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20-1-2012


jk: 他们2015应该可以做到了,我们2020年是可能还得养牛
jk: 看来我迟到了,无论如何,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link] ~\(^.^)
Name: 下次也可以拿来评估平安路的红帽炒果条aunty 了。:)
Name: 哈哈,bclee 大哥用技术分析来评估苹果论女主角妙绝。
fun: 
bclee): 泊车位附近...
fun: 路旁有角子机吗
bclee): 想吃角子?fun可以在路旁扮成角子机...
fun: 今年新年没有饺子吃了
bclee): 我负责在门口欢送各位~\(^.^)/~
fun: FI不会最后一分钟来个大行情吧
bclee): Bye~空军!~\(^.^)
fun: 董事长赞助,本掌柜的只是负责派送
空军: bye bye ... 祝大家新年快乐
bclee): 龙门大酬宾,fun大户派钞票~\(^o^)
bclee): (^.^)/~Bye~kctan.
fun: 收市了,诸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走的时候记得到柜台拿红包,龙门今天大酬宾
kctan: 也谢谢老总的P股红包。有事,BYE.
kctan: 祝各位:龙年行好运,健康少烦恼!
bclee): 盐粪?晶化了的粪?
空军: 无缘, 新年吃多一点盐... 盐粪就会慢慢来!!
bclee): 无缘,香港或纽约见!=P
飞虎6: 有缘,槟城或怡保见
飞虎6: 我不是华哥,裸也没市场,哈哈
shortie: bye!
bclee): (^o^)/~Happy 农历新年...
shortie: 还以为飞虎写裸泳,吓了一跳
shortie: 在此,恭贺各位,大鸡大力,再鸡再力,过个大肥年
飞虎6: 我有游泳课,也要早走人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shortie: 我也要提早耸人了
空军: ok ok 拿个好意头888
shortie: 888也不错,可以买一套old town午餐
bclee): 888仙。
空军: 老总..去你家拜年啊! 红包888.. 哈哈
bclee): 来我家拜年,我给你...(^.^)
fun: 我的红包没得拿了
fun: 恭喜恭喜
bclee): 朱元璋吗?=P
飞虎6: 谢皇上
bclee): 免礼,平身...
飞虎6: 找回一点信心:)谢老总。
bclee): 哪里,红包钱而已...=P
shortie: 大家都很发噢
bclee): 恭喜阿虎,祝龙年 --- 虎啸龙吟~\(^.^)
飞虎6: 都是这个星期内的事
飞虎6: 第一次DIGISTAR
飞虎6: 第二次
fun: 南南还说今年没从市场拿红包
kc: 恭喜恭喜
飞虎6: 我领了它派的大红包
kc: 个股的走势蛮不错的,希望新年后再派红包
飞虎6: 是咯,好大的红包
kc: 不过没我份
fun: 是咯捞不到
kc: 哇,大红花又派红包
fun: 大户也是很忙
kc: 我来也,fun我还在做工的勒,哪里可以整天蛇
fun: kc神出鬼没的,又不见人了哦
飞虎6: 国花真的很火红
飞虎6: 是咯
fun: 我想起……《绝代商骄》那个阔少的女朋友是不是叫他猪猪的
bclee): 是的,飞虎队的P股和大红花继续飚上去,就真的是心想事成!~\(^o^)/~
shortie: fun,这是老总的猪,可不是你心里的猪,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x3)
fun: 心想事成
fun: 哇。。。猪都那么美啊
shortie: kc,是的,老总已经操练的出神入化了
kc: 这算是心想事成吗?
bclee): 是网络之神灵验...=P
shortie: 老总,看来,是你心想什么就出什么,而不是你打什么字
shortie: fun,别这么背伤,还有我在,老总,kc,飞虎,我们都可陪你过个乐融融的新年
bclee): 我打入“猪”,更惨...[link]
kc: 我来也
kc: 哇
bclee): 我打入“丑女”,你看网络给我什么?[link]
fun: 拥有后宫三千,今年过年却自己一个人过
shortie: fun,当然比不上你的后宫三千,这位是专为你倒茶的
bclee): 是网络中了毒,打什么字都会出现性感图...
shortie: 老总中了jk的毒,附上照片的时候,总是不经意右下角的带有美女性感图
fun: 不过,皱纹似乎多了点
fun: 哇。。。shortie,大窗还是大床啊?美女
bclee): 好的,等你们一起吃福建面~
shortie: 飞虎6,Joey Yap是gen Y风水大师
shortie: 还要配大茶杯
fun: shortie过了年最好,我那时候才走得开,可以去吃福建面了
shortie:[link]
飞虎6: 真的很大
fun: 我要阿婆咖喱面外卖就好了啦,不贪心
fun: 
shortie: 老总有我家地址吗,别送错地方了哦。fun,放心吧,我们和老总这么fren,他一定有送大礼给我们的
bclee): 大户配大窗。
bclee): 送fun...大窗一扇![link]
飞虎6: Joey Yap? Feng Shui Master?
shortie: fun,初九过后才北上,Joey Yap叫我初九之前乖乖别乱走
fun: 多音多义字
fun: shortie不背伤吧
fun: shortie不悲伤吧
shortie: 多音多义字
shortie: 恭喜发裁
fun: shortie不北上吧
飞虎6:[link]
shortie: 恭喜发菜
fun: 请问。。。没送我吗
shortie: 恭喜发财
飞虎6: 下次国家会计总监AUDIT你的时候,就会发现你是买【贵】了。:)
bclee): 一年一次,免不了~
bclee): 送给女友家、她大姑家、她婆婆家、前女友家、契妈家、我家...
bclee): 是买了很多,大都是拿来送人的。
飞虎6: 老总,你买【贵】了啦
bclee): 刚才去办年货,这样就花了几百元...(".)
fun: 二次报到
飞虎6: 明天孩子有课,我星期天才回芙蓉,星期二回怡保
飞虎2: 谢谢。你也一样。
飞虎6: 路上小心。
飞虎2: 各位同志们,我要balik kampung 了,祝大家天天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飞虎6: 贪官,钱真的能够让你快乐吗?
飞虎6: 就看什么时候开白咖啡庆祝
飞虎6: IPO策略,P股登陆成功
飞虎6: 大红花开,花开富贵
我是贪官: 因为我不知道我几时会死,买一辆游艇假日出海都要整700万,好一点的双渦轮的都要千万元,你说钱那里够用?我也要好好的plan我的financial嘛...
飞虎6: 我想问一句,死不带去,你要那么多钱来干什么?
我是贪官: 所以,那些side income只是填补正当收入的不足。希望大家能明白和体谅。
bclee): 对对对,官老爷讲什么--- 都是对的!~\(^.^)官老爷万岁。
我是贪官: 我当年做生意一个月都有好几十万,难道要我倒亏当个人民部长?
我是贪官: 其实我的职位做到这么大,我只是拿我应该得到的。mata仔开个罚单就要吃五十,一百,我当部长,拿个千万百万是很合理的。不然,当官只为拿那十几千的工钱吗?
乐龙龙: FUN把后宫卖了FUN就不在是FKLI的大户了
bclee): 猪笼入水~
bclee): 容易,全都卖了...~\(^.^)
乐龙龙: 最多应该是FUN吧,三千零一位后宫。。。
飞虎6: 我家属不多,只是宠物特别多,有20多只鱼
飞虎6: 除非BC帮我们安顿
bclee): @_@
飞虎6: 把赚到最多那个先丢.我们家有妻小,丢不得
乐龙龙: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就丢bclee下楼吧
飞虎6: 别丢我
bclee): 别丢我下楼...
反弹巫: 就好像KLCI一样,是自己跌的,你们每天都说是我老板AH JIB GO干的。。
反弹巫: 我再讲多一次,我们没有【丢】人下楼,是他自己跌下去的
bclee): 还是一句话:我畏高,别丢我下楼...=P
啊廖哥: 祝大家【马】到功成,【华】蛇添足。【龙】年干捞,【股】海捞金
啊廖哥: 大选见
yong: 再见。
yong: 差点忘了。龙年要到了,祝各位:新年愉快,万事胜意!
啊廖哥: 我是啊廖哥
yong: 好了。要走了。如果大选来了,我们再来谈谈。不知道有人要变阿jib哥吗?我是CD哥啦。
啊廖哥: 如果我讲真话,又怕落到像前老总翁老那样的下场
啊廖哥: 有时候,在内阁,他们都没有给时间我发言。
yong: 用500块来买。
啊廖哥: 你们不要为难我啦,我话不到事的
yong: 什么是有用的政党?我没有证据证明有人贪污,不过,我看到的庸才当朝。1千块的物件,却要10千块来马买?这不是笨蛋,是什么?我不想让这些人乱用我们的钱,如果选民联,说不定他们可以
飞虎6: 各位,如果我被捉了,然后突然暴毙死了,你们要帮我伸冤,我绝对不是自杀
fun: 啊廖哥啊,当年我们在北京见面的时候,你不是很正义凛然的吗?还问我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然后带进国会辩论
啊廖哥(飞虎6): 华人何苦华人?
啊廖哥(飞虎6): 唉
fun: 啊,我的户口被盗用,刚才说那些话的不是我
fun: 因为华人不是种族主义,所以,只支持有用的政党
yong: 所以,有个建议。万一我们这里的人被捕了,记得对大家或媒体,大声说:无论如何,我是不会自杀的!!!谨记!!!
飞虎6: 华人为什么不支持华人政党?
bclee): 今天的话题,一点都不敏感...
fun: CD要是选择马来区,那民联就会大派CD
bclee): 可以不要跳吗?我畏高...
fun: 槟城,所有华人区的议席都被反对党拿下了
yong: 唉。bc,今天的谈话,如果敏感,就请删除吧。
飞虎6: 为什么北马会输很惨?
yong: 为什么是反贪局?我也不知道。不过,那里会出现无故跳楼命案的..
yong: 不知道今天这样讲,老总会不会被请去反贪局...
fun: 他没来我们这里要来北马他会输的很惨
yong: 哈。善用自己的一票。蔡CD提供我们报仇的机会了。
fun: 滚吧CD,龙门不欢迎你(不是说Yong)
蔡CD: 哈。要走了。我的戏,我的政治生涯,就靠你们了。如果再当选,下次就用1千万来弄个fb,哈,这样才有派头。现在为民服务,是靠fb的,所以1千万是必须的。
飞虎6: FUN:我其实没有下载,因为我没有玩game
飞虎6: 如果在拍,可以赖是林冠英找人拍的
fun: 飞虎6,你的aku jimat下载的时候有收费的吗?
飞虎6: 这次最好选槟城的酒店,因为槟城比较干净
蔡CD: bc,不是上酒店,是变成真正的-千古罪人
飞虎6: 我们有AKU JIMAT的game,为什么没有CD的games?
bclee): 成功再上一次酒店...^^
蔡CD: 你们的支持,会让我的戏拍的很成功。
飞虎6: 我有信心,99%马华党员没有出来投票
飞虎6: 我挑战蔡CD到我的区,和我PK
乐龙龙: 官字两个口
蔡CD: 为什么戏名-《千古罪人》?哈,如果大家认为,马华在过去没有为华小付出过努力,认为180万的fb制作费过高,认为什么什么白象工程不好,或飞虎6你埋怨我欺善怕恶,你们都可以让我的戏名-�
fun: 陈修信当年就说过啊,可是最后还是当了财政部长
bclee): 只要钞票(蔡大头的心声)。=P
蔡CD: 自从马华创党至今,没有试过大选中选后不入阁的。最威水的官职,官拜-财政部长。不过,这次,我破釜沉舟,如果大选输了,马华一个官职都不要。
乐龙龙: 收工了,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龙马精神,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出入平安,记得回家多陪父母亲。
蔡CD: 我下一部片戏名-《千古罪人》。
蔡CD: 不能谈久,因为要大马走透透,大选要到了。走之前,是了,你们问我下一部片是什么戏名?哈,原本要保密的,不过看你们这样捧场,这里人又不多,就告诉你戏名吧。
蔡CD: 这不是我今天要谈的。如果有兴趣,下次再聊这课题。今天是针对郑小姐的课题。很多人攻击她。我们不可以看她是什么党,就随意攻击她。我们要对事不对人。
bclee): 不能喝酒,不是一件坏事...~\(^.^)
蔡CD: 不过,你怎样担保我们最终不会受影响?他们会不会执政后,关掉所有娱乐场所,不能喝酒,唱歌?
fun: 又有多少个法官是包青天,可以断定是否冤案
fun: 不过,诚如yong说的,不要说一时贪玩偷东西,有时候被栽赃,或者冤案,那个人的手废了,就算有得翻案,手还是不会回来了
fun: 我们都不受影响,这是马华和民政他们拿来吓其他民族的
fun: 断肢法,只是针对回教徒
蔡CD: 如果我和朋友因一时好玩,偷东西。不过,我才坐牢1年,他却必须断肢,变成终身残废,这就是不公平。如果我是佛教徒,却必须让我遵守其他宗教的教规(如断肢法),这样也是不公平的。
蔡CD: 我们受的惩罚就该一样。
蔡CD: 还有,郑小姐的断肢法应该更有看头,可惜选错“强奸”的课题。不过,让我来补充。什么是公平?就是,你是人,我是人,不分宗族,信仰,国籍,如果我和你犯同样的错,我们受的惩罚就该
fun: 她以家庭来比喻民主社会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举例,又不是封建制,皇帝喜欢谁就照顾谁,民主社会,就是要推举公平公正的领袖
蔡CD: 不过,我认为郑小姐的演讲,也不是一无是处。我认为,民联的确要检讨一下“脏话”文化。
bclee): 所以说,郑女士...太粗浅了!大马又多了一个政治炮灰。
蔡CD: 一个家庭的确会因个人喜好比较疼某个孩子。不过,当有一天,当父母老了,他就会发现,谁比较孝顺,然后就会根据“绩效”来疼谁。照顾父母多的,日后,父母就会把财产分给他。
蔡CD: 两党制或两线制不是看种族来决定的。新加坡也是多元种族,他们现在正要尝试两线制。我不认为新加坡一走两线制,就会发生暴动。社会的稳定繁荣,是看人民的素质,而不是看什么党制。
bclee): yong和fun所言甚是。赞!
fun: 我们应该缴百分之二十多,而那些占多数的就该多缴
蔡CD: 哈。要拍,当然要拍。不过,稍后才告诉你戏名。记得提醒我。
fun: 按照固打制,既然我们是少数民族,缴税应该也是按固打缴
蔡CD: 还有,10粒苹果平分给每一个人,看似很有道理,不过,那是共产主意的想法。如果10个人,只有3个人负责照顾苹果树,也是这3个人去采苹果,为什么他们要平均分给其他7个人?
bclee): 新戏改名蔡大D...
fun: 请问CD,你今年还要再拍CD吗
蔡CD: fun,就是看了你的post,我才出来讲几句。
蔡CD: 赞了,就要说些不中听的话。请打开你的视野,不是种族多就掌权。请google以下,看看黑人在美国的人口比率是多少,现在的总统是什么人?
fun: 为了捞华人的钱
bclee): 麻花是为了华人?
fun: yong,几天前我有post过她演讲的youtube了,可以去看看
蔡CD: 看了郑小姐的演讲,首先,先谢谢郑小姐的肯定。我一直以为民政不认同马华才会自己出来开新党的,原来在民政,一直都知道马华是为了华人。
bclee): 事实是,她不识大体。
蔡CD(yong):[link]
蔡CD(yong): 很久没有变身了。最近有热闹事出现,就出来凑凑热闹。请看:
乐龙龙: 好吃!
bclee): 同时也让做空者套利在不低的价位,让他们白忙一场。
bclee): 阿庄故意拉低价位,让做多者套利在低位,没有肉吃...
Name: hi BC, around?
bclee): 大家都不敢放仓位过年...
bclee): 看来做多者争相套利了...
fun: 不然等下他到处找都找不到千年一叹
fun: 南南,要跟jk说明一下,千年一叹其实只是我取的名字,因为看到你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千载不变以后随便猜的
fun: 报到
bclee): 1515开市...
bclee): 是阿庄在排位,故意锁定频道啦...
bclee): 真的开在1457.5,嫲姑就地震了...
乐龙龙: 真的很爽一下咯
bclee): 排爽的啦~
乐龙龙: 1457.5??
飞虎6:[link]
飞虎6: JK
bclee): 加油前,先去帮衬阿婆,吃咖哩面加持一下!~\(^.^)回头见。
kc: 捉顶回筹高,风险相对也高,空军们加油
bclee): 2012年,烂股打前锋、好股闪西风...=P
bclee): 新年前夕做空,免不了要步步惊心。
kc: 难到2012年的烂股会变凤凰?
kc: 好多烂股
kc: 2012 专家的心水股[link]
kc: 麻姑是不跟大队的
jk: 看来今天又有得惊了
jk: 是的,还不能放心,而且昨晚美股又收高了。
空军: jk .. 还不能放心..明天是新年前夕最后一个交易日.. 怕鳄鱼+那只鸡+鸡金出来拿红包... 我反希望他们出来杀多军.h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