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27-1-2012

bclee): 要sign up 才可以玩的吗?
peng01: 大家来下象棋[link]
bclee): 
jk:[link] 
jk: 刚才从“非死不可”发现这张贺卡,于是就发挥无私美德,和大家分享
peng01: FBM70 创新高
kc: 
jk: 只留下。。。交易费!
jk: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jk: 悄悄的。。。我long了,正如我悄悄的short,
kc: 。。。。。。。。我也不知道
kc: 然后。。。。。
kc: 下星期该会继续爆量吧
fun: 牛
bclee): 成交量反常的...劲!
kc: 哇,成交量破20亿
fun: k股交投好热烈
fun: m股好凶啊,k股也是
fun: 鸡王,~\(^o^)
bclee): 偷到像买一样,正是神功最厉害之处~
kc: 我几时偷过鸡?我吃得鸡都是买回来的
bclee): kc的偷鸡神功,堪称股林一绝~\(^o^)
fun: 偷鸡
fun: 不过,师父还有一招……就是……
bclee): 你的师父也是,所以现场...有看没看都一样。
fun: 
bclee): 都是以closing为准。
bclee): 我是用daily chart的,所以不怕~
fun: 像JL去某处玩的时候,玩到一半就匆匆赶回去交易
fun: 在老总坐船的时候就行情大发动
bclee): 赞~
bclee): 今年的一月份红包,比去年更大包~
bclee): 上山...所以下午个股还会上、上、上!~\(^o^)/~
bclee): 下午坐cable car 上山...
bclee): 等一下去看阿庄---大鳄!去鳄鱼潭。
bclee): 我在水族馆里...看企鹅。
kc: p股发威了
kc: 大红花号
fun: 老总的游艇上面刻着大红花
kc: 好厉害的大红花
kc: 哇,老总发了,买游艇到langkawi去了
fun: 老总买游艇了吗,要驶万年船
bclee): 小心才能驶得万年船。
bclee): 我们就像是在危楼里采燕窝。小心~
bclee): 之前是接钞票,现在怕接罚票...
bclee): 怕...CI随时塌下来!
bclee): 买到怕...
fun: 我昨天买了一张机票,本想今天等折扣再买,结果飞机好像飞了
kc: 你的cepat也来了
bclee): 是郑惠浓小姐带起的效应~
fun: 哇。。。好多个股很强劲,是最近肥婆疯狂血拼带起的效应吗
fun: 大红花意犹未尽
fun: 
bclee): 去年也是拿到MCC...
bclee): 每年一月都是这样,个股大派红包。
kc: 个股强啊
kc: 
fun: 也祝kc开工大吉
fun: 热气的过后就会进入淡季
fun: kc,那个k股,不是我买的k股
kc: 祝fun开工大吉
bclee): 很多人新年后热气,都需要看中医。
kc: fun,还有你的k股
bclee): 开工好,开工猪笼入水。
fun: 原来perisai昨天那么凶啊
fun: 跟年说拜拜了
fun: 开工了
bclee): fun今天不用拜年吗?
kc: 报到+1
fun: 报到
bclee): 刚才FI交投激烈...
bclee): 睡醒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