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1-1-2012


飞虎6:[link]
ys: Message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TW:[link]
飞虎6: 我是投机+偷鸡
飞虎6: 华哥万岁!
kc: fun,我陪你,我也还没收工,加油
kc: 祝
kc: 最大家新的一年,投资的,投机的都顺顺利利。。。huat。ahhhhhhhh
kc: 不管投资/投机,大家最终的目标都是一样。
bclee): 那就容易区分得多。
bclee): 除非不要和金融市场扯在一起...
bclee): 投资or投机,要理清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bclee): 反而一般人的投资,在我眼中却是不折不扣的投机...
bclee): 在我眼中,kc的投机=投资!
bclee): 其实投机和投资,分别是微妙的。
bclee): kc是投机之王。~\(^.^)
fun: 我跟kc一样,劳碌命可是跟kc不一样的却是投机的级别
bclee): ...冲凉!
bclee): 我也要去冲...
fun: 烂苹果,她会认命的接受的
fun: 我的朋友们都已经在中午收工了,我还在继续冲
bclee): 她不自我检讨,会种出烂苹果的...
fun: 她种苹果去了,因为被分的少
bclee): 阿浓姐的人气呢?
fun: 已经超越了
bclee): 阿华哥加油~\(^.^)
fun: 我都忍不住赞了阿华哥
fun: 哇。。。facebook的阿华哥人气急升,一下子快要追上那鸡哥了
bclee): 是给她立一个英雄碑,人民英雄!~\(^.^)
fun: 然后雕像就如秦桧的,任人鞭打
fun: 建立一个苹果牌坊给她
fun: 如果国阵因此倒台,是要给她立一个倒米碑
bclee): 不开嘴还好,一开口就...
bclee): 人是长得不错,脑袋却放错了观念...
飞虎6: 因为无知,让苹果遭殃
飞虎6: 唉
bclee): 唉......
bclee):看来郑小姐的字典里是没有“错”这个字的...她还在坚持认为大家不了解她的政见!
bclee): 除非想要让自己年轻...郑小姐说留言的都是十多二十岁的年轻人!
bclee): 看就好了,别留言,免得被说成是民联枪手。
bclee): 娱乐性十足。=P
bclee): 有空就上去郑小姐的面子书吧[link]
bclee):[link]
bclee): 龙门,不是拿来进球的吗...
fun: 龙门,出大户者也
fun: 承你贵言,以后成为大户要多谢你们了
bclee): 
bclee): 我是问魔镜魔镜,谁是大户?魔镜总是小小声回答说:fun ...
fun: 老总整天对着镜子问,魔镜魔镜谁最美吗
bclee): 嘿嘿...
bclee): 吃吧...
bclee): 那7个矮冬瓜没份...
bclee): 我只给你吃...
bclee): 白雪,我这里有一粒苹果... 嘿嘿!
fun: 改朝换代即将来临
fun: 所以,苹果者,改变世界之“尤物”也
fun: 苹果论,将会是影响大马政权的关键(希望如此)
fun: 因为苹果姐姐,大马从此换政权
fun: 因为苹果,我们从此可以满街带着ipad,iphone跑
fun: 因为苹果,我们从此不用在天花板走路,因为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
fun: 因为苹果,世界从此多了很多阿当夏娃的子孙
fun: 苹果,最是影响世界的关键物
bclee): 因为苹果论,郑小姐名动天下...
bclee): 昨晚去看郑小姐的面子书,好多人骂她...=P
fun: 怎么jk变jfk了
fun: JFK,养牛赚钱啊,看看牛嫂的老公月薪多少就知道了:
fun: 报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