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19-1-2012


fun: 
bclee): 拉埋sk2 ...(^.^)
bclee): 找一天我拉她来给你把脉检查...
fun: 老总,那。。。sk。。。为什么不“喜”
fun: 小心明天神龙,几次节日前都涨了
jk: 现在安心了,可以离线了,大家加油哦!(对了,南南,你的千年一叹收在哪个网站?)
bclee): 无“精”不成喜!
bclee): 害喜...
bclee): 有精才会有喜。
jk: fun,其实,早上还是有点惊的,一直等1533. . .
jk: 白骨精只对大户兴趣,编号 3001 
bclee): 她是骚在骨子里...=P
jk: 
bclee): 最怕观的是白骨精~
fun: 如如不动,泰山崩于前而不惊,为啥不惊,因为,已经被泰山砸到晕了
fun: 我看白骨的时候,都会想象之前的肉身长得如何
fun: 恭喜居士成功
jk: 没用的,fun,我在修白骨观
fun: 下次找个更性感的放上来
jk: fun,流泪比较不伤身嘛
jk: 是Always 潜水啦
fun: 
bclee): jk一兴奋,就会Always online ...
fun: 怪,我以为jk会流鼻血,看样子他的禅定功夫更深了,sadhu sadhu sadhu
bclee): 空军一兴奋,就讲英语了~\(^o^)
kong jun: suddently canot type mandarin ... FI 18 .... 18 d ... JK hurray !
bclee): FKLI 也很催泪,1518了...=P
bclee): 也不错。~\(^.^)
jk: 我也要试试,献给Always online 的你 [link] !
bclee): 空军的短片也很催泪...(*;*)
bclee): 我. . . 我. . . 也睡醒了
bclee): FI 1520了 ...
fun:[link]
fun: 大家都好感性
jk: 我. . . 我. . . 也泪流了
乐龙龙: 有规定白天不可流泪吗?只少你会流泪证明你还有感性的一面,快回家见父母吧。
fun: 耐心等,你会得到好吃的果实
fun: 不过,网速慢的要等比较久
飞虎6: 看没有
fun: 不要说大白天,干嘛弄人家流鼻血就好
fun:[link]
fun: 来点振奋人心的吧
飞虎6: 大白天,干嘛弄人家哭啊?
空军:[link]
fun: 虽然我是福建人,却不会讲客家话
fun: 乐龙龙说的好
乐龙龙: 希望大家在新年期间多陪陪父母亲。
乐龙龙: 
bclee): 乐龙龙...好感人的短片!(*;*)
bclee): 虽然我是福建人,却不太会讲福建话pun~
bclee): me too ...
飞虎6: 我是不太会说福建话
乐龙龙:[link]
飞虎2: 我不太会说潮州话。。。
飞虎6: 我离家40分钟,一年也回少过10次。
飞虎6: 有难隐之处。也别说成不孝。
fun: 不回家也可以把老人家接过来尽孝的
飞虎2: 我只能说我不孝!
fun: 新年不去看槟城看大桥了吗
飞虎6: 不是很远,怎么一年才回一次?
飞虎2: 我老家在sabak bernam,离KL两个小时
飞虎6: 飞虎2,住东马吗?
飞虎6: Aku Jimat, download来玩吧
fun: 刚才那个link你没有看到吗ipad应该可以玩
fun: 玩肥婆的游戏啊
fun: 老家在外国?
飞虎2: 玩什么?
飞虎2: fun, 我一年一次回老家。和我人在外国没两样
fun: 是咯
飞虎6: 新年无聊jam在highway,可以玩
飞虎6: 哈!
fun: hc,下来玩吧
fun:[link]
飞虎6: 好歌:)
飞虎6:[link]
飞虎6: 不相信未作犧牲竟先可擁有, 只相信是靠雙手找到我欲求, 每一串汗水伴每一個成就, 從來得失我睇透。
飞虎6: 多艱苦今天我默默接受, 幾多辛酸也未放手, 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 只跟心中意願去走。
飞虎6: 不經意在這股海轉到這年頭, 只感到在這股海經過順逆流, 每顆冷酷眼光共每聲友善笑聲, 默然一一嘗透。
飞虎6: 不知道在那天邊可會有盡頭, 只知道逝去光陰不會再回頭, 每一串淚水伴每一個夢想, 不知不覺全溜走。
乐龙龙: FUN吃饭,感觉好像在吃自己哦
fun: 午餐只吃面包,懒惰去打包FUN
fun: 南南,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飞虎6: 午餐时间,没吃FUN?
飞虎6: 股海漂浮,脱离苦海:)
bclee): 善哉...
bclee): 摆脱轮回,涅磐寂静。~(-.-)~
bclee): 返璞归真,登上彼岸。~(-.-)~
飞虎6: 心愿
飞虎6: 我的心意是,当我千年一叹结束那一刻,就是我反扑回归之际。
bclee): 不会的,新年期间也可以看悲情戏的呀!我们期待好文章的出现~
飞虎6: FUN: 因为要过年了,不想被千年一叹影响大家快乐的情绪:)
空军: fun.. 弹来弹去才刺激!!
空军: 老总.. 有也是新年后..3..4月的事了.. 现在新年基金经理会出来拿红包吧!!
fun: CI碰到三角型通道的下限支撑,所以又弹回来?
bclee): 然后...跌破1500...~\(^.^)
空军: 希望它那么一滑...一滑... 小熊犹如玩滑梯般的滑下去1500
bclee): FKLI 是上触“三角型通道”的上限阻力,所以滑落了...
fun: 诱空乎
fun: 多军强弩之末乎
空军: jk 的援军来了... 鳄鱼吃饱了!!
fun: 加上不放,就。。。
fun: jk。。位置。。舒服。。。让人遐想
fun: 南南的千年一叹终于出炉了,还是两篇
jk: 这个位置. . .暂时还蛮 . . . 舒服的
jk: 不放!除非收市高过1533
fun: 
bclee): 一边捏一边说:还不放手,大家都在看着了...
bclee): 在大力捏着那个男的大腿...
fun: 那个女的手应该会在……
bclee): 他是在找奶瓶吧?
fun: 献上这个激励一下jk的士气
fun:[link]
fun: 我做到周末
bclee): fun几时停工?
fun: kc几时停工?
kc: 大师,这个月我休战,现在开工去也,bye
fun: 今年也是初三就开市了吗
fun: 无量寿佛
bclee): 阿米托佛。
bclee): 势不可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fun: 多头的势很强一下
fun: 是咯,搞不好上32就会突破
kc: 来到32,还敢做空?
kc: fun,32好难做到
bclee): 小心偷鸡不着...
fun: 有师父坐镇,我比较有信心
kc: 我精神上支持你
bclee): 竟然拉师父去投机?
fun: kc,要不要偷鸡,在32做空
fun: 没过阻力jk应该没事吧
kc: 这个月逢跌做多,在20+套利也赚了不少
bclee): 还进贡呀?她们没阉掉你算你好运了...
bclee): 这个月,阿庄出手太狠了~
fun: 后宫今年造反,竟然不肯进贡了
bclee): jk是屁股中飞镖~
空军: jk 难得大头镇,就中子弹了..... !!
bclee): 谁叫你娶这么多后宫...
fun: 我最近不能玩了,需要用很多钱,心态不好了离场离场
bclee): 还没拍案啦,可惜什么...
fun: jk难得重出江湖,可惜
fun: 做空道指
fun: 就是没市才讲爽啊
kc: 初一没市啊
bclee): 真的上的话,jk 会变烤章鱼!
kc: 这两天pchem 很强
fun: 我会在年初一做空一百张
fun: 。。。我想jk怎么办
bclee): fun,快准备加码! 
fun: FI是CI的预报嘛讲爽的竟然会实现,真正进场的时候就不灵了
kc: fun,机会来了
bclee): CI 果然拉上去了,fun大户好厉害~
fun: kc,我不是等着在31做多,是前几天31的时候做多了
fun: CI会拉上去的
kc: 散户趁新年前套利?,这两天散户净卖家
bclee): CI 1515.8 低开...竟然和FI 反方向!
bclee): 韦小宝来了~
fun: 报到,赶紧先把昨天的留言存起来
kc: 大户是这样的
bclee): 多...多娶一房吗?=P
kc: fun,准备在31做多
bclee): 还赖在后宫里吗?
bclee): 师父都到了,徒弟还没到?fun 呢?
kc: 报到。。。。
bclee): FI 1525 高开~强!
bclee): 二度报到。
飞虎6: 四只脚顶天【捉海鸥】,另外四只脚立地【种国花】
飞虎6: 所谓的章鱼大法是:当四个脚捉回猎物时,另四只脚就伸出去
bclee): 那老兄你用的岂非是---章鱼交易法?
jk: 所以就有了海龟交易系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