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3-1-2012


kc: 今天老总一定很开心
kc: 大红花好厉害,mas 也很棒
kc: 鸡哥哥果然厉害
kc: FI 强,个股也强啊
fun: 鸡哥哥都来龙门喊话了,肯定很硬啊
bclee): FKLI还是那么硬!(*;*)强...
lokgp: Really unexpected right? Need more down market now.
bclee): 大红花已经变成大王花了~\(^o^)/~加油!
乐龙龙: 让我在新年前来个神龙摆尾。
fun: 宁愿不要这种赚法
bclee): 没买就没亏,没亏就是赚~
fun: 刚才请教师父玩大红花的策略,结果也没买
fun: 老总,我没买最近很胆小,什么都不敢买了
羊咩屎: 咩。。。咩。。。
bclee): 恭喜fun赚到了!
bclee): 有人追的感觉真好,小小鼠好幸福哦...(^o^)
fun: perisai终于涨了
小小鼠: 猫吃饱就跑来追我了
fun: 
bclee): 猫吃饱后跑去睡了...
fun: 猫也不在十二生肖
fun: 刚才要login自己的却叫我注册,原来是注册小鱼儿。。
bclee): 没有鱼是因为被猫叼去了...
fun: 不小心把小鱼儿给注册了
bclee): 十二生肖里确实没有鱼...
bclee): 马航今天的表现也很好!
小鱼儿: 我不在十二生肖里
小小鼠: 糟了,要叫大伙儿装的象样一点。
bclee): 骗不了我们~
bclee): 
fun: 还有牛大哥
bclee): 阿猪、阿狗、吐吐兔、小鸡鸡、乐龙龙是同一人。
bclee): 
牛大哥: 今年还真是难过。。。
bclee): 鸡哥哥和乐龙龙不是同一人~
鸡哥哥: 中国热钱狂炒大马上市中国股
鸡哥哥: 我带路来上市的中国股
鸡哥哥: 接着就中国风
fun: 龙过鸡年变鸡过龙年?
bclee): jk在玩十二生肖变脸?
乐龙龙: 跟据运程,通长龙都是旺鸡的,难怪鸡哥哥会选在今年。
鸡哥哥: 鸡股几乎都涨了
鸡哥哥: 不炒哪行
鸡哥哥: 大选年
乐龙龙: 怪了?今年不是我的年吗?怎么变成鸡哥哥的年了?
fun: jk?
鸡哥哥: 今年是我的年
fun: 花,总是凋零在灿烂之后
小鸡鸡: 开心等过年。
fun: 先工作
fun: 报到
bclee): 今天的大红花开得好灿烂...
bclee): 
ck: haha here also raining
bclee): 我这边厢下着雨,正是午睡好时光~(^.^)
bclee): 全都睡去了...
ck: wa no ppl chat here after lunch?
lokgp: Congrats to BC! I hope a bear market comes soon. Need to buy some more.
bclee): 那你就会忙得不可开交!
bclee): 你没空时,才叫kc打给你~
bclee): kc没空时,你就call给ck好了~
ck: halo
fun: 好像每次跟kc通电话就会没空的了,以后没生意的时候可以打给kc
lee: win win 
kc: 5031也动了?
kc: 跟单手脚要快
kc: 大红花啊,大红花
fun: 现在跟单不知道来得及吗
bclee): 花儿盛开。爽~
fun: 大红花
kc: 大红花真的来了
bclee): \(^.^)88各位,等下见~
bclee): 交棒?I(^,^)兔儿小姐打算生小兔了吗?
bclee): 为了表达我对FKLI的敬意,我决定...\('o')吃早餐去!
吐吐兔: 是时候交棒了。。。
bclee): (@_@) FKLI好强硬!
bclee): 表情参考: I(^,^) \('o') (",) \(^.^) /(*.*) (^o^) (@_@)
kc: 大户还没出手而已
fun: 一分钱都没赚到还是大户吗
kc: 有fun大户就可以了
fun: 
bclee): 造市?除非这里的每日点击率破万啦~
fun: 表情太少了,不会用
fun: 我刚才想到的是利用部落格造市之类的
fun: 就是买卖依据
bclee): 什么叫“这种事情”?
kc: 有赚就好拉
fun: shortie,买ipad吧,就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了
fun: 原来这种事情叫策略,我还以为是老总要拉抬股价
bclee): kc生意兴隆、门庭若市!
kc: 这几天会很忙,可能不能看市几天
bclee): 你选择价量背离时走也是ok的啦~
shortie: fun,机关重重,翻墙无力
kc: 不过今天走势不错
kc: 不啦
bclee): J股你不用first low 策略吗?
kc: 老总的策略真多
bclee): 大红花我会用另一套策略take profit~
kc: j股刚卖了
fun: 
kc: 我没有了
bclee): 大红花我还在吃着...
kc: 原来在炒这warrant
kc: 大红花蠢蠢欲动不过没量
fun: 啊,是k股还是o股
kc: fun,此咖啡非咖啡也
fun: shortie的是公司的电脑,不能翻墙吗?弄个proxy,不过,也是会被发现的,哈哈
fun: 我在喝着白咖啡,可是个股期货都是空仓
bclee): 没有。迟些才找机会喝!
kc: 老总也喝?
bclee): kc还在喝着白咖啡吗?
kc: j股我也打算走人
kc: 一来就看到老总赚钱,恭喜
shortie: fun,我的电脑枷锁重重.....
kc: 2度报到。。。
bclee): 懂得时刻感恩的人最幸福!
fun: 这样也感恩啊?哈哈
fun: j股卖了?这样快
bclee): 现在是看爽~
shortie: 2012年第一件感恩的事就是收到fun的短讯
fun: shortie,不过很奇怪,你的电脑为什么会看不到的
fun: Message
bclee): J股我走了~
shortie: 谢谢fun,我开到了
fun: 老总的j股还在继续冲,恭喜啊
bclee): 龙门客栈,各路人马都有,十二生肖出现不会稀奇...
乐龙龙: 先来和大家拜个早年,恭喜发财,心想事成!
fun: 刚给shortie发了放大了的龙门的网址,不然他好像看不到的
fun: 突然多了很多新客人吗?阿猪阿狗都有。。
bclee): 喔喔喔是会被KFC叔叔捉的哦~
bclee): 狗不是应该汪汪叫的吗?
阿狗: 喔!喔!喔!
bclee): 10张x十来点就不得了~(^.^)
阿猪: 今天要赚它十来点!
bclee): 刚搬家是这样子的了~
fun: 留言记录的排版暂时很乱,抱歉
bclee): 1522.5开市~
bclee): 新年第一笔点数,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吧?
bclee): 紧张...
忍者: 终于要开市了!!
bclee): peng01,把鼠标指向句子,就会看到时间的了~
fun: 报到
bclee): Kedah原来先开课呀...
bclee): 不是星期三才开学吗?
kc: 今天开学了
kc: 报到。。。。
飞虎2: 南南,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