要转板的。
飞虎6: 买了,一个月都不涨,就放进冰箱, 叫长期投资。哈哈
bclee): 偏偏这对兄弟是双胞胎...
abang: 然后才有adik...
abang: 是先有我的....
飞虎6: 买了上,就叫投机。买了跌,叫投资。哈哈
bclee): 他们长得很像,往往要多年以后才分辨得出...
bclee): 投资和投机,是abang-adik 的关系。
飞虎6: 要跟它斗命长。
飞虎6: YTL是老人股
fun: 我那次买YTL是打算投资的,结果还是不得已止损了
bclee): 是住院疗养去~
飞虎6: 只中两枪,就半条命了。中到完,岂非要种番薯去?
飞虎6: 畏惧创新高的股票 - 中
飞虎6: 投机转投资 - 中
fun: hc,你的假冒者替你回答问题嘛
bclee): 吃个饭回来,CI还是很硬的站在那边...
飞虎2: 吃个饭回来,就出现那么多个我
飞虎2: ???
假hc: [link]
小鸡鸡: 那其它GPS也没有3G或wifi,它们如何操作?
fun: 没有,被hc晃点了……
假hc: 我是说wifi connected啦..你驾车的时候,应该没wifi吧?
fun: ipad2都是wifi的,只是看要不要加3G
假hc: 但我想最少要有wifi internet呱,不然怎么连接卫星
fun: 。。。。。
hc: 、哎哟,我是假冒的hc啦。刚才真的hc已回答你啦。得空提醒hc也注册他的别名,别让我再假冒。
fun: 我今晚试试看。。。不能你再教我
hc: fun,是的。
fun: hc,不用3G的ipad2也可以用趴趴狗吗
飞虎2: 早上的我看不到
fun: 今晚回去找趴趴狗
fun: 早上已经放上来了
飞虎2:[link]
飞虎2: fun,是的。
fun: 不过,ipad2的还没
fun: hc,听说ios5越狱快要出来了。。。期待着
fun: 你的意思是,可以直接用吗?不需要上网?
飞虎2: fun,papago是用卫星的,不需用sim卡。
fun: hc,我的是没有sim卡的那种,下载papago没用吧
fun: 老头子那么爱电子卫生棉啊,有了老二还要老三
飞虎2: fun,你可以下载PAPAGO,很好用!
fun: 
飞虎2: ipad3,我等你!
飞虎2: 前2天才看完steve jobs那本书,好看!
飞虎2: ipad 万岁!
fun: 帮ipad打广告,hc你要试试看吗
fun:[link]
bclee): 说是帮武松付的...
fun: 记得给阿婆付账
bclee): 88...
bclee): 不然会被女友切...
bclee): 令牌到!要接旨出门吃早餐了...
fun: FI变青了,搞不好他不用切
fun: 借刀自切吗
bclee): 还是他本来就想切?
bclee): 乱开筹码,那个人脑袋有问题!
bclee): 用剪的也行,我借他剪刀...
fun: 
bclee): 是loh,好期待~
fun: 今年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要自切了吗
fun: 贴士专区……被人骂死就有
fun: 没问题
bclee): 开一个fun 贴士专区。
bclee): 以后可以公诸同好。
fun: 我最近收到的email告知的个股似乎很准一下
bclee): 被shoutmix 切了...
fun: 新龙门没有大拇指
bclee): 我是老手。
bclee): 新手怕大跌,老手怕不跌...
bclee): 难怪不敢在yahoo浦头!
fun: 这样不好吗?
bclee): 真是...马的!
bclee): 亚股皆红,唯马独青...
fun: 
bclee): 匪徒们都是水浒传迷。
bclee): 匪徒们都有看水浒传...
bclee): 原来每个打抢Maybank的匪徒都以为自己是武松...
乐龙龙: 刚起床。
fun: 不是直接打tiger的玻璃樽就好了吗
fun: 
bclee): Maybank 有老虎...头!
fun: 那个tips帮我换取了免费的第四碗咖喱面
bclee): 阿婆叫fun去打Maybank...
fun: 然后我跟阿婆说要大量买进pavreit,是长发男的tips
fun: 阿婆住在景阳冈吗
bclee): fun是现代武松!我当然要请...
fun: 今天记得帮我结账,我跟阿婆说跟那个经常来吃咖喱面长头发的收钱就好
bclee): 因为三碗不过岗...
bclee): 三碗?你赚到了~
fun: 。。。。。还好意思讲,昨天在阿婆那里都吃了三碗咖喱面都不出现
bclee): 和fun约会放... 飞机!
fun: 不是放月饼吗
bclee): 中秋节放...灯笼。
fun: 
bclee): 端午节应该放...粽子!
fun: 去年端午节是不是sk放鸡蛋了
fun: 立春可以放鸡蛋的吗?
bclee): 到时要放鸡蛋给它立着吗?
fun: 立春还得等下个月
bclee): 春天还要等14天...
bclee): 因为现在是冬末...
fun: 今天龙门异常冷清,只有我跟老总撑场,kc打招呼就跑了
bclee): 一代佳人。
bclee):[link]
fun: 是北京的哦
bclee): 白光(1921-1999),原名史永芬,生于北平(今北京),1940至1950年代中国著名影星、歌星、文艺家...
fun: 看见白云会被吓死(也是一位艺人)
bclee): 白光不是一位艺人的名字吗?
fun: 看样子我今天很无聊
fun: 静坐到一定阶段,闭上眼睛也可以看见白光
bclee): (-.-)闭上眼睛最暗...
fun: 戴上墨镜就更暗了
bclee): 黑暗呀。
fun: 只有当今大马有消息,网络堵塞
fun: 华哥这么有钱吗
bclee): 所以FI在庆祝华哥没事~
bclee): 难道CI是鸡哥控制,而FI是华哥控制的?
fun: 是咯,跟CI闹背离
bclee): FKLI memang keras ...
bclee): 对...
fun: 他们下跌是青色的
bclee): 台湾也是红彤彤...
fun: 是雅虎看不起麻姑吗
fun:[link]
bclee):[link]
fun: 华哥被放了
bclee): 这几个月嫲姑的走势都无法在yahoo 显现了~
fun: 中国台湾绿油油
bclee): 亚股红彤彤...
fun: 癥瘕在医学上也是难分
fun: 所以,这世间以假乱真者比真强
bclee): 证明真、假---难分。
bclee): 可是欧阳锋最终也是练成了!
fun: 假阴线源自郭靖写给欧阳锋的九阴假经
bclee): 真阴线源自九阴真经...
fun: 我的k股跌了,昨天看中没买的k股涨了
fun: 狗熊?是北极的那种吗
fun: 真阴线出现了
bclee): 乱世出...狗熊!
fun: 不怕,唯恐天下不乱
bclee): fun是怕会烈火莫熄吗?
fun: 今天华哥的判决,气氛紧张
bclee): J股也回落了...
fun: CI插水了
fun: 我的止损位在0.005要等n年了
fun: 乖乖不得了
bclee): 在FKLI是假,在个股却可能是真。
fun: 假阴线……就是高开低走,收市比开市低,却比前一日收市高……
bclee): 不管是真或假,止损位被触及,还是得乖乖离场...
kc: 要开工了,各位加油
kc: 
bclee): 什么叫假阴线?阿庄告诉你那是假的?
fun: 破位后的假阴线
bclee): 放大量阴线,如果是在高位就不大妙...
fun: 老总,大阳线过后又放量很多倍的假阴线,后市看好吗
bclee): yes
fun: 拉抬出货吗
bclee): harvest今天第一天摆脱指定股,高走是必然的。
fun: harvest
fun: kc的c股,每天都在涨啊,而且是两毛两毛涨的
bclee): 溢价拉近了...
bclee): CI 高开...
fun: 那些都是假仓位,看爽而已
bclee): 除非你打算做AV男郎。
bclee): 除非打算拍成短片贱卖...
fun: 仓位如同性爱,大家都知道,可是却不分享怎么进行(出自《趋势跟踪》)
fun: 
bclee): 仓位要保密...
fun: 看错
fun: 看样子老总进场做多了
bclee): 跳空1518低开~\(^o^)/~Yeah!
bclee): FKLI 今天会怎么开呢?
fun: 报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