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26-1-2012


F16: 元月效应,相信31号时klci闭市时会高过1530
peng01: 等下FI 最低价收市
jk: 溢价就这样消失了???
jk: FI 也会以最高点收市吗???
jk: 以最高点收市. . . 那么,今天一整天算什么嘛!
bclee): FI出现小神龙~
bclee): 神龙跟fun去拜年了。
jk: 待会儿不会有神龙吧?
bclee): 礼物来了,FI 1522鸟~
圣诞老人: 你们这样讲我,今年我不送礼物给你们,哼!
jk: 难怪要粘上一大把假胡子,原来是东方不败的师兄 - 西方太监
bclee): 不是上班,是悼念!那一天是剩蛋节。
jk: 从此每年只需上班一天
bclee): 真的切了,就要去当剩蛋老人了~
jk: 我知错了,让阿庄感到压力,不好意思
bclee): 是咯,都叫jk 别玩这么大,他就是不听。
Name: play so big,until the bird need to cut.ha ha
bclee): 又回到25鸟~好苦闷的阿庄。
bclee): 1523.5
bclee): FKLI...下了!
bclee): 休完再战。
jk: 原来休战了啊
bclee): 非也非也,是昨天太激烈,今天休战。
jk: 非也!非也!是CI 忘了吞伟哥,所以FI没高潮
bclee): 入定了。
bclee): 阿庄现在心如止水~
bclee): 也称一潭死水。
peng01: 叫没有波动
bclee): 这叫超窄幅波动~
peng01: 9.30am - 3.00pm = 1526
bclee): FKLI没涨,Yeah...~\(^.^)jk不用被切。
bclee): 马航--- 高飞,Yeah~\(^o^)/
bclee): 幸亏没有晕船!
bclee): 终于抵达Langkawi ...~\(^.^)
乐龙龙: 期待肥爸的新文章
肥爸: 先上来坐坐,才回自己的部落格看看。。。
乐龙龙: 恭迎肥爸归来
肥爸: 我回来了。。。
乐龙龙: fun医师的空劝劝那鸡别吃太多伟哥,很伤身子的。
乐龙龙: 那鸡又吃伟哥了
bclee): hot?是因为电阻太大吧?因为P=I2R...=P
peng01: 半导体很 hot
bclee): 好兄弟?七月?
fun: 苦点累点,有我们好兄弟在
fun:[link]
bclee): jk说:苦啊...
fun: 这几天真是jk修行的魔障
bclee): 是加蛋的雪糕。
fun: 又有蛋糕吃了
fun: 
bclee): 吃雪糕。
fun: 没有蛋糕吃了
bclee): FI下了...jk不用切了!
bclee): 加阿婆的口水。=P
fun: 原来昨天的大红花突然暴涨,怪不得老总那么开心恭喜老总,下次请吃阿婆面可以加料吗
bclee): 那就...切呀~\(^o^)
fun: 我要涨啊
bclee): FI 1528开市~
bclee): 除非你们要看我切jk的,那就让它涨...
bclee): 来呀,跌啊~
fun: 
bclee): 切...jk的!
fun: 下雨?
bclee): 预言不成,我就切...
fun: 等下你的船一开就跳空一百点
bclee): 今天会下...
fun: 
bclee): 1525啦~
fun: 骗你的
fun: 哇。。。排位在1300,今天会很精彩吗
bclee): 鸣....
fun: 老总,旅游愉快,市场就暂时放一边
bclee): 别太精彩哦...
bclee): 好舍不得市场...
bclee): 兄弟们,我已在船上,等一下就要出发往Langkawi了...
jk: er . . . 我的意思是 . . . 蛋糕行吗?
lee: 
N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