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25-1-2012


jk: 如果今晚老美又慢慢往上爬的话,我. . .我. . . 我切掉~
bclee): 期待...
CI: 过奖,过奖,别眨眼,明天再表演给你看
bclee): CI ... 劲!
bclee): CI 无敌~
bclee): 是、是,你厉害!男人之光~
CI: 喂,你别调戏我条女喔!老子能给她多几次高潮,你吹啊?!
bclee): 玩井喷吗?
peng01: 明天会不会直接跳空大于 1530 ?
FI: 别这么说,我会害羞的。
bclee): 一天高潮2次,FI不累的咩?
bclee): FI 又玩一分钟行情了!
阿散: 老庄你别kaka caucau 啦,过了元宵你才蒲头啦。
阿庄: 好的。2月才跌...
Kc: 走了,各位huat ar
Kc: 别那么快跌
Kc: 别那么快跌
Kc: 别那么快,等我
Kc: 不过我没有大红花e
bclee): 再长多一些更好!
bclee): cimb...还不够长~
bclee): 恭喜恭喜~
Kc: 希望大家178
peng01: cimb 爆量长黑
Kc: 恭喜老总
bclee): 也可以参考接下来报章公布的利好消息。
马航: 大红花大起大落...已进入了尾声?乃要已今天的高和低为准绳了。
马航: 但凭单跟不上,打折整整20毛
马航: 往日含苞待放,娇羞动人。
马航: 热情奔放
bclee): 今天的大红花,威尽全场!
bclee): 大红花万岁~\(^.^)/~
马航: 今天即日鲜枪手,没有一个不带上大红花,yea~
马航: 现在步步为营,尾市可能再顶上天花板
马航: 刚刚追炒大红花凭单的被耍了
bclee): Up up up ... ~\(^.^)/~
bclee): “不小心”逮到了大黑马,爽!~\(^.^)/~
马航: 是国花啦...
bclee): 哪有...^.^
马航: 涨.....停板?!!!!omg!
bclee): 飞...长程!
马航: 我要起飞了....
bclee): 齐齐...Huat啊~\(^.^)
bclee): FI也跌到1523.5了~\(^.^)/~
bclee): ~\(^.^)/~Huat啊!
bclee): 大红花...
bclee): huat啊,我也要吃“早餐”去了,88~\(^o^)
jk: 可能的,五点钱就知道了,大家加油,huat 啊!
bclee): 神龙去了拜年。
jk: 记得带柑哦!88
F16: 龙年第一个交易日,klci会有神龙出现吗?
fun: 88
fun: 今年竟然再也拿不到一封红包了
fun: 要去拜年了,今天才算是第一天拜年
fun: 
bclee): 牡丹花下死...抵啦!
jk: 所以要自己当医师了咯!
fun: 那样会心脏病发的
bclee): 三千佳丽,所以心乱跳动...
jk: 因此就有后宫三千了
fun: 心,为女而动
bclee): 打到猫头鹰?
jk: 其实. . . 股价波动也应不为所动哪!
jk: 打错鸟. . .
jk: 非也!非也!是东,不过不为所动!
bclee): 心不动,就是...归天了!=P
jk: 朋友,人存在才是问题。眼看应不为所动,心也不为所动,之后就没有呕吐的问题了
fun: 可以干呕啊
bclee): 没吃就不会呕了...
bclee): 是...食物的问题。
fun: 那。。看了大便呕吐是眼睛的问题还是嘴巴的问题
jk: 老总啊,那是裤子的问题,没问题的啦!
bclee): 大便是肚子的问题,大不出是肛门的问题,没水没厕纸是大问题~
jk: 小三是大婆的问题,后宫是国库的问题,fun没问题的
bclee): 
jk: 吃饭是肚子的问题,吃好料是嘴巴的问题,付钱是你的问题
fun: 反贪是反贪污局的事情
bclee): 反弹是力学问题,手机开光是...要的人有问题!
jk: 希望 FI / CI 一波比一波低
jk: 市场要求,佛也“无法度”啊!
fun: FI会反弹
fun: 嗯,少林方丈还帮人家手机号码开光
bclee): FI现在1524.5,是地心吸力的问题...
jk: 你看过抽烟喝酒出真字发南传师父吗?唉,我们修自己就好了,不要管别人
fun: 
bclee): 树大有枯枝,那是生态问题。
jk: fun,只能说树大有枯枝,特别是泰国的. . .
bclee): 所以不是宗教问题,是经济问题。
bclee): 洗车念经保平安,那是市场需求~
bclee): FI 1525.5了~
fun: 怪,佛不能保佑,为什么那些南传的师父帮人家洗车念经保平安干嘛
bclee): 杀吧,别留情...
fun: 恭喜jk,我佛保佑
jk: 我坚持早上是诱多,现在开始杀了
bclee): FI下杀了~
bclee): 男扮女装的反而很少,除了东方不败...
fun: 还有黄蓉
fun: 温青青也是
bclee): 古时候就已经流行女扮男装。
fun: 木兰,应该长得像男子,不然在军营里怎么会不被发现
bclee): 木兰比较厉害...
fun: 木兰?不是英台吗
bclee): 可能你也是女的,木兰...
bclee): 这里的人一日不脱裤,你都不能断定大家是男的~
fun: 女的?tc的名字好像是男的咧
bclee): 嫁给了日本的hirosima ...
fun: kc,178很像一起白的谐音
bclee): tachikoma应该是嫁到外国去了吧?
fun: 不懂是不是
Kc: 178
稻草小二: 今天大家都有发财了吗?
bclee): tachikoma,我记得了~
bclee): 发~\(^.^)
fun: tc,很久没看见了。。是tachikoma的简称吗
稻草小二: 报到!恭喜发财!
fun: 不懂
bclee): tw的弟弟?
fun: 。。。。老总竟然忘记了
bclee): siapa tc?
Kc: 乐龙=lelong
fun: tc=贪吃
bclee): bc=不吃。
乐龙龙: 有趣。
Kc: 大小通吃
fun: ys=医生
bclee): hc=还吃?
fun: 
bclee): kc=快吃~
fun: sk=刷卡,哇
Kc: jk=健康
fun: 大家都用快捷拼音吗
bclee): TMD...(爆粗)...=P
Kc: fun=妇女。
fun: Message
bclee): 对喔...
fun: bc=爆粗,bz才是报纸
报纸: bc早报嘛...
hc: shortie好像失踪了
乐龙龙: 终于起身了,大家早!
fun: bc怎么会是报纸?
报纸: 新年嘛,空闲...=P
Kc: 哇,大家还在
报纸: 你没找shortie 去斜坡喝茶吗?
hc: 
bclee): bc = 报纸?
hc: 画册 =hc
画册: fun,我在kampung上网,电脑是我姐姐的,再说时常mcc的只有我这飞虎2,下午我就回KL了
fun: 乱猜的啦
jk: fun有照妖镜么?
fun: 这个好像是假hc
hc: bclee,我已经够mcc了,星期五那天早回kampung,我又不小心卖掉我的大红花,害我少赚
bclee): 小心哦,28 有支撑...
jk: 易发哦! 28鸟. . . 
bclee): 打错了,是sadhu sadhu才对!
jk: 打错了,是如如不动才对!
bclee): 杀猪杀猪...
jk: 佛陀只教我们入如不动,不能保佑啦!
fun: 命大的jk,阿弥陀佛,我佛保佑,sadhu sadhu sadhu
jk: 嘻嘻!可能吧! 现在看回还是有点惊吓的感觉
bclee): 忘了自己其实早上有在...
bclee): 醒来后局部失忆。=P
bclee): jk被早上的一分钟行情吓到昏睡过去了~
jk: 幸亏早上不在,不然可能被吓跑了
jk: 报. . . 刚睡醒 
fun: 
bclee): FI1529鸟~
bclee): 因为sk好欺负。
fun: 为什么会转移给sk的
bclee): 咦,FI 跌下来了...1530.5!
bclee): 最后,sk mcc 全盘接收...
fun: 然后他把mcc转移给你
bclee): 再转移给hc
fun: 再转移给你
bclee): 已经转移到你身上了~
fun: 不过,上次的行情竟然是我在北京的时候
fun: 老总出游必有行情
bclee): 会带三台电脑去...
bclee): 早早出发。
fun: 老总明天几点出发?
fun: 趁低吸纳吗,最近燕窝行情不好
bclee): 还是采来supply给fun?
bclee): 回去采燕窝来补身子吗?
fun: hc好像是回东马了吧
fun: 
bclee): 去了老人院散步?
bclee): hc 没在吗?
fun: mcc会传染的吗?我以为只有老头子一人mcc而已
bclee): 个股走势平平...
bclee): 全都MCC,以为没开市呱...
fun: 今天好像很少人看市
bclee): 市场什么事都会发生~
fun: CI现在很凶一下
fun: 破了三角形阻力,还会回落吗
bclee): 只要1532.5不被closing price击破,jk还是有机会的~
fun: CI很胸啊
fun: 这里又没有铁头功给他发泄了
bclee): jk要去隆胸了
Kc: 要出去吃早餐了,各位加油
fun: jk凶多吉少了
bclee): 我们会用枕头对打~
fun: 26鸟
Kc: 真的不会买e
bclee): CI 1524.79鸟
fun: 当股神和期货王打起来会是怎样的一个结果期待中
fun: 老总在说你抠门(离间计)
bclee): kc精打细算。
bclee): kc理财有道,不会随便买ipad的!
fun: kc,我猜对了有红包拿吗?几天钱就说你是用ipad了
Kc: 不是我的电脑,不敢install
Kc: 空仓
fun: 好像下载java就可以看到了
bclee): CI现在1521.79,我们帮kc作现场直播!
fun: 等着买ipad3吧
fun: 果然猜对了
Kc: 是啊,不过不是我的
fun: 31.。。
bclee): FI现在是1530
fun: kc是用ipad吗
fun: 搞背离
fun: 溢价十点
bclee): CI 开在1523.7 离1530还有一小段距离,阿炳加油~\(^.^)
Kc: 看不到报价
fun: 我的是金蝉脱壳,明明是离场了还说在场内
bclee): 学你吗?
fun: 说不定jk其实是做多,声东击西
bclee): jk成了空方的代表。
fun: jk可能没看市,没被吓
Kc: 
fun: 龙=long
fun: 龙年,属于long
bclee): jk应该被吓出冷汗~
Kc: 还没破,jk还安全吧
fun: 刚才漏看一下,直接冲上36.5
bclee): FI开在1530.5~
Kc: 报到
bclee): Peng01好厉害,真的突破1530了,不过是FI...
Kc: 开几点
fun: 老总,一分钟行情
bclee): 刚睡醒...=P
fun: 被排位骗了
fun: 哇。。。jk这次赚翻了啦,排位好低啊
fun: 报到,刚一口气把几天累积下来的留言记录了
peng01: 明天klci突破15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